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食求婚劇情

美食求婚劇情

一位是獨立、個性的意大利餐主廚;一位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毛頭公子哥兒。姐弟戀和灰姑娘的故事結合在一起,不知會演繹出怎樣的美味愛情……
28歲的白石鈴子(長谷川京子飾演)是東京一家著名意大利餐廳的主廚。餐廳被一家大型西餐業集團收購,新來的老闆是一位傲慢的24歲年輕男子。面臨著在餐廳工作的所有員工立刻將被掃地出門的窘境,鈴子用自己超凡的廚藝贏得了年輕老闆的味蕾,也為所有的員工贏回了工作。可是,大大咧咧的鈴子怎會想到,美味的愛情也能隨心調理而出……


分集劇情:
第1集
白石鈴子是東京一家著名意大利餐廳的主廚,鈴子的意大利料理技術獲得了同事和顧客的一致好評。一天,鈴子去找哥哥阿徹(天野廣之飾演),在一家高級餐廳的停車場看到一名年輕男子(小出惠介飾演)開車撞了自己的車後,立刻要駕車離去。鈴子闖到那名男子麵前,要求他立刻給自己賠罪。誰知那名男子隨手拿出一疊鈔票作為修理費扔給了鈴子。對於男子如此沒有誠意的行為,鈴子非常生氣,她想把男子的錢還給他,可是沒有追上,男子駕車離去。

幾天后,哥哥因為有事要離開幾天,把女兒、鈴子的侄女千春(黑田凜飾演)送到鈴子處讓鈴子代為照料。工作累了一天,鈴子趕著回去照顧侄女,可是餐廳經理大河內民雄(西村雅彥飾演)卻把眾人召集一堂,告知大家這家餐廳已經被一家大型西餐業集團收購的消息。從明天開始,將會有一位新老闆前來視察。對於這樣晴空霹靂般的消息,鈴子、麻紀和所有員工都大為震驚。

然而,讓鈴子更為震驚的是,幾天前撞了自己的車、撒了把錢就不顧而去的男子,居然是新上任的老闆葛城春樹(小出惠介飾演)。春樹絲毫沒有記得鈴子,鈴子板著臉與大河內經理一同向新來的老闆介紹了餐廳。而春樹舉止傲慢,並突然告知所有員工,他們將全部被解僱。春樹的無理立刻激怒了鈴子,她挺身而出……

第2集

鈴子一早到店裡上班,發現助理廚師藤田(大東俊介飾演)一時疏忽,採購了大量不新鮮的青魚,大家都在犯愁,不知該怎么辦才好。鈴子急中生智,決定用這些青魚來熬製意大利魚醬,用來拌意粉。恰巧春樹的秘書前來店裡視察,食用了鈴子熬製的魚醬意粉後,對其美味大為讚賞,馬上報告給了春樹。春樹也馬上來到店裡試吃了這種新魚醬意粉。這種新款意粉極受歡迎,馬上一銷而光。春樹覺得這種特殊的魚醬拌出來的意粉與沙織(小林麻央飾演)做的意粉有著相似的味道,對鈴子的廚藝刮目相看。

春樹突然約鈴子一起用餐,鈴子拒絕了春樹的邀請,而餐廳原來的大堂經理找到春樹,懇請他保留餐廳的現狀。

約會當天,鈴子猶豫再三,最終還是來到了春樹的公司。春樹帶著鈴子到一家高級女裝店,春樹把鈴子打扮一新,帶著她參加葛城集團主辦的晚會。鈴子在晚會上看到了春樹自稱為對他很重要的人——沙織。鈴子以為沙織是春樹的女友,經過介紹才知道,沙織是春樹過世的哥哥的前未婚妻。沙織與別的男士談話跳舞時,春樹的眼光都悄悄地跟隨著沙織。看著春樹落寞的眼神,鈴子第一次發現,這位要什么有什么、不可一世的貴公子,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沙織不覺得為春樹的癡情擔心起來……

第3集

離開宴會會場的春樹(小出惠介飾)和鈴子(長谷川京子飾)大吵一架,鈴子堅持不肯上春樹的車,最後走了一整夜直到隔天早上。

跟鈴子一起住的麻紀(小池榮子飾),懷疑徹夜未歸的鈴子肯定和春樹有一腿,卻被鈴子堅決否認。而擅自跑到春樹家的小滿(沙耶子飾),看到春樹到了早上才回來,便一直逼問春樹一整晚的去向。為了擺脫小滿的糾纏,春樹順口謊稱和鈴子在汽車旅館共度一夜。

不料火大的小滿竟然跑去餐廳找鈴子的麻煩,而且還當著餐廳員工的面,說鈴子為求自保而勾搭上新老闆春樹,造成大家對鈴子的誤會。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鈴子跑去找春樹要他幫忙解釋清楚,但春樹卻說除非鈴子先幫自己一個忙,否則不肯幫她…

第4集

喝醉的春樹(小出惠介飾),在醉意催使下吻了鈴子(長谷川京子飾)。之後鈴子竟然夢到春樹,不知不覺中開始在意春樹。對此鈴子自己也深感困惑,內心裡一直否認這樣的心情,同時也很小心不讓別人察覺。

春樹在已故哥哥2週年忌日當天,向沙織(小林麻央飾)求婚,但沙織當場並沒有給他答覆。某晚,春樹的父親道造(橋爪功飾)突然來到鈴子的餐廳用餐,還告訴餐廳經理大河內(西村雅彥飾),只要讓鈴子到他的別墅幫忙做家庭聚會的料理,他就同意考慮餐廳的存廢問題。

幾天后,鈴子依約前往道造的別墅,但後來才發現這是道造追求鈴子的藉口,道造甚至當場逼迫鈴子當自己的情婦。就在此時,擔心鈴子安危的春樹現身了…

第5集

春樹(小出惠介飾)向沙織(小林麻央飾)求婚遭拒,鈴子(長谷川京子飾)安慰他,春樹開始向鈴子吐露自己對已故哥哥與沙織的想法。春樹很感謝鈴子為了安慰自己,而特地做湯給他喝。

幾天后,為了替前往美國的沙織送行,鈴子來到機場。結果原本說不來的春樹也出現,而且還面帶笑容送沙織離開。為了替春樹打氣,鈴子帶他去看姪女千春的音樂發表會,而且還請他吃飯,帶他去打籃球等等,讓原本以為會因為沙織離開而很傷心的春樹,暫時忘記了煩惱…

第6集

春樹(小出惠介飾)宣布一周後要關閉斑比納餐廳,同時要解僱全體員工,由於事出突然,鈴子(長谷川京子飾)等人都感到非常震驚。此時,鈴子的前男友藤森(小澤徵悅飾)剛好出現,兩人睽違兩年後再次重逢,鈴子卻以工作很忙為由,趕藤森回去。

翌日,無法接受春樹指示的大河內(西村雅彥飾),前往葛城財團找春樹談判,但對方卻完全不肯見他,連大門都進不去,就直接被趕了回來。大河內決定派鈴子去說服春樹,但鈴子卻因為激怒了春樹,也被春樹給趕走。

來跟春樹談公事的藤森,得知鈴子等人的處境後,再度來到斑比納餐廳,提供鈴子等人繼續讓餐廳經營下去的建議…

第7集

藤森(小澤徵悅飾)希望與鈴子(長谷川京子飾)再續前緣,但鈴子一想到藤森曾經為了討債,把父親的餐廳查封,間接害父親病倒過世,怎么也無法原諒藤森。

不過後來鈴子從麻紀(小池榮子飾)口中得知,當初是因為阿徹(天野博之飾)同時也拿餐廳當抵押,向高利貸借錢,因此藤森不得已只好查封餐廳,錯並不在藤森身上。鈴子知道自己誤會了藤森,心情非常複雜。

此時到義大利出差的春樹(小出惠介飾)則是一直想著鈴子,他發現鈴子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已經越形重要。不過就在春樹不在日本的期間,斑比納餐廳請律師寄了存證信函給春樹,表示將以不當解僱,控告葛城財團。因為春樹不在,秘書大河內(石井正則飾)只好向春樹的父親道造(橋爪功飾)報告,道造於是決定不通知春樹,插手處理斑比納餐廳的事…

第8集

鈴子(長谷川京子飾)在餐廳打烊後,獨自留下來準備明天的食材。春樹(小出惠介飾)突然出現,而且還吻了鈴子,同時做出愛的表白。鈴子也承認自己喜歡春樹,因為兩情相悅,兩人都沉醉在愛河當中。

關於斑比納的存續問題,春樹答應以不打官司為前提,要靠談判來解決這個問題。最後決定不開除班比納的員工,讓他們繼續在新開的高級餐廳工作,由於條件不錯,斑比納的員工也欣然接受。

兩情相悅的鈴子與春樹越來越相愛,但是有一天道造(橋爪功飾)突然告訴春樹,表示已經決定籌辦他和小滿(沙耶子飾)的訂婚派對…

第9集

原本打算到春樹(小出惠介飾)家幫他做菜的鈴子(長谷川京子飾),卻被突然出現的小滿(沙耶子飾)趕走,後來沒見到春樹就這么離開。

翌日,斑比納開始重新裝潢,沒事可做的鈴子等人,在春樹的秘書大河內(石井正則飾)的指示下,暫時到葛城財團的員工餐廳工作。而從小滿口中得知春樹與小滿即將訂婚,鈴子心中忐忑不安。

另一方面,春樹在報上看到自己即將訂婚的消息之後非常生氣,跑去找道造(橋爪功飾)理論,但由於此事關係到葛城財團的未來,道造怎么也不肯取消婚約…

第10集

聽到春樹(小出惠介飾)表示不惜放棄家業,也要選擇鈴子(長谷川京子飾),道造(橋爪功飾)氣到心髒病發作而緊急入院,春樹只好在道造住院期間代理道造的職務。就在此時,小滿(沙耶子飾)突然來找鈴子,還將自己與春樹的訂婚派對邀請函拿給鈴子。

數天后,斑比納的裝潢工程結束,鈴子等人再次回到餐廳,大家都為了能再度在全新的斑比納工作感到很開心,但鈴子卻在此時表示想要辭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