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帝劇情

女帝劇情

被擁有金錢和權力的人們踐踏著人生,最終甚至失去了摯愛的母親,這就是本劇女主人公立花彩香面臨的悲慘,為了復仇她遠走他鄉,下定決心以自己女人的姿色為武器,誓要成為夜晚世界的“女帝”。舞台從大阪的南到東京的銀座,彩香在各種高級夜店中拉開戰鬥的序幕。
《女帝》是先後憑藉《夜王》、《娘王》等專門描寫日本夜生活族群聞名的人氣作家倉科遼的又一力作,是一部旨在為成年人帶來娛樂的作品。

扮演女主角彩香的加藤羅沙,這是第一次挑戰主演連續劇,一向給人開朗活潑印象的加藤羅沙,這次卻要扮演一個燃燒著熊熊野心的“熟女”,這種華麗激烈的變身究竟會如何展現在銀幕上呢。

彩香命運之人伊達直人,則是年輕優秀呼聲頗高的英俊小生松田翔太扮演,直人是和彩香真心相愛,在心底支撐著她的男人。

日劇《女帝》主要人物介紹:

 立花彩香——加藤羅莎飾

同時具備美貌、知性和才氣的女子。母親在火焰之國·熊本經營著一家小酒吧,彩香就是在這樣的環境里長大的,但擁有金錢和權力的人們卻讓彩香失去了摯愛的母親,為了復仇發誓要成為君臨夜晚世界的“女帝”,開始在夜店上班。

 伊達直人——松田翔太飾

影響彩香人生的命運中的男人,表面上是個品行端正的好青年,實際上背負著很深的黑暗。和彩香的相遇改變了他的一生,為了支援彩香成為“女帝”,甚至四處借錢也在所不惜。

 北條梨奈——酒井彩名飾

彩香的高中同學,熊本有名的千金小姐,父親是國務大臣。彩香高中時候男朋友杉野謙一的未婚妻,很嫉妒甚至憎恨明明貧窮卻擁有豐富才能的彩香。

 杉野謙一——齊藤翔太飾

彩香高中時候的男朋友,熊本建築業權貴的兒子,遵從父親的意志以成為政治家為目標。得知彩香居然淪落夜店感到很受傷,但卻怎麼都難以忘懷她的事情,於是慢慢開始流連夜店。

第一集
遭到擁有金錢和權力的人們踐踏人生的彩香,為了復仇決心成為“女帝”,往大阪·南游歷而去!

立花彩香是火之國熊本一個優秀的女高中生,但她總是被同班的有錢小姐北條梨奈欺負,同時還得知自己的男朋友杉野謙一竟然是梨奈的未婚夫。

彩香的母親麻里子經營著一家小酒館,由於地勢太好,謙一的父親謙造總是想方設法逼她賣掉那裡的所有權,卻屢屢遭到拒絕。

這天麻里子昏倒在家,更被診斷出得了癌症,為了賺錢給母親治病,彩香主動退學並繼承了小酒館。

得知此事的謙一竟然有一絲趁人之危的想法,在學校的教室裡意圖強暴彩香,雖然恰好有老師來阻止,謙一居然撒謊指責是彩香勾引自己,謙造也跑到學校來,更要挾彩香把小酒館賣給自己。導致彩香徹底出離了憤怒,於是下定決心要以自身為武器,成為君臨在所有男人之上的“女帝”。

彩香第一站來到了大阪歡樂街著名的風俗店“南”,並對媽媽桑美奈表達了自己的心願,她希望能成為這裡的No.1。卻遭到了店裡現任頭牌麗子的辱罵。

儘管如此,奈美居然認定彩香總有一天能打敗高傲不聽話的麗子成為頭牌,接受她開始在店里工作。

然而第一天彩香就遇到了難題,雖然有一個女孩對自己很好,但由於麗子的敵視其他人也把彩香當作了禍害,在招待客人的時候更有人故意絆倒她把酒灑到了客人身上,只是彩香受到了狠厲的批評,更不得不忍受麗子的冷嘲熱諷。

心灰意懶的彩香在大街上認識了一個名叫伊達直人的年輕男子,他原本是黑社會的成員,想要接近素質不錯的彩香,再利用完之後賣到妓院裡給組織找大錢,誰知彩香的氣勢和聰慧終於折服了他,他更答應不顧一切也要把彩香捧到店裡的頭牌地位。

第二集

彩香決心讓“南的妖怪”美濃村指名自己,美濃村竟然要求彩香陪睡! ?

有“南的妖怪”之稱的美濃村是個非常有錢的人,彩香於是請求他給自己三次機會,讓他成為自己的專有顧客。並向美奈和麗子聲稱,失敗就離開店裡。

第二天就是“新調日”,彩香沒有錢購置漂亮的新衣服,於是和同宿舍的美樹一起到舊衣店去買衣服。儘管如此,她美麗的姿態卻讓美濃村屏息。

直人更把美濃村是從赤貧一步步爬上來變成有錢人的事情告訴了彩香,於是彩香向美濃村表示,希望並不只是作為客人和小姐,而是人與人這樣來相處,並毫不隱瞞地說出了自己的身世,還坦言自己已經傾出了自己的全部,讓美濃村居然有種啞口無言的感覺。

翌日,美濃村帶著彩香外出了,彩香問他怎樣自己才能成為頂尖的小姐,美濃村則反問彩香是否願意陪自己上床。沒想到彩香居然表示願意把自己的處女之身交託給美濃村,美濃村發現彩香已經有了這樣的覺悟,就帶著她返回了店裡。

第二天美濃村把彩香帶去了有馬溫泉的旅館,終於要面對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彩香顯得猶豫不安,緊張起來打電話給直人,忙碌的直人卻沒能接到這通改變彩香命運的電話。

洗完澡的美濃村走向彩香,當他詢問彩香有否後悔的時候,彩香義無反顧地回答沒有。

與此同時,直人到店裡去找彩香,從美奈那裡得知彩香要把自己獻給美濃村,儘管如此,直人卻想不出理由去阻止。

完事之後,美濃村問彩香想要多少錢,彩香卻表示自己要的不是錢,而是希望能藉助對方的力量成為店裡的花魁,感受到彩香堅強意志的美濃村終於一口答應了下來。

第三集

燃起嫉妒之火的麗子,試圖奪走彩香的客人,還接近大澤。甚至還利用香田,她能否擊敗彩香! ?

眼看著彩香從美濃村和大澤開始陸陸續續迎來了許多大客戶,眼紅的麗子燃燒起了熊熊的嫉妒烈火,她更發現原來直人是黑社會老大香田的手下,終於得知直人的真實身份。於是麗子心裡想好了一個計劃,開始藉機接近香田。

另一方面在店裡,麗子開始擺出低姿態甚至向彩香道歉,表示希望彩香能在自己的客人面前為自己說幾句好話。

之後很奇怪的事情逐漸發生了,不知為何彩香的客人開始遠離她,讓彩香感到很大的不安,就去拜訪大澤。彩香希望大澤幫助自己再一次打敗彩香,結果似乎是理所當然的遭到了拒絕,但也因為大澤的提醒,彩香發現麗子在搶奪自己的客人,於是決定這一次要把麗子的客人都搶過來。

發現彩香和麗子之間激烈戰爭的媽媽桑美奈,指責麗子利用不正當手段違反了公平競爭的原則,結果麗子居然一氣之下辭職離開了南。

但報復心重的麗子怎麼可能就此罷休,她決定要向彩香復仇,發誓要讓彩香難以在這一行立足,就去拜託香田幫忙。

這天一個名叫篠原德治的男人來到店裡指名彩香,他自稱母親曾得到過彩香的幫助,所以想要來為母報恩。

不久一群一看就是黑社會分子的傢伙來到店裡指名彩香,更在席間故意對彩香說些很難聽的話,在想要輕薄彩香的時候遭到了彩香的反擊,一群男人藉故喧嘩了起來。此時香田出現在店裡,指責一群人故意刁難彩香,並想把她帶出了店。

第四集

彩香得到大澤支持順利開始進軍銀座。但敵視彩香的女大學生公關阿薰,則企圖奪走大澤!

以成為女帝為目標,在大澤的支持下彩香終於開始在銀座的俱樂部“阿曼”工作了,為了慶祝彩香進軍銀座,大澤專程來到店裡指名她。看到這些的“阿曼”頭牌女、女大學生阿薰發現大澤是自己理想中的男人,於是開始對彩香燃起了強烈的仇視之心。

阿曼的媽媽桑弘美帶上彩香,去參加另一傢俱樂部“佐和”媽媽桑佐和的生日派對,然而即使在銀座一群頂尖媽媽桑中間,彩香發現佐和強烈的存在感依然最令人矚目。

和佐和的相遇讓彩香首次意識到前往女帝之路的艱辛,這天在銀座的街道上偶然碰到了阿薰和梨奈,阿薰實際上是大型建築公司的千金小姐,所以和梨奈成為了朋友。她們對彩香這種下層社會人士的嘲笑,讓彩香對有權有勢的上流人物充滿了仇視。

另外,美樹因為彩香來到東京,能再見到好朋友彩香也高興莫名,於是經過彩香的介紹,美樹也開始在阿曼工作了。

這天大澤來到阿曼慶祝彩香和美樹都來到東京了,更提議招待兩人到家裡來親手做料理給她們吃,讓彩香和美樹喜不自勝。興奮的幾人都沒有註意到,一心搶走大澤的阿薰,一直滿眼嫉妒地瞪著彩香。

雖然彩香和美樹在大澤家裡度過了快樂的一天,但沒多久阿薰就帶著大學報告來到大澤家,為了投其所好拼命和大澤討論美國文學,結果真地獲得了大澤的關注。

第五集

直人身穿“佐和”的製服出現在彩香眼前!為了“佐和”借助彩香之力! ?

彩香拜訪過佐和之後,以為已經死掉的直人竟然出現在他眼前,更身穿“佐和”的製服成了那邊的牛郎,彩香對此難以掩飾自己的震驚,但再次面對彩香的直人態度卻異常冷淡。大受刺激的彩香衝回房間大哭了一場。

阿薰離開了彩香做大的“阿曼”自立門戶,彩香跑去光顧的時候重遇了梨奈,結果遭到了兩人的尖刻挑釁,憤怒的彩香發誓自己絕不會輸給她們。

不久,“佐和”陷入了經營危機,連直人也遭到暴力對待,擔心不已的弘美和彩香一起去拜訪“佐和”,佐和方面居然明顯地示弱。直人激勵佐和,並表示會為了店裡向彩香借力,竟為此不惜向彩香下跪。

弘美告訴彩香這對她而言是個很好的修煉機會,再加上直人的請求,彩香和美樹一起加入了佐和。

除了彩香和美樹,有“銀座魔女”之稱的惠理也來到了“佐和”,“佐和”終於得以重新出發。

共事期間,惠理教導彩香如何利用各種裝飾引出自己最大的魅力,她親切的言行溫暖了彩香的心靈。然而最讓彩香介意的是直人始終對她相當冷淡,美樹因此指責直人卻毫無效果。

佐和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彩香,原來直人遭到銀龍會的追殺,原本有了必死的覺悟,但他想要見識所謂“女帝”究竟是怎樣的存在來到了“佐和”,被佐和勸誘當上了“佐和”的牛郎,之後直人就為了能成為銀座的帝王而努力修煉。得知真相的彩香卻始終無法對直人斷念。

第六集
黑幫老大大翔出現,彩香陪其打高爾夫,為大翔受槍傷! !

彩香開始在“佐和”工作,並終於開始了正式的複仇,雖然直人勸告彩香不要這麼做,彩香卻根本不以為意。

阿薰因父親出事不得不關閉自己的店面,無家可歸的阿薰被直人引介進了“佐和”,難以理解直人這一做法的彩香心情再次動搖了起來。

與此同時,電影監製高須介紹黑幫老大大翔辰纮來光顧,為了接近他彩香無視直人的忠告陪其去打高爾夫。

在高爾夫球場,大翔告訴彩香她很像自己的初戀情人,並緊緊地擁抱住彩香。第二天大翔送彩香返回俱樂部的房子,遭到對頭的阻擊,他身邊的彩香因此受了槍傷。害怕彩香再因自己受害,大翔決定不再去找她,但這並不能阻止直人的憤怒。

三個星期後彩香終於出院了,並得知美樹將和客人塚原結婚,彩香高興地祝福了好友。

另一方面,回到“佐和”的彩香被阿薰稱呼作大翔的愛人,美樹為此斥責阿薰並和她發生了口角。佐和則告訴彩香此次的事件其實是個很好的騰飛機會。

由於阿薰四處散播流言的緣故,彩香的客人越來越少。此時,美樹來找彩香借錢,她是為了幫自己陷入資金緊缺的男朋友塚原借的,理由是塚原的公司遭受到了欺詐。

根本不信任塚原的彩香於是拜託直人幫忙調查,得知原來塚原隸屬於大翔組,是個職業婚姻欺詐師。除了美樹也有不少小姐遭到他的毒手,事實上除了美樹他還同時找不少其他小姐借錢,佐和指出應該告訴美樹事實,彩香卻以自己的事情應該自己處理阻止。

第七集

親生父親尾上道出意外的真實,令彩香動搖。但北條卻利用兩人的幽會寫真威脅尾上!

彩香受邀參加了謙一和梨奈的婚禮,北條要求她陪尾上一晚。彩香決定在被擁抱之後告訴尾上自己就是他的親生女兒,這是彩香對自己父親的複仇。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在房間裡尾上並沒有立刻把彩香推倒在床上,而是向她訴說自己和彩香母親麻里子的點點滴滴,更表示自己不會擁抱彩香。得知乃父真實心意的彩香終於捨棄了仇恨,並重振心情決心成為女帝。但此時的北條已經拍下了兩人幽會的照片。

此時在“佐和”,阿薰打出同情牌利用眼淚訴說自己的苦況,逐漸搶走了彩香的客人。得知此事的彩香也燃燒起了激烈的競爭意識。

好朋友惠理邀請彩香一起吃飯,看著惠理滿臉甜蜜笑容的彩香,此時才知道原來她的情人竟然是直人。

北條叫出了就任總理大臣的尾上,給他看自己拍的尾上和彩香的照片,並威脅對方如果不想照片被公開,就協助自己成為外務大臣。尾上對此滿腔怒火卻又無可奈何。

志得意滿的北條跑到“佐和”來,神秘兮兮地向彩香暗示期待下個星期,並強調一切都是托彩香的福。

不久,尾上發表了內閣的人事變動,北條如願以償成為外務大臣,得知此事的彩香大吃一驚,突然回憶起北條那番話來。

當彩香為了尾上的事情焦頭爛額的時候,阿薰已經成為“佐和”的花魁了。就連從彩香身邊搶走直人的惠理,也揚言不會顧慮彩香要把花魁的地位搶到手,一時之間“佐和”的小姐們為了爭奪頭牌展開了異常激烈的競爭。

第八集

解決幽會寫真騷動,彩想再次專心投入工作,阿薰的顧客新宿牛郎頭牌拓也出現在眼前!

在直人的幫助下,彩香拍到了北條毆打自己的照片,並以這些照片為本錢,要挾北條辭去大臣職務。

不久謙一帶著北條手裡那些尾上和彩香的幽會照片來還給她,並宣稱國家需要政治清廉的政治家,謙一突然的轉變讓彩香大吃一驚。

受到彩香威脅又失去幽會照片的北條,終於在謙一的遊說下退出政界。強烈感受到謙一對彩香支持的梨奈因此怒火中燒。

事情告一段落,彩香終於可以再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但自從阿薰成為“佐和”的頭牌後,整個店裡的氣氛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歌舞伎町某牛郎俱樂部的頭牌牛郎白鳥拓也,作為阿薰的客人來到“佐和”,當他看到直人的時候卻大吃一驚,原來兩人以前就認識。

此時梨奈衝到“佐和”來,並對彩香大發脾氣,阿薰也藉機起哄,一時之間店裡危機一觸即發,多虧老闆娘佐和用自己的威嚴鎮壓了下去。

之後,有阿薰的客人來找彩香幫忙,原來他們並不是自願來指明阿薰,是被阿薰掌握了秘密受到了威脅。彩香警告阿薰停止這種行為,阿薰卻根本不聽。發現拓也是這件事關鍵的彩香造訪了拓也的牛郎俱樂部,想要打聽阿薰的秘密。拓也以那是客人的秘密拒絕,彩香於是要求跟拓也拼酒,最後終於醉倒。

好不容易等到彩香醒過來,直人告訴她,拓也在大阪的時候曾以成為牛郎的頂點“夜王”為目標。

第九集終於即將完結! !

引燃彩香怒氣的梨奈道歉,彩香的家屢遭暗算,“佐和”即將被逼關店!

彩香襲擊阿薰導致直人被刀所傷,受到驚嚇的惠理指責彩香這種行為,讓她充滿了罪惡感。

謙一陪同梨奈造訪了“佐和”,梨奈不同以往充滿禮貌的行為讓人大吃一驚,她坦誠這是因為自己需要朋友,彩香相信這樣的梨奈,向她伸出了友善的手。

佐和勸彩香獨立出去,並指出如果不獨立就很難成為女帝,這番話讓彩香動搖不已。

另一方面,“佐和”受到龍崎的壓迫,為了讓“佐和”生存下去佐和不得不向別的店子求救,但其實在背後操縱龍崎的,是和彩香握手言和的梨奈。

“佐和”面臨著關門大吉的危機,直人向彩香提出了龍崎提出的條件,龍崎告訴佐和,除非彩香離開“佐和”,否則“佐和”就得關門,沒想到彩香自己要求離開,佐和於是隱瞞了自己受到脅迫的事情。

憤怒的彩香衝到龍崎的事務所追問原因,梨奈出現在她面前。梨奈不僅臭罵了彩香一頓,更提出如果不希望“佐和”倒閉就要彩香給自己下跪。正當彩香要曲下膝蓋的時候佐和出現了,同時強硬地表示絕對不會辭退彩香,被佐和氣勢所迫的梨奈一時間目瞪口呆。佐和更告訴彩香,一定會憑自己的力量幫她成為女帝。

“佐和”還是被迫關門了,彩香收到美濃村病危的通知,搭上出租車一路飛趕回大阪,卻只趕得上見美濃村最後一面,美濃村要求彩香一定要成為女帝就與世長辭了,受到美濃村鼓勵的彩香決心重新開始。

第十集大結局尾上和彩香的關係爆出醜聞。

 彩香能順利獨立嗎! ?和直人的愛情又將如何! ?

為了幫助彩香獨立,其父尾上做了她的擔保人,不曾想這在國會內部引發了話題。梨奈聯手袴田議員一起彈劾尾上,指責他不正當融資。彩香發現因為自己的原因害得尾上窮途末路,感到了強烈的悔恨。

因為醜聞的原故“佐和”即使開店也處於休業狀態,興奮的梨奈跑到彩香面前耀武揚威。

另一方面,為了彩香的新店努力當牛郎的直人病倒了,而且被告知得的是可怕的重病。被梨奈一路窮追猛打的彩香更被告知,由於醜聞的原故原本簽下的合同如同一張白紙作廢了。

從佐和那裡得知一切情況的尾上,決定召開記者會公開一切真相。

到了記者會當天,直人和彩香趕來會場時記者會已經開始了,尾上徹底否認了自己和彩香的醜聞,面對來自其他國會議員的責難,尾上鎮定地道出了真相,公開承認彩香就是自己的親生女兒。並把自己當初在結婚之前邂逅彩香的母親麻里子,之後又不得不分離的前因後果都說了出來,更為自己未能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向彩香道歉,旁聽的彩香流下了眼淚。被尾上一番話感動的議員們都表示要一起支持他。

因為自己的失敗決心痛改前非的梨奈和謙一,一起來到“佐和”向尾上和彩香下跪,為隨意散步醜聞道歉。

直人離開了“佐和”,其實他得了腦瘤,為了向彩香隱瞞這一事實才決心離開。從佐和處得知此事的彩香,為了回應直人一直為了自己付出的一切,更加投入心力為了屬於自己的店“彩香”而奮鬥。

“彩香”每天都門庭若市客人絡繹不絕,而彩香則讓尾上和佐和幫忙打聽到直人的下落,自己親自去找他。

最終彩香和直人共同度過了一段甜蜜的日子,可惜好景不長,最終直人還是離開了他。不過彩香並不孤獨,因為直人留給她一件寶貴的紀念品。一年後,彩香帶著自己和直人的兒子來到了直人的墓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