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演歌的女王劇情

演歌的女王劇情

藝名為大河向日葵在紅白歌會的舞台上作為壓軸演出的演歌明星閃耀登場,但是因為舞台音響的故障讓其陷入混亂,慌亂中向日葵清醒過來發覺自己不過是一個小酒館裡駐唱歌手,而所謂紅白歌會演歌女王之類的不過是她一相情願的幻想而已。在快餐店打工的向日葵人到中年但無論是歌唱事業還是感情生活都不順利,回到住處後向日葵在信友幸子的建議下同別人介紹的相親對象見面。就在向日葵準備同對方交往試試看的時候,廣播里傳來了自己演唱的歌曲的旋律,不期而遇的舊相好田丸一志將其從相親對象面前拉走。田丸建議向日葵重新包裝自己推出新CD並放言自己願承擔一半的製作費。幸子再次出現向日葵面前提醒她不要忘記田丸曾帶給她的傷害,向日葵從一志的母親那裡得知一志聲稱洗心革面繼承家業的話全是無稽之談。
一志找到向日葵再次對起甜言蜜語,就在向日葵猶豫不決時幸子再次出現奉勸她不要上當。向日葵最終還是選擇相信一志將自己的定期存款取了出來並四處籌集資金,甚至找到了疏於聯繫的同母異父弟弟信友勝也,可惜辛苦籌集的資金不但被一志騙走更被告知其即將和一條真佐美結婚的消息。就在向日葵借酒澆愁之時,幸子再次現身埋怨其不聽自己的勸戒,原來幸子其實是童年時的大河內。向日葵準備大鬧一志結婚典禮時被一志的高中同學幸田阻攔住了,原來幸田其丈夫手術需要300萬塊錢。大河內又陰錯陽差地成了綁架案的嫌疑犯,雖然最終洗脫了冤屈但她的倒霉人生才剛剛開始……


分集劇情:
第一集
藝名為大河向日葵在紅白歌會的舞台上作為壓軸演出的演歌明星閃耀登場,但是因為舞台音響的故障讓其陷入混亂,慌亂中向日葵清醒過來發覺自己不過是一個小酒館裡駐唱歌手,而所謂紅白歌會演歌女王之類的不過是她一相情願的幻想而已。在快餐店打工的向日葵人到中年但無論是歌唱事業還是感情生活都不順利,回到住處後向日葵在信友幸子的建議下同別人介紹的相親對象見面。就在向日葵準備同對方交往試試看的時候,廣播里傳來了自己演唱的歌曲的旋律,不期而遇的舊相好田丸一志將其從相親對象面前拉走。田丸建議向日葵重新包裝自己推出新CD並放言自己願承擔一半的製作費。幸子再次出現向日葵面前提醒她不要忘記田丸曾帶給她的傷害,向日葵從一志的母親那裡得知一志聲稱洗心革面繼承家業的話全是無稽之談。一志找到向日葵再次對起甜言蜜語,就在向日葵猶豫不決時幸子再次出現奉勸她不要上當。向日葵最終還是選擇相信一志將自己的定期存款取了出來並四處籌集資金,甚至找到了疏於聯繫的同母異父弟弟信友勝也,可惜辛苦籌集的資金不但被一志騙走更被告知其即將和一條真佐美結婚的消息。就在向日葵借酒澆愁之時,幸子再次現身埋怨其不聽自己的勸戒,原來幸子其實是童年時的大河內。向日葵準備大鬧一志結婚典禮時被一志的高中同學幸田阻攔住了,原來幸田其丈夫手術需要300萬塊錢。大河內又陰錯陽差地成了綁架案的嫌疑犯,雖然最終洗脫了冤屈但她的倒霉人生才剛剛開始……

第二集

7歲的小孩花田信是田丸與前妻的兒子,為了這個孩子大河內找到了田丸,可冷漠的田丸卻央求大河內將孩子送回前妻那裡。花田信不但不回家還故意偷東西給大河內添了不少麻煩,回到住處後更暈倒在地。儘管遭遇了倒霉事大河內依然找到信的生母,大河內奉勸她好好對待信,自己回到家的信卻對大河內的好心並不領情。擔心小信的大河內強拽著田丸去見小信,在超市裡小信看到大河內和田丸奪路狂奔,為了追小信大河內撞傷倒地被送往醫院。被大河內感動的小信同意隨大河內一起生活一段時間。第二天大和河內帶小信買東西的時候遇到了從旅館走出來的田丸和13歲女中學生……

第三集

女中學生五味貞子也住到了大河內家,因為受到同學欺負的貞子為了不讓父母操心私自從家裡跑了出來。不久貞子就從大河內家溜了出去,得知貞子受到同學勒索準備靠賣身賺錢後大河內非常擔心貞子。大河內同田丸費勁周折找到貞子。大河內帶貞子回到學校試圖化解貞子和欺負她的同學們的矛盾。大河內的出現不但沒有幫到貞子反而讓其處境更加難過。貞子留下一封遺書向日葵看到後和小信一起趕到學校去救貞子。在向日葵的勸說下貞子放棄了輕生的念頭,可向日葵自己卻不慎從樓頂摔下受了重傷。田丸幫貞子籌到了錢幫助她回到了父母身邊.五味貞子再次找到向日葵表示自己願意跟隨她學習演歌。與此同時,由於女人的嫉妒心理真佐美決定對一直和一志糾纏不清的大河內實施報復行動……

第四集

真佐美突然對向日葵說出希望她在自己夫妻兩人面前永遠消失的話,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真佐美編了一個藉口敷衍了過去,真佐美邀請向日葵到家里為一志母親慶祝生日並建議她買塊披肩做生日禮物。小信和貞子都建議向日葵小心提防真佐美,向日葵卻不以為然。田丸突然帶了一條狗到向日葵的公寓,表示在找到買家前希望她來照顧這隻狗。在田丸家真佐美處處作弄向日葵,由於真佐美的陷害向日葵第二天的宣傳表演徹底泡湯當晚還接到了匿名騷擾電話和一系列整蠱事件。可即便如此善良的向日葵也一直不相信真佐美。曾與向日葵相過親的志田揭穿了真佐美曾是不良少年的事實,真佐美索性說出自己是為了自己過的幸福可以不擇手段的人,向日葵希望真佐美能好好同田丸母子生活。為了救一志的母親向日葵再次遭遇事故。一志的母親向向日葵坦言自己患上了老年癡呆症,不經意中向日葵向田丸坦白了自己還喜歡著他的事。

第五集

情之所至向日葵同田丸在鐘點房內度過了一夜,意識到自己犯了錯的向日葵在離開賓館的時候遇到了陪小白臉的母親,母女兩人都非常尷尬。向日葵要求田丸忘掉兩人昨晚發生的事,腦子缺根弦的田丸爽快地答應了向日葵,這讓向日葵哭笑不得。一直暗中跟踪向日葵的貞子對大河內的煩心的事瞭如指掌。向日葵霉運連連,在弟弟那裡了解到母親沉迷於同牛郎交往於是找到母親。為了獲得滿足向日葵的母親不惜借高利貸對女兒的勸說根本聽不進去。田丸的母親將自己反鎖在房中,田丸求助於向日葵,這讓真佐美大為不悅。原來田丸母親得了老年癡呆症心情苦惱不已不想拖累兒子兒媳。花光了所有錢的母親被牛郎拋棄這讓向日葵非常生氣,憤怒的母親拿出刀子向報復牛郎不想卻誤傷了向日葵,而向日葵的受傷也讓母親徹底醒悟,弟弟勝也也同意收留母親同其一起生活……

第六集

向日葵將田丸母親得了老年癡呆症的事告訴了田丸要其回家照顧母親,並希望不再同田丸見面。向日葵的前經濟人荻本的妻子向其提出離婚請求,荻本央求向日葵幫助自己去勸說妻子。田丸再次找到向日葵表示真佐美希望將母親送到養老院。向日葵在街邊表演的時候偶遇電視台的奧平和夫,他邀請向日葵上節目。趕到電視台的向日葵既緊張又興奮。荻本的妻子以及事務所的員工都離他而去,心情煩躁的他打電話給向日葵,向日葵惦念有恩於自己的荻本從電視台跑了出去。安頓好荻本趕回電視台後向日葵又接到了田丸的電話,原來田丸的母親又消失了,善良的向日葵再次從電視台跑了出去。向日葵因此錯過了節目,製作人法外開恩同意再給向日葵一次機會。第二次錄製節目的時候向日葵擔心著荻本和田丸的事不但走哦神更從錄製現場逃了出去,為了安撫田丸母親的情緒向日葵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

第七集

向日葵被跳樓自殺的荻本砸了個正著再次受傷住進了醫院。荻本找到向日葵表示自己決定再一次奮鬥開始第二次創業。田丸的離婚協議書被真佐美撕地粉碎,向日葵不得已再次隨田丸回家去調解。向日葵的出現令真佐美大為光火。田丸母親的老年癡呆症越來越嚴重,田丸將母親帶到向日葵的小公寓裡,真佐美帶著大哥和姐姐闖了進來將母親接走。田丸央求不要將母親送到養老院,可家人沒有一個贊成他的主意,清醒過來的母親表示自己會搬進養老院但是堅決不同意賣出家族門店。向日葵無意中看到真佐美試圖賣出門店後不惜跪下來求她,真佐美以自己腹中的孩子來要挾向日葵離開田丸,真佐美失足摔下後又砸到了向日葵,倒霉的向日葵再次住進醫院。向日葵出差表演希望不再同田丸見面……

第八集

向日葵和荻本到溫泉度假村一邊打工一邊幾演歌表演,小信不願聽從向日葵的安排去田丸家,向日葵無奈托貞子照顧小信。第一天演出向日葵就因病暈到在地。真佐美打電話給向日葵求助,原來一志的母親因為忍受不了變得老年癡呆幾次試圖自殺,而田丸也有協助母親自殺的意願,這讓向日葵放心不下。田丸帶母親從養老院逃了出去,經過向日葵和真佐美的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田丸和母親。為了幫母親圓夢,田丸扮演了母親結婚親暗戀的男人孝明。幾經周折大家將老人送回了養老院,忍受不了眼睜睜看母親神經錯亂下去的田丸準備對母親實施安樂死,得知此事後向日葵不顧一切趕去阻止田丸,可就在向日葵將田丸推到一邊之時,田丸母親自己將毒藥喝了下去,警察聞訊趕到,驚慌失措的田丸一個人跑了出去……

第九集

成了謀殺嫌疑人的一志成了警察追捕的對象。由於向日葵無法抽身去參加歌謠祭,貞子決定代替向日葵前去演出。小信的母親表示願意照顧小信讓其上學,向日葵詢問其是否願意回到母親身邊,小信一口回絕表示願意隨向日葵一起生活。向日葵建議一志去警察局自首將問題解釋清楚。原本表示接受向日葵建議的一志臨時變卦再次逃脫。無奈之下向日葵只得帶一志和小信去找弟弟勝也,到了勝也的公寓卻發現弟弟因為炒股欠下了一筆巨款,在簡短的逗留後向日葵帶小信和田丸離開了弟弟家。臨走時勝也將父親的消息告訴了向日葵,原來如今的父親經營著一家有名的西餐廳。向日葵和田丸將小信送回其母親身邊,在警察局門口真佐美表示無論發生什麼事自己都會繼承母親的遺志守護家裡的店。田丸最終走進了警察局,而向日葵則找到了父親開的餐廳。冷漠的父親拿出一疊錢塞給向日葵表示自己有了新的家庭不想再回憶過去,悲傷的向日葵在回家的路上唱著歌又突然發現自己失了聲……

第十集

向日葵六神無主地來到了行上站,萬念俱灰獨自一人冒著大雪走進深山。貞子四處尋找向日葵,可是走訪了許多地方都找到不她。回到學校後貞子再次成為同學們欺負的對象,最終貞子奮起反抗表示自己要為讓其他人感受到幸福而努力。貞子找到小信,又找到田丸夫婦,繼而又遇到了在路邊擺攤買章魚燒的向日葵的母親和哲也。大家都受到向日葵的鼓舞過著幸福的生活。田丸找到奄奄一息的向日葵表示大家都在惦記著她,希望她振作精神重返演歌舞台。當向日葵睜開眼發覺田丸來找自己不過是個幻覺。抱著讓自己幸福的念頭向日葵放棄了輕生的想法。大家趕到醫院看望向日葵,梳洗打扮一番後向日葵在醫院的大廳裡深情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醫院裡的人們被歌聲吸引逐漸圍攏過來。在舞台上的向日葵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