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現在,很想見你劇情

現在,很想見你劇情

六個禮拜的奇蹟,三個人的永遠。
當雨季來臨,一年前離開人間的澪實踐了她的諾言,將記憶遺忘在天堂,重新回到我們身邊。

秋穗巧(成宮寬貴飾)和獨生子佑司(武井證飾)是一對感情深厚的父子,自從一年前妻子秋穗澪(MIMURA飾)病故之後,兩人便互相扶持、相依為命。巧與佑司都對澪的早逝深深自責,幼小的佑司覺得“假如媽媽沒有生我的話,說不定可以活得更久”,巧則認為“假如澪沒有和我結婚的話,說不定可以過得更幸福”。

澪去世之前,曾留下親自繪製的畫冊給巧與佑司父子,表示一年後的雨季將回到他們身邊。這天巧與佑司帶著畫冊前往森林,在彷如夢境的太陽雨與樹影婆娑當中,他們見到了日夜思念的澪,可是澪卻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小說掀起日本純愛風潮、電影版票房亮麗的“現在、很想見你”,終於以日劇版與你見面了!電視版請來全新的配對成宮寬貴、MIMURA飾演男女主角,可愛的佑司則延續電影版的小童星武井證,三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化學反應。而電影版受限於長度而無法描寫的部分,則在日劇版當中細膩呈現。全片如詩如畫的場景,與充滿親情、愛情與幻想的情境,將為你我心中註入幸福的暖流。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秋穗巧(成宮寬貴飾)在妻子小澪(MIMURA飾)過世後,婉拒小澪的母親涼子(三田佳子飾)邀請自己和兒子佑司(武井證飾)一起同住,堅持父子倆自己生活。

阿巧與小澪的好友萬里子(岡本綾飾)同在一家圖書館工作,阿巧因為笨拙,在工作上經常得到萬里子的幫助。

阿巧與佑司從小澪生前所畫的繪本中得知,小澪將在過世後一年的雨季回來,父子倆滿心期待。就在進入梅雨季的第一天,小澪真的回來了,阿巧與佑司欣喜若狂。但小澪卻什麼也不記得,甚至忘記了佑司的名字和生日…

第二集

雖然小澪(MIMURA飾)如同自己繪本上所說,在雨季來臨時回來,但卻喪失所有記憶,什麼也不記得。所以阿巧(成宮寬貴飾)和佑司(武井證飾),決定暫時對外保密小澪回來的事。

佑司上小學後第一次家長教學觀摩日當天,萬里子(岡本綾飾)因為父親臨時住院無法去上班,要阿巧去代班,所以阿巧無法去參加教學觀摩,讓期待已久的佑司非常失望。而小澪在知道自己竟然沒能去參加教學觀摩之後,也覺得非常難過…

第三集

小澪(MIMURA飾)因為對過去的一切沒有記憶,所以與阿巧(成宮寬貴飾)一直保持距離。一日,小澪為了念故事書給佑司(武井證飾)聽,發現了“跑吧!美樂斯”這本自己以前經常愛讀的書。而阿巧中學時也希望像書中的美樂斯一樣耿直誠實,還吃盡了苦頭。

佑司原本也希望像美樂斯一樣,當個誠實的小孩,卻沒想到跟自己一起當值日生的轉學生博史打破了水槽,卻誣賴是佑司打破的,讓班上同學都討厭自己。而阿巧也因為忘了幫利用者調書的失誤遭到譴責,心浮急躁之下,沒問清楚就責備了被冤枉的佑司,讓佑司非常難過…

第四集

小澪(MIMURA飾)失去過去的一切記憶,對丈夫阿巧(成宮寬貴飾)和兒子佑司(武井證飾)的事都不甚了解,雖然想盡量扮演一個溫柔而稱職的妻子和母親,但是佑司仍希望小澪能像以前一樣罵他。而阿巧則是因為小澪破壞了他生活上的規律作息而感到不自在,但又不知如何開口對小澪說。

一日,佑司為了修好爸爸和媽媽中學時代充滿回憶的幸運草卡片,跑到河邊去撿四瓣的幸運草,險些遭豪雨暴漲的河水沖走,幸好被及時趕來的小澪救起…

第五集

阿巧(成宮寬貴飾)經常開心得對小澪(MIMURA飾)講起中學時兩人的事情,起初小澪也聽得很開心,但開始漸漸感到落寞。原來現在的小澪也慢慢愛上了阿巧,希望阿巧不只是回憶往事,也能看看現在的自己。為了擺脫以往的自己,小澪開始偷偷的努力學騎原本自己怎麼都學不會的腳踏車。

至於阿巧近日來生活起居的種種改變,還有工作時充滿幹勁的模樣,讓萬里子(岡本綾飾)等周遭的人,都以為阿巧交了女朋友…

第六集

阿巧(成宮寬貴飾)因病無法長時間工作,成為圖書館裁員的對象。但是阿巧為了擔負起照顧小澪(MIMURA飾)和佑司(武井證)的責任,每天留下來加班拼了命的工作,結果昏倒在圖書館裡。後來萬里子(岡本綾飾)送甦醒後的阿巧回家時,被小澪看到,讓不明究裡的小澪非常難過。

涼子(三田佳子飾)在圖書館聽到館員打趣說阿巧交了新女友,半信半疑的想去探望佑司。途中聽到蛋糕店老闆俊輔(生瀨勝久飾)夫妻提起阿巧的太太的事,不禁嚇了一跳…

第七集

小澪(MIMURA飾)的母親涼子(三田佳子飾),聽到俊輔(生瀨勝久飾)夫妻提起阿巧的太太,以為是阿巧(成宮寬貴飾)新交往的女朋友,不禁替過世才一年的小澪感到不值。涼子對阿巧非常不諒解,也擔心佑司會受到傷害,阿巧也不知道該不該將小澪的事告訴涼子。

而小澪和阿巧日久生情,開始重新愛上阿巧。一日,阿巧舊病復發,無法去圖書館上班,也沒有聯絡圖書館。非常擔心的萬里子(岡本綾飾)前來探望阿巧,沒想到開門的人竟然是小澪…

第八集

萬里子(岡本綾飾)看到出來應門的居然是小澪(MIMURA飾),感到無法置信,但是後來聽到小澪哼唱著中學時兩人經常一起唱的歌,而小澪經常唱錯一句歌詞,這才讓萬里子相信她真的就是小澪,加上聽完阿巧(成宮寬貴飾)的解釋,才終於接受這個事實。

涼子(三田佳子飾)誤會阿巧,讓阿巧很過意不去,決定將小澪的事告訴涼子,沒想到反而讓涼子覺得荒誕無稽,勾起悲痛的回憶。小澪回想起她在森林中甦醒之後的種種,覺得很納悶,決定去森林一探究竟…

第九集

小澪(MIMURA飾)與阿巧(成宮寬貴飾)的感情日深。一日,小澪無意間發現生前畫給佑司(武井證飾)的繪本,這才知道自己其實是個已經死了的人。小澪和佑司一起到森林去挖出生前埋的時空膠囊,得知了自己的一切。

小澪決心在剩餘的幾天裡教導佑司各種做家務的技能,以彌補阿巧的不足,並且決定提前在夏天過聖誕節,還幫佑司預約到20歲的生日蛋糕,最後甚至還想拜託萬里子(岡本綾飾)幫他照顧阿巧和佑司…

第十集

梅雨季結束,終於到了小澪(MIMURA飾)離開的日子,在佑司(武井證飾)和阿巧(成宮寬貴飾)離情依依之下,小澪離開了。

涼子(三田佳子飾)此時也意外收到了小澪寄給她的信和日記,涼子花了整晚看完日記,非常感動也終於了解自己的女兒幸福過完短暫的一生,對阿巧不諒解的心情才終於完全釋懷。阿巧翻開小澪的日記,揭開了這一切奇蹟的真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