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自戀癡情花劇情

自戀癡情花劇情

主角莉莉有著小蠻腰跟海咪咪,本來可能是男人夢想中的尤物,可惜的是,她居然擁有一張跟深海魚沒啥兩樣的臉! !這樣的她居然還可以自信過度,甚至以為好友安娜的男朋友恭太郎暗戀她,搞得恭太郎是生不如死,恨不得趕快將她放生回大海去啊!於是恭太郎帶她來到海邊,想趁機讓她死心,沒想到笨笨的她居然在海上睡著啦!望著被救回來、奄奄一息的她,恭太郎居然心軟而決定要跟她交往…天啊!這下恭太郎真的會“羊入魚口”嗎?

分集劇情:
第一集
西園寺安娜(杏小百合飾)是個才色兼備的日本傳統溫柔美女,她有一個從高中就認識的好友桃山莉莉(貝琪飾)。

莉莉是個沒有心眼,卻很愛會錯意,總以為男生對她有意思,常常讓男人莫名其妙的白自花痴妹。

某天,安娜把交往3個月的男友板上恭太郎(柏原收史飾)介紹給莉莉認識,莉莉當然立刻就認為恭太郎已經轉向喜歡自己,讓恭太郎哭笑不得,決定要和莉莉說清楚。

莉莉表示為了不傷害安娜,她決定和恭太郎結束這段情,但要留給恭太郎最後美好的回憶,所以要恭太郎和她一起去露營。為了避嫌,恭太郎找了好友兼同事的阿間(德井義實飾)一起去,結果事情卻搞得越來越糟糕…

第二集

因為無法擺脫莉莉(貝琪飾)而苦惱不已的恭太郎(柏原收史飾),聽從上司女總編神野亞紀(瀧澤沙織飾)的建議,決定找一個男人來轉移莉莉的注意力。

恭太郎想到的最好人選,是莉莉打工的牙醫診所的吉野醫生,因為吉野曾誇獎莉莉可愛,於是恭太郎決定撮合兩人。

安娜(杏小百合飾)因為不放心莉莉和吉野醫生約會,拉著恭太郎一起跟踪他們,意外發現吉野對莉莉不僅出手大方,還非常有愛心,很高興莉莉終於找到一個好男人。

一天,恭太郎偶然發現吉野竟然已有家室,而這天吉野還約了莉莉去溫泉旅館旅行。雖然恭太郎不想再和莉莉有任何瓜葛,但聽到安娜那麼擔心莉莉,他還是決定趕去拯救莉莉,不料這下卻讓莉莉更誤會自己真的很喜歡她…

第三集

為了擺脫莉莉(貝琪飾)的糾纏,恭太郎(柏原收史飾)聽從總編(瀧澤沙織飾)的建議,決定直接向安娜(杏小百合飾)求婚,讓莉莉明確知道自己只愛安娜一人。

當晚恭太郎來到安娜與莉莉同住的家中,有三位自稱是哥哥、爸爸和媽媽的人在屋內,安娜和莉莉都不在。恭太郎誤以為那是安娜的家人,便說出自己正在和他們女兒交往,還說有意要和她結婚,事後才知道那三人原來是莉莉的家人。

被莉莉的家人誤認是莉莉男友的恭太郎,決心要跟莉莉的父母解釋清楚,卻被莉莉的哥哥制止。他表示父親已不久於人世,希望恭太郎能一圓他父親想要看到寶貝女兒莉莉穿上婚紗的心願,等父親過世後就會還給恭太郎自由身,恭太郎基於同情便答應了。沒想到後來從莉莉口中得知桃山爸爸根本沒有生病,恭太郎一氣之下就把莉莉給趕走了…

第四集

恭太郎(柏原收史飾)不經意的善心,竟然讓一個超悲觀的醜女月燈穗乃香(木內晶子飾)對他動心,因為穗乃香誤會莉莉(貝琪飾)是恭太郎的女友,而開始對莉莉做出一些攻擊行為。恭太郎害怕萬一穗乃香知道真相會進而攻擊安娜(杏小百合飾),決定將錯就錯。

沒想到穗乃香竟然說要跟恭太郎和莉莉一起去約會,親眼見證他們倆的感情,恭太郎逼不得已只好答應。看到恭太郎對莉莉那麼好,穗乃香決定要拜莉莉為師,學習莉莉的魅力。

為了讓穗乃香更有自信,莉莉決定陪她一起去參加選秀,沒想到那竟然是選A片女主角的活動,獲得冠軍的莉莉有危險了…

第五集

恭太郎(柏原收史飾)的老家床茂村,要舉辦一年一度的百菇祭。在母親的催促下,恭太郎決定回家一趟,順便帶安娜(杏小百合飾)回去見父母,沒想到莉莉(貝琪飾)還是跟來了。

莉莉一見到恭太郎的父母,就以恭太郎的未婚妻自居,不僅語出驚人,還不時批評鄉下的落後,讓恭太郎的母親很火大,甚至還因此心髒病發休克。但莉莉卻以為恭太郎的母親,是因為太喜歡自己而興奮過度。

在忍無可忍之下,恭太郎的母親春美,決定要在百菇祭的主要活動卡拉OK大賽上,和莉莉一較高下。輸的人要聽贏的人的話,藉此想讓莉莉打退堂鼓,別再想要嫁到他們家。沒想到莉莉的父親卻用錢收買了村長,讓莉莉拿下冠軍…

第六集

恭太郎(柏原收史飾)和莉莉(貝琪飾)陰錯陽差互換了身體,讓恭太郎很困擾。為了擺脫莉莉的糾纏,找回和安娜平靜的兩人世界,恭太郎決定要答應莉莉父母的安排,和某大財團的小開相親。沒想到對方是個大變態,想要非禮莉莉,幸好變成恭太郎的莉莉及時趕到,才沒有讓悲劇發生。

然而恭太郎另外還面對一個難題,那就是要安撫之前因為被莉莉惹火,而不願意幫他們出版社寫稿的大河原大師。雖然他懇求變身成恭太郎的莉莉能暫時收斂個性,挽回大師的心意,但莉莉直爽的個性依舊表露無遺,把大師氣得是怒火沖冠…

第七集

莉莉(貝琪飾)莫名其妙在路上昏倒,讓安娜(杏小百合飾)很擔心。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貧血,沒想到醫生卻告訴莉莉,她的胃部有個陰影。

莉莉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決心要在剩馀不多的人生當中,為身邊的人做點事。

因為莉莉反常的乖巧正常,讓安娜心生懷疑,找來恭太郎(柏原收史飾),恭太郎看到莉莉乖巧安靜的模樣,也認為莉莉很不對勁,兩人便到醫院詢問醫生,才得知莉莉的胃部有個陰影。

難過的恭太郎決心為莉莉完成她未完的心願,不僅單獨和莉莉到海邊約會,還把原本要送給安娜的戒指送給莉莉,沒想到莉莉生病的事卻只是烏龍一場…

第八集

莉莉(貝琪飾)在路上被酒店的人搭訕,還被引誘去當酒店小姐。沒想到莉莉的大花痴很受酒客歡迎,莉莉瞬間竄升為第一紅牌,讓原本的第一紅牌沙耶加心生妒忌。

這天晚上,恭太郎(柏原收史飾)為了紓解壓力,找了阿間(德井義實飾)等同事來到這間酒店,沒想到卻被莉莉纏上,害恭太郎欠下50萬圓的酒債。為了還債,也為了讓安娜(杏小百合飾)放心,恭太郎決定到酒店當少爺,一邊還債一邊當莉莉的保鑣。

對莉莉心生恨意的沙耶加決心要整莉莉,卻因為莉莉超級會錯意的老毛病,而搞得自討沒趣。最後沙耶加決定要搶走莉莉的男人,也就是恭太郎。沒想到沙耶加原來是經營這間酒店的黑幫:「神崎組」老大的情婦,害得恭太郎被老大抓去,結果竟然是莉莉出面去拯救他…

第九集

莉莉(貝琪飾)打工的大眾餐廳,新來一個男員工小久津王子(桐島優介飾),王子是個善良陽光型帥哥,莉莉當然又開始發花痴,以為王子喜歡上自己,於是決定把恭太郎(柏原收史飾)還給安娜(杏小百合飾),準備和王子成雙成對。

擺脫了莉莉的恭太郎,決定和安娜更進一步,於是向安娜提出同居的請求,但安娜始終放心不下莉莉。這天莉莉和王子,安娜和恭太郎這兩對情侶一起出遊,席間恭太郎告訴莉莉自己要和安娜同居的事,莉莉聽了以後突然表情大變,並倒在王子懷里大哭。

看到這樣的莉莉,王子又重新想要拿起畫筆作畫,從此莉莉成為王子最好的模特兒,而王子也慢慢對莉莉產生愛意,最後終於決定向莉莉求婚…

第十集(完)

莉莉(貝琪飾)答應了小久津王子(桐島優介飾)的求婚,但安娜(杏小百合飾)因為不忍心讓莉莉一個人孤伶伶的,於是拒絕了恭太郎(柏原收史飾)同居的請求。

某日,安娜因為同居一事感到煩惱,於是找男性前輩森永商量,卻被莉莉誤會她劈腿,還請了一些臨時演員想要演出英雄救美,卻反而害恭太郎被打了一頓,但是安娜也因為被莉莉的誠意感動,決定要和恭太郎同居。

恭太郎雖然如願以償的和安娜同居,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後來才發現原來莉莉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但是莉莉已經決定和王子步入禮堂,不想觸景傷情的恭太郎決定不去參加婚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