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水果籃子劇情

水果籃子劇情

水果籃子(又名生肖奇緣、幻影天使),草摩家是一個非常有財力勢力的大家族,但家族中有13人分別被12生肖和貓怪所附身,(簡直就不可思議)這些人擁有一旦與異性的擁抱,就會變身為所附屬動物的奇怪體質,每個人都有著自已的心事甚至心酸的往事。片中的女主角小透彷彿一個混入一籃子水果中的飯糰,大家都以為她不可能與他們溶為一起,但是小透憑著她的溫和善良、積極體貼,逐漸與這些人打成一片,打開了很多人曾經解不開的心結,也獲得了全部人的喜愛和信任。

分集劇情:
第1集
原本與母親相依為命的高中女生本田透,在母親不幸因車禍喪生、爺爺家正在改建的情況下,不得不暫時住在小帳篷裡,過著餐風露宿的生活。而她搭帳篷的地方,正是班上同學——出身豪門的草摩由希家的小山丘。由於暴風雨來襲,沖垮了透的小帳篷,於是走投無路的透答應為離家出走的由希,以及他的表哥紫吳做家事,換取暫時藉住在由希家裡的機會。可是,草摩家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只要有女孩子碰到草摩家的男孩,那個男孩就會變身成動物…孤苦無依的透,會有什麼樣的新鮮體驗呢?

第2集

歷經波折的小透,終於住進了草摩同學的家裡。可是草摩家的男孩有一種奇怪的體質,只要被女孩子碰到,就會變身成動物。由希會變成老鼠、紫吳會變成狗,而阿夾則會變成貓…由於十二生肖的傳說,使得阿夾對由希有一股恨意。置身於這個奇怪組合的小透,該如何從夾縫裡面求生存呢?

第3集

由希的堂弟阿夾插班進入由希和小透就讀的學校,引起了一陣騷動。雖然阿夾表面上和同學們吵吵鬧鬧的,但卻很快就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這點讓由希十分羨慕。不過,經過小透的開導,由希似乎已經漸能打開自己封閉的心

第4集

 阿夾的未婚妻出現了! !草摩樂羅,平常是一個羞人答答的女孩,但是每當她對阿夾流露出愛意的時候,卻會搖身一變,變成擁有毀天滅地的力量!這個靜如處子、動如豺狼的奇怪女孩,竟然也是十二生肖之一! ?她究竟是什么生肖呢?

第5集

由於爺爺的家在改建而寄住在草摩家的小透,突然接到爺爺的電話,告訴她房子已經改建好了。已經適應草摩家的生活的小透,聽到這個消息,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而由希、阿夾和紫吳,更是失去了生活的重心。回到爺爺家的小透,要如何適應她的新生活呢?

第6集

小透將自己寄住在草摩家的事情,告訴了好朋友卯緒和小朔。護友心切的兩人,決定到草摩家了解狀況,看看這個環境是否適合小透。由希、阿夾和紫吳那種一碰到女人就會變身的體質,在三個女人環繞之下,還能夠保持人類的面貌嗎?

第7集

 文化祭展開囉!小透、由希和阿夾就讀的一年D班,打算擺個飯糰攤位。由小透負責捏飯糰,由希穿著洋裝當活招牌,這下子生意鐵定強強滾!就在大家慶祝生意興隆的時候,意外的來了兩個草摩家的訪客,莫非他們也是十二生肖的成員嗎?

第8集

十二生肖之一的波鳥找小透到草摩本家去,希望小透能夠忘掉一切,不要和草摩家有任何的牽連。外表冷漠的波鳥,使得小透感受到一股沉重的壓力。但是在紅葉的說明之下,小透才知道波鳥有一段悲傷的往事…

第9集

新年到了,小透開心的為草摩家大掃除,準備適合各人口味的年菜。可是誰曉得,依照草摩家的慣例,紫吳、由希、阿夾都要回到草摩本家去過年。這下子小透又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了…

第10集

一心只想勝過由希的阿夾,準備以學校舉辦的耐力賽跑做為決鬥的項目,徹底擊垮由希。但是很不巧的,由希竟然得了感冒,從小支氣管就不好的他,能夠撐下去嗎?

第11集

小透在情人節那天,自掏腰包買了巧克力送給草摩家的人,但也因為這樣,讓她不夠錢支付學校的旅行基金。紅葉為了回禮給小透,決定找她和阿夾、由希,一起到草摩家經營的溫泉度假。原本阿夾不肯去,但後來還是答應了,讓小透感到很高興…

第12集

紅葉為了答謝小透情人節的巧克力,決定帶她到旅館去玩,阿夾和由希也一起同行。在那裡他們過了一天愉快的日子,但也在這天,小透才知道原來紅葉已經要上高中一年級,不禁讓她感到很震驚。

第13集

新學期開始,紅葉及波春正式加入由希他們的學校就讀。學校裡多了兩位草摩家族的人,因此顯得更加熱鬧起來。但沒想到慊人突然要到學校來,由希擔心慊人會對小透不利,急著去找小透,沒想到慊人早一步跟小透見面了。

第14集

由希的哥哥綾女出現了,其實他是擔心由希跟慊人見面以後,會變得心情消沉,所以特地來見由希。但是由希跟哥哥之間卻有著很深的鴻溝,小透拼命想幫忙化解代溝,卻又鬧出了一些笑話。

第15集

小透的媽媽去世滿一年了,但大家都深深被小透化悲痛為力量、堅強的快樂生活而感動。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小透突然想起她都不清楚草摩家人的身世背景。有一天她在打工的大樓遇到了紅葉,才知道紅葉的身世。

第16集

難得的黃金假期開始了,紫吳突然建議大家一起到草摩家的別墅去渡假,但是阿夾跟由希都覺得紫吳暗地裡有什麼安排。果不其然,紫吳還通知綾女也到別墅來,除了找由希,這次綾女還為了另一件事情來找波鳥。

第17集

在一個下雨的日子,潑春冒雨出來尋找逃學又逃家的杞紗。原來杞紗是十二生肖中的老虎,讓小透更想跟杞紗親近。後來杞紗暫時住在紫吳家,跟大家一起生活。當杞紗終於感受到大家對她的愛之後,杞紗決定要勇於面對問題。

第18集

因由希和小透成為好友,引起由希迷的嚴重不滿,而想消除她。可是小透身旁一直有個電波女-小朔在保護她,據說被小朔的電波電到會昏睡上一個星期。於是由希王子愛好會會長素子,便帶會員想來小朔家裡尋找她的弱點。

第19集

小透因為期中考考得不太理想,所以覺得很對不起媽媽跟大家,心情也跟著很低落。加上剛好感冒發燒,小透病倒在回家的路上。阿夾為了讓小透能夠趕快恢復活力,只好到由希的韭菜園拔他最痛恨的韭菜,煮稀飯給小透吃。

第20集

由希的哥哥-綾女的新店開張了,這次他特地來邀請小透跟由希,一起到他的店裡去參觀。而剛好由希對於哥哥綾女到底在搞什麼也感到好奇,因此便答應綾女的邀請。雖然後來證實綾女開的是手工服裝店,但是…

第21集

某日小透要趕去打工時,突然出現一位小男孩奪走了她的皮夾,裡面有著小透母親的照片。原來那小男孩是十二生肖裡的燈路。燈路一直很喜歡杞紗,看到杞紗跟小透親近,因而把小透視為情敵,處處為難她。

第22集

由希王子愛好會的會長皆川素子,不斷想從學生會長竹井誠口中,打聽出新學生會的會員裡是否有女生,免得到時候又多出競爭者。加上自己再半年就得畢業了,將無法在校園裡欣賞到由希的英姿。

第23集

十二生肖的猴子來了,他就是利津!利津外表十足的女人,沒想到卻是個男的!原來他自幼缺乏自信,個性懦弱,導致父母得不斷跟人磕頭道歉,造成他更大的自卑感。藉由和小透的相識,給了他不少鼓勵。

第24集

阿夾每當碰到下雨天身體就會有氣無力的,情緒也會變得很暴躁,原來這跟他身上被貓附身有關。阿夾的師父突然回來了,他認為小透可以喚回阿夾富有人性的一面,也希望藉由小透讓阿夾坦然接受一切。

第25集

阿夾突然變身為貓怪,讓小透驚訝不已,也感覺到自己的無力。藉真道出了當年他收養小夾的心情,其實他是想要贖罪。然而阿夾身為被貓怪附身的人,他的痛苦難道真的沒有人能幫他嗎?

第26集

阿夾的事情結束後,小透去見了慊人,沒想到慊人見到她卻大發雷霆,並叫她別再介入草摩家。但是小透並沒有退縮,她告訴慊人他是活著的,雖然他從小要承受被預告死亡的痛苦,但至少他現在是活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