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秘密花園劇情

秘密花園劇情

《秘密花園》講述一個女編輯與四位一體的少女人氣漫畫家之間的故事,雖然一向以嚴肅形象示人的釋由美子剛開始主演喜劇角色還不太讓人習慣,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她越來越溶入到角色中,把一個大大咧咧、時常搞不清楚狀況的職場中人演活了。這部劇集雖然沒有十分深遠的立意,但是搞笑、輕鬆,正是它最大的特點。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月山夏世是KELCYO出版社的時裝編輯,自從工作後她的生日都是在公司加班中渡過的,今年也不例外,她覺得沒勁透了,但更倒霉的還在後頭,她所供職的雜誌宣告暫時停刊,她被調到了漫畫部,對於漫畫一竊不通的她開始擔當人氣少女漫畫的編輯,負責組稿。在經過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后,夏世發現所謂的人氣少女漫畫的作者原來竟是四個大男人,他們是性格各異的四兄弟,分別名叫片岡航、片岡修、片岡智和片岡陽,而“花園百合子”只是他們共同對外的一個筆名。夏世就這樣與四兄弟結識,她想打算試著繼續這份工作,而四兄弟也叮囑她不要把他們的真實名字洩露給外界。

第二集

月山夏世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花園百合子要隱藏自己的身份,漫畫主編更是告誡她不得把他們的真實身份洩露出去。月山想不出答案也就不放在心上了,她繼續負責他們的少女漫畫,但是兄弟四人古怪的個性令她無法適應,她的忍耐快到極限了。這天,她來送樣稿封面,恰逢四兄弟都出門了,而留給她的一項工作便是打掃衛生,月山真是鬱悶到極點了。但是意外還是發生了,花瓶的水不小心倒翻在了稿子上,四兄弟回來後雷霆大怒,修更是斥責月山叫她不要再來了。月山黯然離去。主編亮子卻勸告月山不要為了一點挫折就打退堂鼓,月山若有所思,她跑去漫畫店看了花園百合子的作品,更看到了高中女生們邊看漫畫邊流淚的場面,她有點醒悟到了什麼。她再次鄭重向四兄弟道歉,說自己本來不重視這份工作,但是在看了高中女生邊看漫畫邊流淚的場面後,她突然覺得這樣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她請求他們原諒她。四兄弟終於原諒了月山,他們連夜把稿子重新趕了出來,而月山將繼續與四兄弟工作下去。

第三集

為了能讓四兄弟在創作上迸發靈感,月山開始發揮編輯的作用,因為編輯不僅僅是從作者手中拿回稿子這麼簡單。她邀請四兄弟看電影,希望他們能寫出更多讓女生們心撲撲跳的作品。經過商量,老三智被派往與月山看電影,月山不知怎麼有著莫名的興奮,但是看電影時她卻倒在智的肩膀上睡著了。看完電影回到公寓,月山更是以自己的初戀來重溫那段難忘的場景,但後來證明,所有的一切只是智、陽為了感覺那種“心撲撲跳”而設的局,月山有種被利用的惱怒和難過。航準備讓陽考大學,他們四兄弟住在一起似乎有著特別的原因。修對飯店美麗的女店長心懷暗戀,但害羞的他卻無論如何也開不了口。智對於戲弄了月山也感覺有點愧疚,而月山卻又一時迷惑在航深情的眼神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