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奇蹟動物園2007劇情

奇蹟動物園2007劇情

北海道旭川市的旭川動物園,和往常一樣,這一天也迎來了眾多來園的觀眾,各個分館都是一片熱鬧的景象。兼任獸醫和飼養員的阪內禪(山口智充飾演),正和中川(小出恵介飾演)、矢部(利重剛飾演)、佐佐木(荒川良々飾演)這些同事們討論著將要建造黑猩猩館的構想。
“就算來了觀眾,黑猩猩也是頑固、倔強、不好交際……這一點和某人簡直一模一樣啊!”中川把看似不可能扯在一起的黑猩猩和阪內重迭在了一起,大家雖然大笑著卻也考慮到建造黑猩猩館其中的辛苦。

這時,對講機那頭企鵝館的工作人員佐和子(戸田恵梨香飾演)的聲音響起。本來觀眾是為了來看”會飛的企鵝”,結果企鵝卻不”飛”了。觀眾們騷動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作為園長的小野(津川雅彥飾演)被突入其來的一系列狀況搞得焦頭爛額。觀眾增加的同時麻煩也隨之倍增。所謂關心則亂啊!雖說一直以來,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將動物們的精彩之處展示給觀眾,可是小野以及抱有建造黑猩猩館構想的阪內心中卻存有疑慮……

與此同時,佐和子還為無法把自己的想法完全傳達給千里(伊藤梨沙子飾演)而感到煩惱。千里是一個就算接觸過山羊、小兔子這些小動物之後,仍然不懂生命的重要,不能接受別人的孤獨少女。

其間,動物園臨時任用的獸醫徳永誌織(廣末涼子飾演)已經開始上班了。志織在見識過各地的動物園之後終於來到了嚮往已久的旭山動物園,高興之餘,對這裡醫療設備的落後感到十分震驚。

雖然阪內向志織說明了擁有飼養員的經驗可以彌補醫療設備的不足,志織也直言不諱地說出了她對自己心目中最理想動物園的醫療現實的不滿。

隨著內心的迷惑日漸加深,坂內去拜訪了朋友――牧場主柿內(溫水洋一飾演),也向現在負責猛獸館的牧原吐露不明白自己應該干什麼,非常苦悶,牧原靜靜地向抱有這樣迷惑的阪內說道:“雖然動物都放在籠外但遊客在動物面前停下腳步的時間只有2.6秒,現在遊客太多不能慢慢觀賞所以停留時間也是2.6秒。我們現在試一試也未嘗不可哪。看看能否成為真正讓觀眾看到動物們精彩一面的動物園。”

數日後,受傷了的蒼鷹被送到了動物園。志織志願親手為鷹治療,希望等鷹痊癒後就將它送還大自然。鷹做完飛行訓練就完全康復了。然而,關於鷹的放生問題,志織和阪內的意見相對立;並且在中川繼續飛行訓練的過程中,又因為鷹而發生了意外,志織只好面對放生困難的現實。

與此同時,動物園接到了將要迎來新成員雌長頸鹿的好消息。然而,這個時候卻又傳來了大象娜娜病倒的消息。第一次見到病倒了大像樣子的志織覺得非常害怕,包括阪內在內的飼養員們團結一致開始了搶救娜娜生命的戰鬥。然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