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謎劇情

謎劇情

本故事講述一個明明英語非常爛卻當了10多年英語老師的女人,領導(不如說指使……)三名學生勇敢地探索並解決各種案件。
扮演主人公鮎川美沙子的石原里美眾所周知才20出頭,但她此次扮演的女老師卻有30多歲了,這同時也是她第一次挑戰扮演一個老師,並且還是一個有著雙重人格的困難角色。

而她的學生們山本裕典,木村了、永山絢鬥則是時下相當受歡迎的美少年男星。鮎川和他們交織成的獨特關係,讓故事更加不可思議。

此外,故事中聚集著“失踪的寶藏”、“解開死人的暗號”、“浮游的岩石”等極度吸引人的鮮明謎題,再加上每集都有豪華陣容客串,讓觀眾更加愛不釋手。

日劇《謎》主要人物介紹:
 鮎川美沙子——石原里美飾

高中英語教師,這這個教職崗位上乾了10多年,但實際上比學生們的英語水平還差許多,看到滿嘴英文的老外就逃。在其他成年人面前儼然一副好老師的光輝形象,但在學生們面前卻會暴露本性。另一方面,卓越的推理能力又幫助學生解決了不少事件。

 塚本善雄——永山絢鬥飾

近辯高中三年級學生,總是和好朋友今村、神崎同進同出,不僅如此,三人同樣是尖子班成績拔尖的學生且在全國劍道大賽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名將,但因為比其他兩人更加我行我素,所以倒霉的事情遇到得更多。

 今村真一——山本預典飾

 近辯高中三年級生。敢誇口是全國成績最拔尖的,即使考東大也絕對不費吹灰之力。他擔任主將的劍道部也總是在全國大賽中拿到好成績,是名副其實的文武兼修。但因為總是認定自己比別人頭腦好,結果越是簡單的圈套越容易上當。當然他本人始終不肯承認這個事實,因此一直被鮎川和有好感的女孩優子利用。

 神崎明——木村了飾

 近辯高中三年級生。總是和塚本跟今村兩個好朋友同進同出,和今村一樣都是全國成績拔尖的學生,劍道也極其厲害。最大的缺點是理論很好缺乏實際經驗,頗有些高分低能。和今村等人一樣老被鮎川和優子利用。

 松尾優子——岩田小百合飾

 櫻葉女高三年級學生。不了解她的人會以為她是個性格好長相可愛的女孩,實際上城府很深精於算計,為了能利用別人總是擺出一臉牲畜無害的天真表情。表面上似乎很喜歡今村,其實完全是因為他的頭腦好很有利用價值的緣故。

 高村滿——佐藤千亞妃飾

 櫻葉女高三年級生。優子的同班同學,總是和優子以及小瞳同進同出。在今村等人面前總是扮演可愛女孩,在朋友面前卻會暴露本性,實際上是個會隨意出口成臟的毒舌女。

 和田瞳——朝倉亞紀飾

 櫻葉女高三年級生。總是和優子及小滿同進同出,是典型出身良好的大小姐,非常在意平時的遣詞用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