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相約在九龍劇情

相約在九龍劇情

小薰,想知道何謂真愛的女人。
上三條,想相信世上有真愛的男人。

  Jasmine,想得到誠實的愛的女孩。

赤澤,想佔有不屬於自己的愛的男人。

以及東鄉,不能誠實面對愛的男人。

5個陷入愛情迷宮的男女,迷惘於香港與東京舞台…

小薰(石田百合子飾)是個愛情、事業都能獨立自主的女性,卻耽溺於跟上司赤澤(伊原剛志飾)的不倫之戀。當她在香港邂逅了純情又拙於表達的上三條(河村隆一飾),世界彷彿隨之改變…該選擇刺激或純愛?不倫對像或誠實戀人?強烈對比的兩個男人,令小薰難以抉擇。希望得到幸福,又無法捨棄舊愛,30歲單身女性的微妙心情,難以言喻。

本劇改編自“戀愛之神”柴門文名作,不但啟用才華洋溢的河村隆一、氧氣女優石田百合子,並獲得香港觀光局全面支援,引領你進入目眩神迷的感情世界!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小薰(石田百合子飾)是位能幹的上班族,為了企劃案而到香港採訪。小薰和香港分公司的上三條(河村隆一飾)結識,並成了男女朋友。善良而體貼的上三條,讓一向忙於工作的小薰有新的感受。但小薰和上司赤澤(伊原剛志飾)也有不倫關係,腳踏兩條船的她,開始了複雜的謊言生活。

花花公子東鄉(東幹久飾)為了得到香港混血兒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甜言蜜語想盡各種辦法。到香港出差順便會情人的小薰,沒想到上司赤澤竟然跑來香港為她慶生。小薰眼看上三條也到來,只好謊稱生病要上三條回去。赤澤在小薰面前毫不避諱的和太太講電話,讓小薰很傷心。想到善良的上三條,小薰決心要和上三條分手,並且準備立刻搭機回日本。聽到要分手的留言,上三條趕上飛機,送給小薰一個帶來好運的藍瓶子,令小薰感動不已。

某日小薰發現上三條和東鄉都調回東京總公司同一部門,又驚又喜,不料Jasmine也追東鄉追到東京,並表示在小薰生日那天,看到赤澤在小薰房裡…

第二集

赤澤(伊原剛志飾)否認是小薰(石田百合子飾)的男友,小薰也推託那是別人,終於解除尷尬場面。 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剛到東京沒地方住,於是住到小薰家,沒想到幾次都差點撞見小薰和赤澤。

知道小薰和上三條(河村隆一飾)交往,赤澤開始吃醋,便假裝送小薰一個熊布偶,卻在裡面藏了針孔攝影機,準備監視小薰的行動。上三條和小薰約在餐廳吃飯,赤澤故意以公事拖延讓小薰去不了,兩人陰錯陽差聯絡不上。最後上三條在路邊看到小薰坐在赤澤車上,大為震驚。而小薰又對沒有赴約以謊言搪塞,讓上三條非常傷心。

Jasmine發現了針孔攝影機,小薰非常生氣,對適時打來的無言電話大發脾氣,並罵赤澤不該如此,沒想到打電話的其實是上三條,他終於親口聽到小薰說出她正和赤澤交往…

第三集

上三條(河村隆一飾)知道了小薰(石田百合子飾)和赤澤(伊原剛志飾)的事,就一直迴避小薰。小薰雖想解釋,卻也無可奈何。熱心的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一直居中調解,想讓兩人重修舊好。小薰質問赤澤裝針孔攝影機的事,赤澤則不斷道歉表示後悔。

東鄉(東幹久飾)和Jasmine的關係還是一樣,花花公子的東鄉不願被Jasmine所束縛。看不過去的上三條,經常為兩人解決爭執。一日小薰向上三條坦承了一切,深愛小薰的上三條,願意重新開始。赤澤利用加班的時間,表示要跟小薰分開,要求最後一吻,結果又被上三條撞見,令上三條非常傷心。

Jasmine做了便當送去給東鄉,結果發現他房裡有另一個女人,傷心的她找上唯一的求救對像上三條,看到Jasmine的可憐模樣,上三條忍不住吻了Jasmine…

第四集

上三條(河村隆一飾)將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帶回家,並拒絕前往小薰(石田百合子飾)家慶生。東鄉(東幹久飾)也開始細心體會Jasmine的愛意,開始對她覺得愧疚。

赤澤(伊原剛志飾)搬到小薰家附近,三人開始經常尷尬的碰面。赤澤故意叫上三條當小薰的助理,還說因為兩人不能常見面,所以故意這麼安排,但這樣讓上三條很沒有面子。小薰坦白說出當晚在辦公室之吻,是兩人正式分手,但上三條似乎無法完全信任她,因為上三條對無法專一的人不能認同。

小薰在工作上出了點問題,能幹的赤澤立刻幫小薰解決,看到這個情況,上三條更覺得自己無法與赤澤競爭。赤澤又以繳交文件為由,要小薰到他家裡,再次表達了愛意。上三條看到小薰愉快的從赤澤家中走出,非常難過,於是提出兩人暫時分開,沒想到小薰也一口答應…

第五集

表示要暫時分手的上三條(河村隆一飾),回到家後發現小薰(石田百合子飾)給他的生日禮物,竟然是房間的鑰匙,才感受到小薰願意永遠和他在一起。赤澤(伊原剛志飾)還是經常以工作名義找小薰,並多次表白對她還有愛意。

為了化解兩人尷尬情況,東鄉(東幹久飾)和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找他們一起去海邊過夜,沒想到上三條還是無法釋懷,讓小薰非常失望。企劃案正式展開推廣活動,上三條全力支援小薰,並表示要更加了解小薰。赤澤在工作上出了大差錯,將會造成公司巨大損失。上三條適時提出方案,順利讓公司損失減少最低,但他仍表示並非自己的功勞,讓赤澤有台階可下。

為了解決公司問題,上三條和小薰都在家裡加班。擔心小薰身體狀況的上三條,決定到小薰家看看。不料赤澤也以有話要說,硬闖小薰家中,拿了鑰匙自己開了門的上三條,又目睹兩人在一起…

第六集

生病的小薰(石田百合子飾)趕走了上三條(河村隆一飾)和赤澤(伊原剛志飾),決心只靠自己。上三條對赤澤表示提出解決方案不是為了幫他,只是儘自己該做的事。赤澤說明自己雖有家庭,但仍愛著小薰。

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為了賺錢搬家,不斷的增加打工時數,與東鄉(東幹久飾)相處時間漸少。而兩人價值觀的不同,讓東鄉也開始沒有信心。香港旅遊業績不佳,責任感強卻到處吃閉門羹的小薰,最後只好自己站在馬路上發傳單,心疼的上三條最後也陪她一起發。上三條由小薰母親處得知,小薰因父親外遇離家出走,內心深處不敢相信男人。

為工作四處奔走的小薰,終於在上三條面前倒了下來。上三條向小薰保證,自己會永遠在她身邊陪伴著她。同時一向感情很好的東鄉和Jasmine,也因觀念出現了問題,Jasmine決心今後要盡量獨立,不再依賴東鄉…

第七集

上三條(河村隆一飾)溫柔的安慰,讓小薰(石田百合子飾)大為感動,當晚兩人感情有了很大的進展。東鄉(東幹久飾)和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為了金錢觀念而爭吵,Jasmine雖然知錯,卻因東鄉沒有聯絡而非常沮喪。

赤澤(伊原剛志飾)說公司內定要調小薰到香港,讓小薰不知該如何是好,但其實是赤澤暗中要讓小薰調派過去。大山出版社協助宣傳的案子,小薰不斷的努力,終於感動對方,答應要幫忙。但赤澤卻假裝一切都是他的功勞,讓小薰非常感動。

東鄉不知什麼原因,到處在藉錢,一次和Jasmine見面時,Jasmine因故離席,回來後發現東鄉不見踪影,所有財產50萬也不翼而飛。 Jasmine懷疑是東鄉所偷,非常的傷心。她慌亂中找上三條出來,表示不再信任東鄉,並且說出自己喜歡上三條…

第八集

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弄丟了50萬,上三條(河村隆一飾)同情她的遭遇,不斷照顧她。東鄉(東幹久飾)對Jasmine的指摘不做正面回應,只是神秘的到處借錢。小薰(石田百合子飾)獲得公司內部表揚,赤澤(伊原剛志飾)要部門一起為她慶祝,卻故意獨漏上三條,讓小薰和上三條產生問題。

事後上三條和小薰都起了疑心,懷疑是赤澤故意搞鬼。小薰甚至得到證實,赤澤已經不可信賴。為了安慰傷心的Jasmine,小薰和她前往東鄉家,沒想到又看到東鄉家中有別的女人。 Jasmine失望之際,決心回香港。但在回去之前,她向上三條坦承對他的好感,並要上三條和她上床。

赤澤前往小薰家中,要求像以往一樣,於公於私都和小薰搭檔。小薰立刻拒絕,沒想到赤澤竟然要霸王硬上弓…

第九集

赤澤(伊原剛志飾)向老婆解釋小薰(石田百合子飾)只是同事,他們並沒有外遇關係,他老婆雖然懷疑也無可奈何。 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在上三條(河村隆一飾)家中度過一夜,並對小薰透露兩人關係不尋常。

Jasmine向東鄉(東幹久飾)正式提出分手,表示要回香港相親,並且說她已和上三條上床。東鄉失望難過之餘,也向小薰說出了此事。小薰心中懷疑,卻仍要自己相信上三條。小薰到香港出差,得知東鄉盜用公款60萬,公司並懷疑上三條也參與此事。赤澤以此要脅上三條和東鄉兩人,同時也威脅小薰,要她與自己重修舊好。

上三條向東鄉說明自己並未和Jasmine發生關係,且終於得知東鄉到處籌錢的原因。因為東鄉家中工廠破產,為了幫父親還債,他到處借錢,並且怕拖累Jasmine,所以不敢和她在一起。小薰以要和赤澤修好為藉口,錄下赤澤示愛的畫面,要求他向香港分公司表示盜用公款案要私下解決…

第十集

小薰(石田百合子飾)用錄影機拍下赤澤(伊原剛志飾)對她示愛的情況,威脅赤澤讓東鄉(東幹久飾)盜領公款的事私下解決。赤澤雖打了電話,卻也想以暴力奪回影帶,正好上三條(河村隆一飾)拿鑰匙進來而救了小薰。

上三條向小薰解釋他並沒有和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上床,兩人終於化解誤會。兩人並藉給東鄉60萬還公司公款,小薰告訴到香港相親回來的Jasmine,東鄉其實是為了家里而奔波,讓已決意回香港結婚的Jasmine心裡動搖不已。

赤澤太太傳真到公司各部門說小薰和赤澤不倫的事,赤澤失去家庭女兒,同時又面對今後無法升遷的壓力,將自己關在家裡,終日借酒澆愁。看到赤澤這樣的情況,小薰覺得自己也有責任,於是前往赤澤家探視。看到落魄的赤澤,小薰心有不忍,竟然擁住了赤澤。 Jasmine對東鄉還是心有依戀,一場大醉後前往東鄉家中,告訴東鄉負債無所謂,幸不幸福是由她自己決定…

第十一集

看到潦倒的赤澤(伊原剛志飾),小薰(石田百合子飾)感到都是自己的責任,為了拯救赤澤,讓他重新振作起來,小薰竟然和赤澤發生了關係。赤澤重回工作崗位,也將此事告訴了上三條(河村隆一飾)。上三條不敢相信小薰會這麼做,但小薰也坦白承認她必須如此,痛苦的兩人最後只好選擇分手。

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決定回香港結婚,臨走前東鄉(東幹久飾)想到曾經答應過要帶Jasmine去看雪,於是在卡拉OK里以紙片代替雪景給Jasmine看,Jasmine大為感動。兩人雖然終究要分離,但在心中都表示不會忘記對方。

小薰請調香港,一方面可以讓赤澤的不倫謠傳得以平靜下來,二方面她打算在香港從新開始。赤澤告訴上三條,小薰是為了拯救自己,才不惜犧牲一切。上三條仔細想想,不論如何他還是深愛著小薰。在小薰出發前往香港之際,上三條趕到機場,卻發現赤澤也在場…

小薰(石田百合子飾)決定到香港工作,一個人重頭開始。赤澤(伊原剛志飾)將小薰最後的企劃案“相約在九龍”交給上三條(河村隆一飾),上三條也決定要完成這個企劃案。

上三條和東鄉(東幹久飾)來到香港,卻發現小薰已經辭職,Jasmine(長谷川京子飾)也決定和青梅竹馬結婚。上三條到處尋找小薰,最後終於在兩人首次約會的地方重逢。小薰為了重新思考今後的人生,決定到倫敦工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