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秀逗男護士劇情

秀逗男護士劇情

第1集
剛從護校畢業的高澤裕次郎(松岡昌宏飾)第一天上班就遲到,原本就認為男人不該當護士的主任芳江(小林聰美飾)嚴厲斥責裕次郎,使他的護士生涯有個不太好的開始。

負責監督新人的護士是非常尊敬主任的里中茜(上原多香子飾),雖然她年紀比裕次郎和伸太(山本圭壹飾)年輕,卻非常能幹。這間醫院裡面的病患都十分有特色,像非常愛找護士麻煩的心髒病患美和(安倍夏美飾),任性又難相處。但當裕次郎得知她得的病跟已故的妹妹一樣後,就特別關心她。

裕次郎因為學姊拜託,送藥給上班族病患大河原,不過因為裕次郎沒有看著大河原服藥,後來引發了非常嚴重的騷動。原來大河原是視工作如命的上班族,因為害怕自己的工作被搶走,所以不管重病在身擅自逃離醫院。第一天上班就犯下如此嚴重的失誤,裕次郎該怎麼辦呢……

第2集

高澤裕次郎(松岡昌宏飾)雖然第一天上班就犯了大錯,不過後來將功贖罪,總算暫時保住護士的工作。不過原本就認為男人不該當護士的主任芳江(小林聰美飾),還是對他非常嚴厲。

有一天裕次郎看到芳江對一名高齡病患小田切女士態度非常惡劣,感到非常不滿,並且下定決心要盡力完成病患所有的要求。裕次郎帶了小田切女士一直很想吃的水煮蛋到醫院來,沒想到卻害得小田切女士噎住,所幸芳江發現得早,才沒有釀成大禍。

這天裕次郎第一天值夜班,不過他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會與自己最害怕的主任,還有里中茜(上原多香子飾)搭配。這天晚上裕次郎將有令他意想不到的重大遭遇……

第3集

有一天高澤裕次郎(松岡昌宏飾)在洗衣間發現一件胸罩,原本想馬上送還給病患,不過在路上碰巧見到美和(安倍夏美飾)發作,所以上前幫忙。沒想到後來裕次郎竟被病患當成內衣小偷,而且不管怎麼辯解,都沒有人相信他。就在這個時候,主任芳江(小林聰美飾)決定讓裕次郎開始負責照顧病患,而這次他要照顧的病患是膽結石開刀的成田喜代子。

不過喜代子一看到裕次郎就非常不高興,而且一直要求將裕次郎換掉。有一天裕次郎看到喜代子非常不舒服,原本以為是病情發作,後來才發現喜代子是因為害怕動手術,才會身體不適。為了讓喜代子放鬆,裕次郎開始研究喜代子的病狀,並且為她做了一本筆記,可是喜代子還是堅持要將裕次郎換掉。芳江不明白喜代子為何如此討厭裕次郎,忍不住詢問喜代子原因,結果喜代子竟表示因為裕次郎長得很像已經過世的不孝子,所以她一看到裕次郎就有氣……

第4集

情人節當天的值班表公佈了,結果由年輕護士小茜(上原多香子飾)、琴美(山川惠裡佳飾)、香織(椎名法子飾)等三人值夜班。感到非常不滿的琴美與香織馬上與年長護士起衝突,兩邊的關係越來越糟糕,簡直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夾在中間的裕次郎(松岡昌宏飾)與伸太(山本圭壹飾)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另一方面,原本非常認真工作的小茜最近變得心不在焉,而且一有空就往便利商店跑。原來小茜在戀愛,不過是單相思。對方是一名去年曾受她照顧的病人,出院後在便利商店打工,小茜常跑便利店就是為了見他。

原本想在情人節當天向對方表達愛意的小茜,卻得知對方將在這天回北海道繼承家業。裕次郎在得知始末以後,為了讓小茜去見自己喜愛的人,要求主任讓自己值夜班。主任要求裕次郎說明原因,但由於裕次郎還是新人,根本派不上用場,結果原本有約的主任為了讓小茜如願,便自願留下來值夜班……

第5集

剛住進外科病房的病患,竟是伸太(山本圭壹飾)高中時代的足球教練佐野泰三(金田明夫飾)。負責照顧以前的老師,伸太感到非常高興,而且還不斷向裕次郎(松岡昌宏飾)稱讚佐野是個多麼堅強勇敢的人。

後來佐野的檢查報告出來,竟然是初期的胃癌,令伸太大受打擊。因為佐野太太要求,不要對佐野本人說出真正的病名,伸太也只好保密。但是佐野卻非常多疑,怎麼也不相信自己得的是胃潰瘍,一直逼問伸太,自己是否得了癌症。無法對佐野說謊的伸太,最後還是將實情說了出來。

伸太原本以為佐野可以勇敢面對病魔,沒想到佐野卻在半夜跑出去,蓄意撞車自殺,所幸只是受到輕傷。感到非常愧疚的伸太為了負起責任,下定決心辭職,雖然裕次郎拼命挽留伸太,可是伸太心意已決,向主任提出了辭呈……

第6集

患有嚴重心髒病的美和(安倍夏美飾)突然發作,雖然後來病情穩定下來,卻因而引發了醫生護士大戰。因為三木醫生說出對護士不敬的話,使主任芳江(小林聰美飾)非常不是滋味,雙方吵得不可開交。碰到這種情形,最可憐的莫過於伸太(山本圭壹飾)跟裕次郎(松岡昌宏飾),同時身為男人又是護士的他們,根本不曉得該站在哪一邊,只能希望兩邊能夠快點和好。

有一天因為淺野(小泉孝太郎飾)的失誤,差點害一名病患白白挨刀,為此護士方面感到非常不滿,嚴厲斥責淺野。面子掛不住的三木醫生也不甘示弱,於是兩邊又吵了起來。信心已經大受打擊的淺野,心情變得更加沮喪。

就在這個時候,醫院突然送來急診病患,再加上突然有位病患情況危急,需要人手幫忙。但是不管裕次郎怎麼說服,淺野就是不肯到急診室去。感到寒心的裕次郎只好單獨回到急診室,而那裡已經陷入混亂狀態……

第7集

為了促進員工感情、鼓勵長期住院病患,院內合唱大賽即將展開。因為去年外科病房得到最後一名,為了一雪前恥,所以外科醫生、護士如火如荼的練習。就在這個時候,主任芳江(小林聰美飾)突然昏倒,原來是因為最近工作太累,過勞而導致暫時性的腦貧血。雖然沒有什麼大礙,不過為了以防萬一,芳江必須住院兩三天接受觀察。

看到母親芳江因為過度疲勞而倒下,兒子大輝非常不忍。雖然平時非常懂事,但大輝畢竟還是個小孩,仍然很需要母親的照顧。大輝要求芳江辭掉護士這份工作,而為了多點時間跟大輝相處,芳江經過深思熟慮後,也決定辭去護士的工作。就在她已經下定決心,決定當個好媽媽,陪兒子大輝上學的時候,卻捲入一場嚴重的車禍之中……

第8集

某個深夜,達也突然因為腹痛被送進急診室,原因是極度的便秘,必須要灌腸。不過達也怎麼也不肯給女護士灌腸,所以主任芳江(小林聰美飾)只好將已經下班的裕次郎(松岡昌宏飾)叫到醫院來幫忙。

原來達也想要成為搞笑藝人,目前正在努力鍛煉演技。達也明天即將去參加一場非常盛大的選秀會,只要一被選上,就肯定可以踏入演藝圈。不過經過住院檢查,卻發現達也得了疝氣,必須馬上動手術。可是達也怎麼也不肯放棄這次大好機會,於是便想盡辦法要逃出醫院,不過卻屢試屢敗。

就在這個時候,負責照顧他的裕次郎也因為得到急性盲腸炎而住院,剛好睡在達也的隔壁病床。當他知道達也真的很想實現自己的理想,深受感動,希望能夠助達也一臂之力……

第9集

美和(安倍夏美飾)的心髒病越來越惡化,已經到了藥物無法控制病情,必須動開心手術的地步。這個手術的成功紀錄不到五成,裕次郎(松岡昌宏飾)在得知以後非常擔心。

一天深夜,急診室突然送來一位下部出血的病患,原來他就是主任芳江(小林聰美飾)的前夫西芳和。因為害怕其它同事知道後會說出什麼難聽的話,所以芳江拜託知情的裕次郎跟小茜(上原多香子飾)千萬不要說出來。不過後來因為芳江的兒子大輝來探病,芳和的身分還是被大家發現了。原來芳和得了胃癌,所幸早期發現,只要動手術就可以完全治愈。

美和因為要動手術,意志變得非常消沉,為了鼓勵她,裕次郎說出自己的妹妹也得了跟她一樣的病,不過卻連動手術的機會也沒有,想鼓勵美和勇敢接受手術。沒想到美和在得知這件事後卻離開醫院……

第10集

美和(安倍夏美飾)離開醫院,到處尋找她的裕次郎(松岡昌宏飾)卻為了救一位老太太而被貨車撞到,所幸只是受到輕傷,沒有大礙。而離開醫院的美和也被人發現昏倒在公園裡面,因為心髒病發作,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得知前夫芳和得到胃癌,芳江(小林聰美飾)感到非常震驚,所幸早期發現,只要動手術就可以完全治愈。可是芳和卻在得知自己得胃癌以後,處處刁難負責照顧他的裕次郎,還經常做出一些奇怪的舉動,令院方感到非常困擾。有一天一群長相凶狠的男人到醫院來找芳和討債,這時大家才發現誇耀自己生意做得多大的芳和,其實欠了一屁股債,根本就是個空殼子。但是芳和仍然不懂得收斂,竟然還想陷害裕次郎,企圖向裕次郎勒索金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