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鑽石尤物劇情|鑽石女郎劇情

鑽石尤物劇情|鑽石女郎劇情

麗香是個有錢人的千金,在雪梨留學期間無意間遇到律師夏目慎一郎,於是兩人並展開戀情,夏目慎一郎因為工作的關係先回日本,並承諾麗香畢業後在日本結婚。麗香畢業後卻接到夏目慎一郎的毀婚,麗香急忙回到日本找夏目慎一郎卻又接到父親公司倒閉的噩耗,家庭經濟開始拮据。同時因為與夏目慎一郎同公司的鍋島律師助理辭職,所以麗香到了夏目慎一郎的公司當上了鍋島律師的助理......
分集劇情:
第1集
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是個率真樂觀的千金小姐,到澳洲留學攻讀英文。一日麗香不慎與人相撞,對方以麗香害他摔破酒為由勒索500美元,此時在澳洲進修的律師夏目慎一郎(谷原章介飾)替麗香解圍,兩人從此墜入情網。

十個月後,慎一郎因為跳槽突然要回日本,並許下諾言在麗香畢業時來接她回去結婚。歡喜的麗香在畢業典禮前夕,甚至開始訂做婚紗,慎一郎卻來電說不能與麗香結婚。擔心的麗香趕回日本,卻發現慎一郎已經換電話也搬了家,無計可施的麗香來到慎一郎工作的法律事務所找他,卻不得其門而入,連慎一郎最愛的酒也因撞到鍋島耕介(岸谷五朗飾)而打破。見不到慎一郎的麗香不得已投宿飯店,才發現信用卡已被停卡,打電話回家問才知道父親已經破產。禍不單行的麗香最後只好投宿在一晚1千圓的破旅館。

一心要見到慎一郎的麗香,陰錯陽差成為事務所的助理,而他所負責協助的律師,竟然是害她摔破酒的鍋島…

第2集

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為了見夏目慎一郎(谷原章介飾),進入法律事務所當鍋島耕介(岸谷五朗飾)的助理。而鍋島正在處理一件非婚生子女認祖歸宗的案子,當事人的小男孩小守突然來找鍋島,但什麼也沒說就走了。鍋島叫麗香送小守回家,途中小守表示可以自己回家,麗香便自行離去。

滿心期待的麗香終於見到出差回來的慎一郎,卻聽到慎一郎說已另有心上人,表示無法和麗香結婚。傷心的麗香回到家後,接到鍋島打來電話說小守不見了,焦急的兩人急忙分頭去找,才發現小守因為捨不得離開媽媽,來到以前常和媽媽去的地方呆坐。麗香力勸小守要勇敢說出心聲,而心灰意冷的麗香也決定離開事務所…

第3集

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雖知夏目慎一郎(谷原章介飾)已經喜歡上別人,但仍決定繼續在法律事務所努力工作。一日,鍋島耕介(岸谷五朗飾)和園田詩織(原沙知繪飾)共同接下人氣搖滾歌手HIROTO的離婚案,鍋島希望得知HIROTO太太本人的心意,卻因對方姊姊的阻撓,不得其門而入。

突發奇想的鍋島叫麗香去對方姊姊開的補習班補英文,並伺機找HIROTO的太太幸子說話。看到被大批媒體包圍而苦不堪言的幸子,麗香仗義直言叫媒體不要再糾纏幸子,卻反倒讓幸子賭氣說出要與HIROTO離婚的話。

幸子的姊姊揚言要告上法庭,讓鍋島等人甚為傷神,但麗香卻勸幸子和HIROTO應該冷靜的當面談談,結果終於打動兩人,決定冷靜面對彼此。麗香無意間發現慎一郎喜歡的對象竟是園田,沮喪的麗香在慶功宴中喝得爛醉,只好將麗香送回家的鍋島,無意間看見麗香與慎一郎的親暱合照…

第4集

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立志要向人稱才貌雙全的園田詩織(原沙知繪飾)看齊,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律師。而園田此時正在進行烏山電工與大型家電商艾爾森的技術合作計畫,卻不慎將艾爾森暗中進行收購烏山電工的計畫文件,誤傳給了烏山電工的負責人。發現此事的烏山電工社長氣急敗壞的要求作廢合約,也不肯聽任何解釋,讓園田不知如何是好。

一日,麗香幫鄰居的明美(濱田麻里飾)去酒店代班,和烏山社長不期而遇,酒醉的社長抱怨連連,讓麗香大為不滿,順口說出自己在法律事務所上班的事,結果社長以為麗香是園田派來的間諜,更是生氣。

深感抱歉的麗香想幫園田的忙,卻遭園田拒絕,麗香只好一人去見烏山社長。怒氣未消的社長不願見麗香,此時園田也趕到,社長氣得將年輕接受表揚授頒的紀念磁盤摔得粉碎,認為一旦毀壞的東西便無法復原,麗香和園田為了證明凡事都可以挽救,所以拼命修復盤子。

最後盤子雖然黏得殘破不堪,但卻感動了烏山社長,決定再試一次,於是答應再度進行合約的協商。經過這次事件,園田也決定在工作上再做衝刺,回絕了慎一郎(谷原章介飾)的求婚…

第5集

摩里斯牧村法律事務所承接林大廈開發公司的大型開發案,以夏目慎一郎(谷原章介飾)為首,動員所內所有律師組成推行小組。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協助的鍋島耕助(岸谷五朗飾演),也被指派與拒絕搬遷的住戶進行談判。

麗香原本很高興自己能參與這麼大的案子,後來在住戶強烈抗爭下,才發現這份工作推動不易。而麗香也漸漸發現該地區商店街的人們有濃濃的人情味,因而心生不忍,於是決定在會議中為住戶們說情…

第6集

佐久間律師(勝村政信飾)的太太百合發現佐久間與飯島真弓(國分佐智子飾)有不倫之戀,便到事務所委託鍋島耕介(岸谷五朗飾)辦理求償精神賠償費用,並誤以為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就是真弓。

佐久間原本想說服太太打消起訴,不料百合卻執意搬到飯店,拒絕溝通。後來麗香幫百合送東西到飯店去,才發現百合已經喝得爛醉,原來百合經常等不到丈夫回家,鬱悶酗酒成性。麗香於是決定幫百合恢復苗條身材,讓丈夫回心轉意。

結果平時沒運動的百合,因拼命想減肥,體力透支突然在三溫暖昏倒。佐久間聞訊後趕到醫院,才得知太太酗酒的事,因而感到非常抱歉,也決心與真弓分手…

第7集

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的酒店小姐鄰居明美(濱田麻里飾),被一名唱片製作人以捧她出道當法國香頌歌手為名,詐騙了30萬圓,因沒錢生活而企圖尋短。麗香原本想找鍋島耕介(岸谷五朗飾)幫忙,但鍋島忙得不可開交,她只好自行去找那個姓京極的男子。但對方發現麗香不是律師只是名小助理,便窮凶惡極的趕走麗香,還打電話到事務所抱怨,害麗香被鍋島臭罵一頓。

麗香發現還有不少人受騙,無法坐視不管,於是將受害者的情況一一寫下,請鍋島幫忙看。鍋島被麗香的熱忱感動,決定在百忙之中幫忙追究這件事,不料受害少女們一聽到要打官司,竟然怕麻煩的表示不想控告…

第8集

白石有香子(淺見麗奈飾)是東都女子大學理學部4年級學生,她向鍋島耕助(岸谷五朗飾)求助,希望向黑澤教授(濱田晃飾)提出性騷擾告訴。

承接此案的鍋島和園田(原沙知繪飾)前去詢問教授,教授不但否認,還說當天他有不在場證明,讓兩位律師很是頭痛,園田深怕有香子在法庭上受到二次傷害,希望有香子撤銷告訴接受教授提出的和解,但有香子堅持控告到底。

鍋島派麗香(觀月亞里沙飾)去女子大學臥底打聽消息,麗香發現有香子的好友大森治美(水川朝美飾)也和其它人一樣,堅稱教授有不在場證明。得知此事的有香子感到十分落寞,鍋島覺得有香子有難言之隱,追問之下才知道治美也曾經受到教授的性騷擾…

第9集

鍋島耕助(岸谷五朗飾)的前妻荻野英子(森口瑤子飾),遭雜誌報導和茶道界的貴公子泉笙流十三代掌門人泉笙熏深夜密會,但英子卻控告該雜誌社侵犯隱私及毀謗,要求賠償及登載道歉啟事。

雜誌社的委託律師佐久間(勝村政信飾)因閃到腰無法繼續辯護,事務所老闆君子(白川由美飾)於是安排鍋島接手,無法接受這項安排的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前去拜託英子幫忙說服鍋島退出此案,才得知當初她和鍋島離婚,正是因為鍋島對於工作十分投入,但也深愛自己家人,在左右為難下,英子為了成全他才主動要求離婚。

鍋島在四處打聽下發現,英子並非為了自己的婚事而控告雜誌社,而是因為深愛泉笙熏,願意促成他與富商孫女的婚事才決定犧牲自己…

第10集

資深助理田中悅子的大學同學佑子,因丈夫承辦裁員的繁重業務而疑似過勞死,佑子請鍋島耕介(岸谷五朗飾)幫她向公司討回公道。但過勞死的認定十分困難,加上佑子丈夫的出勤卡也顯示都是準時下班,公司方面也下令員工不准多嘴對外談及此事,讓鍋島和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傷透腦筋。

此時鍋島突然因盲腸炎住院開刀,案子由夏目慎一郎(谷原章介飾)接手承辦,讓麗香又驚又喜。然而慎一郎主張和解,麗香對此十分不以為然,擅自走訪公司的社長及員工,結果遭對方律師來電抗議,也因而遭到慎一郎斥責。委屈的麗香問鍋島該如何是好,鍋島建議麗香去向遭裁員的員工打聽線索。結果大家都以已離職為由避談此事,不氣餒的麗香,終於找到一位願意挺身作證的離職員工,讓整個案子有了重大轉機…

第11集

折原正一的10歲女兒因為惠成醫院的醫療失誤而死亡,折原夫婦到處找律師起訴,卻無人願意幫忙,只好求助於免費的法律諮詢會,最後被人推給6年前同樣以醫療失誤的官司,敗給摩里斯牧村的鍋島耕助(岸谷五朗飾)。但鍋島一反平常熱心幫忙的態度,婉拒幫忙。

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對鍋島的態度非常不滿,甚至誤以為鍋島如傳聞所說故意打輸官司,以做為到摩里斯牧村上班的條件。後來才得知鍋島當初十分盡力,但得不到委託人的信賴,且遭陣前換將,最後官司打敗,委託人的太太自殺,鍋島同時也和太太離了婚,因而自暴自棄。摩里斯牧村的負責人君子(白川由美飾)對古道熱腸的鍋島非常賞識,因而邀請鍋島到事務所工作…

第12集

鍋島耕助(岸谷五朗飾)決定離開摩里斯牧村,接受折原正一的委託,和惠成醫院打醫療失誤的官司。

摩里斯牧村的老闆君子(白川由美飾),原本想利用夏目慎一郎(谷原章介飾)留住南條麗香(觀月亞里沙飾),但麗香在鄰居明美(濱田麻里飾)的點醒下,終於發現自己喜歡上鍋島,於是也離開摩里斯牧村,到鍋島那裡幫忙…

第13集

鍋島和麗香為了哲原夫婦還有因為醫療疏失而過世的事實辭職離開了事務所,並且找到惠成醫院離職的護士惠子了解當時的情況,最後是惠子出庭作證,醫院方面才承認過失,案件結束後麗香跟鍋島兩人也開了一家事務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