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整形美人劇情

整形美人劇情

女人的美麗決定一切!但假如你天生長得“很抱歉”呢?
保奈美(米倉涼子飾演)從小就因為長得醜而倍受欺負,因此她下定決心拼命存錢,遠赴國外做了夢寐以求的全身整形手術:臉部整形、齒列矯正、隆胸、抽脂、 O型腳矯正…總共花了798萬2562日圓,成為名副其實的大美人!

米倉涼子不但因此擺脫惡運、過著光鮮亮麗的模特兒生活,還與集財富、名聲、權力於一身的花道世家繼承人流翠(椎名桔平飾演)墜入情網!但米倉涼子懷抱著整形秘密,整天提心吊膽就怕被人發現…像玻璃般易碎的人造美女,是否能獲得真正的幸福呢?


分集劇情:
第1集
有一天在機場出現了一位美麗女子,她的美吸引了所有男人的目光,只要她一經過,大家就對她投以注目禮。這名女子回到自己位於老街的家中,但家人卻好像不認識她似的。不過這也難怪,因為站在他們面前的這個女人,花了798萬2562日圓,到海外進行全身整容手術!她就是早乙女家的長女保奈美(米倉涼子飾)。

雖然家人對她很不諒解,不過對於為外貌而苦的保奈美而言,這麼做是最正確的選擇。變美後的保奈美,彷彿生活在跟過去完全不同的世界中,一走在路上就有人向她搭訕,這是以前當醜女時完全沒有的體驗。後來甚至有模特兒星探發掘保奈美去當模特兒,而保奈美也毫不猶豫將模特兒當作自己的新工作。

有一天保奈美在路上看到一個男人掉了一百圓,卻因為麻煩而不打算撿起來,看不下去的保奈美便馬上上前幫男人撿起銅板,同時還對他說教。她萬萬沒想到這個男人就是在全國擁有五萬門生、花道“藤島流”的下任門主藤島流翠(椎名桔平飾),她更想不到這個男人即將改變她的人生…

第2集

愛上藤島流翠(椎名桔平飾)的保奈美(米倉涼子飾),馬上參加藤島流的插花教室,企圖想要接近流翠。雖然父親純一跟良平(加藤晴?飾)都勸她不要這麼做,但保奈美卻很有自信的表示,以自己的美貌一定可以擄獲流翠的心。

另一方面,流翠則為了即將到來的訂婚儀式而傷腦筋。因為他在一時氣頭上答應未來的岳父夷手原,在訂婚當天一定會找到像徵藤島流傳統的花“瞿麥花”,但由於現在不是花季,所以要找到幾乎是不可能的事。經常出沒於藤島會館的保奈美得知瞿麥花的事,以為這是流翠最喜歡的花,為了討流翠歡心,保奈美便開始到處尋找瞿麥花。

在保奈美的努力之下,終於找到了瞿麥花,便馬上送去給流翠。雖然流翠知道保奈美一定非常辛苦才找到瞿麥花,但他卻狠心的對保奈美說:“瞿麥花其實是一種悲哀的花,我一點也不喜歡,但我現在卻很需要它”。

數日後的禮拜天,保奈美得知一吹(小西真奈美飾)因為感冒而請假,便決定到藤島家去探病。當她到那裡才發現,原來今天是流翠的訂婚儀式…

第3集

意外與流翠(椎名桔平飾)熱吻的保奈美(米倉涼子飾)得意忘形,甚至開始幻想自己即將與流翠結婚,保奈美的家人看在眼裡都覺得很受不了。整個人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的保奈美,甚至開始幻想自己跟流翠會生出什麼樣的小孩。不過良平(加藤晴?飾)卻告訴她,要是兩人生小孩的話,整形過的事一定會被發現,保奈美這才想起流翠原全不曉得自己整形一事。

不過保奈美的優點就是一點也不會因為挫折而退縮,她還是繼續出現在流翠面前,而且還不斷的耍寶,直到逗得滿臉愁容的流翠笑出來為止。

保奈美接到一大束玫瑰而以為是流翠送的,便喜孜孜的來到約定好見面的飯店,但是她萬萬沒想到後來出現的竟是以前玩弄過自己的男人矢島。就在這個時候,紫乃要求流翠把身邊的複雜關係處理乾淨,同時為了平息藤島家族的爭端,希望流翠能提早娶小葵(青田典子飾)進門…

第4集

流翠(椎名桔平飾)直接向保奈美(米倉涼子飾)表示自己並不喜歡她,希望她不要再自作多情,不要再給他帶來困擾。就在保奈美失戀傷心的時候,保奈美的家人卻留下她一人,一家三口開開心心的去溫泉旅行。

保奈美越想越不甘心,於是決定對流翠展開報復行動。她首先用牙膏在流翠的高級房車上面塗鴉,然後還用良平(加藤晴彥飾)家的傳真機,發黑函給流翠。正當她忙著做這些事的時候,抬頭看到月曆才發現,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此時純一從溫泉旅館打電話回來,原以為家人還記得自己的生日,沒想到純一打電話來,是為了提醒保奈美明天記得倒垃圾,一時氣憤的保奈美再度打惡作劇電話給流翠,沒想到流翠卻聽出了她的聲音。

流翠聽保奈美髮洩完後,忍不住問保奈美“為什是我?”,保奈美回答:“因為你什麼都沒有,沒朋友、沒自由也沒時間,你一定沒有真心過喜歡過別人吧? ”這深深觸動了流翠的心…'

第5集

保奈美(米倉涼子飾)突然向家人表示不再去學插花,這次絕對要徹底忘記流翠(椎名桔平飾)。並且特地去找流翠,告訴他以後不再出現在他面前。後來良平(加藤晴彥飾)告訴保奈美要開國中同學會一事,原以為保奈美絕對不會去,但是保奈美卻堅持要去參加。可是參加同學會後,根本沒人認出保奈美,還以為這是保奈美設計的整人計劃。然後成美又碰巧出現,無地自容的保奈美也只好順勢說這確實是整人遊戲。

過了幾天以後,一吹(小西真奈美飾)來到早乙女家找保奈美,並且邀請保奈美去參加小葵(青田典子飾)也會出席的家庭聚餐。表示再也不會在流翠面前出現的保奈美,當場就拒絕一吹的邀約,可是後來還是拗不過一吹的拜託,而答應去參加餐會。

當天一看到保奈美的流翠突然對保奈美說“你不該到這裡來”。保奈美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

第6集

為了讓自己忘記流翠(椎名桔平飾),而下定決心要去相親的保奈美(米倉涼子飾),立刻從成堆的相親照片當中選擇多金又英俊的帥哥。不過嘴上雖這麼說,卻不斷向一吹(小西真奈美飾)暗示自己要去相親,並且囑咐她絕對不能告訴流翠,但事實上恨不得這個消息馬上傳入流翠耳中。後來流翠得知此事,便約保奈美在兩人第一次見面的花店前面見面。

非常興奮的保奈美開心的為約會做準備,不過到了翌日約好的時間,流翠卻沒有出現。深信流翠一定會來的保奈美等了一整晚,但是流翠還是沒來。原來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去約會的流翠,因為突發事件而必須留在工作室徹夜插花,並不是故意沒去赴約。後來當他知道保奈美等自己等到早上,卻逞強表示自己沒去,這讓流翠感到非常心痛。於是這次換他主動去找保奈美,強拉她出去約會…

第7集

保奈美(米倉涼子飾)終於美夢成真,與流翠(椎名桔平飾)共渡一夜。得知女兒的苦戀終於有了結果,家人都非常開心,甚至還說要為她煮紅豆飯慶祝。不過雖然保奈美與流翠兩情相悅,可是保奈美知道自己有個很大的秘密隱瞞著流翠,那就是自己整過容的事實。

此時流翠正為十和田的問題煩惱。由於十和田毀了原本要送去參加全國展的作品,無法原諒如此糟蹋花草的流翠,決定開除十和田。但是此舉卻引起其他幹部的嚴重抗議。為了不想讓情況越演越烈,紫乃要求流翠取消對十和田的開除決定,並且向他謝罪,否則就要去拜託夷手原從中仲裁。

就在此時小葵(青田典子飾)得知流翠與保奈美共渡一夜之事,而流翠也越來越陷入苦境之中…

第8集

流翠(椎名桔平飾)為了要與保奈美(米倉涼子飾)在一起,而決定與小葵(青田典子飾)解除婚約,此舉當場讓小葵及紫乃愕然失聲。原本想告訴流翠,保奈美整過容的一吹(小西真奈美飾),也被流翠的認真眼神嚇到,而說不出口。另一方面,早乙女家則為了保奈美終於美夢成真而興高采烈,但是應該很開心的保奈美卻悶悶不樂,原來她仍為瞞著流翠整形一事而感到煩惱。

為了讓流翠與保奈美分手,紫乃主動去找保奈美談判,她不但拿了一筆分手費給保奈美,並且還表示如果保奈美還是執意與流翠在一起,她便會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

後來流翠去見保奈美,並且向她表示自己的決心,就算與眾人為敵,他也會保護保奈美。就在這個時候,保奈美原本要說出自己整容一事,但是後來還是說不出口…

第9集

保奈美(米倉涼子飾)終於將自己全身都整過容一事告訴流翠(椎名桔平飾)。但因為實在太過突然,流翠一時不知該做何種反應,完全不聽保奈美解釋,馬上離開了現場。

此時流翠的心情非常消沈,原本打算宣布要與小葵(青田典子飾)解除婚約,以自己的方式守護藤島家。但是因為突然聽到保奈美的告白,讓他決定暫緩,而解散了乾部會議。就在這時候,流翠突然得知母親紫乃病倒住院的消息。

流翠責備一吹(小西真奈美飾),為什麼不早點告訴她保奈美整容一事。一吹表示,原本是想等小葵跟流翠的婚事取消以後,再告訴流翠這件事,而她這麼做,全是因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流翠,從來沒有將他當做哥哥看待,說完就奪門而出,離開了藤島家。

流翠為了打聽一吹的下落,而來到良平(加藤晴彥飾)的貨運公司。但是良平卻問他為什麼不聽保奈美解釋,並且將保奈美以前的照片拿給流翠,“這就是保奈美原本的樣子,你會愛上這樣的長相嗎?”…

第10集

保奈美(米倉涼子飾)與流翠(椎名桔平飾)分手,又上節目公開承認自己整過容,最後也失去了模特兒工作,只好暫時在良平(加藤晴彥飾)的貨運公司打工。保奈美因為擔心給流翠添麻煩,所以不敢去參加紫乃的葬禮及四十九日忌,現在對她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盡快走出這段戀情。

而流翠則因為曾經與整形女交往,被當作醜聞報導出來,使得乾部對他失去信任,並且表示如果不能在花道展中得到大賞,就要他解散藤島流,將老師與門生交出來。可是現在的流翠卻不像以前那樣,不管怎麼插也插不出令自己滿意的作品。

一吹(小西真奈美飾)得知流翠變得無法插花,便將一切過錯全怪在保奈美頭上,讓原本就已經感到非常內疚的保奈美更難過。後來保奈美來到流翠的工作室,為流翠撿起剪刀,必告訴流翠要對自己坦白。只要相信自己,不管什麼困難都能克服…

第11集

因為流翠(椎名桔平飾)表示“我無法接受現在的你,我決定為藤島家而活”,讓保奈美(米倉涼子飾)決定重新整容恢復原來長相,而再度來到倫敦。而良平(加藤晴彥飾)則向保奈美保證,不管她變成什麼樣子,他都願意娶她。

一吹(小西真奈美飾)在流翠的勸導之下,終於答應重新開始插花,並幫忙流翠,但是她到現在仍然無法認同流翠要娶小葵(青田典子飾)進門一事。一吹將紫乃生前寫給流翠的信交給他,信上寫著希望流翠能過一個不後悔的人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