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喜歡無賴男劇情

喜歡無賴男劇情

藤原紀香出演的朝日日劇《喜歡無賴男》,根據正在《SPA! 》上連載的倉田真由美所著的人氣漫畫改編而成。講述了一些喜歡上無賴男人的女人們的戀愛和交友觀,是一部描寫喜歡“無賴男”的女性們的戀愛喜劇。  
劇中,大泉麻理亞(藤原紀香飾)和高見夏(山田優飾)都在同一家大型商社丸忠物產的秘書室工作,兩個人都沒有看男人的眼光,總會喜歡上只會不勞而獲、見異思遷的無賴男人。

雖然大泉在工作上是個女強人,但是她完全不懂得如何挑男人,在和自己處於同一幢辦公樓的公司營業男和IT社長之間痛苦徘徊,不能做出抉擇。而高見則是一個雖然平時蠻橫不講理,在鍾情的男人面前卻變成百依百順的小女人。

大泉直到三十多歲都一直還是沒人要的“替補”型人物,事業得意情場失意的大泉對男人已經沒有信任感了,在她周圍出現的男人都是些“無賴男”,被拋棄多次的大泉似乎對身邊每個男人都有警覺。新來的秘書高見(山田優)在一次聯誼之後喜歡上一個人,大泉勸說她放棄,因為那男人只是和她玩玩而已,但高見並沒有當回事,果然被大泉言中。這兩個有些代溝的女人機緣巧合的成了鄰居,於是,發生在這一對女人身邊的故事開始了……

製作人川島保男說其實現實生活中“美女愛上無賴男”例子出乎意料的多,而藤原和山田就非常適合演這樣的角色。藤原表示希望大家在看到電視劇中女主角傻傻的舉動後暴笑之餘能夠從中得到啟示。山田則更希望大家能夠把劇中女主角當成反面教材,自己在生活中絕對不能成為這樣的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大型商社丸忠物產的秘書室工作的辦公室女郎大泉麻理亞是一個工作能力很強的女人。

某天大泉和朋友一起去參加聯誼會,因為年紀大又不夠可愛而被冷落。失望的她暫時離開聯誼會去休息,正好碰上了另一個不得意的男人一橋信,他們簡單聊了兩句。聯誼會結束要和朋友們分手的時候,大泉提醒新來的秘書高見不要和聯誼會的人玩,對方不是認真的,但是高見根本不領情。

一天,大泉正在家餵金魚的時候,突然聽到隔壁聲音很大,開門一看,原來是高見搬家過來了,看到彼此兩人都大吃一驚,她們就這樣陰差陽錯成了鄰居。

大泉被公司派去參加小山內的IT公司的三週年派對,卻在錯誤的時間進場又出了醜。派對結束時,大泉在路上看到一橋似乎很痛苦地蹲在地上,大泉過去問他需不需要幫忙,一橋告訴她在跨越欄杆的時候不小心撞到“那裡”了,於是大泉好心地送一橋回了家。之後兩人偶然在上班的大廈裡碰面,一橋馬上約大泉一起出去吃飯,他們在餐廳聊得很投機。而此時高見也和剛剛釣上的大魚在一個餐廳用餐。大泉懷疑他就是秘書室中傳說的專騙女人的壞男人布魯斯。

經過上次約會,大泉就開始頻頻跟一橋見面了。大泉覺得自己終於遇到不是無賴男的男人。而另一方面,高橋依舊在努力釣大魚,儘管大泉總是勸高見不要和奇怪的人交往,但是每次高見都不聽勸告而被人欺騙,就算大泉替她出氣她也不領情。

等大泉再次去找一橋的時候,發現一橋家裡還有另外一個女人,而且對方居然稱呼一橋為“布魯斯”。這個男人居然告訴大泉,自己所做所說的都是假的,為的只是和女人上床,而且他為了達到目的什麼卑鄙手段都用的出。

聽到這一席話,大泉傷心地獨自走回家。路上,大泉遇到了高見,兩人一起來到宮下櫻的酒吧,三個只會看上無賴男的女人聊起了沒有看男人眼光的walker。

從酒吧出來後,大泉和高見正好遇上有人在群毆一橋,在大泉又救了一次這個無賴男之後,便狠狠地在他“命根子”上踢了一腳……

第2集

大泉一大早就被一個奇怪又討厭的夢嚇醒了。接著就接到了媽媽的電話,又聽到她念叨結婚。去公司後,大泉第一個碰到的就是她最不想見的一橋,還目睹了他和女人鬧出的一場鬧劇。一個早上都奇奇怪怪的,而最讓大泉吃驚的是,最強悍的無賴男walker嚴城友子又調回公司了。

上班時高見突然接到電話,要陪小山內一起用餐。大泉聽說後又勸高見要多注意這樣的男人,高見也還是老樣子對她不加理睬。

回公司後不久嚴城友子就來找大泉,兩人一起去了宮下櫻的酒吧,湊在一起談論男人的事,結果反而因為一句話跟酒吧的男客人發生了衝突。這時另一位客人打抱不平,兩個男人就在酒吧里大打出手起來。救了大泉的男人名叫大河內,儘管事後他想約大泉一起吃飯,但是大泉很清楚靠近自己的男人都是無賴男,便直接回絕了。

就在高見得意洋洋去赴小山內晚宴的時候,大泉也接到了大河內的邀約。兩個男人的個性似乎都比較奇怪,而且還有戀母情結,讓這兩個無賴男walker覺得就算跟他們交談都很辛苦。大泉和大河內一起吃飯時,一橋突然帶著一個女人出現了,無巧不成書,大河內正好是一橋的前輩,於是四個人坐在了一起。大泉跟一橋之間展開了一場唇舌之戰,一橋很快就敗下陣來,跟隨氣跑了的新女友落荒而逃。

這天,上司來到秘書室說是有一個重要的人要來,召集了所有秘書去迎接,等人來了大泉才發現原來原來重要的人就是上司的母親,幾個女員工對此感到很吃驚,而秘書室室長說所有男人都有戀母情結。

在以後大泉在和大河內的接觸中,以及高見和小內山的交往中,越來越多的現實都證明了室長的觀點。大河內之所以跟大泉在一起,也因為大泉長得和自己母親很像。而這時嚴城友子也因為男友的戀母情結分手了。

高見趾高氣昂地邀請了秘書室的所有同事去參加小內山為她準備的生日派對,但她並不知道這個派對其實是小內山為他母親準備的,結果小內山直接在派對上表示高見只是他的UFO朋友,大泉無法再忍耐,再次沖上前為高見出頭……

第3集

小山內來到大泉所在的公司談生意,他不僅沒有因為上次大泉打他而生氣,反倒還很感激大泉,拼命地沒話找話說。

高見自從小山內事件後便積極行動起來,和同事們一起組織了一個聯誼會。晚上出席聯誼會時,高見一眼就看中了美容院的老闆朝倉。

一天晚上小山內獨自架起望遠鏡觀看UFO,不料卻在天上看到了大泉的幻像。而正好路過的一橋也因為心中大泉的幻像而被新女友拋棄。機緣巧合,兩個奇怪的男人就這樣相識了。

小山內跟一橋一起來到一家烤肉店,小山內拜了一橋為師,目的是學習該怎樣追求女性,對這類事情輕車熟路的一橋幫他分析了對方的情況,還給他提了很多寶貴意見。在一橋的幫助下,小山內終於開始追求大泉了。

聯誼會之後,高見開始出入朝倉的美容院,正好遇到朝倉要接受媒體採訪,高見覺得這個男人很不一般。朝倉還讓高見跟他一起參加髮型大賽,做他的專屬模特。

費盡千辛萬苦,小山內終於成功把大泉約到了烤肉店,可是優柔寡斷的小山內就連點菜都一直猶猶豫豫。而另一邊,高見也正和朝倉在約會,她身邊的這個男人也一樣是這種個性,連個餐廳都定不下來。

嚴城友子找大泉來宮下櫻的酒吧哭訴,原來她也深受優柔寡斷的男人之苦。結果中途一橋又來了,大談他的新眼淚戰術。大泉突然接到小山內的短信,等大泉找到他時,發覺他居然在用“眼淚戰術”,大泉一氣之下一走了之。小山內情急之下馬上聯絡了一橋,一橋這才知道小山內追求的人正是大泉。此後小山內再來問他意見的時候,一橋決定不再幫他。

高見邀請同事們去參觀髮型設計大賽,最終她和朝倉還在大賽上獲得了冠軍。獲勝後,高見才察覺朝倉只是把她當成一個模特而已,而且他還對另外一個女人有過同樣的保證,優柔寡斷的朝倉最終也無法在高見和另外一個女人中作出選擇。

看到高見那麼痛苦,大泉再次沖出來教訓了這個優柔寡斷的男人一通。不巧大泉的話全都被小山內聽到了,他決定不再讓大泉痛苦,就在大泉準備回頭時,才知道小山內的戀愛老師居然就是一橋……

第4集

雖然小山內曾和一橋扯上過關係,不過大泉很快就決定接受他了。接到小山內的邀約之後大泉還特地去警告一橋不要再教他什麼奇怪的招數。

當晚,小山內決定把真實的自己展現給大泉,兩人一起去小山內常去觀察UFO的地方約會,不料正好碰到一橋又在騙女人,大泉馬上出面攪局,害得一橋又錯失良機。

嚴城友子拜託大泉介紹自己的男友弘樹出版小說,這個男人也是個徹底的無賴男,可是嚴城很寵他,直到偶然間戳穿了對方的真面目她才醒悟過來。可是不料最後對方對她窮追不捨,還使出了當街下跪的伎倆,於是嚴城就這樣陰差陽錯地決定跟他結婚了。儘管大泉勸她好好考慮,但是嚴城已經完全陷入了自己的美好幻想。

大泉拜託一橋幫嚴城的男友介紹出版社的朋友,但是最終只有大泉一個人到場。大泉這時才發覺,她們又被這兩個無賴男給欺騙了。

不停換對象的高見這次新看上了一個雜誌編輯,對方還說要推薦她做模特,其實那個男人只是個三流雜誌的編輯。小山內在得知實情后馬上從他手中救出了高見,而這一切全部都被大泉看到了。

嚴城友子卻一直沉浸在結婚的幸福中,可是卻屢次看到自己的男友弘樹跟其他女人在一起。晚上大泉回家的時候看到弘樹正在樓梯上等她,他說要給嚴城買戒指,所以要跟大泉借些錢。

之後,嚴城友子跟弘樹舉辦了結婚派對,邀請了很多朋友來參加,兩個人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為了完成大泉的拜託,一橋還親自勾引了一個出版社的編輯來給弘樹介紹工作,不料這個女人正是弘樹的前妻,她在派對上戳穿了一切。可是弘樹根本沒有悔改的意思,實在看不過去的大泉再次當著所有人的面教訓了這個無賴男一頓。

弘樹最終還是追到嚴城家裡去了,原本嚴城已經決定不會再回頭,沒想到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她居然告訴大泉,他們又復合了……

第5集

因為要見一個大人物,公司的男人居然都在照鏡子、打扮自己,大泉、高見和嚴城這三個只會喜歡上無賴男的女人發覺,自戀也是男人的大問題之一。

下班後,三個人來到櫻的酒吧喝酒,聽說櫻認識了一個新男友,所以才會容光煥發,整個人都年輕了很多。櫻帶著大泉和高見去見她的男友,順便炫耀一下這位美男子。結果大家到了目的地才發覺櫻的新男友居然是牛郎店的頭牌。她們在店里和牛郎們聊的很開心,高見聽一個牛郎說自己家世很好,她馬上就決定抓住這個男人。

大泉不止一次勸說高見放棄那個牛郎,說他只是在演戲,但是高見並不接受大泉的意見。交往的過程中高見才發覺這個男人也是個超級自戀狂,但是她沒有太介意這件事。

一天,大泉、高見和嚴城一起在餐館吃飯,又討論起高見那個新男友以及男人自戀的問題,正巧無賴男一橋就在餐館的窗外照鏡子,她們看到後馬上把這個自戀狂叫到餐館裡,結果一橋告訴她們其實所有男人都很自戀,而且還給她們提供了一本泡妞書,讓她們好好研究一下,省得以後總被騙。

因為高見和嚴城的事,大泉幾次和小內山約會都中途退場了,這讓小內山覺得自己可能不是大泉的最佳人選。

很快高見就見識到了新男友的真面目,他甚至因為臉被貓抓傷了一點就已經要發瘋了,甚至還把一直在為他擔心的高見從醫院趕走。儘管這個男人又是個無賴男,但是動了真心的高見還是因為分手感到傷心,於是就和大泉一起去櫻的酒吧喝得爛醉如泥。不料,過了幾天男友又去找她,聽到對方的謊言,高見馬上就忘記了以前的痛苦。

其實那個男人從來就沒有真心過,他跟高見約會也只是想得到好處,他不但向高見借錢,還讓高見去他們牛郎店開了最貴的香檳。最終還是大泉火急火燎地衝進店裡破壞了那個自戀牛郎的陰謀,為高見出了一口氣。

忙完了別人的事,大泉發覺自己也有頭疼的問題,她對小內山和一橋都有好感,可是她不知道跟哪一個交往才會幸福。而此時兩個男人也已經正式開始了他們的角逐……

第6集

大泉被高見拉去一起參加聯誼,結果到場的男人居然全部都很不像樣。大家無聊地吃著東西,正巧大泉的高中同學,已經嫁入豪門的百合子也來到了同一家餐館。大泉在學生時代就跟百合子是好朋友,而且她總是幫百合子解決各種問題。臨走時百合子邀請大泉去她白金街的住處玩。

沒多久,大泉就帶著自己的同事來到百合子的豪華住宅,百合子的丈夫出表現出一副非常紳士的樣子跟大家問了好。

大泉去百合子家二樓的洗手間時,發覺馬桶上貼著不能使用的紙條,手指旁邊還掛著一把直尺,百合子趕緊跟大泉解釋說丈夫喜歡到處亂量。

大泉在飯館吃飯的時候,正好遇到一橋和後輩去吃飯,大泉這才見識到這個男人的摳門。之後的某天,大泉和百合子夫婦還有小山內一起去打高爾夫,大泉偶然發現百合子的丈夫其實也是個很虛榮的男人。

大泉接到感冒的一橋一通求助電話,愛照顧人的大泉馬上就趕去了,她就是不能狠下心放著一橋不管。

打完高爾夫後,小山內把大泉送回家,他告訴大泉自己要去外國工作一段時間,並趁著這個機會向大泉求婚了。不久之後一橋健身的時候從小山內那裡得知了求婚一事,一橋一下子就急了,但是他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來處理這件事。

在而這段時間里高見一直在和上一次聯誼的一個貴族公子交往,不料那個男人也小氣的不得了,因為高見不小心弄髒了自己的愛車就把她給甩掉了。

百合子發燒了,她把大泉叫到家裡幫忙。大泉看到百合子家裡到處都貼著提醒人節約的紙條,百合子不得已才跟大泉解釋說,丈夫在外面很講排場,其實卻是個非常小氣的人。他不僅自己愛慕虛榮,就連妻子百合子也不得不跟他一起過這樣的生活。丈夫回家後發覺自己的小氣居然被人發覺了,而且還發覺自家桌子上有很貴的蔬菜水果。他當時就怒氣沖沖地找百合子算帳。大泉氣不過,衝過來教訓他不該讓百合子跟他受苦。但是百合子卻阻止了大泉,因為她決定以後要跟丈夫好好生活下去,丈夫是她唯一的依靠。

大泉這才發覺,光有錢是不行的,因為沒有愛的婚姻不會幸福。結果就在大泉準備拒絕小山內的時候,居然有一個女人過來鬧事。腦袋混亂成一團的大泉從餐館跑了出來,沒想到居然在路上看到出人意料的一幕,那個鬧事的女人竟然是一橋找去的……

第7集

大泉根本沒想到一橋會找個女人來攪局,她當時就衝上去給了一橋一耳光,說他是個無藥可救的無賴男,平時能言善辯的一橋居然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大泉離開了。

幾個只會看上無賴男的女人在櫻的酒吧里談起大泉和這兩個男人的事,大泉告訴大家,就算布魯斯沒去搗亂大泉也不打算接受小山內的求婚,得知此事,對小山內還有些好感的高見決定再去追求小山內一次。

大泉和高見一起上班時候看到了牤川和她的貴族未婚夫西園寺正在大廳發放禮物,就在牤川和公司同事們幸福地討論婚禮怎麼舉辦的時候,大泉卻意外地從上司那裡聽到西園寺家經濟似乎有點問題的消息。

牤川的婚禮還是如期舉行了,同事們都非常羨慕地看著牤川的結婚照。不料來遲的牤川卻告訴大家西園寺還是沒趕到婚禮現場,就在她擔心西園寺是不是出事了的時候,大家在電視上看到了西園寺集團破產的消息。

第二天牤川就回到公司上班了,看到牤川失落的樣子,大泉決定請她出去吃飯。結果在半路她們遇到了西園寺,破產的他已經兩天沒吃飯了。跟著大泉去蹭飯的時候,他居然還擺出一副貴族少爺的模樣,對食物挑三揀四。儘管養他這種少爺很費心,但是牤川不打算拋棄這個男人。

西園寺集團倒閉不久,小山內的秘書二宮所做的手腳終於讓檢察廳發覺了,二宮居然把錯誤全部推到了小山內身上。小山內的公司也面臨著倒閉的危機,一直以為只有二宮不會離開自己的小山內受了很大打擊。

在王子已經不再有王子風範之後,高見放棄了重新追求小山內的念頭。就在小山內最困難的時候大泉把他帶回了家。不料高見也來了,正好看到大泉安慰小山內的一幕,儘管想放棄,但是看到他們兩個的樣子高見還是有些失落。心情不好的高見跑到櫻的酒吧喝酒,順便把這件事告訴了一橋。

小山內離開大泉家之後,決定召開記者會道歉,對這次事件做出解釋。得知此事後,大泉決定趕去小山內那裡,結果一橋在大廈一樓攔住了她,告訴她如果是同情就不要去,但是大泉還是堅持了自己的意思。在大泉的幫助下,小山內終於下定決心對自己的公司負責,他決定要做個堅強的男人,然後再對大泉求婚,結果話還沒說完,他就被警察帶走了……

第8集(大結局)

事情查清楚之後,小山內很快就被警察釋放了。大泉去接他回來的時候,小山內為了躲避媒體採訪變裝成滑稽的樣子躲進了大泉家。沒想到第二天小山內送大泉出門上班的時候,居然被記者圍堵了,幸好高見及時出面才幫忙解決了那些記者。

小山內的公司倒閉後不久,一橋也因為一個女人的關係被公司解雇了,大泉在路上碰到他後就跟他一起去超市買東西,沒想到小山內也去了同一家超市,正巧看到了他們一起品嚐試吃品的幸福模樣。跟一橋分別後,大泉還沒到家就發覺自己家居然起火了。在大泉跟前來救火的人道歉的時候,一橋滿心痛苦地偷偷跑去告訴小山內,一定要好好照顧大泉,不要給她添麻煩。可是小山內心裡清楚大泉對他的感情並不是愛,當晚,小山內告訴大泉,他要搬走了,也希望她能正視自己的感情。

離開大泉家後,小山內決定重新開始,他找到了一份送報紙的工作,而高見也一直在暗中關注著他。兩個人還一起商量做什麼小生意比較好,高見也決定去給他幫忙。

大泉答應了上司代她去紐約的安排,準備給大泉舉辦歡送會的時候,高見也遞出了她的辭職信。大泉離開是因為她受夠了無賴男,可是高見告訴大泉她現在已經不在乎喜歡的人是不是無賴男了,只要喜歡一個人,就會包容他的一切,因為每個人自身也不是完美的。聽了高見的一席話,大泉也略有所悟,可是現在的她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些。

此後,高見找到正在飯館吃飯的一橋,告訴他大泉24號就要去紐約了。可是一橋根本不敢去追大泉,小山內離開的時候他就曾對大泉表白過,可是他很清楚自己已經無法再留不住大泉了。

24號那天,大泉準備登機的時候,機場某處突然衝出一個身穿聖誕老人衣服戴著面具的男人,他手持匕首宣稱因為大泉他才會變成無賴男,這次一定要讓大泉跟他一起死。男人端起匕首就沖向了大泉。就在刀尖馬上要進入大泉體內的瞬間,一橋突然插入了他們之間,為大泉擋住了這一刀。一橋終於用最後的力氣表白了他對大泉的愛意,大泉以為他就這樣離開了,她抱著一橋坦白了自己對他心意,結果就在她坦白之後才發覺一橋居然醒了,原來這是一橋為了留住她演出的一齣戲。於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情侶,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可以讓自己幸福的人,所以就算選擇的那個人是無賴男,只要有愛,兩個人還是可以一起走下去,這樣就足夠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