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廚娘大廚房劇情

廚娘大廚房劇情

第一集
香山靜(酒井法子飾)是傳統料亭“香山”老闆的獨生女,但小靜卻完全不想繼承家業,還打算與未婚夫結城順(原田龍二飾)同居。沒想到小靜的父親因為腦溢血住院,第四代女將的母親節子(松原智惠子飾),也由於過勞而病倒。

於是節子的姊姊們:次女美子和三女和子,都趕過來商討料亭的存廢問題,卻毫無結論。就在此時,遠嫁英國貴族的長女威廉斯靜(岩下志麻飾)回到了日本,並強迫指定小靜當代理女將…

第二集

香山靜(酒井法子飾)決定在父親康復前暫時停職,並開始接受靜姨(岩下志麻飾)的女將特訓。從打掃、斟酒到學習長刀,小靜在嚴苛的教導之下,漸漸感受到料亭工作的樂趣,但同時也與未婚夫順(原田龍二飾)的距離越來越遠…

第三集

香山靜(酒井法子飾)想出外送料亭便當的點子,但靜姨(岩下志麻飾)卻認為會降低料亭的格調,而加以反對。不過最後靜姨還是敵不過小靜的熱情,開始販賣料亭便當。沒想到除了開賣當天,都沒有人訂購。

在此同時,未婚夫順(原田龍二飾)竟向小靜提出分手,讓小靜非常沮喪。靜姨看到小靜這麼煩惱,便宣稱料亭由自己來負責,並叫小靜走自己想走的路…

第四集

料亭“香山”經營情形每況愈下,最後只有使出殺手金間,希望藉由媒體宣傳來起死回生,結果卻以失敗收場。

香山靜(酒井法子飾)和未婚夫順(原田龍二飾)來到成田機場,準備去夏威夷渡蜜月。聽到好友櫻(田中美奈子飾)說“香山”要賣掉了,小靜便留下未婚夫獨自趕回料亭…

第五集

香山靜(酒井法子飾)中止了“香山”的買賣,並宣稱今後由她來管理料亭。小靜希望徹底利用媒體宣傳,以料亭的傳統與格式來一決勝負。而靜姨(岩下志麻飾)則認為應該增加女性取向的餐點,強調嶄新的料亭形象。兩人在衝突當中,也不知不覺互相影響。最後,還款的期限終於到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