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帥哥面屋偵探劇情

帥哥面屋偵探劇情

帥哥面屋的店員通口潤太郎總是神出鬼沒,這天擔心弟弟的姐姐板子從深山來到了東京。但實際上表面上潤太郎只是帥哥面屋的店員,其實是不斷不由自主捲入各種案件,並一一漂亮地解決的帥哥面屋偵探。
在潤太郎的周圍有各種奇怪的人,附近演藝公司的老闆池田,總是和通口作對的刑警黑田,還有在面屋打工的各色奇怪人士。

日劇《帥哥面屋偵探》主要人物介紹:
 通口潤太郎——藤木直人飾

帥哥面屋的店員,有看穿別人謊言的能力,對一件傳聞的事情總是被拜託去像偵探那樣的查證,並且這種委託絡繹不絕。弱點是女人的眼淚。愛好是彈吉他、唱歌。很受女性歡迎對愛情卻相當冷淡。

 池田政彥——古田新太飾

熾天演藝製作公司的老闆,帥哥面屋的常客。年輕的時候曾經是紅極一時的當紅偶像,很快退出了。成立了演藝公司卻始終是赤字。

 通口板子——堀內敬子飾

潤太郎的姐姐,帥哥面屋的老闆。因為很擔心潤太郎於是從家鄉來到了東京,說話帶著濃厚的家鄉方言口音,除了潤太郎沒人聽得懂她說什麼。

 黑田金造——生瀨勝久飾

無論什麼事情都和通口不對盤的行徑。以前是池田演藝公司的經紀人,因為身為心刑警的弟弟失踪了,於是擅自離開池田公司跑去當上了刑警。


分集劇情:
第一集呼風喚雨的口哨男
 客串:竹中直人

面屋的通口潤太郎有著能看穿他人謊言的本領,因此成為了備受期待幫他人解決許多事件的名偵探。

這天擔心他的姐姐板子來到東京,潤太郎告訴板子就和店裡的帥哥們一起外出了。

今天潤太郎也開著自己的愛車到處閒逛。突然一群警察包圍住了潤太郎並勒令他停車,帶頭的刑警名叫黑田金造,他是附近演藝公司池田明星演藝公司以前的經紀人。

黑田的部下指證今次犯案的罪犯中有潤太郎。

間不容髮之際潤太郎開車脫出了包圍圈,並遇到了正在逃亡的池田演藝公司老闆池田政彥。

第二集盤頭女

 客串:中越典子

潤太郎在開車的時候看到一名神秘美女,為了看這位美女潤太郎差點被貨車撞上。店裡的男店員們也在討論一名長發的神秘美女。上工前的女公關們來到店裡。

板子非常在意女公關們的髮型,不過她們一直圍著潤太郎喋喋不休,沒有任何人為板子解惑。

送外賣回來的潤太郎在天台上看到那名傳說中的美女,卻發現她的臉上充滿了寂寞的表情。

根據女公關們所說,美女名叫百合,是在夜店工作的女公關中的No.1。

潤太郎跑去百合工作的夜店指名要她服務,百合卻把一個名叫真理的少女放進他的懷裡。當潤太郎抱住這名少女的時候,百合已經不知所踪。

第三集秘密的牡丹女孩

池田社長今天也要求潤太郎負責看店自己則急匆匆地出去了,池田走在一條小路上的時候,從天而降一個投網,池田社長被人抓走了。

在一棟掛著“黑田人才開發中心”牌匾的大樓前,黑田金造面前出現一個神秘男人,他向黑田下達了命令,這項命令就是要把全日本變成殭屍國。利用藥物把日本人變成殭屍。

第四集大作戰! ?帥哥面! ?

黑田刑警被以前的老闆池田經紀公司的老闆池田叫到了面屋來,池田希望他能在回到公司來做經紀人。黑田斷然拒絕了,池田於是轉換了話題,告訴他公司的印鑑不見了。

現在池田經紀公司因為沒有了印鑑沒辦法再執行公司事物。但黑田並不記得公司曾經有過什麼印鑑。

黑田跑去找潤太郎商量,潤太郎提議他努力回憶。遂去造訪了池田公司旗下的藝人們。兩人從這些人裡尋找可疑分子,開始尋找印鑑。

第五集傳說的女神前篇

帥哥偵探面屋來了一個跟潤太郎長的一模一樣的人,他叫做藤木直人。兩人長得如此相似就算潤太郎的姐姐也無法分辨他們。藤木直人表示是來找潤太郎商量事情的。池田偶像事務所旗下的清純派偶像觀音寺麗奈最近大受歡迎,她的經紀人黑田因此相當自得,池田社長對此則相當不爽。電視台最近因為國外巨星布蘭頓·諾威爾要來日本而沸沸揚揚。

第六集傳說的女神後篇

國外巨星布蘭頓·諾威爾來到日本讓整個電視台都沸騰了,因為潤太郎拆穿謊言的能力,藤木直人拒絕了電視台的節目演出邀請,三鷹因此找上了觀音寺麗奈。經紀人黑田激烈反對麗奈參加三鷹的節目,社長池田卻一口答應下來。麗奈想也沒想就拒絕了節目的邀請,三鷹給她看了一封文書,上面竟然是調查得來的麗奈的過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