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妙管家劇情

妙管家劇情

日本性感女神熒屏百變
美艷動人的日本當紅女星藤原紀香在日本被稱為"世紀末超級偶像",據日本某娛樂網站進行的網上調查顯示,藤原紀香還獲得了“男人性幻想第一名”的稱號。在《妙管家》中她出演一個性格可愛,動作誇張,經常以專業模特的非普通人自居的怪誕女子。

  《妙管家》詼諧有趣

《妙管家》由日本最歡迎的作家大石靜一手打造,劇中通過摩登女管家用詼諧有趣的管家過程,再現一家人平常的生活,不平常的生活情趣。緊張的工作生活,複雜的人際關係,喋喋不休的家庭爭吵,跌宕的情感糾結,充分體現出溫馨的親情與愛情,值得一看。

  《妙管家》故事概述(10集)

劇中中村玉緒飾演的一位繼母阿貴,當年為了照顧自已末成年的弟弟妹妹,放棄了與戀人純一郎的婚姻,純一郎與阿貴分手後娶了三個妻子,但她們留下了四個兒女後全部病逝。這次純一郎再次向也求婚並請求阿貴在他去歐洲出差期間,以他家女管家的身份進入他家,替他照顧四個兒女,阿貴與孩子之間發生的趣事。孩子們一開始當然不願意接受這個什麼都管的“女管家”,但阿貴用詼諧有趣的態度來化解生活中許多尷尬的事務,而最後孩子們也把這位摩登管家當成親媽媽一樣,有重新回到了這個家庭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