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庶務二課3Final劇情

庶務二課3Final劇情

在某一場婚禮上,庶務二課與滿帆商事的職員都在座。而婚禮的新娘的竟然是坪井千夏。沒想到千夏竟然會結婚,而且新郎還是東大畢業的財團小開,簡直就是好得沒話說。就在此時,千夏發現佐和子仍然暗戀著右京,於是她就與庶務二課的理惠、小梅、佳奈、德永打賭,在6月底之前,佐和子一定會完成「初體驗」,大家也欣然參與這個賭注。
此時陷入經營困境的滿帆商事為了爭取銀行的融資,決定進行大規模的裁員行動,必須在6月底前辭退200人,而且銀行還派了人事諮詢專家青山來協助執行裁員行動。少了千夏的庶務二課變得非常冷清,大家推舉佐和子成為千夏的繼承人。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佐和子非常努力的模仿千夏,不過卻怎麼也學不來。就在這時候,庶務二課的成員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原來是其它公司以優渥條件要挖角她們過去……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在某一場婚禮上,庶務二課與滿帆商事的職員都在座。而婚禮的新娘的竟然是坪井千夏(江角真紀子飾)。沒想到千夏竟然會結婚,而且新郎還是東大畢業的財團小開,簡直就是好得沒話說。就在此時,千夏發現佐和子(京野琴美飾)仍然暗戀著右京(石黑賢飾),於是她就與庶務二課的理惠(高橋由美子飾)、小梅(寶生舞飾)、佳奈(櫻井淳子飾)、德永(戶田惠子飾)打賭,在6月底之前,佐和子一定會完成「初體驗」,大家也欣然參與這個賭注。

此時陷入經營困境的滿帆商事為了爭取銀行的融資,決定進行大規模的裁員行動,必須在6月底前辭退200人,而且銀行還派了人事諮詢專家青山來協助執行裁員行動。

少了千夏的庶務二課變得非常冷清,大家推舉佐和子成為千夏的繼承人。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佐和子非常努力的模仿千夏,不過卻怎麼也學不來。就在這時候,庶務二課的成員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原來是其它公司以優渥條件要挖角她們過去…

第二集

井上課長(森本雷歐飾)走出擠滿上班族的電車,拼命往公司跑,只為了能準時在早上8點打卡。井上每天都過著每天早上8點上班,晚上8點下班的規律生活,人稱「8點男」,而這個習慣就算滿帆被外資收購以後也沒有改變。

除了他以外還有一個男人也擁有8點男的綽號,這個人就是新上任的社長前川(升毅飾)。為了要重建滿帆,他決定在公司進行徹底改革。

為了歡迎新社長的上任,滿帆全體員工準備了一場盛大的歡迎會,不過前川得知以後卻馬上下令取消歡迎會,而且還痛斥滿帆員工一點自覺也沒有,此舉引起員工非常大的反彈。不過因為理惠(高橋由美子飾)算命算出只要舉辦派對,庶務二課中的某人就能與新社長締結深厚關係,因此千夏(江角真紀子飾)說什麼也要舉辦歡迎會,還因此與新社長發生衝突…

第三集

把庶務二課其它同事的獎金全部下注,與外國人比腕力,結果輸光的千夏(江角真紀子飾)。面對其它同時逼她還錢,她也只有答應一定會想辦法還錢.就在此時她們看到人事部的部長寺崎(高橋克實飾)跟一個酒家女在精品服裝店前面起爭執,好像是女方要求寺崎買名牌女服給她,但是寺崎根本就買不起。

翌日,右京(石黑賢飾)被前川社長(升毅飾)叫去,原來是米蘭的超級名牌女裝可能將日本獨家代理權交給滿帆,不過在簽約之前得進行比稿,雖然時間緊迫,不過總公司已經派來一位負責人指揮海外事業部,經過前川的介紹才發現,總公司派來的負責人就是右京在美國念研究所時的同學高見澤玲子(森口瑤子飾)。狀似親密的兩人之間,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過去呢…

第四集

自從新社長上任以後,G&S滿帆公司的營運雖然稍微好轉,不過仍然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態,為了要徹底節省開銷,前川社長(升毅飾)決定廢掉滿帆桌球部。身為部員的岩田(山本耕史飾)責備分發到垃圾回收部,在公司的垃圾收集場默默工作。將他派到較為辛苦的職場,其實是寺崎部長(高橋克實飾)想逼他自己辭職的陰謀。

有一天小梅(寶生舞飾)到垃圾收集場扔垃圾時,剛好見到岩田,突然又碰到垃圾箱從上面掉下來,岩田二話不說就跑上前去保護小梅,認為戀愛是浪費時間的小梅,從這時候開始就喜歡上了岩田.為了與岩田接近,小梅假借要調查垃圾量的藉口,幾乎每天都去找岩田.直到一天小梅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求岩田請自己去吃飯,而岩田也欣然答應,可是寺崎卻突然要求岩田去熬夜排隊買送給客戶用的足球門票,害岩田無法赴約,不過小梅決定把握機會,跟岩田一起熬夜排隊.有一天明明買好交給人事部的足球賽門票竟然憑空消失,寺崎將一切過錯全部怪到岩田身上,為了負責,岩田決定辭職…

第五集

今年滿帆照例舉辦保齡球大賽,而且冠軍的獎品是香港團體旅遊,因此每個參賽者都充滿鬥志,勢在必得。

抽籤分組的結果,千夏(江角真紀子飾)與人事部的岡野同組,已經連續兩年得到冠軍的右京(石黑賢飾)與美園(戶田菜穗飾)竟然又非常巧合的再度同組,令人不禁懷疑秘書課暗中作弊。

非常想要得到香港之旅的庶務二課,將所有的希望寄託在人稱保齡球天才的千夏身上,但是千夏卻一直找藉口推託,一直想辦法不要參賽.不過庶務二課發現原本完全不被看好的岡野,唯一的嗜好就是打保齡球,而且成績非常好,要是能與千夏連手,香港之旅可說是垂手可得,眼看已經無法拒絕,千夏也只好答應參賽。

下班後直奔保齡球場練習的千夏,穿上非常專業的球衣,拿著自己的保齡球,擺出非常標準美麗的姿勢,用力一擲,結果卻令人非常意外…

第六集

千夏(江角真紀子飾)手拿「丸之內合唱比賽」的海報走進辦公室,並且要求大家一起參賽,不料庶務二課的其它成員興趣缺缺。但是當千夏一說得到冠軍可拿到300萬圓獎金,大家馬上眼睛一亮,立刻展開發聲練習。為了尋找練習場地,庶務二課決定成立合唱社,為了進行社團登記,一行人來到福利厚生二課,不過一到這裡就與負責社團事務的君島波子(宮路雅子飾)起了衝突,雖然搞得不太高興,不過還是順利登記了社團。

可是有一天當庶務二課正在練習的時候,理惠(高橋由美子飾)竟然突然無法發聲,使得原本剛好6個人的庶務二課無法參加合唱比賽,除非找到另外一個人來遞補。因為千夏等人當時登記社團時發現公司還有另一個合唱社團,於是千夏便決定從第一合唱社挖一名社員過來,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第一合唱社只有一名社員,而且這名社員就是因負責管理社團使用設施而與千夏起衝突的君島波子…

第七集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滿帆盂蘭盆舞大會以及最令人期待的最佳佳偶大賽,因為每年必得最佳佳偶女性代表的佳奈(櫻井淳子飾)今年請年假不在,所以大家都有機會得到最佳佳偶的頭銜,因此每個人都卯足了勁。就在此時人事部為了提振員工士氣,藉以提升業績,請來了一位心理諮詢師通口(加勢大周飾)為員工進行心理諮商,而理惠(高橋由美子飾)又剛好在通口身上看到金黃色光芒,剛好跟她所預言的黃金單身漢一模一樣,因此為了得到通口,千夏(江角真紀子飾)與美園(戶田菜穗飾)展開了一場不仁不義的決戰。

不過面對千夏的百般勾引,通口完全不為所動,卻反而對美園十分殷勤,而且還答應成為美園的最佳佳偶。這樣的結果讓千夏及庶務二課的同仁覺得非常可疑,認為一定是通口在搞怪,於是便開始展開暗中調查…

第八集

庶務二課的德永(戶田惠子飾)被美容事業的森口集團選為產品試用者,因此可免費享受森口集團的美容起器材。非常有生意頭腦的她馬上就想到租借職員這些美容用品,好大撈一筆,而且愛錢的她就連好友千夏(江角真紀子飾)要藉用也要收錢。

德永不知為何畫了大濃妝,此舉讓千夏等人無法理解。就在此時德永突然在大廳與一名男子熱情擁抱,原來這男人就是她久別重逢的丈夫赤瀨川友彥(東根作壽英飾),因為原本就職的洛杉磯分公司結束營運,所以從今天起回到日本總公司上班。不過友彥是前滿帆社長的外甥,因此人事部為了顧及現任社長的面子,決定設法讓友彥無法繼續在滿帆待下去。

發現自己不受到歡迎的友彥,卻不敢老實告訴德永。此時滿帆與森口集團合作,決定從社員中招募一名有能之士到倫敦長期出差。在海外工作一直是友彥的夢想,後來果然順利通過考試,得到出國工作的機會,因為不想與德永分開生活,於是永彥要求德永跟他一起去倫敦,但卻遭到德永的拒絕,而且德永還提出離婚的要求…

第九集

滿帆公司的各部署突然傳出尖叫聲,原來是中樞部門遭到小偷闖入,非常憤怒的人事部長寺崎(高橋克實飾)馬上把苗頭指向警衛神谷(澤村一樹飾),要求神谷與庶務二課連手找出小偷是誰。

最近對警匪片非常感興趣的千夏(江角真紀子飾)等人,以燒肉大餐為條件,開心接受這項新任務,並且馬上著手展開調查。結果發現各部門的重要文件都沒有遭竊,被偷的不是食物,就是美酒,再加上嫌犯遺留在現場的釦子與手帕,可以知道嫌犯是個貪吃又很會流汗的胖子,於是她們便開始針對可疑人物進行調查。由於擔心嫌犯可能會對社長不利,於是千夏便派神谷去保護社長,不過過分盡責的神谷卻逼得社長喘不過氣,而且還搞錯嫌犯,讓社長在客戶面前糗態百出。可是不知為何神谷的表現卻得到客戶的青睞,希望社長能夠將神谷調回海外事業部以參加企劃小組。一想到得離開自己最喜歡的警衛工作,神谷感到非常不捨,就在此時他發現了一名非常可疑的人物…

第十集

有一天千夏(江角真紀子飾)、理惠(高橋由美子飾)、小梅(寶生舞飾)與佐和子(京野琴美飾)四個人在聯誼。玩得正開心的時候這四名男子竟然一起跑去上廁所。不過這四個神事實上是跑到另外一桌與美園(戶田菜穗飾)等秘書課四人組聯誼。因為聯誼對象遲遲不回來,於是千夏等人打算去找人,沒想到竟然巧遇也在找人的千夏,並且發現那些男人竟然正跟滿帆營業二課的年輕貌美的營業美眉非常開心的聯誼。

為了拓展滿帆的事業,右京(石黑賢飾)說服前川社長(升毅飾)舉辦美酒品嚐會,並且邀請一直不答應將酒外銷國外的意大利葡萄酒公司社長來參加,想要藉機說服他答應將代理權賣給滿帆。原本計劃進行的非常順利,不過卻因為在轉機上發生了失誤,使得原本定好的葡萄酒無法及時抵達,而這也將影響到葡萄酒品嚐會的舉行。得知此事的營業美眉馬上表示能夠解決問題,以為只要靠聯誼就能解決一切問題的她們,這次是否也能順利度過難關?面對營業美眉的挑戰,千夏又要如何面對?

第十一集

滿帆的女職員們幾乎人手一本雜誌,原來是最受歡迎的黃金單身漢右京(石黑賢飾)接受雜誌的採訪,並被視為目前全日本最受矚目的企業戰士,因此讓本來就已經很受歡迎的右京,更令女生為之瘋狂。

此時一名叫做山下的男子突然來找右京,表示自己是看了雜誌慕名而來,希望能與右京談生意。山下表示可以賣10萬套最熱門的電玩軟件給滿帆,不過條件就是滿帆必須答應同時買下很舊的電玩軟件1000套,由於合約內容很具商機,於是右京便說服前川社長(升毅飾),非常信賴右京的前川便答應交給右京全權負責。

數日後遊戲軟件終於送抵滿帆,但是送來的10萬套軟件並非之前說好的全新熱門軟件,而是根本不可能賣出去的老舊軟件。右京馬上前去質問山下,但山下卻翻臉不認帳,且告訴右京自己以前曾因他而失去工作,為了復仇而一直等待今天這個機會。由於右京確實簽下了白紙黑字的合約,因此也拿對方沒輒。面對這次的難關,右京將如何解決呢?

第十二集

滿帆面臨合併以來最大的危機,原來由前川社長(升毅飾)推動的醫療企劃案,原本答應合作的藥廠,竟然突然反悔,原因是滿帆有人匯錢想賄賂該公司。這個消息若是屬實,滿帆的股價就會馬上暴跌,並且面臨不可設想的結果。為了挽救這次的危機,前川請來自己的好友富田(佐野史郎飾)來代理社長工作,而自己則是飛到美國與該藥廠補救關係。

可是富田一來到滿帆的第一件事就是解散庶務二課,因此千夏(江角真紀子飾)等人便離開庶務二課,而被分派到各部門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