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魔王劇情

魔王劇情

本劇改編自伊坂幸太郎的小說,是以“心靈占卜術”為題材的一部懸疑推理劇,講述為家人報仇的律師和刑警之間的對抗糾葛。 “寄件人不明的塔羅牌,揭開連續殺人案的序幕”,無辜的人連續死去,事件起因的塔羅牌卻不僅僅是殺人預告,更包含著無法治癒的悲痛和憤慨,這是一位被殺害至親之人的律師,賭上一切策劃的淒美復仇計劃。
日劇《魔王》主要人物介紹:
 成瀨領(28歲)——大野智飾

戴著天使假面,冷酷無情的複仇鬼,成瀨律師事務所所長、律師,中學畢業後自學通過司法考試,是個天才,不願到大型事務所工作,自己建立事務所,負責任何事件都能給委託人有利幫助,不在乎利益,就連貧窮委託人也一樣認真對待,曾參加電台節目,深得民心,很受媒體關注,不過很討厭拍照。

 芹澤直人(26歲)——生田鬥真飾

儘管擁有黑暗過去卻依舊嫉惡如仇的熱血刑警,隸屬警視廳涉谷東署刑事課,其實是日本某大企業次男,由於討厭父母規定的人生路線,因此高中畢業後直接做了警察,懲惡揚善的熱血男人,行動快於動嘴的類型,也有感情細膩的一面,討厭只重視權力和金錢的父親,和兄弟關係很好。

 關田詩織(22歲)——小林涼子飾

圖書館管理員,另外還在“塔羅咖啡店”打工,非常喜歡書籍,從小就愛看書,因為喜歡被書圍繞,希望更多人知道讀書的樂趣才選擇在圖書館工作,一直戴著手套工作,因為她擁有解讀物體上殘留影像的超能力,意志力堅強,性格溫柔,因為自己所畫的塔羅牌對事件有幫助,開始協助調查。

 高塚薰(26歲)——上原美佐飾

涉谷東署刑警,暗戀直人的女同事,與直人年紀相同,不過高中畢業後直接成為警官,因此算是他的前輩,因此當直人把她當妹妹對待的時候會很不滿,思考問題透徹但有些過激,中西常常勸她,不過也很相信她的能力。

 葛西均(26歲)——田中圭飾

芹澤集團芹澤典良社長的秘書,直人中學時代的好友,進入大學後專攻經營學,父親也在芹澤集團工作,因此到芹澤工作,個性溫和,非常有理性,判斷力強,因此深得會長榮作和社長典良的信任,對工作十分狂熱,就連社長都勸他少工作,多留時間找女友。

 中西弘道(45歲)——三宅裕司飾

最理解直人的一個人,就像他的父親一樣,涉谷東署刑警股股長,平常對人非常嚴厲,其實對部下們有很深的感情,是直人最信賴最尊敬的人物,由於接觸了太多被害人、被害人家屬和罪犯,很清楚人很脆弱、人生虛幻,但他也知道人性本善,因此“原諒”才是最重要的。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成瀨領是位天才律師,而且他還無償為窮人服務,被稱為“天使律師”,但事實上真正的他卻是個“冷血復仇魔王”,為給被殺的弟弟報仇賭上了一生。芹澤直人是涉谷東署的熱血警察,過度疾惡如仇,某天他收到一個裝有塔羅牌的信封,第二天,涉及多年前案件的熊田律師顧問被殺了,他根據塔羅牌的指引找到了擁有超能力的紗織。

第二集

十一年前,直人殺害了領的弟弟英雄,領的巨大復仇計劃就是從喚起他的記憶開始。在熊田墓前,直人的父親榮作對他非常關心,還表示希望他接替熊田的位置。不久,尋找寄信人的直人又接到另外一張塔羅牌,他推測到身邊又會有人被殺,而且他懷疑招人怨恨的是父親。而此時領正在繼續施展策略,讓直人的好友和嫂嫂婚外情曝光。

第三集

領在教會前面發現迷路的小孩空,紗織想起過去的殘像,女孩拿的玩具熊和直人那張塔羅牌顯示的殘像一樣。此時,直人的好友石本在醫院因搶救無效死亡,他認為這是寄信人蓄意而為,而搜查結果卻直指兇手是父親賓館的職員多惠。此時紗織收到了來自寄信人的快遞,直人發現了另一張塔羅牌,而紗織從中讀出了十一年前的案件。

第四集

某天領遇到記者池田,對方勸他不要答應芹澤榮作託他做顧問律師的委託,不過領告訴他這件事他自己會選擇。直人開始調查十一年前的連環殺人案,他很吃驚自己居然跟案件有關。直人想起以前曾經欺負過的同學山野,領的弟弟就是為保護他而死去的,因此他直接到出版社找人,但是山野否認他跟寄信人有關,而且還責備直人很過分。

第五集

直人在圖書館找到一封信,裡面的塔羅牌意味著“避免不了的變化已經發生。”詩織從殘像中看到山野,而且犯人正是寄信人。直人發現了寄信人名字的秘密,而更讓他吃驚的是詩織竟是十一年前案件的第一目擊者。就在直人準備繼續調查時,父親榮作卻讓他辭去警察的工作。此時,領出現在直人面前,鼓舞他務必盡快找到犯人。

第六集

領收到紅色信封寄來的塔羅牌,這是記者池田搞的鬼,他知道領是英雄的哥哥,也知道他為複仇而活,因此直接開口要5千萬日元的風口費。此時直人也收到了紅色信封,裡面裝有父親和某黑社會頭目密會的照片,他心中十分不安。詩織推測下一個受害者可能是池田,於是和直人一起去找他協助警方調查,但對方卻一口咬定直人才是兇手。

第七集

知道領真實身份的池田從倉庫摔下身亡,等直人趕到已經遲了,池田口袋裡放著紅色信封和“寶劍首牌”的塔羅牌。直人質問榮作為什麼害死池田,兩人之間的鴻溝再次加深。最終池田被認定為事故死亡,但直人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他和薰繼續展開調查,發現成瀨真紀子與此有關,而且她還是領的姐姐,直人馬上趕去她所在的醫院……

第八集

直人找薰讀取池田口袋里塔羅牌的殘像,她看到十一年前的雨天,直人被判無罪釋放的情景,直人明白這是犯人發出的“我就是真中友雄”的訊息。薰記得曾見過那個人,其實他就是寄信人真中友雄。隨後紅色信封送到了葛西的公寓,直人不知那是寄給葛西的還是寄給宗田的,他猜不出犯人的意圖,但他逐漸逼近了令人震撼的真相……

第九集

直人終於確信,領就是本應已經死去的真中友雄,也就是寄信人“雨野真實”。宗田被人襲擊後丟在一個無人的破房裡,接到典良的命令後大隈他們趕去現場,但關鍵時刻宗田還是逃跑了。直人直接找到領,指出他就是英雄的哥哥,但領卻嘲笑他拿不出證據亂說話。詩織也知道了領的真實身份,她希望領放棄復仇,但領卻說一切都晚了……

第十集

直人知道葛西堅持說自己殺了宗田是為了保護一個重要的人,一切都在按照領的複仇計劃順利進行,直人知道這都是因為他的過去,他非常痛苦,詩織鼓勵他說不必再讓任何人受傷害了,而且她願意幫助直人做調查。直人決定面對現實,他不知道領的真實意圖,於是直接對領說出了自己的想法,然而又有一個紅色信封寄到了直人手中……

第十一集

領的複仇劇終於迎來了最後一幕,直人又收到了紅色信封,他明白下一個目標就是自己。為拯救落入絕望深淵的直人,中西給領行禮祈求他原諒,領猶豫不決。最終,直人下定決心要親手阻止領因自己的過去而發起的複仇,領把直人叫到了十一年前的事件現場,兩人的直面對峙終於到來了,但領的真實身份卻出乎直人的意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