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特別高度救助隊劇情

特別高度救助隊劇情

本劇圍繞救助隊的最高級別特別高度救助隊展開故事,劇中一群年輕人意氣風發為了在災害或者事故中拯救他人的性命,絲毫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而特別高度救助隊更是針對特大型災害和事故進行救助的專業隊伍。這樣的隊伍除了擁有高端的配備奇才以外,人員也都是救助隊中的精英人才中選拔而出,並且在入選以後還必須接受以前沒有過的嚴酷訓練。
為了拍攝本劇,電視台還得到了真正的特別高度救助隊全面協助,不僅對演員們進行技術指導,還給劇組提供各種救助用的特殊器材。

而在劇中一幫包括幾名傑尼斯小帥哥在內的美少年,就要面對人生中沒有面對過的嚴酷訓練。當然,雖然很艱苦,但是他們依然優秀地完成了任務。其中本劇主人公KAT-TUN成員中丸雄一,是第一次主演日劇,同經紀公司的團體NEWS成員增田貴久則扮演他的好朋友。其他山本裕典、要潤、石黑賢等人也都是年輕帥哥演員中的佼佼者。

可以說,本劇除了精彩的劇情,還有一票俊男讓少女觀眾大飽眼福。

日劇《特別高度救助隊》主要人物介紹:
北島大地(23歲)——中丸雄一飾

小時候身陷流沙被消防隊的人救起來,因此非常崇拜救助隊員宮崎志郎,成了一名救助隊員。雖然他本人並沒有這方面的自覺,不過始終對沙子有恐懼感,他因此也感到煩惱。總是不忍心丟下有困難和軟弱的人,一門心思想要救人,經常因此不顧自己的危險四處奔走。

 手塚豐(23歲)——增田貴久飾

非常理解大地的好朋友,對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是個優等生。沉穩的性格很得他人信賴。總是懷著擔心的心情守護著衝動的大地。

不動雅志(23歲)——山本裕典飾

平時一臉酷酷的樣子從不洩露感情,身體能力、技術都出類拔萃,非常自傲認為自己以外的人都很無能,欠缺協調性和團隊合作精神。從不相信同伴,是孤獨的一匹狼。

井川省吾(23歲)——石黑英雄飾

因為想要受女孩子歡迎,懷著這樣不純潔的目的加入了消防隊。在接受訓練期間甚至偷偷跑出宿捨去跟女孩子約會,很遭周圍人反感。

小日向剛(23歲)——大東俊介飾

 出身於大阪曾經是不良少年。表面上似乎很開朗很愛喧嘩,其實相當感性,甚至會輕易為了別人的一句話落淚。身體能力很高,真心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救助隊員。

古賀敏也(22歲)——淺利陽介飾

小時候因為父母死於火災,因此成了一名消防員。懷著想要救助更多人的想法,希望能成為一名特別救助隊員,但因為身體能力低下,只能當候補。得到大地的鼓勵成功得到了製服,之後捲入一起事件為了救人丟了性命。


分集劇情:
【訓練篇】
第1集

北島大地隸屬於橫濱市安全管理局西消防署,雖然有著成為消防員的熱心和熱情,卻沒有能夠搭配熱情的技術核能力。

此時一身橙色的特別高度救助隊成員趕到,從上空就出了圍困的女性,眼見葛城等人在自己面前如此風光,大地向特別高度救助隊的隊長宣布,一定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特別高度救助隊成員。

大地同時向同在消防隊的好友手塚豐表達了這個決定,而實際上大地有必須成為特別高度救助隊隊員的理由。最近特別高度救助隊在招收新成員,並要對候補成員進行臨時考核。大地和阿豐作為候補生要接受四個星期的特訓,包括他們在內總共有24名候補生。

第2集

大地等人繼續在特別高度救助隊中接受嚴酷的訓練,但卻也不斷有人離開。現在就剩下大地、阿豐、不動、井川和小日向等人了。不僅如此,為了出錯的同期訓練生古賀,同為三班的大地、井川以及小日向因連帶責任遭到懲罰。

井川和小日向都感覺自己快要達到界限了,大八木則告訴古賀他失去了資格,但大地並不同意,並努力鼓勵古賀。大八木因此很看不慣大地,要求和他決一勝負。此時井川的妹妹美香在廣場陷入火災,大地和井川立刻趕去。

第3集

經過過於嚴酷的訓練,24名候補生不斷有人離去。剩下來的只有8個人了。剩下的這八個人通過的全部測試,終於獲得成為救助隊員的資格。也就是說大地等人有希望穿上了他們夢寐以求的橙色救助隊制服。

當然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特別高度救助隊隊員,還必須接受更加嚴酷的訓練。此時教官大八木告訴了學員們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雖然有八個人成功入圍,但最後只能有兩個人留下。從現在開始所有的學員都成了彼此的最大競爭對手。

第4集

特別高度救助隊最後的考驗開始了,大地等訓練生並沒有發現水庫設備有異常。結果由於通報失誤發生了爆炸。看到噴出來的氣體教官大八木判斷這是特殊瓦斯,立刻果斷地指揮者大地、阿豐和不動等人開始尋找需要救助的人,並保護到這裡來參觀的師生們。

但此時因為警報所有進出口都已緊鎖,連逃生通道也被關閉了。一旦水庫內發生爆炸引起火災,就會直接導致儲水設備損壞。大地等訓練生開始四處尋找有沒有其他的逃生通道,卻不曾想教官大八木吐血倒下了。

第5集

大地、阿豐、不動三人終於達成願望成為了一名特別高度救助隊隊員,並被安排到德永隊長屬下。德永隊長屬下已經有葛城、五十嵐等人了,三人和他們一起開始接受嚴格的訓練。

不動表示是為了挑戰自己的極限才來參加特別高度救助隊的,因此加納對他更是嚴格。

大地和阿豐則堅持為了理想和現實成為一名優秀的隊員。但開始工作以後,阿豐發現自己能夠救出來一些人,卻也有人就死在他的面前……這讓阿豐充滿了煩惱。此時一艘六百多人的大可輪上起火了,大地等人立刻趕往現場。

第6集

大地、阿豐、不動三人每天都努力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德永隊長和所有隊員也都欣喜地看著他們的成長,這其中只有葛城很不喜歡他們三個。更指出考慮到特別高度救助隊的職務內容,應該儘早辭退沒用的新人。

這讓大地等人萬分沮喪,前輩五十嵐等人則向他們提起了葛城的過去。原來葛城在救助隊的時候同組的田口因為受重傷不得不退出。德永隊長也發現葛城心裡有無法跨越的障礙。

此時發生了地鐵瓦斯中毒事件,大地等人立刻趕赴現場。

第7集

不動的哥哥忠志和大地以及阿豐是認識的。不動的家裡是代代相傳的醫生世家,忠志也是橫濱有名的急救醫生。雖然不動也曾希望成為一名醫生,但4年前卻突然拋下一切離家出走。

忠志認為這種弟弟並不適合當一名特別高度救助隊隊員。不動雖然反對哥哥這種說法,卻在和忠志一起工作的現場發生了致命的錯誤。

前輩五十嵐決定從一線推理轉作內勤。

第8集

五十嵐救助途中因石塊崩落被埋在了崩石中動彈不得。不僅如此,事故現場內部因火災瓦斯濃度不斷上升,爆炸的可能性越來越大。指揮中心芹澤要求所有人迅速撤離,但德永隊長和大地、阿豐、不動等人都不願意對五十嵐見死不救,繼續拼命救人。

為了救自己所有人都不顧危險繼續作業,看到這番情景五十嵐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了。

第9集

因為五十嵐殉職德永隊解散了,葛城、加納等人轉到了內勤,阿豐、不動則去了消防隊。所有隊員都因為特別告訴救助隊解散不得不被配備到其他部門去。

大地則遭到了嚴厲處分被解僱,他跑去找教官大八木,希望能像當初救了自己的宮崎那樣成為一名救助隊員。大八木則指出現在並不是考慮這個的問題,這和大地、宮崎都不一樣。

此事橫濱的火力發電產發生火災,出現大量受害者。救助隊員和特別高度救助隊的成員們紛紛想要就出被大火圍困的工作人員和參觀人員,但火勢越來越大非常困難,不僅如此,參與急救的人員也越來越人受傷。此時芹澤向德永隊長下達了命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