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奇蹟之聲劇情

奇蹟之聲劇情

懷著將來成為小說家夢想,為了想寫些什麼而進出版社打工的島山充(塚本高史)。以及被男朋友甩了之後,因為父親所說的“沒有合適的人選的話,就要安排相親”而焦急地想儘早找到戀人的手塚桃子(片瀬那奈),沒有任何交點的兩個人,都因為完全不了解異性的感受而煩惱著。
某一天,分別在路上走著的兩人幾乎同時看到了能聽見心聲的藥的宣傳單。被宣傳單吸引,兩個人迅速進入了店內。

被告知“宣傳單上的藥是中國深山里一種叫杏如的樹的果實,吃一粒便可在一個小時內,男人聽見女人的心聲,女人感受到男人的想法”,旋即兩人購買了這個藥。

 兩人立刻開始利用這個藥。充為了抓住機會,接近了在同一個公司工作的很有能力的女性雜誌《RanRan》的主編安野由佳利,藉著藥的效果通過了各種各樣的考驗,別人給的評價也不斷的提高著。

但是,充的女朋友稲垣裕美(渡辺夏菜)卻看到,本應抱著想成為小說家夢想的充,漸漸進入到與小說無關的工作裡去了。因此而遠離了夢想,感到不安。

而另一方面,桃子藉著既是同事又是密友的武內千鶴(木下あゆ美)的幫助,拼命尋找著男朋友。那一天,桃子和千鶴的同學,在大型企業里工作的古屋秀則(阿部力)上演了一場奇蹟般的相遇,並墜入了愛河。

當桃子還認為“他是我的了”的時候,卻意外的聽到了秀則的心聲…

一開始覺得藥的效果非常的有幫助。但是,因為聽見了心聲而認識到所有的事情,卻成為了兩人面前的障礙。藥所剩無幾,兩個人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