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夜光的階梯劇情

夜光的階梯劇情

本劇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巨人松本清張的同名小說,圍繞一名普通美容師一躍成為美容界寵兒的青年展開故事,這個青年充滿了野心和慾望。
本故事的舞台就是美容界,追求美的女性們,被那個充滿了才氣的青年美容師所吸引,被他用神奇的才能和手法讓自己變得更美。故事忠實地敘述出這樣一個充滿野心的青年美容師的故事,這裡有女人們渴望的獨占欲,也有男人們能得到滿足的富貴榮華和名聲,所有人都被吸引,想要爬上那高高的台階。

為了實現自己的野心不折手段的青年美容師佐山道夫,由戲路寬廣演技一向大受好評的藤木直人扮演。並集結了一群優秀的台前幕後人員一起,打造出這樣一部屬於都市成年男女的精彩劇集。

與此同時,今年是松本清張誕辰100週年,為了這個特殊的日子,朝日電視台特地精心打造出了本劇,力求也讓觀眾得到最大的滿足。

日劇《夜光的階梯》主要人物介紹:
 佐山道夫(32歲)——藤木直人飾

新銳年輕美容師,在美容室“MUSERA”上班,從小母親就人間增發了,完全沒有得到過一點母愛。來到東京之前的過去是一團謎。有著一流的技術很為女性著想,想要成為美容界的頂尖人物。

 枝村幸子(29歲)——木村佳乃飾

婦女雜誌《女性迴廊》的編輯,道夫的常客之一。偶然在“MUSERA”認識了道夫,被太郎這種從來沒有邂逅過的異性類型吸引,陷入了情網。

福地富士子(30歲)——夏川結衣飾

周刊雜誌《FLAG》的編輯,幸子的朋友。明明是個大美女卻對戀愛沒有興趣,喜歡中性打扮。似乎知道道夫陰暗的過去。

村瀨進太郎(42歲)——渡邊一系飾

美容室MUSERA的老闆,是最頂尖的髮型師,在電視上也很活躍,更經常在全日本到處演講授課,每個月大概有一半時間不在店裡。面對店裡最受歡迎的道夫,有種對抗的心理。

村瀨美奈子(35歲)——荻野目慶子飾

美容室MUSERA的老闆娘,個性有些刁蠻,很喜歡道夫。

 櫻田健(39歲)——高知東生飾

 東京高等檢察廳事務官。本來是警察官,因為一件相當在意的事情表現出了一場的執著。用強硬的手法調查五年前發生在福岡的殺人案。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某個春天的下雨天,在美容室“MUSERA”裡響起了老闆村瀨進太郎的臭罵聲,居然有客人送高級手錶給美容師佐山道夫,他指責道夫這樣跟出來賣的牛郎沒什麼兩樣。實際上道夫不僅人很帥,更又能讓客人得到滿足的高超美容手段,非常得女性顧客的歡心。

常客枝村幸子也是被道夫吸引而來的,但是實際上她不僅是道夫的客人,她還暗戀著道夫。但當村瀨知道幸子是著名雜誌《女性迴廊》的編輯之後,就非要自己來為她服務。

回到編輯部以後,幸子向《FLAG》雜誌的編輯朋友福地富士子抱怨自己並不滿意這次的新髮型。

第二集

這天,道夫走出店門,尋求刑警的意見希望能出去走走。道夫被兩年前暴力事件的受害者起訴,得知消息的幸子相當煩惱,找朋友富士子幫忙保釋道夫。

雅子等在警署門前等道夫出來,道夫找她要聯絡方式,雅子以為道夫正在和幸子交往而提出質疑,道夫則回答以後再也不會見幸子了。

此時在東京高等檢察廳,事務官櫻田向桑山和房江作報告。他希望能自費親自前往佐賀調查五年前桑山調查的案子。那件案子後失踪的美貌青年到底是誰,讓桑山非常困惑。

第三集飛躍

道夫終於如願以償可以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了,而其中最捧場的就是雅子,她成了道夫完全不能離開的存在。幸子努力幫道夫在媒體上增加曝光量,加上女演員龍子的幫忙,道夫瞬間成為了名人。終於到了新店開張這天,店門口圍滿了媒體記者,一直支持道夫的女顧客們也都來了,道夫露出了完美的笑容看向所有支持自己的女顧客。

第四集策略

雅子到福岡去了,要求道夫返還相當於店裡一半資金的五千萬日元,道夫把錢還給她,她就把店裡的印鑑交給道夫。幸子始終不肯對道夫放手,回東京的日期也延後了。最終雅子回到了東京,道夫則留在了福岡。第二天道夫回到東京去找幸子,沒想到雅子也來了。雖然曾經一度懷疑道夫,她還是把印鑑還給了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