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十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十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十月份有哪些不容錯過的好運氣?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88SAY為您解答。話說這日楚留香行經長安鬧市,忽見左右爭議,前後觀者如堵,楚留香一時好奇,向前一窺究竟,竟見一名老者倒地不起,手中握著一只物品,你覺得他拿的是:

1、 一枚古錢


2、 一只斷釵


3、 一朵紅花


4、 一小截木頭


5、 一支小草


6、 一顆小石頭


7、 一把泥土


選1:整體運勢平順,尤其在工作上更能得到長官的幫助,不過在感情上要特別注意,若處理不好恐會有分手的危機。

選2:運勢平順,在工作上頗為順心如意,在生活中易有年長男性貴人的幫忙,能在各方面給予助力。

選3:凡事易有變化,感情上也容易發生爭執,不過在財運上卻有很好的發展,偏財運十足。

選4或5:要小心和人發生衝突,尤其是與工作上的長官,無論工作、感情都不甚順利,甚至有分手、離職的危險,凡事要千萬小心。

選6:這個月的運勢非常好,會有不錯的機會主動上門,尤其是工作、財運方面。女性會有不錯的追求者出現;男性的感情運則是平平。

選7:整體運勢偏弱,尤其在工作上,處處都顯得有氣無力,雖然未必有被開除的危險,卻也很難有太好的表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