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求愛三兄弟劇情

求愛三兄弟劇情

生活貧窮卻熱鬧開朗的櫻井家,由我行我素、家事一竅不通的媽媽春惠(田中美佐子飾),一手帶大三兄弟:正義感十足、碰到戀愛卻沒輒的長子達也(玉山鐵二飾);最愛參加聯誼、左擁右抱的花心帥哥陸(速水茂虎道飾);還有溫柔純情、包辦所有家事的老么純平(中尾明慶飾)。雖然一家四口個性截然不同,意見也南轅北轍,但他們從來不加掩飾、直來直往。即使彼此爭執不斷,家人之間的羈絆卻愈加穩固!且看在三兄弟周遭陸續出現的戀愛問題,將為櫻井家帶來如何意想不到的大騷動!
本劇不但集合了5年未主演日劇的實力派女優田中美佐子,以及人氣沸騰的新生代帥哥玉山鐵二(電影“NANA”)、速水茂虎道(“極道鮮師2”“輪舞曲”),堅強的幕後製作群:“蛋糕上的草莓”“to Heart”製作人伊藤一尋、“to Heart”“夏之雪”劇本小松江里子,更讓“求愛三兄弟”如虎添翼,成為你我的元氣補給站!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開洗衣店的櫻井家一家和樂,一日父親櫻井勤(赤井英和飾)因為送貨出車禍傷重過世,留下妻子春惠(田中美佐子飾)及三個兒子。

15年後三兄弟長大,老大達也(玉山鐵二飾)兄代父職照顧一家人;老二阿陸(速水茂虎道飾)極有女人緣,幾乎天天聯誼;而老三則是貼心的純平(中尾明慶飾),代替在超市打工的母親春惠打理家務。而春惠也在三個兒子的支持下,活得任性而自在。

一日在阿陸的拜託下,達也幫忙湊人數去參加聯誼,在聯誼地點遇到貌似前女友的理繪(岡本綾飾)。理繪大家閨秀的名媛氣質,立刻讓達也一見鍾情。

數日後,達也被課長逼去與公司客戶的董事千金相親,沒想到對象就是理繪。眼看這門婚事一切看似一帆風順,不料身為獨生女的理繪卻要達也入贅,而身為櫻井家長子的達也卻堅持要照顧家裡,幾經煩惱之後決定回絕這門婚事…

第二集

極有女人緣的阿陸(速水茂虎道飾)在游泳教室同事的邀約下,晚上開始到牛郎店打工。得知此事的達也(玉山鐵二飾)大發雷霆,兩兄弟也因此大打出手。阿陸揚言要辭掉游泳教練工作當全職牛郎,最後甚至離家出走去投靠前女友小愛(淺見麗奈飾)。

達也在母親春惠(田中美佐子飾)的勸說下,終於了解阿陸其實很崇拜身為大哥的自己,但在面對優秀的大哥時卻很自卑,所以才會以自己有女人緣這個唯一優點為傲。

小愛為阻止阿陸繼續當牛郎,不惜到牛郎店裡去。阿陸因擔心小愛遭老手牛郎欺騙,所以勸小愛回去,但卻遭到其他牛郎的圍毆…

第三集

櫻井家的老么純平(中尾明慶飾)每天做飯,大家卻老是放他鴿子不回家吃晚飯,這讓純平非常生氣,決定罷工以示抗議。

一日,一個叫佳子的陌生女人莫名其妙的連續打電話到純平的手機,並約純平出去。純平初次見到在當粉領族的佳子後,便對她一見鍾情,兩人從此開始交往。而純平甚至為了跟她寒假去塞班島玩,而開始到餐廳打工。

阿陸(速水茂虎道飾)在偶然機會下發現,與純平交往中的佳子就是前不久才跟他分手的女人,懷疑佳子是為了讓自己再注意到她,才出此下策接近純平…

第四集

春惠(田中美佐子飾)打工的超市主任知裡(國仲涼子飾),對達也(玉山鐵二飾)一見鍾情,無奈達也卻一心只想著以前的女友亞紀(岡本綾飾),所以對知裡毫無興趣,也斷然拒絕。

春惠不忍心看到知裡傷心難過,很想幫她避過父母擅自作主的相親,於是叫阿陸(速水茂虎道飾)冒充知裡的男友,去跟她父母見面。豈料阿陸遇到聯誼認識的女孩們時所露出輕率的模樣,反而讓知裡的父親大發雷霆。

達也滿心期待的去參加大學同學會,希望能夠見到亞紀,卻沒想到亞紀已經另結新歡。阿陸想安慰落寞的達也,也約了知里和小愛(淺見麗奈飾)一起去遊樂園玩,但是達也這次更加明確表示對知裡沒興趣,知裡聽到後非常傷心,決定回鄉去相親…

第五集

達也(玉山鐵二飾)向知裡(國仲涼子飾)告白以後,兩人終於正式展開交往。此時小愛(淺見麗奈飾)決定放棄玩世不恭的阿陸(速水茂虎道飾)與別人交往,而對方也因為即將調職到新加坡去,而向小愛求婚。

達也知道這件事後一時心急,忘了正在與知里約會,一心只想找到小陸說清楚。但阿陸表示沒有自信能夠帶給小愛幸福,所以一直逃避。最後阿陸在母親春惠(田中美佐子飾)的點醒下,終於鼓起勇氣向即將舉行婚禮的小愛表白,而小愛也決定取消婚約。

另一方面,達也因為太擔心阿陸和小愛的事,總是忘了和知裡在約會,讓知裡很難過,所以知裡決定不接達也的電話…

第六集

與春惠是高中同學的超市店長野口(生瀨勝久飾),喜歡春惠(田中美佐子飾)多年,這次因為要調職到大阪去,所以鼓起勇氣向達也三兄弟表示,自己想向他們的母親春惠求婚。

野口以辦自己的送別會之名,邀春惠和達也(玉山鐵二飾)、阿陸(速水茂虎道飾)以及純平(中尾明慶飾)一家人去泡溫泉,並在那裡向春惠求婚。

春惠不好意思直接拒絕,讓野口以為自己有希望,每天開心得不得了。就在野口帶著婚戒登門拜訪時,春惠不得已只好勇敢的回絕野口的好意…

第七集

純平(中尾明慶飾)發現護校的女同學美雪(岩佐真悠子飾)不舒服,一問之下才知道美雪懷孕,而美雪竟然要純平幫她寫墮胎同意書,結果被純平拒絕。

不久,純平開始看護實習,晚飯沒人做。看到春惠(田中美佐子飾)為做晚飯而傷腦筋,知裡(國仲涼子飾)於是自告奮勇到櫻井家去做晚飯。

此時離家出走的美雪跑來投靠純平,達也(玉山鐵二飾)卻堅持要美雪回家去跟父母商量懷孕一事,讓知裡見識到達也頑固的一面。

純平替美雪去找讓她懷孕的男人,但對方卻只願意出錢要美雪去墮胎。美雪拿到錢後竟然開心的想去吃美食和買東西,純平看在眼裡很難過,痛罵了美雪一頓。加上春惠的一席話,美雪終於決定回長野的奶奶家去把小孩生下來…

第八集

一日,達也(玉山鐵二飾)突然接到前女友亞紀(岡本綾飾)打來的電話,就在兩人見面談公事時,被春惠(田中美佐子飾)和知裡(國仲涼子飾)撞見,所幸知裡非常相信達也。

知裡的弟弟小圭因為無意繼承父親昭吾(角野卓造飾)的和果子店,而被父親逐出家門,只好來投靠知裡,並告訴知裡,父親決定要身為長女的她招贅以繼承家業。得知父母要來東京的知裡向達也求救,達也答應要一起去見知裡的父母。

豈料亞紀在工作上闖了禍,達也只好趕去處理,因而無法準時赴約,只好請春惠代替他去跟知裡的父母見面。沒想到知裡的父親昭吾的頑固和沒禮貌,惹得春惠火冒三丈,兩人因此大吵一架。

知裡的父母氣呼呼的走掉以後,知裡剛好又撞見亞紀送達也過來,於是非常失望且落寞的走了。就在知裡不願理會達也的時候,亞紀竟然對達也說希望兩人能重頭來過…

第九集

達也(玉山鐵二飾)和知裡(國仲涼子飾)一起回知裡的老家,去求知裡的父親昭吾(角野卓造飾)答應他們的婚事,但昭吾仍然堅持反對。

此時阿陸(速水茂虎道飾)因為被謠傳與游泳班學童的媽媽有一腿而遭到開除。灰心喪志的阿陸又開始瞞著小愛(淺見麗奈飾)到處聯誼,甚至偷家裡的家用錢出去玩,此事被春惠(田中美佐子飾)和純平(中尾明慶飾)發現,惱羞成怒的阿陸於是離家出走。

看到遊手好閒的阿陸,麗奈要他好好考慮兩人的未來,於是兩人又大吵一架。最後在達也的點醒下,阿陸決定痛改前非,並希望繼承父親以前辛勤經營的洗衣店…

第十集

達也(玉山鐵二飾)和知裡(國仲涼子飾)的婚事,遭到知裡的父親昭吾(角野卓造飾)極力反對,春惠(田中美佐子飾)自告奮勇要去說服昭吾,果然不出所料,又惹得昭吾大發雷霆。而知裡的母親房子(上村香子飾),也對丈夫的頑固忍無可忍,跑回娘家去住了。

達也不忍心看到知裡在這種情況下急著與自己結婚,決定獨自去探望昭吾,還替昭吾打掃洗衣服,甚至做飯。昭吾終於被達也感動,因而答應他和知裡的婚事。

3個月後,身懷六甲的美雪(岩佐真悠子飾)為了復學又回到東京,純平(中尾明慶飾)說想當美雪肚子裡孩子的父親,讓全家人都嚇了一大跳。

達也和知裡已經預約好婚禮的會場,但是阿陸(速水茂虎道飾)卻說因為添購洗衣店的設備和應酬,把達也的結婚基金全用光了…

第十一集

知裡(國仲涼子飾)的父親昭吾(角野卓造飾),好不容易同意知里和達也(玉山鐵二飾)的婚事。眼看婚期就快到了,阿陸(速水茂虎道飾)卻因為添購洗衣店的設備和應酬,把達也結婚要用的資金全用光,只好迫不得已拿家裡的土地權狀去銀行抵押借錢。後來知道這件事的達也非常生氣,決定暫緩婚期。知裡覺得達也什麼事都不找她商量就擅自決定,於是和達也吵了一架。

最後相愛的兩人終於和好,也決定先用知裡的存款辦婚禮。但因為婚禮很寒酸,讓昭吾非常不滿,不但和春惠(田中美佐子飾)吵了起來,後來還知道是用知裡的存款辦的婚禮,這下更是不得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