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早川伸木之戀劇情

小早川伸木之戀劇情

如果工作讓你疲於奔命、家庭讓你得不到片刻的喘息……此刻,突然邂逅了一位善解人意的紅顏知己,你是男人,會怎麼辦?日本愛情漫畫大師柴門文時隔5年的新作《小早川伸木之戀》為現代人講述了一段或許就發生在你身邊的中年男人的感情危機故事……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小早川伸木是帝東大學附屬醫院第二外科的一名醫生,結婚七年的他有一個總是懷疑他有外遇的妻子,在外人看來擁有美麗的妻子和懂事的女兒的他生活在幸福之中,可實際上他卻被總是疑神疑鬼的妙子弄的身心疲憊。醫院的美村教授對小早川指導的實習醫生沼津壯太很不滿意,而沼津對美村教授收取患者紅包也很看不過去,夾在兩者中間的小早川忙與維繫兩者的關係。科室裡的醫生竹林隼人依仗自己發表多篇論文想早日昇為教授,對美村教授器重手術能力勝他一籌的小早川很不滿意。沒有太多企圖心的小早川將醫院當作動物園,不願意參與那些爾虞我詐。某一天小早川被大學時代的朋友,如今做了律師的仁志恭介拉去盆栽教室上課,遇到了美麗的盆栽教師作田香奈,香奈表示一直以好好先生形象示人的小早川其實在內心深處也有自己的苦衷。由於沒有及時接妻子的電話,回家後被妙子趕到沙發上睡了一夜。因為忙於手術沒能按照妙子要求的時間帶其兜風,大發雷霆的妙子不讓小早川回家。香奈帶小早川去夜游動物園,香奈的言行在他的心中激起了一陣漣漪。沼津發給小早川的一封email,被錯誤的發送到了全院每一位醫生的電腦上。妙子找到恭介,表示自己想要離婚……

第二集

恭介婉言拒絕了妙子的請求,希望她慎重考慮自己的婚姻問題。小早川回到家後對妻子百般安慰,可妙子並不領情。沼津錯發e-mail後,在醫院引起了軒然大波,小早川開始遭到美村教授的刁難,竹林成了美村教授器重的對象。下班回家後小早川發現妙子更換了門鎖將其拒之門外,小早川無奈之下只得借住在朋友家中。作田借探望工作同事之際在醫院見到了小早川,小早川從她同事那裡得知作田對其似乎有不同尋常的好感。小早川與恭介開車來到當年自己向妙子求婚的地方,意外的發現了妙子藏在地裡的鑰匙。恭介奉勸小早川放棄與作田交往,小早川表示自己和作田只是普通朋友罷了。在作田的啟發之下,小早川理解了妙子的心情,得到了妙子的諒解……

第三集

妙子開始追問小早川15號手術完後的去向,小早川謊稱與沼津醫生一起吃飯。沼津被指派負責特護病房的患者,自從醫院取消對患者的差別對待後,沼津負責的名人患者引起了管理上的混亂。在家中忙著制訂工作計劃的小早川由於沒能認真聽取妙子的談話,再次令妙子憤怒不已。小早川陪越智醫生去盆載學校,決定順便買一件盆景的小早川無意中挑選了對作田有特殊意義的盆景,作田向小早川講起自己曾結過婚,丈夫在十年前去世了。小早川情不自禁想吻作田,作田躲閃開來說希望繼續電話聯繫。竹林指使情人松金醫生去勾引小早川,而小早川斷然拒絕了她。美村教授提出要將小早川調往山江醫院,前途未卜的小早川再次來到盆栽教室與作田相見。極有權勢的患者小熊世音對小早川信賴有加,聲稱如果小早川調離自己就拒絕手術。為了討好世音,美村教授只得到讓小早川繼續留在本院。在停車場松金強吻了小早川,而這一切恰好被妙子看在眼裡……

第四集

妙子不理會小早川的解釋,流著淚離去。妙子帶女兒回到娘家,要求小早川每天都要分時段發短信匯報自己的行踪。越智醫生希望小早川能在美村教授面前替自己美言幾句以便被提拔為教授,而小早川卻沒能令其如願。翌日,妙子來到醫院將離婚申請書放到了小早川的辦公室。竹林醫生替小早川澄清了誤會,妙子終於與小早川和好。越智醫生誤以為小早川有意阻撓自己升任教授,於是將拍攝到的小早川和作田在一起的照片四處張貼。一怒之下小早川準備以越智欠下巨款的事來報復越智,但最後關頭還是想起了作田的勸告放棄了怨怨相報的行為。恭介見到妙子後,為小早川圓了謊,妙子終於不再生氣。越智醫生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請求了小早川的諒解。小早川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作田,這讓恭介難以接受。小早川向作田表達了心意,而妙子拿著作田的名片來到了盆載教室……

第五集

妙子的出現讓小早川十分尷尬,善解人意的作田三言兩語化解了妙子的怨氣。小早川的朋友盆載教室的老闆宣布月底將關閉盆栽教室舉家搬遷到外地。美村教授公開表示醫院裡即將有升職的機會,小早川很有希望升任講師,竹林醫生為了獲得美村教授的賞識四處尋找表現機會。內心矛盾的小早川來到盆栽教室向作田傾訴,在家中無法安心睡覺的小早川在盆載教室留宿,作田半夜回到教室照顧小早川,兩人情不自禁發生了關係。第二天小早川找到作田想和她談談,而作田則說自己只是一時衝動。週末小早川應約與作田在動物園見面,通過交談小早川了解了作田的過去,而作田以買東西為由不知去向,小早川四處尋找……

第六集

恭介偶遇妙子,建議她能夠自立些不要把小早川當作她的唯一。病人金井潤支付不起醫療費,妙子替他先行墊付了費用,妙子的善良給金井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井找妙子索要手機號碼並主動聯繫她。著名的提琴演奏家住進醫院,竹林主動請纓出任她的主治醫生。為了試探小早川,妙子故意與金井保持聯繫,小早川表示要與妙子一起去赴金井的約會,可就在離開辦公室之際小早川看到作田的網頁上提示說七點左右參加一項園藝展會,小早川沒有及時赴妙子的約會,覺得受到冷落的妙子在金井那裡得到了關懷。妙子在小早川的辦公桌裡看到了作田給他的信,小早川為了不讓妙子生氣謊稱作田對自己一相情願。金井潤在得知妙子是小早川的妻子後找到小早川希望他能與妙子分手,小早川詢問他們兩人是否發生了肉體關係,金井點頭默認。夫妻二人在家中大吵一番……

第七集

小早川提議重新慶祝一次結婚紀念日想要緩和與妙子的關係。妙子拒絕了金井的求愛表示自己不會放棄家庭,但小早川誤以為妻子與金井仍然藕斷絲連。小早川匿名與作田繼續通過email與作田溝通。竹林在手術中犯了低級錯誤,美村教授對此十分生氣取消了他手術的安排,還邀請別的醫生替代他做鹿濱翔子的手術。小早川得知後反省自己在家庭生活中的不足做了懷很令妙子感動的事,但妙子卻認為小早川之所以如此是為掩蓋他喜歡作田的事實。妻子的不信任讓小早川內心更傾向於作田。竹林不知不覺喜歡上了翔子,而翔子對他也有好感。翔子手術後並發症發作,竹林不知所措求助於小早川,在小早川的鼓勵下竹林為翔子實施了手術。在妙子的追問下,小早川承認與作田發生過關係,兩人之間的裂縫已經無法癒合……

第八集

恭介告訴小早川,作田已經同意了自己的求婚。小早川搬到醫院開始與妙子分居。小早川結識了醫院裡一位6歲的小孩小拓,事後了解到總是笑呵呵的小拓從出生起便開始與病魔做鬥爭後認為醫院應該設立一個專門收治兒童的外科。竹林醫生由於手術的原因失去了做醫生的自信準備辭職,小早川察覺此事後讓他去見翔子。喜歡竹林的翔子希望他能振作起來繼續從事醫生的工作。恭介搬到了京都,但作田在內心深處還是沒有接受恭介。小早川將設立小兒外科的提案交給美村教授,美村卻對他的提案不屑一顧。為女兒過完生日後小早川再次向妙子提出分手。小早川公然忤逆美村教授再次提議設立小兒外科,而恭介將作田的新住址告訴了小早川……

第九集

小早川將填寫好的離婚申請交給妙子,妙子二話不說將其撕毀堅稱不會與他離婚。美村教授與年輕美貌的護士結婚,被他拋棄的曾谷田護士長被檢查出身患胃癌,小早川將此事告之美村教授,而美村卻不管不問。小早川到京都去見作田並將自己準備離婚的決定告訴了她。曾谷田對自己20年未見的女兒十分想念,小早川不由的聯想到自己的女兒。翔子病癒出院,竹林大膽的向其求婚,翔子接受了他的求婚。小早川幫曾谷田聯繫到她的女兒讓其母女重聚。恭介意識到自己並不是作田的最愛後決定放棄並故意安排讓小早川與作田見面,而妙子則怒氣沖衝的找到恭介……

第十集

妙子找到恭介要聘用他起訴小早川,恭介拒絕了妙子的要求。妙子轉而聘用了石田依子想方設法阻止小早川的離婚。竹林準備辭去醫院的工作隨時照顧翔子,小早川聽說後十分意外。因為不解決孩子的監護問題是沒辦法離婚的,由於上法庭已經無可避免,所以恭介主動請纓做小早川的代理律師。美村教授拜託小早川為曾谷田做手術,小早川欣然答應了美村教授的請求。妙子找到作田希望她與小早川分手,作田沉默無語。妙子提出如果離婚的話就要小早川支付一億元的賠償金,而恭介則堅持聲稱導致家庭關係破裂的責任不在小早川。美鈴到醫院找小早川,妙子隨後趕到,作田在一旁看到他們一家人在一起的樣子心情十分矛盾。傍晚,小早川下班時接到電話,原來小美不見了,小早川不顧一切的開始四處尋找……

第十一集

小早川與妙子最終找到了小美,看到睡著的小美手中握持的家庭合影,兩人心中都很不是滋味。作田為妙子與小美著想決定與小早川分手。小早川與妙子兩人在庭前調解過程中針鋒相對都擺明了自己的觀點和態度,在關鍵時刻,妙子暈倒在地被送往醫院。妙子決定同意與小早川離婚只是希望他能繼續做好小美的父親,最終兩人在友好的氛圍下離了婚。一年之後,在沼津的婚禮上小早川與竹林再次相遇,竹林自己開辦了一家整形外科門診,而醫院也在小早川的努力下開設了小兒外科,而妙也也學回了獨立生活不再依賴他人。 (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