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真夜中的雨劇情

真夜中的雨劇情

都倉(織田裕二)被私人醫院里數一數二的泉田醫院事務長安藤(石黑賢)挖角,對大學醫學院的作法有所不滿的都倉,決定前往看實力拿報酬的泉田醫院.。上任那天,有人要求泉田醫院接受急診病患,都倉違背院場命令私下接受患者,患者是由警察由希子(松雪泰子)近距離開槍射擊導致重傷的強盜殺人犯及川(東幹久)。得知都倉手術成功的院長,準備讓他在記者會嶄露頭角,另一方面都倉責備由希子不該開槍,同時及川開始病情不樂觀。一串的故事就此展開。

分集劇情:
第1集
技術一流的外科醫生都倉隆因為討厭被教授利用的大學醫院而來到雲集全國優秀醫生的泉田醫院就職,赴任的第一天,女刑警水澤希美子就護送一位急病患者來醫治,這個病人正是襲擊她的強盜殺人犯,知道事實後的都倉並沒有理睬院長慶一郎的命令,強行對犯人進行緊急手術,使懷有心傷往事,對水有恐懼症的希美子留下深刻印象。

第2集

由希子把在警察學校的恩師三枝(平泉成飾)帶到都倉工作的病院,得知為他動手術的是與泉田醫院關係很深的一位大學裡的老教授,而這位老教授已很多年未站在手術台,因此使三枝非常擔心手術會失敗。都倉對這位安排很反對,想要自己來動手術。另一方,由希子對都倉複雜的個性很感興趣,開始調查他的過去……

第3集

醫院長期植物狀態的病人三崎(佐戶井けん太飾)出現甦醒的症狀,都倉聽說其主治醫生熱川(渡邊いっけい飾)關於三崎的事件,主張對三崎進行治療。然而院長和外科部長俊介卻極力反對。都倉偷偷拿出三崎的X光片,想找出他的病因。此時,由希子把他叫了出來,不想捲入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第4集

植物人狀態的病人三崎(佐戶井けん太飾)原來隱藏著驚人的秘密,俊介終於許可了都倉和熱川(渡邊いっけい飾)做他的主治醫生,都倉開始積極的治療。另一方,由希子從暴力傷害案件逃車的犯人中,聽說了都倉的都倉,她找都倉告訴他有可能會遭遇到該犯人。

第5集

由希子為調查三崎(佐戶井けん太飾)的情況,來到了當時他發生事故的現場,並到當時送往的醫院做調查,想獲知三崎的過去。另一方,都倉都委派成為掌握三崎情報的一名患者的主治醫生。

第6集

都倉和由希子在調查二十一年前發生的事故時,發現他正是和都倉母親同乘一部車的人。受到事實衝擊,由希子打起退堂鼓,而都倉反而想查明事實真相開始自己動手調查。另一方,安藤因為和泉田醫院關聯企業經營失敗,俊介向慶一郎提出追究安藤的責任。此時都倉突然出現,向安藤獻計,開始了他復仇的第一步。

第7集

慶明醫大的小笠原教授和都倉組合,在泉田醫院成立第二外科,但其中卻屈辱條件作為代價。俊介一直將都倉視為醫生的代表,對他的大變甚感失望。由希子也對都倉過激行為感到突然,真心相勸,但他根本不行。泉田家要舉辦小女兒香織(山田麻衣子飾)的生日會,都倉受到了香織邀請。

第8集

慶一郎重度心髒病發,為了救他是非常高難度的手術。都倉和俊介都主張自己執刀,慶一郎指名都倉為他執刀。慶一郎和都倉兩人單獨相處時質問他來泉田醫院的目的,偶然聽到他們談話的俊介,知道了兩人原是父子關係。俊介為了自己能為慶一郎動手術,作為院長代理和慶明醫大斷絕關係,開始行動。

第9集

都倉在21年的事故現場,知道還有另外一個男人存在,而這個男人很可能與事故有關。由希子得樋口(佐藤二朗飾)的協助,追查當時現場逃走的犯罪者。另一方,泉田醫院收到不明傳真,上面寫著“都倉隆是院長情人生得孩子”,這件事馬上傳到醫院和泉田家所有人的耳朵中引起一場大風波。

第10集

都倉和有希子認為三崎(佐戶井けん太飾)的死是被殺,想追查殺手。另一方,泉田醫院的病人開始減少,醫院認為是原因有關院長突然多出一個同父異母的兒子等緋聞的緣故。

第11集

都倉和有希子聽見三崎(佐戶井けん太飾)急呼趕來,安藤急急逃走了。 “醫院事務長殺人後逃亡”的流言使泉田醫院病人急劇減少。熱川提出用順真大的醫生集體替換現有的醫生。泉田醫院迎來創立來最大的危機。都倉象慶一郎和俊介提出建議……另一方,消失的安藤又有新的計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