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mile劇情

Smile劇情

這是一部以人類之間的愛為主題的電視劇。松本潤所飾演的男主角早川人是菲律賓人與日本人的混血兒,雖然有著十分複雜的成長史,但卻一直都十分地陽光活潑,臉上永遠掛著讓人難忘的笑容。而由新垣結衣所飾演的女主角三島花則是一個因事故而得了失聲症然而卻也始終以一副陽光般笑容示人的純潔少女。另外時隔十二年再次在TBS的劇中登場的中井貴一則飾演了一位有著誇張笑容的喜歡顯擺的律師事務所所長伊東一馬。
早川人、三島花以及伊東一馬,在三個人的笑容背後隱藏著的秘密與充滿傷痕的過去最終將這三個人連在了一起。本劇講述了這三個人的相見,相愛以及反抗,由此與命運做抗爭並在社會上引發了不小的轟動。早川人與三島花是在一個書店裡,早川人幫助了三島花,而三島花也因此喜歡上了早川人。而不久之後,在一次突然的搜查之中,警察在早川人的櫃子裡發現了毒品,早川人就這樣被冠上了莫須有的罪名。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早川人找到了律師伊東一馬。就這樣,這三個命運相似的人就這樣捲入了一個即將在社會上引起強大反響的事件,他們將一起用相同的笑容卻迎接命運的擺弄,一起表現人間的真愛……

日劇《Smile》主要人物介紹:
早川人:菲律賓人與日本人的混血兒,在一家食品加工公司上班,夢想自己能開一家多國料理店,因此晚上的時候在另的店裡一邊學習一邊打工。性格開朗活潑,有著複雜的成長史。

三島花:由於事故成了一個啞巴的一個少女。雖然過了好幾年無法發聲的生活,但還是生活態度十分積極,笑容不斷,以及陽光般的笑容感染著周圍的人。由於早川人在她困難的時候幫助了她,在一步步的交往中逐漸對早川產生了好感。

町村鹽裡:是早川人、金太還有健兒的姐姐,而早川他們對她也是十分敬重。現在作為一個律師新手在伊東一馬法律事務所工作,期望著一馬能好好教自己如何辯護。

伊東一馬:律師事務所的所長,是一個很有能力的律師,看起來似乎並不是一個認真的人,實際上背後隱藏著難以言說的故事。


分集劇情:
一個是父親去世、母親失踪,面對逆境卻永葆薇笑的菲(律賓)日(本)混血少年,一個是有故患上失語症卻有著燦爛陽光般美好笑容的少女,以及有著輕風撫面般親切笑顏的律師。三個人在命運的安排下相遇了,由此而生的牽拌,美好笑容背後是隱藏內心的過往,和隱隱作痛的傷口。戀愛、偏執、抵觸,三個人在牽絆中彼此安慰、療傷。也是Smile,是翻越一切困難的源動力。
第一集

早川人是一個菲律賓人與日本人的混血兒,性格開朗活潑,臉上常常掛著一副讓人難忘的笑容。一天他在書店裡偶遇了一個得了失聲症的女生並幫她解了圍,這個女生就是三島花……

幾天后,早川被突然到來的警察在屋子裡搜出了毒品,他百口莫辯,想逃但還是被抓住了……

第二集

早川人被人冠以莫須有的罪名,鹽裡雖然作為人的辯護律師在法庭上為他力爭,但始終還是沒辦法羸得官司。因此鹽裡只好向前輩伊東一馬求救,但一馬卻一點都不給面子,而且似乎對鹽裡給早川作辯護心有不滿……

第三集

早川所在的町村食品公司的供貨地上原東小學突然發生了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而這次的飯正是早川所送……

在街上走的花看到自己認識的一個小孩被救護人員抬著急忙趕到學校。了解了情況之後,花來到了醫院想盡一切辦法安慰早川……

第四集

經過一番調查,早川終於知道了食物中毒的原因在於做豆餅的糯米。就在這時,關心裡菜的花來到了醫院,她也誤食了豆餅併中毒。在中毒後,為了打開早川封閉的心靈,,花把自己對他的思念寫在了信裡。早川看了後也深受感動……

第五集

早川和一馬每天都在努力追查著食物中毒事件的真相。有一天二人在街上偶遇了林。看著林對早川異樣的行為,一馬勸早川早日與他斷絕來往。而同時媒體對於引發食物中毒事件的町村食品廠的批判也是日漸加劇,甚至有一本周刊專門寫了一篇文章來批判宗助本人……

第六集

背負著莫須有的罪名無而無法承受壓力的宗助自殺了。然而,宗助的死反而令困村食品廠的人們更加團結了。而早川人與花在一馬的鼓勵下,依然在不斷為恢復宗助的名譽而奔走呼號。同時二人也漸漸意識到了對方的存在對自己的重要性……

第七集

有一天花在與早川約會的地點遇到了林,面對著不懷好意想帶走自己的林,花急中生智想了一個辦法逃脫了。通過這件事情早川人也知道了林對花不意圖不軌,為了保護自己的愛人他在花的面前保證說自己要變得強大起來……

第八集

就在早川人想與林斷絕關係的時候,林卻說有些事情要商談找到了早川人。生怕林會危及花的早川人採取了一個讓人驚訝的行動,而這個行動最終發展成了一個大事件。就這樣早川人成為了通緝犯,於是早川人與花決定前往富士山……

第九集

決定早川人命運的審判終於開始了。一馬在第一天的審判中就提出早川人現在在媒體的渲染下已經成為了一個無比殘酷的殺人狂魔,本身就處於不利狀態。而對早川人心懷恨意的北川則堅持說早川人殺死林是早有預謀。一馬則力爭早川人誤殺林只是正當防衛。然而在沒有有力證據的情況下,他的孤軍奮戰似乎也打動不了各位審判員的心,他們苦惱的是到底應不應該把早川人處於極刑。就在這時花站上了證人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