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ride劇情

pride劇情

里中晴春(木村拓哉飾演)是冰上曲棍球藍蠍隊隊長,也是整個球隊的靈魂人物。戀愛對他而言不過是一場遊戲,從不認真看待。而在球隊母公司上班的粉領族亞樹(竹內結子飾演),則是等待留學男友長達兩年的傳統女孩。
某次賽后晴春和隊員去酒吧慶功,並一時興起打賭是否能順利約到在場的女孩。一向玩世不恭的晴春遇上傳統乖巧的亞樹,竟興起了追求的念頭,兩人並訂下愛情契約,直到亞樹的男友回來為止…

“冰上悍將”除請到名編劇野島伸司執筆,更邀集史上最強卡司陣容: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菜菜子接班人竹內結子、“愛相隨”性格小生口憲二、松隆子哥哥市川染五郎、氣質女優石田百合子,以及演技精湛的佐藤浩市,星光熠熠豪華競演!

前所未有、超越極限的佈局與氣勢,讓“冰上悍將”在日播出首集就開出平均28%,瞬間最高32.5%的收視紅盤,最終回更一舉衝上28.8%的收視佳績!萬眾矚目重量級日劇“冰上悍將”,將是你寒假唯一選擇!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冰上曲棍球隊藍蠍隊隊長里中晴春(木村拓哉飾),與隊友堀田大和(阪口憲二飾)等人賽后在酒吧慶功。而3名粉領族-村瀨亞樹(竹內結子飾)、相澤百合(中越典子飾)、石川知佳(MEGUMI飾),也在看完球賽后來到酒吧。

晴春與大家打賭,只要談戀愛前與女孩說好這只是場遊戲,分手後對方也不會糾纏不清,不以為然的池上友則(市川染五郎飾)決定與晴春打賭。為了幫助癡等失聯男友2年的亞樹找到新戀情,百合與知佳找她來看冰棍球賽,然而亞樹仍然興趣缺缺。友則決定將亞樹等三人當成打賭的獵豔對象,為了讓亞樹上鉤,晴春故意叫友則揍自己一拳以博取亞樹的同情,藉而取得亞樹的手機信箱地址。

晴春極為崇拜的教練安西健吾(時任三郎飾)罹患重病住院多年,晴春每週必去探望他,甚至拿錢給他的妻子容子(石田百合子飾)以盡棉薄心力。而知道晴春傳簡訊約亞樹見面的百合,擅自幫亞樹回傳簡訊給晴春,答應與他約會…

第二集

冰棍球隊藍蠍隊隊長里中晴春(木村拓哉飾)與村瀨亞樹(竹內結子飾)訂下愛情契約,表明只把戀愛當成一場遊戲,晴春與亞樹彼此約定成為暫時的情侶,直到亞樹癡等兩年卻毫無音訊的男友回來為止。

一天,亞樹與百合(中越典子飾)、石川知佳(MEGUMI飾)一起去看球賽,然而球場上的激烈衝撞,看得亞樹嚇得閉上眼睛,正好錯過晴春得分的重要時刻。晴春也察覺到這點,所以要求亞樹盡量不要別開眼睛,好好看自己的比賽,如此才能使他更勇於應戰。

幾天后亞樹在餐廳巧遇大和(阪口憲二飾),並透露自己與晴春訂下愛情契約一事。大和則表示晴春對自己是無話不說,因此非常了解晴春,並提起晴春的母親在他幼年時離家出走的遭遇,亞樹終於開始了解晴春何以不肯對女孩動真情…

第三集

兵頭教練(佐藤浩市飾)在晴春(木村拓哉飾)等選手面前指出隊伍的弱點,並且當場要求幾位表現不佳的選手退出,其中包括島村真琴(佐藤隆太飾)。大和(阪口憲二飾)、友則(市川染五郎飾)馬上出面袒護真琴,但身為隊長的晴春卻什麼話也沒說,因而引起其他選手的不滿。

從亞樹(竹內結子飾)口中得知與晴春訂下戀愛契約一事的百合(中越典子飾)與知佳(MEGUMI飾),認為將談戀愛視為遊戲的晴春一定是個冷酷無情的人。就在晴春與亞樹、大和等人在酒吧聊天時,友則及其他也為真琴打抱不平的隊友來找晴春,不料晴春竟然表示他贊成真琴離開。

向來崇拜晴春、視晴春如兄長的真琴哀求晴春讓自己繼續留在隊上,孰知晴春竟然揍了真琴一頓,要他早早離開球隊…

第四集

晴春(木村拓哉飾)上次接受電視採訪的節目即將播出,大和(阪口憲二飾)與友則(市川染五郎飾)等藍蠍隊球員不顧晴春的阻止,先睹為快,亞樹(竹內結子飾)則因自己也意外入鏡一事感到很困擾。

步出球場的晴春莫名其妙的被年輕女子打了一巴掌,表示晴春與她們的朋友真理子發生一夜情后害她懷孕,卻避不見面,罵得晴春一頭霧水。此時亞樹正好出現,還挺身袒護晴春,後來才發現罪魁禍首根本是冒用晴春姓氏的友則。

翌日,友則拜託晴春陪自己去送錢給真理子以解決這次的問題,可是大和認為友則自作自受,而晴春對友則的袒護讓他無法認同。後來晴春得知友則慘遭痛毆,並聽到友則說怕這次醜聞影響球隊聲譽,因此決定自動退出球隊。晴春認為其中必有蹊蹺,便帶著友則去跟真理子等人理論…

第五集

百合(中越典子飾)與知佳(MEGUMI飾),為了幫戀情毫無進展的亞樹(竹內結子飾)和晴春(木村拓哉飾)製造獨處機會,特意安排大和(阪口憲二飾)、友則(市川染五郎飾)等人到亞樹家吃火鍋。

對於把戀愛當成遊戲的晴春不以為然的百合,為了幫亞樹出氣,便當場質問晴春。不料平時個性溫和的大和竟然怒斥百合,叫她別管人家閒事,此舉讓眾人嚇了一跳。亞樹發現大和不對勁,便詢問晴春,晴春只說大和是因為憶起一段痛苦的往事。

不久大和就跟百合提分手,得知此事的亞樹馬上到大和家理論。大和卻告訴亞樹雖然與百合在一起非常開心,但真正的自己並不配與百合交往。在亞樹的追問下,大和道出了一個意外的驚人事實…

第六集

晴春(木村拓哉飾)上電視後,藍蠍隊的辦公室隨即接到一名自稱是他母親的女人打來的電話,表示想與晴春見面。晴春於是希望亞樹(竹內結子飾)能陪他與母親千惠子(松阪慶子飾)見面。

藍蠍隊的勁敵綠獸隊到晴春等人常去的酒吧嗆聲,不但態度桀傲不遜,甚至表示他們去看藍蠍隊的球賽並非為了偵查敵情,而是想要挖角藍蠍隊教練兵頭雄一郎(佐藤浩市飾),讓大和(阪口憲二飾)等人為之氣結。

亞樹答應陪晴春去跟千惠子見面,原以為晴春見到從年輕時就拋夫棄子的千惠子會大發雷霆,沒想到晴春卻像個小孩一樣,乖巧的聆聽千惠子說話,毫無責怪她的意思。後來亞樹還陪千惠子去看晴春練球,但她萬萬沒想到其實千惠子遠從仙台來找晴春,其實別有目的…

第七集

晴春(木村拓哉飾)與亞樹(竹內結子飾)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也對彼此開始動了真感情。一天,亞樹與百合(中越典子飾)、知佳(MEGUMI飾)一起去幫晴春買生日禮物,百合的鞋跟不小心斷掉,剛好碰到藍蠍隊的勁敵-綠獸隊的玲志,玲志便買了一雙新鞋送她幫她解危。

就在大家開心的幫晴春慶生,大和(阪口憲二飾),友則(市川染五郎飾)等人也陸續送他禮物之後,看到姍姍來遲的百合竟然帶著玲志一起來,大和非常火大,還跟百合大吵一架。

兵頭(佐藤浩市飾)告訴容子(石田百合子飾)自己會回到日本,是因為在海外看到晴春的比賽錄影帶,他認為晴春應該可以看到自己一直在追求的一樣東西,所以才會回到日本來。就在此時,在家一邊看著食譜一邊開心的做飯給晴春吃的亞樹,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電話中的男人正是亞樹癡等了兩年的夏川啟介(谷原章介飾)…

第八集

就在晴春(木村拓哉飾)決定打副自己家的鑰匙給亞樹(竹內結子飾)的同時,亞樹卻在橋上與她癡等兩年的男友夏川啟介(谷原章介飾)相會。原本想將鑰匙當成禮物送給亞樹的晴春,卻眼睜睜的看著亞樹投向夏川的懷抱,他與亞樹的戀愛遊戲也就此結束。

百合(中越典子飾)發現大和(阪口憲二飾)其實並不富有,於是馬上與大和提出分手,讓大和非常傷心。晴春告訴容子(石田百合子飾)自己被亞樹甩掉一事,容子卻告訴晴春一旦夏川發現晴春的存在,自然會懷疑亞樹與他之間的關係,容子也擔心或許亞樹得永遠活在謊言當中。

玲志叫大和出來,告訴他自己跟百合約會一事。大和要求玲志要好好珍惜百合,但玲志卻表示自己只是與百合玩玩,但大和還是不死心的拜託玲志,就在兩人爭執之間,大和從手扶梯摔落…

第九集

晴春(木村拓哉飾)在開賽后從玲志口中得知大和(阪口憲二飾)受傷後,立即與兵頭(佐藤浩市飾)、友則(市川染五郎飾)、真琴(佐藤隆太飾)等人趕赴醫院。醫生表示大和雖保住一命,但因為脊髓受傷,經過復健應能走路,卻恐怕從此無法再打冰棍球,晴春震驚之餘也不知該如何向大和開口。亞樹(竹內結子飾)與知佳(MEGUMI飾)找百合(中越典子飾)一起去看大和,但百合說什麼也不願意去。

晴春告訴亞樹夏川(谷原章介飾)曾來找過他並詢問他與亞樹的關係,晴春向夏川坦承與亞樹之間發生過關係,亞樹則是不解夏川為何不直接問她本人。

數天后,大和察覺自己的傷勢嚴重,在向晴春求證之後,也坦然接受這個事實,並且表示以後會當晴春的頭號球迷,繼續為他加油。夏川向亞樹求婚,亞樹卻說自己沒資格嫁給他,並且主動向夏川坦承自己與晴春的關係,不料原本溫柔體貼的夏川卻勃然大怒,甚至對亞樹動粗…

第十集

晴春(木村拓哉飾)對於夏川(谷原章介飾)向亞樹(竹內結子飾)動粗一事無法原諒,在大庭廣眾之下毆打夏川,因而被關進警局拘留,在聽到來看他的兵頭(佐藤浩市飾)說的一席重話之後,晴春感到十分沮喪。

翌日,晴春從容子(石田百合子飾)口中得知大和(阪口憲二飾)為了能再度與他一起打球,已開始努力做復健,而容子也激勵晴春千萬不能放棄希望,讓晴春非常感動。

兵頭與亞樹見面,希望亞樹能勸夏川撤銷對晴春的傷害告訴,亞樹表示即使沒人拜託,她也會這麼做。聽到亞樹竟然懇求自己撤銷對晴春的告訴,夏川表示難以置信,但亞樹誠心拜託夏川並保證自己這麼做並非因為愛晴春,而是希望夏川能再相信自己一次,夏川才終於答應撤銷告訴…

第十一集

聽到晴春(木村拓哉飾)說這世上沒有一個女人適合自己,亞樹(竹內結子飾)卻不以為然的說,那是因為他從來不曾想去愛別人。容子(石田百合子飾)告訴晴春,夏川(谷原章介飾)決定撤銷對他的告訴,是因為亞樹答應要與夏川結婚。而大和(阪口憲二飾)也告訴亞樹晴春即將到加拿大挑戰NHL,是因為遠離失戀的傷心地,亞樹聽到後雖然震驚,卻故作鎮定的表示不在乎,認為晴春離開也好…三年後,晴春載譽回國.....(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