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植木的法則劇情

植木的法則劇情

就讀於火野國中一年級的主角「植木耕助」,在某天突然得到了將垃圾變成樹木的能力,而授予他這種能力的人,則是屬「天神候補」且也是在植木就讀學校當老師的小林老師。加上小林的眾100名天神候補,會各自選擇世界上的中學生,賦予他們各自不同的能力,「就把世界託付給中學生們,展開一場看看什麼樣的能力持有者,才能改變這個世界的戰鬥…
而在這場異想天開的戰鬥當中,除了能把垃圾變成樹木的植木外,還有許多諸如將理想變成現實、將觸碰的東西變成鐵、讓玻璃珠變成炸彈……等各種擁有奇妙力量的強敵登場。然而最後從中脫穎而出的冠軍,就可以得到自己所要的「才」(也就是才能),能將自己所要的才能寫入「空白的才」中,而賜與能力給中學生們的天神候補,就能成為「天神」;但是,能力者一旦用自身的能力,傷害了普通的人類,自身擁有的才就會一點點消失。於是,為爭奪「空白之才」與天神之職,一場能力者間的驚險刺激之役在此即將展開…


分集劇情:
第1集
由於班導小林老師的真實身分為天神候補,因而植木耕助被賦與「將垃圾化為樹木」的能力。同班同學森愛曾一度懷疑植木是外星人,但經過小林的解說後,她決定守護植木的「才」,因為植木每運用能力傷害普通人類一次,所擁有的「才」就會消失一項,最後的下場將會消失!由於小林這樣的天神候補共計100名,因此日後將會出現99名與植木同樣具有特殊能力的國中生,這100名學生將彼此戰鬥,而最後獲勝者的候補神將成為下一任的天神。

第2集

攸關下屆天神寶座的戰鬥遊戲正式揭幕!為了保護植木的才,森愛幾乎成了隨身保鑣,然而,兩人卻不知道戰鬥遊戲一事,對於空白之才也毫無所知。就在此時,能將口中的水變成火的超能力者「平丸男」向植木發動了攻擊,最後甚至連平丸男背後的候補神都出手幫忙,就在危急之際,一旁觀戰、同為超能力者的佐野清一郎實在看不下去,決定出手幫助植木。

第3集

植木與平丸男的戰鬥終於分出勝負,而平丸男的候補神也因為犯規而被打入地獄。之後出現的超能力者,是渴望獲得跑步之才的足立,植木在歷經一番苦戰後,終於順利打敗對手。正當森愛以為一切順利之際,植木竟然因為看不慣田徑社社長五田對足立的百般嘲諷而出手,結果「跑步之才」就這麼消失了…。

第4集

為了避免植木的才全部消失,森愛假藉探病之名,帶著植木前往小林老師住處行搜查之實,並且在計算機裡發現了一項驚人的秘密──植木的法則,並且得知只要每打敗一名超能力者,植木的才就會追加一項,然而就在此時,新的超能力者現身,一個名叫李崩的中國人主動向植木桃戰。在戰鬥過程中,李崩完全沒有使用特殊能力,但卻已經讓植木吃盡了苦頭…

第5集

苦練7年才領悟出來的秘拳「岩窟王」遭到破解,讓李崩決定另覓對手,與植木的戰鬥也暫時落幕。接著,在為姊姊送東西的路上,植木與森愛遇見了一個喜歡撒謊的嘻哈男,同時也是超能力者的BJ,不過兩人之間的火藥味卻因為植木的一句話而煙消雲散。然而可怕的是,光是聽到名字就足以讓人嚇破膽的最強超能力者「羅貝多.海登」,竟在打敗BJ後,找上了植木……。

第6集

羅貝多在打敗BJ之後,緊接著主動向植木寄出了挑戰書,讓原本勉強壓抑怒火的植木徹底抓狂,決定不顧小林老師的叮嚀,替麻吉BJ報仇。可惜雙方實力差距太大,植木打從一開始便居於劣勢,就在千鈞一發之際,小林老師決定違反規定出手幫忙,而他的下場當然就是墜入地獄,不過更驚人的是,他居然把羅貝多.海登也一起拉了下去……。

第7集

在小林老師被打入地獄之後,植木來到其住處,看見了他所寫的日記,發現老師日記裡寫的全是自己之後,植木下定決心贏得這場戰鬥。就在此時,接替小林的候補神淀川現身,不料他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要植木退出比賽,就在雙方僵持不下之際,新的敵人──保羅. T現身。雖然才的數目是相差懸殊的215:8,不過植木最後還是順利過關斬將。

第8集

得知植木決心贏得戰鬥,森愛又一如往常,為了守護植木的才而如影隨形,並且向淀川借來行動計算機,以便在第一時間得知敵人的動向。緊接著,新的敵手現身,能力是把踢出的土變成鐵球,著實讓植木吃盡了苦頭。不過,渴望貫徹小林老師的正義以及避免「空白之才」落入惡人手中的決心,讓植木努力反敗為勝,也讓森愛感動不已,決定要成為植木最有力的後盾。

第9集

為植木所敗的鬼紋帶來了羅貝多十人團的消息,並且警告成員之一的黑影已經盯上了植木。某一天,敗在羅貝多手上的BJ跑來找植木,目的也跟羅貝多十人團有關。接著,植木、BJ以及森愛三人遇見了一名少年,就在雙方為了報恩而鬧得不可開交之際,一名巨大的黏土人現身,能將影子變成黏土人的黑影正式向植木出手!就在戰鬥展開不久,森愛與BJ得知了一個更加驚人的事實,原來他們所遇見的少年竟是黑影的弟弟!

第10集

羅貝多十人團的成員之一「黑影」,利用能夠將影子變成黏土人的能力,向植木發動猛烈攻擊,甚至抓準植木不會對自己人出手的弱點,製造出與森愛以及BJ一模一樣的黏土人,讓植木頓時陷入危機。從黑影的弟弟──照男口中,得知黑影判若兩人的原因之後,植木答應了照男的請求,無論如何都要阻止黑影繼續墮落下去,沒想到結果卻出人意料,因為最後打敗黑影的人,竟是同樣身為羅貝多十人團的卡謬.羅素!

第11集

 卡謬.羅素因為對自己人出手,而讓植木的怒火徹底爆發,但卻因為剛跟黑影打過一場,因此贏得相當驚險。之後的某一天,一名自稱明神太郎的人出現在植木面前,不但表示自己隸屬於羅貝多十人團,而且打算邀請植木加入以填補卡謬的空缺,而植木為了省去找人的時間,毫不猶豫便答應了,並且在報到當天,就見到了小林老師的仇人──羅貝多.海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