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在你成為回憶之前劇情

在你成為回憶之前劇情

女星觀月亞理沙將挑戰純愛連續劇!演出富士電視台預計從7/6播出的新戲「在你成為回憶之前(暫定)」。算起來已經是第19支主演連續劇的觀月,過去演出的人氣作品「秀逗小護士」等大都是喜劇居多,這回則是要挑戰成熟女性的角色,演出純愛連續劇。而因為內容與最近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韓劇「冬季戀歌」有些類似,此劇也被日本媒體稱為日本版的「“夏季”戀歌」,希望藉此和韓劇較勁一下。
故事在敘述觀月與姊夫椎名桔平之間不被允許的愛情...。劇中姊姊因為在國外遭遇事故不幸身亡,姊夫因遭受打擊而喪失記憶,回國之後便接受觀月的照顧,兩人之間的感情也因此產生。

對於這次的演出觀月也自信的表示「這次是正經的愛情故事,希望能表現出我不同過去的一面」。而劇中擁有一子的椎名則是說「這是我第一次和小朋友對戲,覺得很新鮮」,這也是椎名自去年結婚之後首次演出的連續劇。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擔任造型師的佐伯奈緒(觀月亞里沙飾),與男友結城和也(玉山鐵二飾)原已準備同居,卻在此時接到一家三口搬往新加坡的姊姊,因一起槍擊意外身亡的噩耗,而姊夫望月光彥(椎名桔平飾)也因打擊太大,而完全喪失記憶,連兒子佑輔都不認得。

奈緒的父親正治郎也從山梨縣趕來東京,料理女兒的後事,並且怪罪光彥害得美穗死於非命,但這才發現光彥竟然喪失記憶。光彥的上司表示會負起全責,來幫助光彥早日重回社會及職場,也會負起佑輔的教養問題。但是奈緒的父親正治郎表示,要帶外孫回山梨,親自照顧他。

辦完美穗的告別式後,光彥一臉茫然的對奈緒表示,他雖然倖存下來,卻不知為何而活,認為自己一點存在的價值都沒有。正治郎打算帶佑輔回山梨,不料佑輔竟然突然表示腹痛,正治郎只好作罷。

公司安排光彥住進生活訓練中心,希望能協助他自理生活,並且盡快重返職場。但就在光彥臨走時,佑輔終於在回國後第一次開口說話,告訴奈緒他想和爸爸在一起。於是奈緒毅然決定要讓這對父子住在昔日的家中,並從旁代替姊姊照顧他們…

第二集

佐伯奈緒(觀月亞里沙飾)在經歷喪姊之痛後,強打起精神決定照顧姊夫望月光彥(椎名桔平飾)和外甥佑輔,代替姊姊守住這個家。但是在奈緒去上班時,失憶的光彥連鄰居的親切問候都驚嚇到無法承受,而奈緒要兼顧家庭與事業,更是蠟燭兩頭燒,幸好有男友結城和也(玉山鐵二飾)在一旁大力協助。

某日,奈緒像往常一樣去上班,光彥在相簿裡看到了當年一家三口的合照,發現背景正好和電視上正在介紹的某遊樂場極為相似。光彥認為自己只要到那個地方,應該就能夠想起些什麼,於是帶著兒子佑輔去遊樂園,沒想到佑輔卻走丟了。

焦急萬分的光彥打電話向奈緒求救,但是奈緒正好碰到工作上的問題亟需解決,就在這進退兩難之際,所幸和也及時出現,讓奈緒能夠安心的去找佑輔…

第三集

佐伯奈緒(觀月亞里沙飾演)開始了和姊夫、外甥同居的生活,姊夫望月光彥(椎名桔平飾演)為了早日適應社會,而決定重回公司上班。光彥從資料管理開始慢慢熟悉工作環境,意外發現那天對他動粗的兒玉開設的有棲川開發的資料。

奈緒為了兼顧工作與家裡,根本無暇與和也(玉山鐵二飾演)約會。此時奈緒剛好接下一個女歌手的新片造型,因為時間太趕,奈緒並沒有用心聽幫她設計造型,只憑藉以往的感覺來做。雖然經紀人滿意,但歌手本人卻不太認同。看到奈緒辛苦的模樣,和也勸她別再給自己找麻煩,但奈緒卻因為光彥的一句鼓勵話語,而決定重新做過,但也因而累垮了自己。

千尋(加藤愛飾演)看到奈緒對和也的冷落,內心替和也感到不值,還當面提醒奈緒要更珍惜和也一些。就在此時奈緒因過勞昏倒,千尋原本要通知和也來醫院接她,卻因私心作祟,轉而通知光彥來接她回家…

第四集

佐伯奈緒(觀月亞里沙飾演)和姊夫望月光彥(椎名桔平飾演)過度親近,造成男友結城和也(玉山鐵二飾演)的不悅。

恰巧這時候和也的企劃案在比稿中脫穎而出,得以和知名導演合作拍攝廣告,但對方卻指名造型師要用千尋(加藤愛飾演),奈緒雖然感到有些不是滋味,但還是對千尋表達祝賀之意。

和也拒絕了千尋的示愛,為了挽回和奈緒的疏離,決定趁父母到東京時,把奈緒介紹給他們認識。但是奈緒為了陪姊夫光彥到埼玉的孤兒院,調查光彥的過去而爽約,讓和也相當不悅。

奈緒和光彥在孤兒院得知,光彥在5歲那年就被母親遺棄在此,知道這些線索後,奈緒迫不急待的打電話告訴和也,卻不知和也因為與名導演發生口角,而被迫退出廣告拍攝工作,情緒低落的和也因此在電話中表達不悅的情緒。

沮喪的和也來到酒吧,千尋也隨後趕到,並表示要和和也同進退,卻被和也勸阻。千尋送喝得爛醉的和也回家,而失意的和也就在千尋溫柔的照顧下得到慰藉…

第五集

藉酒澆愁的和也(玉山鐵二飾演),在千尋(加藤愛飾演)的溫柔慰藉下,不禁與她共度了一夜。千尋了解和也還是愛著奈緒(觀月亞里沙飾演),雖然內心對和也無法忘懷,但表示會把此事塵封在回憶裡,而和也也對此事耿耿於懷。

千尋知道和也很想親自完成自己的廣告企劃案,於是鼓起勇氣向名導演求情,希望他讓和也回到工作崗位上,甚至為此不惜獻出自己給喜好女色的導演,所幸後來只是玩笑一場。後來導演將此事告訴和也,希望他能好好珍惜千尋,而和也聽完這番話後,更對千尋產生無法割捨的感情。

奈緒到和也家中找他,並相約隔天要到和也老家拜訪他父母,卻不經意發現千尋掉在和也家中的耳環,對於和也與千尋之間的關係開始起疑。

光彥(椎名桔平飾演)拜託孤兒院院長,幫忙找出他親生母親寄來唯一的一張明信片。事後又在偶然機緣下,得知自己過去曾和阿久津(木村多江飾演)交往過,但是阿久津說事隔已久,自己早已遺忘,希望光彥也別把此放在心上。

就在當天,奈緒收工後來到和也工作的攝影棚探班,卻意外聽到和也與千尋正在談那一晚的事,和也並激動地把千尋擁在懷裡…

第六集

千尋(加藤愛飾演)無法按捺對和也(玉山鐵二飾演)的愛意,終於向奈緒(觀月亞里沙飾演)說出當晚兩人發生關係一事,並表示自己絕對會比她還要珍惜和也。奈緒雖然難過,卻還是忘不了和也,而和也也一樣,最後兩人決定重修舊好,和也也把這個決定告訴了千尋。

孤兒院院長找出了光彥(椎名桔平飾演)母親當年寄來的明信片,並親自到上面地址拜訪,才知道光彥的母親已在5年前過世。

奈緒原本與和也約好要回他老家參加廟會,當天卻因和也臨時有公事而無法成行。在外甥佑輔的邀請下,奈緒決定和光彥父子一起到海邊,這才知道光彥是要去看母親過世前所住的地方。光彥回想起自己曾在高中時來過這裡,並看到母親幸福的神情。

看到姊夫的記憶慢慢恢復,奈緒非常高興,卻不禁在電話裡對和也隱瞞了自己和姊夫外出的事實,兩人的關係也漸漸地變質…

第七集

奈緒(觀月亞里沙飾)與和也(玉山鐵二飾)之間的誤會終於冰釋,但兩人心中仍存有疙瘩,和也更是一直對千尋(加藤愛飾)感到愧疚。

光彥(椎名桔平飾)回到海外事業部工作的首日,就被專務找去。專務表示有張很重要的磁片在光彥手上,如果找到要立刻向他報告。光彥私下詢問阿久津(木村多江飾),才知道磁片裡存取了一些不能見光的黑錢動向紀錄,可是光彥回家後到處翻找卻怎麼也找不到。

千尋因為無法斬斷對和也的依戀,決定辭職並離開造型師的圈子重新開始。和也得知後力勸千尋不要如此輕易放棄夢想,不料就在此時,攝影棚內的佈景突然倒下,眼見就要壓到兩人,千尋連忙推開和也,自己卻被壓在木板下…

第八集

為了救和也(玉山鐵二飾),千尋(加藤愛飾)被攝影棚內的佈景壓傷,此事讓和也深感內疚。奈緒(觀月亞里沙飾)到醫院探望千尋時,看見和也焦急的模樣,與對千尋的細心照顧,心裡明白和也其實已經愛上了千尋。

和也的父母和奈緒的父親見面,商量小倆口結婚一事,但奈緒卻是百感交集,當晚便向和也提出分手的要求,卻被和也拒絕。得知此事的光彥(椎名桔平飾)前去拜託和也,希望他能和奈緒重新開始,但和也卻把這一切歸咎到光彥身上。心情煩悶的和也到醫院看千尋,卻發現千尋已經出院,這時候才自覺對千尋的感情不尋常,於是當晚便去找奈緒,並正式和奈緒和平分手。

一日,阿久津(木村多江飾)告訴光彥因為公司有幫光彥和他太太美穗投保,所以她已經著手幫夫婦倆以及光彥申請個人加保的部分,沒想到壽險公司的業務卻告訴阿久津,這件意外疑點重重,壽險公司不打算理賠…

第九集

由於新加坡警方抓到的兩名兇手翻供,表示強盜搶劫只是幌子,其實他們是受人之託,殺害望月光彥(椎名桔平飾)之妻美穗,而雇主是個日本人。加上光彥曾在妻子遭殺害的半年前,幫她加保總金額達2億圓的保險金,因此所有矛頭都指向光彥為了保險金殺害妻子美穗。

此時一名八卦周刊記者,故意在雜誌上爆料說奈緒(觀月亞里沙飾)會與男友分手,就是因為愛上自己的姊夫光彥,還寫說光彥明顯是為了巨額保險金而殺妻,讓奈緒和光彥都受到莫大的壓力。

在新加坡警方的請求下,日本警方找上了光彥詢問案情,警方的咄咄逼人讓光彥開始認為,或許真是自己殺死了美穗。滿懷愧疚之意的光彥,不想連累奈緒和兒子佑輔,於是選擇了悄悄離開…

第十集

八卦雜誌和媒體的追逐,讓奈緒(觀月亞里沙飾)以及光彥(椎名桔平飾)的生活大受影響,光彥在被警方約談後,甚至有了自己就是兇手的錯覺。為了不連累奈緒和佑輔,光彥決定了結自己的一生。

四處找不到光彥的奈緒,求助於心理醫生二宮,二宮建議她立刻報警協尋,否則光彥恐怕會有不測。就在此時,光彥打了電話回來,佑輔在電話裡聽到教堂的鐘聲,奈緒於是跟和也(玉山鐵二飾)趕到光彥幼時住的孤兒院,終於在他尋短前阻止了他。

此時警方從新加坡警方那裡得知,望月家在案發前兩天,曾遭到竊賊翻箱倒櫃,似乎想找什麼東西。於是警方拜訪光彥的直屬上司柏木,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並且研判命案的犯案動機,並非為了巨額保險金。

得知此消息後的阿久津,立刻通知奈緒和光彥,恰巧奈緒也從電腦上發現姊姊美穗在案發前一天發給她的電郵,電郵中表示光彥決定辭去工作,一家人回到日本重新開始...

第十一集

奈緒(觀月亞里沙飾)和光彥(椎名桔平飾)為了尋找照片中戴著亡母墜子的女孩,來到了新加坡。就在他們離開日本當天,阿久津(木村多江飾)經過專務柏木的辦公室前,正巧聽到他吩咐人在新加坡的下屬杉山,緊盯奈緒和光彥的行踪。覺得事有蹊蹺的阿久津,立刻趕到新加坡尋找兩人,要他們小心自身安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