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生徒諸君劇情

生徒諸君劇情

 根據漫畫《生徒諸君!教師編》改編。
講述了理想高漲的新人教師北城尚子,直面現代的學校教育存在的各種各樣的問題。不斷被種種問題和現實所震驚:不相信教師的學生、放棄了教育的教師、不斷給學校施加壓力的父母、處於中間尷尬的教育委員會……嚴酷的現實的激發了尚子的“戰鬥精神”。

大概講的就是一個內心受到創傷的班級(因為一年前的那個班主任帶他們爬山,結果迷路了,而那個班主任對一個掉下山崖掛在樹枝的學生見死不救反而搶了他的食物和水並且眼睜睜的看著他滾下去,然後有拿刀脅迫所有的人搶了他們的食物和水後獨自離去)這件事導致整個班級不信任任何老師,同時整個三名學生成立了" 3TD"由他們來保護整個學校,處理各種事情,讓這個班級成為一個不需要老師的班級.學校認為只要能順利畢業對這些情況也默認了。

內山理名飾演一個新來的教師,就算學校希望她只做一個有名無實的班主任,但是當她看到這個班級的樣子時希望通過行動來改變她的學生,接下來的情節應該就是她一步步的打開每個學生的心房,讓這個班級恢復本來的面貌。

本劇由內山理名(25歲)飾演女主角,一名熱血女教師,而新生代女星堀北真希(18歲)則扮演一位因兒時的大病而耽誤了升級,比同級生年長3歲的初2學生。堀北與內山2人所屬同一事務所,這是首次共同出演連續劇。對此次飾演初中生抱有極大的信心:“這次的角色需要演出與老師的對抗心理,我會努力去演好那些隨著年齡增長而被遺忘的內心感情。”另一方面內山也十分期待與師妹的合作:“這次我們倆扮演的都是性格十分堅強的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