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真愛無畏劇情

真愛無畏劇情

本劇的主題是“現代的孤獨”。現代的年輕人有各種各樣屬於自己的孤獨,他們或戰鬥或用愛去消弭,卻在痛楚之間不斷前進。
堀北真希扮演的佳音有著灰暗的過去,但這並不妨礙她成長為活潑開朗的女孩,當她邂逅了長崎殉也之後迅速墜入愛河,即使對方已經有未婚妻。而實際上殉也表面上天真爛漫溫和善良,其實也有著不為人知的痛苦回憶。

殉也的青梅竹馬美月因為嫉妒總是欺負佳音,這是香椎由宇第一次演繹一名壞女人。而佳音的哥哥耀司小時候被指控謀殺親生父母鋃鐺入獄,在少年勞教所長大,內向的他從不擔心自己,反而擔心在外孤獨一人的妹妹。而殉也的未婚妻聖花則是本劇的關鍵。

日劇《真愛無畏》主要人物介紹:
 秋山佳音(19歲)——堀北真希飾

 在小地方的鄉村長大。幼時父母遭人殘殺,哥哥卻作為凶犯被捕,有著如此陰暗的過去她的性格卻很開朗。總是溫柔地從內心祈禱別人能得到幸福。邂逅了在當清潔工的殉也,墜入愛河。

 長崎殉也(28歲)——北川悠仁飾

 以前是作曲家。現在則在鋼琴吧打工,週日會去教會教孩子們唱讚歌。從小父母雙亡,但性格天真爛漫,很受小朋友歡迎,實際上內心深處充滿了悲傷。和大學同學聖花有婚約。

 櫻井美月(23歲)——香椎由宇飾

殉也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喜歡殉也,卻始終無法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只能像個妹妹一樣呆在他身邊。很擔心殉也被未婚妻拖累,又希望喜歡殉也的佳音能遠離。

 瀨川昴(28歲)——成宮寬貴飾

 殉也和聖花的大學同學。從事設計工作,和殉也是好朋友,卻對他有著無法傾訴的秘密心事。和美月一樣很擔心殉也,不僅如此,也有著無法向喜歡的人傳達心意的煩惱。

 秋山耀司(24歲)——福士誠治飾

 佳音的哥哥。從小體弱多病,唯一的朋友就是妹妹佳音。承擔著殺害父母的罪,在少年勞教所服役。一直堅持自己是冤枉的,佳音也是如此堅信。

 遠野聖花(28歲)——內田有紀飾

 殉也的未婚妻。每天受到殉也無微不至的照顧,但其實很希望能成為他的唯一。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六年前住在長野的一家人發生了悲劇,父親和母親在一場人為大火中喪生,留下年僅13歲的女兒佳音,面對著大火嚎啕大哭。比佳音年長5歲的哥哥耀司從大夥中竄出拼命抱住妹妹。

如今佳音已經19歲了,生氣勃勃地在一家小茶餐廳打工。老闆娘由香里在得知六年前的事故後,委婉地告訴佳音自己的妹妹下個月開始要來幫忙,佳音可以離開了。

第二集

佳音把一個八音盒作為聖誕禮物送給殉也,卻又不敢當面交託只是把八音盒放在了殉也家的玄關外。第二天一早殉也發現了八音盒向美月提起。

美月笑稱可能是讚歌隊的孩子送的,並調侃殉也很受歡迎。

佳音使用假名到一家公司去當清潔工。這天工作結束後她又來到殉也家外面張望,突然看到殉也正在聽自己送的音樂盒,感到非常高興。

第三集

佳音碰巧看到殉也在彈鋼琴而聖花一動不動地頭靠他他肩膀上坐著,因此大受打擊。

這天殉也為了大掃除來找佳音幫忙,佳音隱藏了自己的心情努力笑顏以對。

佳音開始打掃了,並假裝什麼都不知道開始聽殉也地專輯,突然看到殉也和聖花的合照,終於確信都是因為聖花的存在,才能讓家人都去世的殉也重拾歡顏。

第四集

佳音和從少年勞教所假釋出來的哥哥耀司住到了一起,耀司經律師松下介紹決定在工地打工。

正在家準備晚飯的佳音,趁哥哥外出散步之際,把貼在牆上的殉也照片全部取了下來,不知為何佳音害怕哥哥知道殉也的事情。

殉也去找阿昴,這是阿昴趁殉也不在時停掉聖花人工呼吸器之後第一次前面,阿昴把聖花家的鑰匙還給殉也,殉也則表示聖花比自己的性命更重要,阿昴能明白就行又把鑰匙遞還給阿昴。

第五集

佳音從殉也面前消失了,因為美月調查了她的過去,警告她必須從殉也面前消失。

殉也為突然聯絡不上佳音感到很困惑,她不僅沒有再出現在打工的地方,甚至連手機也一直打不通。

殉也忍不住去找阿昴,想要探聽佳音的去向。察覺到佳音失踪理由的阿昴,則指出這不正是殉也自己想要的結果嗎。

第六集

在殉也的要求下,佳音來到殉也家。儘管得知耀司就是殺害父母的兇手,但殉也發現自己已經無法放開佳音了。

然而很快就有事情發生了,聖花的心臟功能減弱,人工呼吸器也快起不了作用了,得知消息的佳音等人緊急趕往醫院。

醫生告訴殉也,聖花有生命危險,殉也因此食不下嚥,擔心不已的佳音努力做各種菜希望他能吃一點。

第七集

佳音和殉也都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事情,已經成三年植物人狀態幾天前還生命垂危的聖花,現在居然可以在床上坐起來了。聖花無聲地呼喚著殉也的名字,讓殉也忍不住把她擁抱入懷。主治醫生東野告訴殉也,聖花很可能腦補技能出現障礙,殉也則用開朗的表情回答不要緊。佳音決定儘自己所能幫助殉也。

第八集

聖花離家出走的事情讓殉也大受打擊,也讓佳音為此非常擔心殉也。聖花不僅離開了阿昴,也沒有回殉也家。此時阿昴打來電話,告訴殉也自己會好好照顧聖花。不放心的殉也追問阿昴到底愛聖花嗎,阿昴隱瞞自己的真實心意給了肯定答复。與此同時,池田拜訪了為佳音治療PTSD的心臟內科醫生山本,山本忠告池田不要再去調查佳音的過去。

第九集

因為自己的事情被人刊登在了時潮周刊上,佳音不辭而別返回了故鄉長野。佳音希望見見在少管所服刑的哥哥耀司,並告訴他六年前的事情已經都想起來了。佳音更告訴刑警藤堂其實是自己殺了父母,對此耀司拼命否認。佳音離開後,耀司拜託藤堂找來周刊上刊登的報導,看過之後大為震怒。

第十集(大結局)

佳音和殉也舉行婚禮了,在婚典現場,除了阿昴練讚歌隊的琉璃子和阿勇等人都來了。但耀司並沒有出現。耀司藉口有工作沒有出席婚禮。婚宴的時候,佳音打電話給耀司表示感謝,她的感人話語讓耀司淚如雨下。與此同時,殉也正在和阿昴說話,阿昴拿出機票給殉也看,撒謊要和聖花一起去巴黎旅行。更告訴殉也,聖花現在不僅能走路了,還能唱歌,讓殉也驚訝不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