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特急田中三號劇情

特急田中三號劇情

大學生田中一郎是一個毫無女人緣又自戀的人。一聽說能夠有機會與女生搭訕,抵不住誘惑的主人公加入了所謂的“鐵道研究會”。於是與奇怪的“戀鐵癖”二人組臭味相投,鹵莽的向偶遇的美女職員三人組發起了攻擊…

分集劇情:
第1集
1987年4月1日母親在列車上生下了田中一郎,從小就十分性急的一郎因為經常吹牛一直得不到朋友的認可。中學時期母親離家出走,只剩下一郎和弟弟次郎還有父親和奶奶一起生活。一郎考進了三流的東京產業流通大學,分期付款買下了一輛moto車命名為田中2號。機緣巧合下拾到了美女目黒照美的手帕,一郎對目黑照美一見鍾情。在學校裡一郎結識了電車狂熱愛好者花形圭和桃山誠志陰錯陽加入了鐵道愛好者社團。一郎帶性格自閉的花形圭同女生搭訕得到和三個女生聯誼的機會。聯誼最終以失敗而告終,一郎決定退出社團在路上眼睜睜看目黑照美坐上了電車,就在一郎懊惱不已的時候,在桃山誠志和花形圭的幫助下跟踪到了目黑照美的住處。一郎將手帕還給照美,三人再次得到同照美和朋友聯誼的機會……

第2集

田中一郎和照美等人坐上了花形圭策劃的列車旅行,旅途中一郎極力在照美面前表現自己,吹牛成性的一郎讓照美很是反感,憤怒的照美中途下車但卻將手機丟在了列車上。一郎對照美念念不忘,跑來照美公司歸還手機並邀請照美三人下週日在早稻天站25週年時一起觀光。因為疏忽遲了向上海浦東生產公司匯款而耽誤了簽約而給公司造成了巨大損失的照美等人在被上司訓斥時,一朗挺身而出竟然批評其上司不明事理不懂欣賞照美的優點,最終也難逃被保安轟出了公司。週日當天朋友相繼到來只有照美缺席,因為照美的缺席一郎很是難過,獨自離開。為了幫一位老伯而錯過了地鐵,卻遇到了照美,這一切被照美看在眼裡發現原來一朗也不是一無是處。 2人趕上了朋友們的聚會列車,在一郎沉浸在幸福之中時照美告訴一朗自己已有男朋友不能做一朗的女朋友……

第3集

一個叫三島健的男子給目黒照美打來電話,電話那頭照美一直喜歡的這個男子拒絕來見她,因為手機被田中揀到期間田中曾接到過此人電話並信誓旦旦告訴三島他會照顧照美一生,使三島誤會田中是照美男友,氣憤的照美送給田中一郎一巴掌並且表示以後再也不想與其有任何瓜葛。照美再一次提前離席,田中依然自欺欺人認為照美因為有男友但是又記掛著他才會有此反應。其餘5人來到桃山誠志家喝酒,桃山和小島理子、花形圭和琴音相談甚歡而只留下孤獨的田中對著窗外發呆,照美努力向男友解釋自己只是被一個很難纏的男人盯上,自己也很困擾,最終仍得不到男友諒解。一相情願的田中沒有放棄對照美的追求,隻身來到土浦市照美的家,從照美母親那裡得知,帥氣而又善良的三島和照美青梅竹馬是一個很好的人,田中有點自卑但是卻得到了照美母親的喜愛。田中找到三島的研究室見到了三島健本人,發現三島是一個很好而且很努力的人最重要的是三島其實是很愛照美的,很不情願但有真心的祝福他們。在田中回程的路上無意發現一個女人匆忙趕去約會,而約會對象正是三島健,得知田中在自己家中而忐忑不安的照美急忙趕回土浦市,在車站遇到了田中,三島和另外一個女人也在此時出現在車站……

第4集

田中為了不讓照美看到三島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一把將照美拉上返回東京的電車並將照美抱在懷裡,不知所措的照美一腳將田中踹倒在地,為了不讓照美失望田中慌稱三島會在5月2日傍晚來東京看她。為了不讓善意的謊言穿幫,田中又回到了土浦市卻遇到了那日和三島在一起的女人,由於這個女人的隱瞞,照美沒有等到三島出現,田中強忍委屈卻不能說出真相。桃山誠志和花形圭同時陷入了感情問題。照美三人參加了公司舉行的輕井澤兩天一夜的家庭旅行,桃山和花形終於在田中的鼓勵之下趕去輕井澤要追回屬於他們的女孩,三島此時也趕到了輕井澤並向照美道出事實真相,同時向照美提出了分手……

第5集

照美和三島分手田中開始以照美男友身份自居,照美則因為和三島的分手甚感沮喪。田中家的洗衣店遇到經濟困難面臨倒閉,這讓田中開始深思未來的發展去向。花形圭參加各個旅遊公司的面試,卻處處碰壁,心情浮躁的花形與女友理子出現隔閡。花形退而求其次與Taihe Store公司負責人會面,恰巧遇到了田中,田中的多言讓花形失去了Taihe Store內定機會,二人發生爭吵。桃山也為自己的畢業論文開始忙碌,但還是發現力不從心。晚飯時回家突然發現照美出現在自己家中,原來是奶奶在外出時得到了照美的幫助而請照美來家吃飯。為了使花形和理子和好,大家準備了一趟旅行並製造二人獨處機會,但是事與願違聚會最終還是不歡而散,田中說出自己對朋友的一片關心,希望自己的朋友有一個很棒的未來。最終花形拒絕了Taihe Store公司的邀請也與理子和好如初,桃山出現告訴大家論文沒有通過又將不能畢業……

第6集

桃山照搬了去年畢業生的論文被教授拆穿,與琴音三人用餐時少有的心不在焉,琴音知道了桃山因為畢業論文不能畢業開始自責,為了能幫桃山田中給教授寫信並拜託教授可以再給桃山一次機會,桃山一再努力卻還是得不到教授的認可。加藤酒醉後親了田中恰巧被照美看到,自暴自棄的桃山借酒消愁,此時教授打來電話決定再給桃山一次機會。桃山的父親和弟弟桃太郎來到東京,桃山家的排場讓田中等人震驚,父親要求桃山開始學習酒店管理指導他的卻是他的弟弟桃太郎,從桃太郎口中得知原來是因為爸爸的幫助才說服的教授,父親決定將繼承人定為桃太郎,在旁偷聽的田中終於按捺不住激動,卻被憤怒的琴音搶在前頭為桃山說話,田中等人還是激怒了桃山的父親……

第7集

桃山被安排從酒店最基層的服務生做起,弟弟桃太朗不顧其顏面在眾多員工面前對其工作指手畫腳,花形應徵公司成功卻發現從事會計工作,田中不想被父親輕易決定自己的未來,面對未來三人同時開始迷茫。田中的父親酒醉不甚從樓梯上摔下而骨折,田中不得不代替父親在洗衣店工作。第一天工作就燙壞了客人的衣服又失去了一位老客戶,被父親痛斥的田中不服甩下工作走掉了。田中看到柱著拐杖的父親為了挽回客人而低頭下跪深感觸動,夜晚回到店裡繼續工作。父親也第一次看到兒子如此認真辛苦工作。田中的朋友們得知了田中父親受傷一同來家幫忙,大家忙的不亦樂乎,照美三人推掉了上司卷田的邀請來參加田中的電車旅遊,在出發之即琴音和理子又與男友發生隔閡沒能來參加,旅行就只剩下照美和田中二人獨處。田中心中一直掛念著弟弟的棒球比賽,照美看到田中如此關心家人剛想表揚田中又開始了誇誇其談,就在田中送照美到家時三島健出現在二人視線……

第8集

三島來到東京的汽車製造場實習,三島想與照美和好田中同意了二人公平競爭。憂心忡忡的田中冥思苦想後計劃帶著三島一起旅行並在他面前想照美表白而成為照美的新任男友。桃山忍受不了弟弟的做事方式辭掉了酒店工作決定自行去找工作,花形結識了同為鐵道迷卻是一家旅行社社長的島岡善藏,並且得到了島岡的賞識在其公司工作,桃山通過了ABC觀光公司的面試,以為可以揚眉吐氣的桃山不知其實此公司也只是為了給桃山父親面子而已。次郎為了保護女友與人打架,棒球隊失利隊員將錯全部歸結到隊長次郎身上,田中為了保護弟弟情願替弟弟挨打,卻發現錯過了與照美的約定。在桃山和花行的幫助下田中終於看到了照美,三島早一步出現在照美面前向照美表白,桃山接到母親電話稱父親被議員會解僱……

第9集

照美的母親惠子來東京參加同學會並順便來拜訪田中,鼓勵田中追求照美。加藤被田中對照美的一往情深所感動開始改變對照美的態度,在工作上不斷提點照美。琴音無法忍受與桃山之間曖昧不清的關係決定與桃山分手,而桃山也因為父親被解僱失去了去ABC旅遊公司工作的機會。一位男子拿著田中母親靜江曾經穿過的一件衣衫來店乾洗,田中這個同母異父的弟弟因為要外出工作放心不下臥病在床的母親來拜託田中多加照顧。桃山的父親想幫助兒子卻發現現在的自己已經無能為力但這份心被兒子看在眼裡並得到了兒子的認可。照美拒絕了與三島複合,三島的前女友美紀懷孕打電話給田中,田中對三島大打出手卻被不知情的照美誤會,得知實情后的照美來到田中家向田中道歉,二人不慎摔倒田中吻了照美……

第10集

靜江因為肺炎住院,父親掛念著靜江卻又說服自己原諒她。北斗星旅行對於照美有著特別的意義,照美一直夢想著和自己的戀人同乘這趟列車。琴音和桃山分手讓桃山鬱鬱寡歡相思成病,田中和花形勸說琴音無果。田中一郎和弟弟次郎來看望母親,靜江一直對沒能實現她和田中藤勝將洗衣發展成東京第一的理想而遺憾。公司與木靈紡織合作創建新品牌鑑於照美工作勤奮將其安排負責此計劃但需要去延岡工作,田中本打算重振洗衣店,看到次郎為洗衣店賣力工作本打算繼承洗衣店的田中一郎為了弟弟再次放棄了理想。花形介紹桃山去見島岡善藏,田中要求一同前往,來到公司看到的卻是停止營業的牌子,三人又陷入絕望之中。加藤將照美的情況告訴了田中,為了照美的未來田中決定放棄追求照美與照美分手……

第11集

田中整日悶悶不樂,奶奶看在眼裡並鼓勵一郎。田中提議三人開一家旅行社,成為世界第一社長,桃山與花形並不把田中這突如其來的想法放在心上。琴音被男友甩後決定要回到老家向桃山辭行,桃山對琴音依然戀戀不忘留下了琴音。田中向學校遞交了退學申請開始在工地打工為旅行社積攢資金,桃山與花形終於被田中的堅持感動而加入進來。照美即將搭乘飛機去九洲時給田中打來電話辭行,照美腦海中不斷浮現過去與田中在一起的種種。桃山與花形將田中沒有送出的禮物寄給了照美,照美帶著刻有田中特急字樣的手錶出現在北斗星一號上,面對田中照美終於承認了自己喜歡鐵道也喜歡著田中,田中、照美,桃山、琴音,花形、理子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