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夢象成真劇情

夢象成真劇情

該劇根據水野敬也氏的同名小說翻拍而成,是一部描寫女性“幸福”的感人喜劇。大型廣告公司的派遣職員明日香(水川)在25歲生日的時候被一起工作的男友甩了,家裡的房子也在火災中被燒成灰燼。倒霉透頂的她只好住到了臨時公寓,祈禱著“要得到幸福”。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操著關西口音的神(古田新太)來到明日香面前,在他的幫助下,明日香慢慢走上了成功之路。

分集劇情:
第1集
星野明日香,在迎來自己25歲生日的同時,也收到了男朋友的分手宣言。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她的公寓又著了火,她只好搬進一間破爛公寓,在這裡,她一邊流淚,一邊祈求著幸福的到來。結果像神咖利夏突然出現了。其實這間公寓就是數年前,耕平與咖利夏生活過的地方。明日香開始研究咖利夏為她佈置的課題,並慢慢學著“幸福”……

第2集

受到同事的邀請而參加聯誼的明日香感到十分緊張,不知道如何才能博得異性的好感。回到家,像神對明日香說自己是聯誼的高手,因此明日香便向他求教交友的必勝法。像神告訴她“必要的身體接觸”是秘訣,於是明日香如獲至寶般緊張的期待了聯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