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名牌愛情劇情

名牌愛情劇情

今井美樹在劇中飾演克莉絲汀迪奧的企宣,在劇中和松隆子的哥哥市川染五郎有段不倫之戀,滿能搭上現在最HITO的話題“老少配”,而許久未曾在熒幕前露臉的吉田榮作則飾演今井美樹的前男友,可愛的佐藤藍子則是飾演她的助理,並且偷偷暗戀著市川染五郎。另外,今井美樹也主唱本劇的主題曲〈Goodbye Yesterday〉,該詞曲由布袋寅泰所創作。
故事敘述川山鳥碧(今井美樹)擔任知名品牌的企宣女強人,在她心中名牌不只是種表象,更具有特殊的意義,雖然已經三十五歲了,仍然沒有阿娜達的她仍將心力放在事業上,不過愛神並沒有忘記她,讓她和小她十歲的神崎宗一郎(市川染五郎)在公司相遇,兩人因日久而生情,不過這條情路走起來很辛苦......。


分集劇情:
第1回
川島碧(今井美樹飾)是名牌服裝公司「Dion」企劃宣傳部的女強人,對服裝業非常有興趣的她,每天都過著充實的日子。有一天上司以身體檢查有過度疲勞跡象為由,要求小碧放假一個星期,面對突如其來的假期,小碧顯得不知所措,只好每天閒晃混日子。神崎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是茶道白州流的第十五代傳人,父親答應給他三年時間尋求自由。宗一朗出外旅行了兩年的時間,現在只剩一年,因此他決定在日本找工作養活自己。在一個偶然情況下,小碧與宗一朗在動物園裡巧遇,後來宗一朗剛好看到小碧的公司「Dion」在徵人,於是便馬上去應徵,而且順利進入了公司。

第2回

神崎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開始在川島碧(今井美樹飾)的手下工作。不希望宗一朗在她手下工作的小碧,預言宗一朗絕對待不到一個禮拜,而宗一朗則表示自己一定可以待一年。為了宣傳工作,小碧請到當紅的女星黑川夏子來當代言人,不過夏子的脾氣出名的不好,而且又非常任性不可理喻,只因為她是最能表現衣服特色的人,所以大家都對她忍氣吞聲。不明白大家為何要這麼做的宗一朗,一氣之下得罪了夏子。夏子也因此決定要退出代言人的工作,宗一朗也因內疚而決定辭職…

第3回

神崎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在川島碧(今井美樹飾)手下已經工作了一段時間。有一天小碧發現原來宗一朗是茶道白州流的第十五代傳人,而且一年以後就要繼承流派,成為正式的當家,令小碧感到非常震驚。為了爭取在百貨公司裡設店,堀口(吉田榮作飾)答應幫百貨公司的社長夫妻舉辦一場茶會。為了要如期舉行,堀口想請小碧幫忙說服宗一朗,不過宗一朗卻不肯答應。後來堀口表示如果他堅持不答應,小碧可能因此丟掉工作,於是宗一朗便答應幫這個忙…

第4回

神崎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向川島碧(今井美樹飾)表白自己的愛慕之意,此舉令小碧非常震驚,而且不知所措,在工作上也變得心不在焉的。不過宗一朗卻在事後假裝不記得曾經發生過這件事,因此讓小碧感到非常不高興。小碧的公司「Dion」即將舉辦宣傳派對,而這次的派對讓由里(佐藤藍子飾)來主導,原本進行得非常順利,不過後來因一時疏忽,邀請函上竟發生錯誤。所幸小碧及時發現,跟宗一朗兩人連夜修改邀請函…

第5回

神崎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深情吻了川島碧(今井美樹飾),小碧因為不知所措,所以開始閃避宗一朗。由里(佐藤藍子飾)為了彌補上次搞錯邀請函日期的失誤,想要將功贖罪,因此在未經過小碧的同意之下,將要拍電影的重要衣服借給雜誌社拍封面。

沒想到衣服卻因為不慎沾到了咖啡污漬,為了要消除衣服上的污漬,大家忙得手忙腳亂,最後還是宗一朗到京都去找專家,才順利解決了這次的危機…

第6回

神崎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在經過深思熟慮以後,決定對川島碧(今井美樹飾)死心,原本以為這麼做比較好的小碧,聽到宗一朗這麼說以後,卻莫名其妙的感到難過。堀口(吉田榮作飾)因為工作表現十分優異,再加上很有希望為公司爭取到百貨公司裡的首席專櫃,所以總公司決定邀請他到巴黎研修。只要研修時受到肯定,就可以成為乾部候補,將來注定飛黃騰達。非常順利的堀口決定向小碧表白自己的愛意,希望小碧能跟自己一起去巴黎。但是他萬萬沒想到自己根本沒爭取到百貨公司的首席專櫃,也因此失去了研修機會…

第7回

川島碧(今井美樹飾)為了安慰非常失意的堀口(吉田榮作飾),所以與他共渡了一夜。一直很想與小碧重修舊好的堀口,也藉此機會向小碧求婚。雖然小碧對堀口的感情,已經從愛情昇華為友情,不過因為年紀已經到了,再加上堀口提出非常好的條件,因此小碧非常猶豫。得知堀口已向小碧求婚的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雖然已經決定要對小碧死心,但是因為無法壓抑自己的感情,所以最後決定重回戰場,與堀口一起爭奪小碧。

第8回

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向小碧(今井美樹飾)表白自己的心意,再加上堀口(吉田榮作飾)也向自己求婚,小碧因此感到十分困擾。 「Dion」即將舉辦皮包的新作發表會,不過另一間名牌「安捷拉」也打算在同一天同一時間舉辦新作發表會,原本兩邊的精采度不相上下,不過後來因為「安捷拉」方面出了一點小意外,所以所有重量級的人物都決定去看「Dion」的發表會。當小碧看到對方將在發表會發表新皮包後,覺得彼此間的競爭行為很對不起這麼棒的作品,再加上宗一朗的嚴聲斥責,所以小碧決定不顧公司的反對,主動錯開發表會的時間,讓大家可以欣賞到這兩場發表會。

第9回

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與小碧(今井美樹飾)終於正式展開交往,不過為了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他們還是瞞著自己的同事。沒想到有一天小碧與宗一朗一起回宗一朗家的時候,卻被由里(佐藤藍子飾)撞見,雙方非常尷尬。由里發現宗一朗與小碧交往一事後,感到非常生氣,並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說出了這件事。於是謠言因此傳了開來,小碧與宗一朗為此覺得非常困擾。最後由里決定引咎辭職,而小碧則決定說出真相,不再欺騙自己。於是她與宗一朗之間的感情就這麼公開了。

第10回

宗一朗(市川染五郎飾)與小碧(今井美樹飾)的交往終於公開了,宗一朗也向父親坦言與小碧交往一事,不出所料果然遭到父親強烈反對。宗一朗的父親私下找來小碧,希望她能主動與宗一朗分手,但是才剛開始交往的小碧與宗一朗,根本就不可能放棄這段感情。後來宗一朗問小碧是否願意為了自己而放棄工作,小碧坦白表示不可能,宗一朗卻認為小碧愛工作勝於自己,兩人便為此起了爭執。後來宗一朗終於想通,不工作的小碧根本不是真正的小碧,於是決定為了小碧與家裡斷絕關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