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真人版櫻桃小丸子劇情

真人版櫻桃小丸子劇情

為了慶祝日本著名的動畫《櫻桃小丸子》開播15週年,日本四大民營電視台之首富士電視台,今年4月播出了本劇。
領銜主演本劇的森迫永依今年只有8歲,她是在參加甄選的500個小童星中,依靠實力脫穎而出的天才童星,就連原作者櫻桃子在看過森迫小朋友之後,都忍不住對她贊不絕口,認為小丸子這個角色非森迫小朋友莫屬。另外扮演小丸子好朋友小玉的美山加戀,扮演小丸子姐姐的福田麻由子,也都是演技不輸大人的天才童星。再加上為本劇精挑細選,完全符合動畫人物外形的小丸子的家人、老師和同學們,是製作非常精良的動漫改變真人電視劇。

本劇挑選並綜合了《櫻桃小丸子》動畫中,幾個有著小丸子和周圍的人發生矛盾衝突的小故事,並把它們串連了起來。本劇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故事,但卻把小丸子,還有小丸子的一家以及她周圍的朋友、同學,所有作品中經常出現的人物性格,都刻畫了出來。尤其有趣的是,雖然是日劇,拍攝手法上卻盡量貼近動畫,鍾愛《櫻桃小丸子》動畫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本劇。

真人版《櫻桃小丸子》主要人物介紹:

 櫻桃子——森迫永依飾

櫻家的小女兒,本名櫻桃子,因為是全家最小的所以被稱作小丸子,是個可愛、活潑又有些天真的小煩惱的女孩。

 穗波玉——美山加戀飾

小丸子的同班同學,也是小丸子最要好的朋友,性格文靜可愛。

 櫻有藏——本冬樹飾

 小丸子的爺爺。雖然年紀一大把了,但卻充滿了童心,喜歡寫俳句,最喜歡小孫女小丸子。

 櫻小竹——市毛良枝飾

 小丸子的奶奶。在家裡的存在感非常弱,和爺爺的感情很好。

 櫻宏志——高橋克實飾

 小丸子的爸爸。很愛喝酒很沒有說服力的男人。

 櫻瑾——清水美智子飾

 小丸子的媽媽。對兩個女兒都很疼愛,不過有時對大女兒比較偏心,對於小丸子經常性的無理取鬧往往不予理會。

 櫻美子——福田麻由子飾

 小丸子的姐姐。典型的優等生,很受母親寵愛。個性冷靜,雖然會為了小意氣跟小丸子拌嘴,但其實很疼愛妹妹。


分集劇情:
第一集小丸子的快樂生活
小丸子的班主任決定次日舉辦教學參觀,參觀的課程正好是小丸子非常不拿手的數學課。小丸子為此很煩惱,千方百計希望媽媽不要去看,想讓爺爺去。但還是被媽媽知道了,結果參加教學參觀日的還是媽媽阿瑾。

小丸子上課的時候很喜歡走神,為了向媽媽表現一下自己,老師提問的時候,當全班舉起右手想回答問題的時候,小丸子也舉起了自己的手,並認為老師不會讓自己回答,沒想到抽到小丸子了,糟糕的是小丸子回答錯誤,讓媽媽覺得很丟臉。第二次老師提問的時候,小丸子決定將功補過,並且認為老師不會連續讓自己回答,於是一下子舉起手,沒想到全班只有她舉手,完全不會的小丸子只好模仿搞笑的山根同學,讓媽媽感到更加丟臉。 >隨後老師公佈,小丸子獲得縣繪畫大賽的冠軍,並給她頒發了獎狀,自覺非常爭光的小丸子向媽媽看去,卻發現媽媽已經走掉了。

第二集友情大集合

媽媽得到一本很可愛的嶄新的筆記本,姐姐美子回家的時候發現了,於是找媽媽要,媽媽答應給美子,並要求她不要告訴小丸子,誰知卻被正巧站在廚房門口的小丸子逮個正著。

結果為了這個筆記本,兩姐妹翻臉了,於是小丸子生氣地決定不再理會姐姐,而得意地說和學校的姐姐在一起。

小丸子姐妹的學校有一個“友情大集合”的活動,一年級和六年級,二年級和五年級,三年級和四年級,每兩個人一組,組成一個臨時家庭,一年內相親相愛,就像真正的兄弟姐妹那樣相處。

倒霉的是和小丸子分到一組的“姐姐”,並不如她想像中好。反觀美子,對自己那一組的“妹妹”小奈十分溫柔,讓小丸子非常吃醋。

學校組織野遊活動,小丸子高興地幻想著穿新衣服去,誰知道媽媽只給姐姐美子買了新衣服新鞋子,小丸子只能穿姐姐穿過的衣服。

第三集最喜歡小玉

小丸子收到一封恐怖的厄運信,讓小丸子非常害怕,不知所措的小丸子決定按照信上的內容,寫四封同樣的信寄給四個討厭的人。但算來算去也沒有這麼多討厭的人,因為大家都是好人。正當小丸子上課途中為此非常煩惱的時候,班上的同學揭發給大家寫厄運信的是藤木,大家一致決定扔掉那封厄運信,都不肯相信信上的內容,全班更因這件事一起杯葛藤木。

於是小丸子再次確認自己和小玉是最好的朋友,兩人決定給20年後的彼此寫信,做成“時間膠囊”,到20年後大家再一起拆開。

到了約定的日子,小丸子在寒風中等待了足足三個小時,小玉也未曾出現,傷心失望的小丸子把自己做的時間膠囊丟掉了。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小玉向小丸子道歉。雖然知道了原因,小丸子卻並不肯原諒小玉,甚至放學回家也不肯再和小玉一起。

回到家的小丸子左思右想,非常後悔自己對小玉的行為,而小玉也體會到小丸子在寒風中等待自己的辛苦,兩人終於和好,重新作了一個時間膠囊。 (全劇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