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人劇情|美麗的人劇情

美人劇情|美麗的人劇情

岬京助(田村正和飾)是個優秀的外科醫生,自己開了一間整型外科診所。平時他愛修修剪剪心愛的香料植物,過著恬靜平淡、與世無爭的生活。深愛的妻子四年前過世,從那時起,他便發誓不再婚,一心照顧女兒圭子(內山理名飾)。然而,原本靜如湖水的生活,卻因為一個想變臉的女人村雨美雪(常盤貴子飾),而起了波浪。飽受丈夫(大澤隆夫飾)虐待的美雪,無助地請求京助為她變臉,幫她脫離丈夫的魔掌。在美雪的要求下心軟的京助於是替美雪換了一張臉.......一張和他死去妻子一模一樣的臉....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我希望能過平靜的生活,從小就如此,自己並不善於交際,愛也慢慢的沒有,美麗人間只有依賴香草來平靜人們的生活』醫生說道。到醫院裡,有病患(常盤貴子)要接見院長,『知惠子小姐,美容外科並不是很難的手術,當天就可以來回了,你想做的是哪一部份呢? 』『全部』『我想要改頭換面』

院長後來拒絕了,因為他沒有提供真正的數據,而且本身就是大美女了。 『會不會是犯罪者才要整型』事務長說道。突然護士找院長急事,一個來手術的小姐發生皮膚中毒,幸好院長急救後沒事,『為什麼會造成這種錯誤呢? 』『自己昨天去玩女人,所以,真摸不透女人在想什麼』發生意外的醫生小久保說道,院長要小久保先回去。

私立聖泉女子學校中,岬圭子帶著新同學參觀校園並自我介紹,但新同學似乎不領情。

晚上院長與女兒岬圭子一同慶祝圭子生日,父親送女兒一條項鍊,而父親的女朋友送他一雙紅色的高跟鞋。那個新同學去夾娃娃時,碰到了一個痞子。回家時岬圭子要父親幫他戴上項鍊,這時電話響起,是知惠子打來的『拜託,我一定要整型,關於一切費用,我會想辦法』『作我們這行,信用很重要,而且你現在已經很漂亮了』『我不喜歡現在這個臉,我結婚五年了,醫生結婚了嗎』『嗯』『最近先生常冷落我,甚至很久沒有一起上床,我懷疑他有外遇,所以我想改頭換面,增加新鮮感,因為我不想失去我丈夫』知惠子因為丈夫(就是那個痞子)回來掛上電話。 『你剛剛打電話給誰? 』丈夫問。

隔天知惠子又去找岬院長『真不巧院長現在外出』『我願意等』一方面小久保醫生剛割完一個病人的雙眼皮,病人因為割的不好而頻頻抱怨,護士吉川這時候进来找小久保医生,要他协助处理知惠子小姐的问题。 『我想找院長談』知惠子告訴小久保。但小久保認為知惠子不需要再整容了。

學校裡岬院長的女友(學校的音樂老師)正帶著學生做合唱表演,岬院長也到場觀看自己女兒的表演,新同學和痞子去逛街,『手槍在店裡買的嗎?你是一個混混吧』新同學看著痞子身上的槍問道。 『別說出去喔,不然連你也一起殺掉』痞子說道。

酒店裡岬院長帶小久保與事務長等一起去娛樂,事務長告訴院長知惠子今天也有來找院長的事情,院長說知惠子似乎很希望他能幫助她整容。院長後來先回去,在回家路上院長回想著知惠子說的話『我很想改頭換面....』回家時院長又看到知惠子在門口等他(這時外面在下雨)岬院長帶知惠子上樓,叫僕人先回家,自己拿太太的衣服給知惠子換上,這時知惠子穿著內衣,讓岬院長看到他那被丈夫凌虐的身子,『這就是我為什麼要整行的原因』新學生和痞子兩個在吃飯時,問痞子結婚了嗎?痞子說結婚了而且和太太很相愛。

『已經結婚七年了,前兩年很恩愛,不過心情不好時,他嫉妒心很強,我每天都提心吊膽』知惠子告訴岬院長。 『你曾經出走嗎? 』『有一次』『為什麼又回來』『回來,不是,我是被抓回來的,我逃到那,他都找的到我,而一再折磨我』『回去吧,明天下午兩點直接到醫院來,全身整型,需要住院幾天』『全由岬醫生作主,岬醫生喜歡的臉型好了,比如說初戀情人的樣子』知惠子說著。

圭子找爸爸與爸爸的女友一塊聚會,另一方面知惠子要離開家裡時,又被丈夫責難。 『次郎,對不起,我因為你睡的太熟,所以沒有叫你』『沒關係,你知道我最喜歡你那裡嗎?就是你嘴巴那顆痣』知惠子藉口有事趕緊離開家裡趕往醫院。

『手術分兩次進行,第一次進行眼睛部份,第二次進行輪廓手術』『我有一個要求,下巴的痣要先拿掉』『沒問題,只要五分鐘就好』手術進行中.. ..

  『你能保密嗎? 』吉川要告訴小久保一個秘密,就是知惠子的事情。手術進行到一半,眼睛的部份已經完成,院長要知惠子休息一下再進行第二次手術,終於第二次手術已經完成,岬醫生鬆了口氣,當晚知惠子將結婚戒子給拔起來,小久保這時到病房看知惠子,起先被知惠子責難,但後來知道小久保醫師出於好意,『謝謝你,整型醫師都這麼關心病患嗎』『沒有,因為你是我喜歡的型,自己也好奇為什麼你還要整型,因為你原先的樣子已經很好看了,我來看你的事,千萬不要跟岬院長說,不然又會被罵的』『嗯』。

第二集

早上岬院長起床時,女兒在煮飯,且告訴爸爸要湊合爸爸和女友『朝美』的婚姻,『爸爸沒有再婚的意思,爸爸有你就夠了』『我希望爸爸再婚,因為爸爸有時候很寂寞,我不希望爸爸這樣』岬醫生到醫院時,又看了看自己全家福的照片(沒顯示出來太太的面孔),知惠子打電話給丈夫次郎,『我不要回家了』『病又發了,現在不方便說話,晚上回家在說』『我真的不回家了,是真的』『你有什麼不滿足的』『我害怕跟你在一起,發脾氣時我真的不知到怎麼辦』『不要哭了,我知道錯了,從現在起不打你了好不好』『太晚了,上星期到婦產科檢查,我動手術了,我也考慮了很久,我不能為你生孩子,只好把他拿掉』『你殺了我的孩子....』知惠子掛了電話,眼淚批哩啪啦的掉。

掛了電話的次郎,生氣的拿著槍對著一個人。 『其實我本名叫岡野美雪,不叫知惠子,你想知道原因嗎?我丈夫是一個刑警』岬院長拿鏡子給美雪照,『我不是魔術師,是你天生麗質,所以手術後才會這麼好看』『你怎麼會來找我動手術』『我的理由很長,在黑暗中,有船慢慢的前進,當他看到遠處燈塔亮著光,他就慢慢的前進』岬醫生笑了『你也很羅曼蒂克』『對了,這臉很像你初戀情人吧』『啊,非常像』,岬院長連費用都不跟知惠子收,『以後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吧,岬醫生,謝謝你』『我也要謝謝你,把你整的有點像我過式的太太,有種不可思儀的心情』岬醫生自己說著。

『院長,你覺得怎麼樣,為了要去夏威夷游泳,而把脂肪抽掉,院長覺得? 』護士向岬院長抱怨著。知惠子去剪了一個頭髮,岬醫生晚上一個人到曙U吃飯時,回想著女兒說的話,『爸爸的樣子孤單』在曙U裡突然看到知惠子與小久保醫生也到這邊吃飯,小久保一直在誇獎整型後的知惠子,小久保告訴他院長的妻子四年前車禍已經死亡,『如果你不介意,住我家如何? 』小久保問知惠子,『好好』酒醉的知惠子說著。結帳要走時,突然看到知惠子酒醉撞跌倒了,岬醫生就把他帶回家裡休息。早上醒來,岬醫生幫知惠子泡消腫水(昨天酒醉腳破皮),『好幸福,還可以再和岬醫生見面』知惠子說著。

學校裡,新同學(叫做阿純)又被其它人欺負,岬醫生去找朝美幫忙,拜託朝美讓知惠子暫時住在他家,『我叫岡野美雪』,看到時朝美嚇了一跳。岬圭子陪阿純去玩,幾個小混混去騷擾阿純,岬圭子怕阿純危險跟了上去,但此時次郎也跟了上來,『長的還不錯,當三級片演員還不錯』帶頭的老大說著,次郎進來了,將阿純救了出去,阿純這才知道次郎原來是刑警。

喝酒時小久保狀況不是很好,岬醫生問事務長相親的狀況如何,『別問了,有時想想單身也不錯』勉強的回答著。 『院長不想再婚嗎? 』『我已經不行了』岬醫生回答。上廁所時,小久保告訴岬醫生自己已經墜入了情網,情人就是知惠子,但岬醫生堅持不肯透露任何有關知惠子的消息給小久保。

『祥子是我個高中同學,在飛機失事中喪命』朝美告訴知惠子有關岬醫生太太的事情。 『但是如果他喜歡你,也是因為你長的太向祥子而喜歡你的』朝美警告知惠子(也稱作美雪)。隔天朝美告訴岬醫生,知惠子留了張紙條就走了。 『我擔心如果你喜歡上跟祥子長的很像的女生,那圭子一定不能接受』『他沒有地方去,只有這個原因,沒有其它的意思』兩人對話著。

早上阿純去找次郎,『嚇我一跳,原來你是警察』『你出去,出去,給我滾出去,乳臭未乾的小子』阿純難過的走了。醫院裡,岬醫生接到美雪的電話,美雪說今晚要離開東京到神戶的朋友那裡。 『非常感激你,不過岬先生太了解女人的心了,所以朝美小姐才會這麼喜歡岬醫生,可是這麼溫柔,是很容易讓女人傷心的喔,再見』『再見』女兒圭子到醫院找院長,看到山內醫生手上的辭職信,就跟山內聊天起來,『女人就像花,如果炸鉹F就會變的很可憐,所以爸爸才會放棄外科院長而來當整型醫生』

另一方面,岬醫生到車站去找美雪,『替我向朝美小姐說聲謝謝,我會找份工作好好努力的』『你在說謊,神戶有朋友是騙人的吧,你只是一個人怕寂寞罷了』 『上次離家出走到北海道時,我還有點盼望村雨能找到我,或扣睋晹麻I愛著他也不一定』到神戶的車來了,岬醫生抓住美雪『那不是愛,是恐懼感支配著你,那不是愛』岬醫生抱著美雪說著,終於美雪放棄離開東京的打算。

次郎根據洗衣墊送回的衣服,在找尋著美雪的消息,只見到顧客名單上面寫著『岬祥子(當初岬醫生借老婆的衣服給知惠子穿的緣故)』。晚上美雪問岬醫生『你知道迭迭香草的花語嗎,是你讓我恢復了一切,你對我這麼照顧,我不知到要如何報答你,你認為我輕浮也好,今晚我願意陪你,只有這樣才能報答你』『啊,謝謝你的好意,我不是那種人』『我也不是那種人,今晚的事請全部忘記吧,晚安』『晚安! 』

早上起床,岬醫生已經準備好早嚏A『好好吃』『我有時在想,是否能再和他一起生活一次』岬醫生自己說著。

第三集

早上小久保又在問岬醫生有關美雪的消息,岬醫生還是不理會他。早上圭子看到美雪,嚇了一跳『媽媽』『你是圭子嗎,我是受你父親照顧的病患』圭子生氣的跑了,美雪卻來不及追上去。村雨次郎又到處在找美雪,晚上岬醫生回來,美雪已經煮好晚嚏A且告訴岬醫生有關圭子早上來過的事,『我想他不是驚訝我長的像他媽媽,而是驚訝有個女的在他家,都是我不好』『是我帶你來的』『後悔了吧』『不會,我真的這麼覺得』『你太太是怎麼樣的人,個性如何』『和藹可親』 『對了,他是一個小提琴手』『嗯,你的菜快燒焦了』岬醫生告訴美雪,接著美雪就一直說著自己心裡的話。電話來了『請問岬峽子在嗎? 』是村雨次郎的來電。

隔天早上阿純誤會圭子偷他的玩偶,圭子吃飯時告訴阿純,自己不喜歡美雪,『如果爸爸喜歡那個女人,那媽媽在爸爸的心目中就會消失』『可是就是因為喜歡媽媽,爸爸才會喜歡一個像媽媽的女人不是嗎? 』兩個人聊聊就成好朋友了。

『上次真對不起』美雪告訴小久保。 『能再見到美雪,真是高興』小久保說著。 『為什麼那麼想見我』『因為一見鍾情,我希望你能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對不起,我結過婚了』小久保嚇了一跳。這時次郎到岬醫生家裡調查岬祥子的事情,『我沒時間了,有什麼事請說』『你太太曾到店裡買件衣服,和調查案裡的衣服一模一樣,才會來這裡調查』 『同樣的衣服,確實還有一件』次郎進去調查,確實找到另外一件,『有女兒嗎』『一個,念高中』沒看到知會子的任何有關訊息,終於次郎離開了。

早上買菜時,看到圭子,美雪前去打招呼,圭子卻一直跑。朝美去找岬醫生,岬醫生將那件同樣的衣服還給朝美(岬醫生先前向他借的,朝美也有一件同樣的衣服)『我看到他的全身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所以要幫助他逃離警察丈夫的身邊』終於追到了圭子的美雪,告訴他自己和圭子的父親並沒有什麼。 『只有一個請求,絕對不能喜歡上爸爸,如果爸爸因為你長的向媽媽而喜歡你,你一定要拒絕』『嗯,我發誓』

朝美問岬醫生『你告訴美雪他丈夫來找他的事嗎? 』『沒有』『好溫柔,但是你把他整型成與祥子相同的面孔,動機可議』阿純又去找次郎,次郎卻不領情,『他心情好像不好』阿純對著玩偶自言自語的說著。

岬醫生要跟山內醫生談話,山內卻說圭子已經勸過他了,所以他決定不離開醫院了。次郎去找朝美,調查完後,朝美問他平時如何抒解壓力,『打老婆來抒解壓力嗎』『不會,我們很相愛』說完次郎就走了。

晚上吃飯時,『你要去找份工作,總不能一直住在這裡』『是因為圭子的緣故』『嗯,之前過慣了單身的生活,突然要適應另外一個人一起生活,有點... .』『那為什麼要阻止我離開』『因為看你可憐所以....』『我是因為看你中年喪妻,才留下來陪你,如果要的話,我現在也可以離開... .』

晚上次郎回家時,阿純在門口待著,次郎要阿純進去。 『我懷疑老婆已經有男朋友了』『如果有的話,你會怎麼做』『我會殺了他們兩個』岬醫生想了一下,決定去追美雪,依照美雪說的,岬醫生脫掉鞋子,淋著雨的去尋找著美雪,找了好久,終於看到了他。美雪笑了....

第四集

美雪決定自己搬到外面去住,原本岬醫生要幫他付房租,但美雪堅持自己付房租費用,但是美雪領的就是村雨的錢。朝美早上告訴岬醫生有關村雨的事情,從談話的過程中,岬醫生可以感覺的到朝美是很寂寞的人,阿純腳扭到,次郎的手下背他到學校時,次郎又遇見了朝美老師。岬醫生陪美雪去買家具,順便問到了工作的問題,可是美雪卻不告訴岬醫生自己的工作性質『是女人的秘密』美雪說。

小久保在酒店裡喝醉了,可是卻看到在酒店裡服務的知惠子(第一天上班),岬醫生不高興的離開『我太傷心了,我可以介紹個普通的工作給你的』『醫生也會吃醋』『別開玩笑了,我才不會為你吃醋呢』『因為我和太太長的很像』『不像,除了外表像之外,內在完全不相像』後來岬醫生走了。

圭子帶阿純去家裡玩,三個人玩算命的遊戲,結果又提到了美雪的事情,圭子認為爸爸喜歡上長的像媽媽的女人,『不見面就可以了吧』岬醫生告訴女兒。路上美雪遇到了次郎,總算提起勇氣,從次郎的身邊走了過去,但次郎沒認出整型後的美雪,晚上岬醫生回家時,美雪在門口等他,岬醫生告訴他圭子問他的問題,『你可以找別人認識的,我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偉大的人』『你就是不願意讓我進去嗎?小氣鬼』『我不是小氣鬼』『好了好了,我回去,一個人寂寞的吃晚嬰n了,但醫生你一定是喜歡我的』說完美雪就回去了。

次郎又設法得到的美雪的消息,醫院裡岬醫生聽到小久保交到女友(就是美雪)的消息,而另一方面,次郎調噱?瑼瑪v帶,卻發現領錢的病不是自己的太太美雪(次郎還是沒有認出),『這女的怎麼會知道我的銀行密碼? 』次郎生氣的說道。岬醫生要美雪別跟醫院的人太接近,『我想回到村雨的身邊算了』『真的嗎? 』 『開玩笑的』。

晚上朝美去找次郎『我是阿純的導師,想找你談談』跟在後面的阿純已經晚了一步『糟糕』阿純說著。 『跟警察作朋友不錯吧,有時候會用的到的』次郎向朝美說著。 『你是喜歡我的吧』『我只是想確認一下,你是什麼個性的人』兩個人就.....在一旁看的阿純跑了出去,在路上被岬醫生看見,岬醫生就送他學校宿舍。 『叔叔被圭子的話影響了嗎?我想那女的會和叔叔見面,不是因為寂寞,而是因為在一起能溫暖些吧』

之後岬醫生到酒店去,卻沒有看到美雪,酒店裡小久保告訴岬醫生自己失戀了,岬醫生於是跑到美雪的租屋去找他,但是美雪已經不在,原來美雪這時也到岬醫生的住處去找他。臨走前總算美雪回來了,『你來我家』『聽小久保說你身體不好,才來見你....』『你看我身體不是很好嗎?我也有去找醫生』後來美雪請岬醫生進房間坐坐,岬醫生告訴美雪有關丈夫去找他尋問美雪的事情,一方面次郎反复的在看著美雪領錢的錄像帶,『對了,首先先調查他吧』次郎對著鏡頭說著。 『所以岬醫生認為我先生還有可能會去你住所找我,才不讓我進去對吧』『我冷淡你是另有原因的,這把年紀還有此種感覺,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但在一旁聽的美雪已經睡著了。 『波利記香草的花語我寄起來了,就是『你是個遲鈍的人』』

第五集

早上美雪醒來,看到桌上翻'仿,美雪覺得岬醫生很溫柔,打電話給岬醫生:『是岬醫生將我從黑暗中救出來,我好喜歡岬醫生,是你給我勇氣,讓我面對著現實,你一定可以再來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的』美雪告訴岬醫生。

音樂教室裡,阿純跟合唱團團員一起練唱,圭子邀請阿純加入,但是阿純還在猶豫中。醫院理事務長質問岬醫生為什麼要將知惠子整容的那麼像死去的祥子....美雪邀請朝美一塊喝下午茶。 『朝美喜歡岬醫生嗎? 』『是喜歡他穩重的感覺』『我喜歡上岬醫生,或扣A會笑我』『不要在乎我,我不想跟你爭男朋友』『你能告訴我有關祥子的事情嗎?我想成為祥子,成為岬醫生的愛人』『五點我下班,到我家再來談吧』說完朝美就離開。阿純又去找次郎,幫次郎洗碗做家事,『對了,我看到了那個人,你和學校老師接吻的事』『那又怎麼樣』『我聽你說,你非常愛你太太,再找到他之前,我才願意幫你打掃房間,你太令我失望了』次郎拿了張美雪的照片給阿純看,告訴他此女人可能會知道有關自己太太的下落(阿純已經看過整型過的美雪)。

曙U里美雪打扮的和死前的祥子一模一樣,和岬醫生一起共進晚嚏A岬醫生看的發呆『你想怎麼樣』『想討好岬醫生,所以打扮成和你太太一樣』岬醫生離開了『醫生你怎麼了,你有什麼不滿意的呢?是不是那裡不像呢』岬醫生搖了搖頭離開。在醫院裡圭子和事務長聊起死去媽媽的事情,『媽媽死時不是為媽媽而傷心,而是為了爸爸,因為這樣爸爸會很寂寞』

阿純想要去剪個讓自己看起來像大人的頭髮時,卻看到也在剪髮的美雪,就跟踪美雪。朝美去次郎那邊過夜,『我和你在一起可不求安穩,只要24小時的愛』阿純告訴次郎這個消息,次郎趕著出去,朝美說:『找到太太了嗎,或酗ㄜ n見面比較好吧,女人要是下定決心,是不容易更改的,我可以安慰你的,我會用我的愛來融化你的凶器』『你身為老師,我看瘋狂的才是你』說完次郎就出去了。

酒店裡岬醫生不理會上班的美雪,小久保約美雪明天去約會,美雪賭氣大聲的說好,岬醫生也故意和別的女人好當作回應。岬醫生離開酒店時,看到在外面等待的阿純,『你在這里幹什麼? 』岬醫生帶阿純出去時,看到次郎來到酒店門口,岬醫生先帶阿純回學校宿舍,阿純透露知惠子提領存款而知道密碼的事情,回家岬醫生馬上打電話到酒店,但是酒店一直電話中,次郎也一直待在酒店外面等美雪出現,酒店下班了,次郎進酒店要找美雪,卻被美雪給逃走了。

美雪到岬醫生家避難,『我真笨,忘了他是警察』『他沒有認出你,可能以為你是美雪的朋友而知道密碼』岬醫生要美雪先暫時離開這裡,一早小久保到美雪住的地方要找他一同約會,卻發現美雪早已經搬家了,次郎隨後趕到,將小久保捉住,質問他美雪與他的關係,昏倒前小久保喊了一句話:『美雪』次郎才發現事情的不對勁。

美雪找圭子,告訴圭子自己愛上了岬醫生的事情,『就為了這件事而專程來找我』『毀約了,真是不好意思』『其實他並不是真正的愛你,你不會寂寞嗎? 』『不告訴你』美雪笑著告訴圭子。岬醫生隨後趕到美雪住處,將昏倒的小久保帶回醫院,大夥還以為是內衣竊賊闖入美雪的家中。

次郎為了發洩,把一群混混給打的半死(好無辜),岬醫生打了電話給仙台的一位醫生朋友,岬醫生要美雪馬上離開去朋友那邊住,『我想待在醫生的身邊,被抓我也願意,我一定不給你帶來麻煩,讓我住在這裡,他的個性我了解,就是這樣我才會整型,他不會容釭滿A如果被知道了,或野L會殺了我也不一定』『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愛你』『美雪』『你太太喜歡的紫羅蘭,花語是什麼你知道嗎? 』Kiss....

阿純又去找次郎,『唱歌,唱首歌給我聽吧』阿純唱那首合唱團練唱的歌給次郎聽,唱到一半,次郎不禁掉出了眼瓷C晚上『我確實被你吸引,也可說是愛吧,但是這是愛你還是愛著我去世的妻子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抱著你還是抱著我太太..』『這都沒關係』『你不覺得這樣太痛苦嗎? 』『就算是你不是真心的,我也高興....』Kiss....

第六集

早上美雪穿好衣服離開岬醫生的床上,『幸福的感覺不知到會到什麼時候,我也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與其說內心波濤洶湧的不安,其實是相當的平靜,有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沸騰起來』美雪心裡想著。

『小久保的手臂怎麼樣了』『小久保被村雨叫去偵訊了』岬醫生問小久保告訴了村雨什麼事情,小久保說並沒有說什麼,岬醫生告訴小久保有關美雪被暴力侵犯的事情,要小久保別透露任何有關美雪的事情。回家時岬醫生還是要美雪別出門去亂跑,因為次郎現在要找的就是整型後的知惠子。 『現在的心情有比較平靜了』 『因為脫離了丈夫之後,之前的恐懼感漸漸消失』『其實是醫生的原因,自從跟岬醫生後,勇氣才漸漸的浮現吧』『對了,去旅遊吧,明後天』岬醫生告訴美雪。 『醫生不要擔心,我在醫生的身邊』『這應該是我的台詞吧』兩個人笑了。

阿純帶圭子去找次郎,阿純告訴次郎圭子知道照片中女人的事。一方面岬醫生帶美雪去旅遊,『武藤,好久不見』岬醫生跟朋友武藤打招呼,看到美雪時,武藤也嚇了一跳,以為是看到死去的祥子,美雪看著武藤在做陶瓷的工作,問武藤為什麼會放棄醫生的工作。 『在另外兩個朋友面前,覺得自己不夠格,神山(除了岬醫生外的另一個醫生同學)是一個天才,而岬醫生確是另外一種類型,我們三個同時愛上了一個女人-祥子』武藤告訴美雪。圭子告訴朝美老師,今天下午四點約美雪去見次郎,朝美要圭子別去那邊。另外朝美告訴岬醫生,別太早回到東京,『讓他轉移目標,對像變成我』朝美覺得村雨越來越有趣,『你只要跟美雪好點就好了』。

下午四點圭子並沒有赴約,赴約的是朝美老師。朝美要阿純先回家,朝美告訴村雨自己或釭器D一些事情,但是還不是時候告訴他。武藤家里大夥正一同吃飯慶祝著,『祥子有一種特別的魔力,向小魔女』武藤說著。 『祥子一直都很熱情,我們就被這股熱情吸引,最後獨占的人就是岬你,最後決定和祥子結婚的情形是如何你知道媽,是用抽籤來決定的,為什麼你會贊成呢?因為祥子比較喜歡熱情的男人,而你通常是不會被祥子選上的,但是抽籤你就有1/3的機會,所以你答應用抽籤的方事』武藤喝酒後想打岬醫生,後來就不了了之。

朝美告訴事務長自己能感受到他對自己的好意,但是朝美叫喜歡村雨,『他是會令我毛骨悚然的男人,或陶o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男人』朝美說著。花圃里美雪要岬醫生在抽一次簽,後來岬醫生又抽到了最長的那根花『不管抽幾次,岬醫生都一定會抽到的,那是因為當時女的用手把另外兩枝給折短了』岬醫生哭了。 『圭子不是我親生的,圭子不是我的孩子』岬醫生告訴美雪『什麼時候才能被當作丈夫來愛,但是謊言終於被發現了,最後死在他身邊的人是神山,我一直被妻子背叛著,很長,很長的時間』

村雨去找朝美,『我是一個缺乏母愛的人』『是啊,在你小時候人格一定有偏差,父親從小欺負母親,所以你要保護母親,但直到有天你母親離開了你,內心裡再沒有愛的出現,直到你當上警察,你比誰都想愛與被愛』『給我住口』『真悲哀,你是一個愛情口袋破掉的人,我要幫你縫起來』『是蠻不錯的分析,哈哈哈,你知道爸爸打媽媽的時候,我是什麼感覺嗎?我當時就興奮起來了,知惠子在那裡,我的美雪在那裡? 』

朝美打電話找岬醫生,受到村雨的威脅,但朝美還是告訴接電話的美雪:『千萬別回來』。村雨把電話搶了過來,告訴知惠子晚上十二點前要與岬醫生一起回到東京,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不管到什麼時候,我都在你身邊』獨自赴約前,美雪告訴岬醫生這一番話。

第七集

武藤邊製作陶瓷時,邊向岬醫生道歉,他要岬醫生對這個祥子好一點,岬醫生回到房間,看到美雪已經離開,岬醫生也趕了回去。音樂教室裡,巡邏的警員恰巧經過,朝美沒有把次郎給洩漏出來,但朝美乘機打了通電話給岬醫生,讓岬醫生聽到音樂教室裡面的對話,次郎把自己知道的部份都告訴朝美,次郎認為這一切都是『岬之助』害的。美雪這時跑到了音樂教室去..

隔天一早朝美在岬醫生家裡,岬醫生晚上到時,美雪和次郎已經不在了,岬醫生要朝美帶他去找美雪,『他是天生的壞,所以你不要太接近』朝美警告岬之助,但是岬醫生還是去了。次郎回家時,就看到岬之助在家門口等著,阿純在美雪家裡監看著美雪不讓他逃跑,『我不會逃跑的,因為要和他談談』『這種不倫的事,我是不能原諒的』阿純生氣的說著。次郎回家,要帶美雪出去吃飯,『去約會吧,有什麼要說的待會兒再說,要分手也可以』聽到次郎這番話,美雪嚇了一跳。

回醫院時,小久保告訴岬醫生次郎有來過,告訴他知惠子患有『被害幻想症』,所以才會自我傷害,並且精神狀況不佳。看到次郎認真的說著,小久保變的相信次郎而不信任院長的話了。吃飯得時候,美雪告訴次郎自己有喜歡的人了『是岬醫生吧,人又好又有錢』『回答我一個問題,次郎,如果和我分開,我會被想成是一個無情的女人嗎? 』『無情的女人不至於,你是最棒的女人』『我已經和他上床了』

岬醫生去酒店找他,酒店媽媽嗓告訴岬醫生警察有來過,『如果他回來,也不讓他做了』一方面次郎和美雪去遊樂員坐摩天輪,早上圭子回家找爸爸,圭子告訴爸爸美雪是別人的老婆的事情。岬醫生告訴圭子自己也喜歡美雪,圭子說自己永遠是站在爸爸這邊,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圭子不希望是外遇,如果是分手後再與他交往,那還可以接受。

朝美去找事務長,問有關岬醫生與美雪的事情,事務長說在醫院裡確實流傳著一些對兩人不利的流言,朝美要事務長在緊要關頭,一定要保護岬醫生,朝美還透露自己死去的丈夫,就是神也。次郎去岬醫生家裡找岬之助,『他現在在那裡? 』『美雪嗎?他好好的在家裡呢,這是我們兩個夫婦的問題,幹嘛這麼關心他,是因為愛著他嗎? 』『是的』次郎還說自己可以和美雪離婚,而且不在乎,還拿了張自己簽過名的離婚協議書給岬之助看,後來岬之助去次郎家找美雪,在樓下的阿純說:『太好了,又跟原來一樣了』但次郎又再次露出邪惡的笑容。 『美雪,沒事太好了,走吧』岬之助向開門的美雪說著。 『太沒禮貌了,你是那位? 』美雪突然失去了記憶....

第八集

岬之助想要帶美雪走,美雪卻已經不認識岬之助。 『我的身體好像浮現在水面上,一點現實感都沒有,知道自己已經永遠不可能被愛....』

『爸爸墜入情網了,那個人也喜歡爸爸』圭子告訴醫院裡的那些醫生。 『對不起,我是不是帶給次郎很大的困擾呢? 』圭子似乎是失去了舊有的記憶。岬醫生在酒店裡借酒澆愁,『他可能是在演戲吧,受到村雨的威脅而演這個戲,又好像不是,因為他一點也不像是在說謊的樣子』『院長,不要再喝了』事務長勸著岬之助。 『我想叫祥子再一次愛我,瘋狂的人是我吧』

晚上美雪不知怎麼突然哭泣,次郎跑了出去,早上阿純要去上學時,美雪突然跟阿純借鏡子『家裡好像都沒有似的』阿純放了之後就去上課了。美雪照了鏡子,相當驚訝自己面貌的改變,此時岬之助舊在美雪家的樓下等著。合唱團練唱完畢,朝美老師找阿純問有關次郎與美雪的事情,『聽說美雪的記憶喪失了是嗎? 』

美雪終於出去市場買菜,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美雪好像要昏過去似的,岬之助突然出現在身邊,但美雪害怕而離開。朝美告訴阿純次郎對太太施予暴力之事,阿純不相信老師說的話。 『沒錯,我是被他吸引過,他和自己逝世的丈夫很像,都很冷血』『我和次郎是站在一邊的,就算大家都說他不好,我還是相信他』阿純說著。

岬之助還是跟著美雪,一方面次郎發現自己太太出去買東西,阿純問次郎是否深愛著美雪,次郎的回答終於讓阿純鬆了口氣。美雪告訴岬之助自己還是深愛著次郎,雖然自己有點像岬醫生死去的太太。 『我不會在像這樣的跟踪你了,我只不過是想再一次跟你見面罷了』『再一次見面?我們有見過面嗎? 』『夢中,自從妻子過世後,任何人都離自己好遠,曾幾何時,幻想著和你相愛過,對了,這個是香草花,放在葡萄酒中,就會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從前有個瞎了眼,卻很溫柔的少女,拿著拐杖上山採菇,卻碰到了這草,這草原本有毒,後來森林之神,跑到女孩家裡替他恢復了光明』岬之助拿著手上的香草說著。公交車來了,美雪坐上車子就離開『是你的話,你一定會再遇見很好的女人的』臨走前美雪說著。 『這花的名稱是....』『EyePride』車上美雪不自覺得流下了眼瓷A『怎麼會這樣呢』美雪也覺得奇怪....

圭子隔天去找美雪:『不認識我嗎?為什麼要和爸爸分手呢? 』美雪已經不認識圭子了,只能從阿純說的印像中去知道圭子的事情,『對不起,我....』 『我只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不用給我說對不起』『自己好像有病,是丈夫說的,有時會忘記自己做過的事情,我真的有對你說過喜歡你父親嗎?為什麼你爸爸會喜歡上我呢? 』『因為你很像我媽媽,你臉上的某部份很像我媽』『是拿香草給我的那個男人,好奇怪,我已經有喜愛的丈夫了』『你真的喜歡你的丈夫嗎? 』 『咦....』美雪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喜歡丈夫這件事。

朝美問岬醫生:『你和美雪見過面了嗎? 』『嗯,我想再確認一次,他果然不認識我了』『你真的認為他是心神喪失嗎? 』『他一點感覺也沒有,非常平穩而且美麗』『祥子也是這樣,我們兩個人好像又回到過去似的,你和很像祥子的美雪,我和很像神山的次郎,再去爭取一次吧,還是你根本就不愛美雪呢? 』阿純這時哭著跑來找朝美。

家裡次郎發現岬之助送給美雪的香草,次郎生氣的把他給丟掉『對不起,我是因為花很香所以....』美雪再度受到了恐懼。這時有人來敲門,敲門的是岬之助,『遇到了什麼事?美雪你遇到了什麼事?告訴我? 』『什麼也沒有,只是約了會又想起從前』次郎代替美雪回答。美雪害怕的不敢回想,岬醫生要美雪慢慢的思考,不用害怕。 『什麼事也沒發生』美雪開始回想那天去遊樂場的記憶,當時次郎拿起了槍....回到現實中,次郎拿起了自己的槍,上了膛,將槍口指向自己, 『要我證明幾次都可以,如果要我失去美雪的話,要我死去幾次都可以的』說完馬上對自己開了一槍(次郎說裡面只裝了一顆子彈),之後又連續對自己開了四槍都沒有引爆,當時就因為這樣,美雪才會什麼事情都依次郎。岬之助當場拿了槍對自己又開了一槍,沒有裝子彈的槍最後當然沒有殺死岬之助,但是看到這裡的美雪,當場昏了過去。岬之助帶著阿純拿來的藥,指證著次郎:『你一直都是用這種藥控制美雪的吧,如果拿到醫院裡檢驗的話,你就完了』說完岬之助想帶美雪走,但次郎拿著槍指著岬之助不讓他走,『我生平第一次,對人感到厭惡,對你很討厭....』岬之助說完還是帶著美雪離開。

美雪後來醒了,『醫生,岬醫生....』『你終於醒了』『我想在我內心深處,一定沒有忘記,想著你時不知不覺的流下眼?...』美雪手上還拿著岬之助送他的香草。 『沒錯,不用擔心了』兩人高興的相擁....

第九集

一早岬醫生將次郎送給他的離婚協議書交給美雪,『彼此已經有協議了,就是我們不可以將他傷害你的事情說出,從今天起過新的生活吧! 』岬之助說著。 『可是簽了這個,我就沒有理由再留在這裡了』『那就找個理由留下來』『醫生,你的意思是....』『太突然了....』兩個人開心的笑著,『我的心中同時愛著兩個人』岬之助心理想著。

岬之助去找圭子,告訴他美雪現在在爸爸那裡,大概以後都會在那裡。 『你們要結婚是嗎? 』『只要圭子贊成的話』『這樣爸爸會幸福嗎? 』『嗯』『那我就答應了,爸爸,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結婚後爸爸還是會像這樣子對待圭子嗎? 』『當然了』『我要走了,去準備宴會的事情』『咦? 』『今天是聖誕節,爸爸忘記了嗎? 』兩人開心笑著。

美雪去找朝美『恭禧你,最後終於要和岬醫生結婚了』『但是內心裡還是怕怕的』朝美說了番話,終於讓美雪內心平靜了不少。岬之助去找次郎,但次郎的伙伴告訴他次郎已經好幾天不見了,『如果有什麼事,我可以代為轉達』『不用了,私人的事』

次郎找阿純吃很貴的飯,『我要去國外生活了』『那警察的工作要辭掉啦』『當然,待在這裡也沒有什麼發展』『這裡有太多你和太太的回憶了,啊,對不起,次郎不在,阿純會很寂寞的』『吵人的小鬼不在,我也會很寂寞的,有件事情拜託你,替我拿這張聖誕卡給美雪』『好吧,次郎,為什麼動手打老婆呢?若是希望得到女人的愛,應該要說『對不起或謝謝』才是啊』

醫院裡的同事都到岬之助家裡度過聖誕夜,原本反對這樁婚事的事務長,看到開心的美雪,終於也衷心的祝福美雪與岬之助了。這時阿純去找美雪,拿次郎交給他的聖誕卡給美雪,小久保和圭子去百貨公司買聖誕結禮物,小久保打扮得像聖誕老公公,卻招來小朋友的嘲笑,一方面圭子在選擇要送給父親的聖誕禮物,卻突然看到了圭子....

  『為什麼穿這樣的打扮呢? 』事務長問回岬之助家的小久保,圭子卻已經不見了,岬之助要大夥先離開,一有圭子的消息就會馬上通知大家。 『也閉O次郎...對他而言,我就好像是被你綁架來的,相對的以圭子為報復的對象』電話此時響起,是圭子的聲音『我也不知到自己在那裡?是一間很暗的房間』電話卻被次郎給掛斷了。 『你想藉此帶給爸爸困擾嗎?你可能不知道,我不是爸爸的親生女兒』圭子對著次郎說著。

美雪打電話給次郎的同事,從那裡得知次郎似乎乾了一件黑社會的搶案,搶了大筆的黑社會金錢,同事也找不到次郎。 『他為什麼不提出要求呢? 』岬之助問趕來的朝美。岬之助似乎也知道圭子知道自己不是岬之助親生女兒的事情,『神山強暴了祥子,是在你們結婚之前,但祥子依舊選擇的是你,之後神山用這件事情強迫祥子與他見面,祥子他非常的愛著你的,從一開始一直到發生那件意外』『我的太太,愛著我的....』岬之助喜極而泣。

 美雪回家『去那裡了? 』『我出去找了一下』『已經很晚了,你去休息一下吧』『我做點東西給你吃,你什麼也沒吃吧』『我沒有食慾』『對不起』『你不必道歉的』 『可是,一定是次郎....』『要怪的話,就怪我,我本來平穩的生活著,和你太過密切了』『你後悔了嗎? 』『我自己頭腦也不清楚,可以讓我靜一下嗎? 』『嗯,晚安』

隔天一早,次郎出現在市區中,等待著美雪的電話,美雪醒來突然看到桌上的電話號碼紙條,馬上就打電話給次郎,『我打算馬上放了圭子,條件是拿美雪你作為交換』美雪留了張紙條給岬之助,就去找次郎了。朝美尋問著阿純,阿純還是堅持不可能是次郎所為。朝美突然在學校裡看到美雪的背影,趕緊打電話給岬之助,

岬之助看到留的紙條,要朝美盡快找到美雪,自己會盡快趕去。

美雪救出圭子,『醫生不用擔心,圭子我會救他出來,他要的人果然還是我,我不會再你增添任何麻煩,醫生愛的還是你太太,你太太也一直愛著你,看到我你會痛苦不堪,因為背叛者不是你太太,真正的背叛者是醫生你,雖然是很短暫的,但被你愛著的夢是這麼的甜美』』美雪留的紙條這樣寫著,次郎和美雪兩個人又在一起,次郎拿搶到的錢給美雪看,找圭子的大家,總算看到圭子平安的歸來,『爸爸,是美雪就我出來的』『他在那裡? 』『游泳池』岬之助將女兒交給朝美照顧,自己到游泳池畔去找美雪,『謝謝你,讓你吃苦了,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我想跟你道歉,對不起』『次郎.. ..』『你知道嗎?愛就是對不起和謝謝這些話,要錢我有,我也不會再浮躁了,我愛你』美雪拿了花瓶往次郎的頭砸下去,兩個人雙雙掉落游泳池....這時岬之助到了,卻看到已經昏去的次郎和愣在一旁的美雪....『你為什麼?這樣淒涼之美』岬之助問美雪。

最終回

突然次郎又爬了起來,朝美雪身上開了一槍,『愛人啊,我能為你做什麼呢?我應該還可以多少為你付出什麼..』岬之助趕緊將美雪送到醫院,岬醫生決定親自替美雪開刀,次郎在公園裡,而阿純陪在次郎身邊,『純,美雪想殺了我』『你要去那裡? 』『去那裡都行』『把槍交給我保管』『你想我會自殺嗎? 』『這樣你才不會擔心嗎? 』次郎把槍交給阿純『嗯,次郎對我很親切的』

岬之助終於把留在美雪身上的子彈給取出來了,隔天圭子因為放寒假回家住,『對你真是過意不去,萬一有什麼事的話,我真的沒臉去見祥子了,圭子,你大概已經知道....』『我就像一朵花,花若沒有水和陽光就會炸銦A對人而言就是環境和愛吧,是爸爸給我這些東西的喔,所以對我而言,世上的爸爸就只有岬之助而以...』終於圭子和岬之助還是沒有拆穿這件事情。

次郎的同伴去次郎住處抓他,『你殺了我吧』總算次郎被逮捕了。醫院裡岬之助去探望美雪,『岬醫生替我做的手術,是高難度的手術』『告訴你個好消息,次郎被抓了,是在你昏倒後的一個禮拜,你總算自由了,你期盼的自由』『我一點也都不幸福,我有一事相求,把我的臉變回來,變回我原先的臉,開始我覺得作你太太的替代品也可以,可是現在我卻是十分的痛苦,只要改變成任何的臉都可以』『可是你會破碎的,若不斷的改變,你會變的不認識自己,最後內心也會破碎的』 『現在就已經破碎了,已經換不回你的愛了,就因為我是這張臉,所以你才會注視著我,為什麼你要救我呢?為什麼? 』

朝美找岬之助:『聽說你醫院要關了,而且你要搬去意大利,就是祥子出事的地方,那美雪怎麼辦呢』『他無論如何,是不需要我的同情了,是懲罰吧,做了祥子的複製品再愛上他,卻讓周圍的人都如此不幸,她叫我把他的臉變回原形,美雪的開始,應該是從我的離開後才開始吧!我已經很疲倦了』

小久保去探視美雪,美雪才知道岬醫生已經把醫院給關了之事,『岬醫生呢?他怎麼了』『聽說要去歐洲定居的樣子,我還以為美雪一定會跟去的,沒有這回事吧,遇到這種事,一定會想全部的忘記吧』『嗯』刑警在尋問次郎有關槍的事情,之前都不說話的次郎聽說美雪已經獲救,總算開始說話了,之後又打傷了警員。臨走前,岬之助要再去醫院探望一次美雪,次郎此時已經跑到阿純那邊去把槍拿了回來,『你要幹什麼呢? 』『我聽到聲音,魔鬼的聲音,被殺或殺人,兩者選擇一個』

岬之助到醫院:『我今晚離開』啪啦啪啦說了一堆,岬之助終於走了,岬之助走後美雪自己不斷的哭泣。在醫院大廳,岬之助遇到了次郎....阿純跑到圭子家中:『次郎他,他拿著槍....』事務長沒看到岬之助,又跑上樓問美雪,發現美雪也不知到時,事務長就跑去報警。次郎把岬之助帶到醫院頂樓,『殺了你也沒有意義,你會被當作英雄,美雪也會一直深愛著你。要殺或被殺你選一個』次郎將槍拿給岬之助,『我做不到』『那我就殺了美雪』兩個人開始搶槍。 『不要,次郎不要』美雪這時出現,『醫生,是開槍打我,還是我開槍打美雪呢』警察此時陸續的到了醫院....『殺了我吧』美雪說著『為什麼』次郎問美雪『因為我深愛著醫生』『我也愛你,現在也是』次郎不以為然,『那不叫愛』『那你給我看,什麼叫做愛,殺了我讓美雪自由啊,就算我被捕,也不會叛死刑,幾十年後我還是會出現在美雪面前,繼續干擾他的生活,開槍殺我啊』『我呢,最不會跟人爭什麼,所以愛的人一輩子就愛一個人也可以,我無法原諒我自己,我愛著祥子,但是另一面,美雪,你的事,你的事....我愛你』圭子也趕來了,『爸爸,別開槍』....

『猶豫了一下,醫院還是不關了,似乎是在等他回來吧』事務長告訴朝美,『我們都願意等岬院長』朝美也同意的點頭了。阿純去探望監獄裡的次郎,『你後悔嗎? 』『已經聽不見那個聲音了,那個惡魔的聲音』『那是因為已經死了,圭子的爸爸把他打死了』『那時我異常的平穩,為了美雪而射殺我,看著那個人,也閉O生平第一次,真的...』『所以已經沒事了』『太晚了』『不會晚,因為眼?...下週我還會來的』『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我聽的見那個聲音,要對次郎好喔,天使的聲音』次郎笑了....

美雪總算出院,圭子在門口等他,y找到工作了嗎? 』『嗯,是簡單的工作』『那爸爸的事....從那之後爸爸就不說話了,希望美雪去看看爸爸,或釭赤阪梾|有轉機,拜託你』『醫生...』岬之助轉頭過去看美雪,『你回來了....』『爸爸...』『醫師,我...』『你回來了,祥子...為什麼拿著袋子,是嗎?又要去旅行了嗎? 』美雪將袋子放下,『不,我哪兒也不去,一直一直再不會離開你的身邊』兩人相擁『絕對不會再離開了』『真的嗎? 』『嗯,我可以重複不停的說我愛你』『謝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