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排No.1劇情

女排No.1劇情

本劇由堪稱全日本「最忙碌的19歲少女」,影視歌三棲的廣告小天后~上戶彩領銜主演。她所飾演的鮎原梢(KozueAyuhara),是個開朗活潑,熱愛排球的高二女生。在富士見學院女排隊中只是個候補球員,在一次比賽中替補上場,表現精湛,竟被拔擢為全日本高中代表隊!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參加集訓,來自各校的菁英,讓梢大開眼界;然而魔鬼教練(船越英一郎飾)不合理的嚴苛訓練,讓選手們身陷水深火熱之中!梢挺身而出,向教練抗議,反而被指派為隊長?

分集劇情:
第一集無論有多苦,多悲傷…不服輸的魔鬼特訓開始了!
小梢(上戶彩飾)是富士見學院女排隊的一員,她和隊中的好手-小綠(酒井彩名飾)是莫逆之交;經常坐冷板凳的小梢,在全縣的比賽中臨危授命,和小綠默契十足的漂亮殺球,嶄露頭角。幾天后,教練通知小梢,入選為全日本代表隊;小梢欣喜若狂欣,簡直不敢相信好運降臨。但是她的入選,卻沒有獲得到學姊的祝福;抱著忐忑的心情,小梢參加代表隊的集訓。嚴格的教練以及嚴苛的訓練,考驗著這些入選球員;在充滿菁英的隊伍中,小梢意外被欽點為隊長,她要如何帶領球隊呢?

第二集無論有多苦,也要撐下去!魔鬼教練的圈套

小梢(上戶彩飾)被選為隊長的第一份任務,就是帶領代表隊和自己的學校-富士見學院舉行友誼賽;但是在這之前,教練要他選出前12名的隊員,成為比賽的主力選手,這讓小梢非常為難。小梢無意間得知,室友八木澤(宮地真緒飾)的母親病倒了;為了讓八木澤能回大阪探病,小梢找教練商量,希望能把友誼賽的對象,改成八木澤的母校,但遭到教練拒絕。原本在12人名單裡的八木澤,居然被教練淘汰;八木澤黯然離開代表隊,讓小梢打擊很大。不料,教練還跟她說,如果第一場比賽輸了,小梢也將慘遭淘汰的命運…

第三集給我滾出去!被逐出球場的女孩的淚水

代表隊來到了小梢(上戶彩飾)的母校富士見學院,雙方要進行友誼賽;為了讓自己能繼續留在代表隊裡,小梢說什麼也要贏得這場比賽。經過一番激戰,代表隊獲勝,小梢總算是鬆了口氣;贏得第一場戰役之後,不按牌理出牌的豬野熊教練(船越英一郎飾),居然禁止大家練習排球,或從事相關的活動。不過這樣的禁令,也讓大家無所適從,而開始焦躁了起來;這時代表隊裡盛傳,小梢是教練的女兒,因此才能成為隊長,並且成為A組的主要隊員。原來,遭教練多年前,遺棄的女兒真的在隊上,但卻令有其人;當真相大白時,小梢卻被教練給淘汰了…

第四集嫉妒讓夢想破碎對手的背叛

小梢被代表隊開除後回到富士見,遭受學姊的冷言冷語,變得十分意志消沈,甚至考慮逃離日本,到澳洲去留學;這一天,她和小綠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排球隊的學姊被醉漢欺負,小梢上前打抱不平,動手推傷了醉漢。而在阿努的鼓勵下,小梢總算找回了以往的鬥志,決定重返排球隊;這時卻傳來了,被小梢推傷的醉漢,要控告動手的小梢。學姊們決定保密,但是嫉妒小梢的小綠,卻向教練打小報告,另小梢震驚不已;但最另小梢意外的是,小綠居然取代了自己,被代表對徵召…

第五集為了球隊放棄一切…痛苦的離開球隊

小梢動手打傷了人,卻引來排球聯盟的關切;為了避免成為媒體炒作的新聞,排聯要求富士見,如果沒有打進全國大賽,就要解散女排隊。另外,受傷的患者為了出一口氣,連帶要求隊長大沼必須離開女排隊,以負起責任;為了讓排球隊不被解散,富士見女排只有拼了。原本期待小綠的歸隊,沒想到她卻決定轉校;大沼提議由小梢成為新任隊長,帶領大家稱霸全國,而第一場預賽就要開打…

第六集背水一戰!魔鬼特訓就要開始了

為了保住富士見學院女排,免於遭到解散的命運,身為女排顧問的本鄉,決定以最殘酷的訓練方式,讓女排隊在短時間成長;而過於冷酷無情的方式,也引起隊員們的反彈,相繼有隊員離去。身為隊長的小梢,向本鄉提出抗議;本鄉於是和學生約定,只要富士見能打贏下一場熱身賽的對手,那麼就卸下顧問一職。沒想到,熱身賽的對手居然是企業球隊;這一場高中生和職業球員的對決,在小梢的帶領下,富士見居然打贏了職業球隊。正當眾人欣喜若狂時,阿努卻告訴了小梢,這一切都是本鄉的安排…

第七集命運的衝擊!面對三位一體必殺絕技的攻擊,忍不住眼淚就…

富士見進軍高中聯賽的首戰,碰上了去年的冠軍隊伍,也就是八木澤隸屬的寺堂院;該隊以超強的攻擊力聞名全國,為了應戰,本鄉教練打算重用真理,補強富士見的防守能力。不過,這個重責大任,對才一年級的真理來說,實在壓力太大;讓她無法負荷,一度有意打退堂鼓,被小梢重重地給罵醒了。終於來到比賽當天,原本答應小梢要去看比賽的阿努,卻因為父親突然昏倒而缺席,這場硬戰富士見能順利過關嗎? …

第八集把友情當賭注的生死決鬥!突如其來的事件卻把夢想…

小梢率領富士見學院,順利地擊敗去年的冠軍隊伍,成功晉級;首戰旗開得勝,也讓整個隊伍氣勢如虹。連接著過關斬將,離稱霸全國的目標,又近了一步;不過,隊中主將之一馬場扭傷了腳,還刻意隱瞞。另一方面豬野熊教練,動用關係讓上次受傷的民眾,取消了開除大沼的條件;而大沼的歸隊,剛好彌補了馬場的空位。總算來到了準決賽之日,只要贏了這場比賽,富士見就能打進最後兩強;阿努答應小梢要去觀戰,沒想到卻在途中…

第九集今天就是最後了…一定要贏,站在夢想的頂點!

阿努在前往決賽現場的途中,為了救一名小朋友而被車撞死;這個噩耗讓小梢幾乎難以忍受,她告訴自己一定要稱霸全國。不過對手神奈川實踐,也不是省油的燈,雙方經過一場激戰,富士見最後還是敗下陣來,眼看女排隊因此被解散,所有隊員不禁痛哭失聲;隔天卻傳來了,富士見女排不用被解散的好消息,原來是豬野熊教練去說服了聯盟,讓富士見女排能繼續運作。第2次的代表隊名單揭曉,之前的選手都再度回籠,原本放棄集訓的小梢,也決定再度自我挑戰;而在第2次集訓首日,也多了一位指導教練…

第十集我最後的機會,背號1號的淚水

經過思考小梢決定,重返第二次的代表隊集訓,沒想到代表隊的新任技術指導,居然是富士見的教練本鄉,小梢和隊友展開了辛苦的集訓生活;不料,豬野熊教練居然對媒體表示,要是代表隊拿不到冠軍,所有隊員將要放棄排球。視排球為生命的里美,不願意因為一時的輸球,就斷送了自己的排球生涯,於是選擇逃避;這時卻發生了,小梢的腳不能打排球的消息…

第十一集(完結篇)最後一次殺球!一定要實現夢想!

小梢的膝蓋受傷了,醫生判定可能連日常生活,都無法像昔日一樣,更不用說打排球了;不過小梢不願意氣餒,在聽到吉村的鼓勵後,決定動手術治療。雖然手術非常成功,但是艱辛的複健才要開始,這時聯盟居然傳來,要開除豬野熊教練的消息;原來是豬野熊,過於嚴苛的訓練方式引來不少爭議,聯盟決定由本鄉取代豬野熊。小梢不願放棄排球,自願以打雜的身份回到隊上,但她仍努力復健,加強自己的實力;這一天晚上,豬野熊看到了默默練球的小梢,心中有了決定。關鍵的比賽終於登場,豬野熊在比賽前聚集球員,宣布了辭職的消息,今後由本鄉接下教練棒,並宣布了先發選手的名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