發新話題
打印

當機立斷 當下的感情是要合還是要分

當機立斷 當下的感情是要合還是要分

當機立斷 當下的感情是要合還是要分

人們面對自己的感情與婚姻的時候,經常會非常的猶豫不定,現在艾菲爾老師要請你做一個心理測驗,就是分析當前的感情和婚姻,是應該繼續交往還是乾脆分手算了。

如果你參加心靈的繪畫課程,你會選擇繪畫什麼主題的油畫,要分析 當下的感情是要合還是要分,請你當機立斷。

A. 紅色百合花

B. 一道蜿蜒的彩虹

C. 兩個相對望的臉譜

D. 高聳入雲的鐘樓

E. 一封畫有手錶的復古明信片















選A. 紅色百合花

要和、要分,必須是對方說了算

關於工作、感情與婚姻的要和還是要分,這個答案你怎麼會不清楚,不管是要繼續走下去;還是要分開結束,這樣反反覆覆的選擇與發展可能性已經不只一次的在你腦海中翻攪,你做不了決定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甘心;捨不得。畢竟青春已經投入進去,現在只是在最後的臨界點上,看他怎麼說了。


選B. 一道蜿蜒的彩虹

可以繼續走下去,傷痕會得到治療

關於工作、感情與婚姻的要和還是要分,你必須相信戀愛與生命中是有奇蹟的,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兩人攜手經過風風雨雨的洗禮,其實就是要鍛鍊兩人的心智與決心。在這次人生的抉擇與決定中,你應該相信自己,也更加珍惜彼此可以走下去的決心和勇氣。一切傷痕都會獲得原諒、治療。


選C. 兩個相對望的臉譜

雙方都選擇消極的不決定

關於感情和婚姻的相處,如果只是求有個人在身邊陪伴的日子,那麼這種虛假、矯情的關係,遮遮掩掩、真真假假的日子還是可以走下去的,但是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你要如何去面對一個孤獨又寂寞的良心,看來雙方是都變了心,只是一廂情願的以為這樣是對雙方最好的選擇而,不說。


選D. 高聳入雲的鐘樓

還活在不願意接受事實的夢境中

關於工作、感情和婚姻的相處,其實彼此的緣分已經告一段落了,只是你還活在一個不願意接受事實的夢境中,你還是用一種自己想要的方式維繫感情,只是身邊的朋友、同事、家人都比你清楚,這樣的生活並不開心,也不快樂,但是你就是不想在對方面前認輸,任性的傷害自己和關心你的人。


選E. 一封畫有手錶的復古明信片

當下的感情將會變成一段回憶

最近將有一個重要的機會與改變正等待妳去面對。在瞬息萬變的時候,考驗著你的判斷與智慧,不管你遇到什麼難題,主要就是正面的思考與面對,並且解決他,放下他。整體運勢就是要面對可能發生別離、結束、告一段落的人生難題。要轉職的、要分手的,不要夜長夢多。所以當下的感情與婚姻可能會變成一段回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