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麗的真相劇情

美麗的真相劇情

葉月裡緒菜飾演在一個健康家庭成長的女兒,父母對她十分寵愛,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擁有一個超重量型的身栽,與同齡朋友相比,她的體重超出人家好幾倍,為此她對自己喜歡的男生都不敢示愛,自卑心令她生活得越來越沉重。
不過,有一天,一個自稱是她遠房親戚的少女菅野美穗突然到訪,她爸爸招待客人暫時住下來,由於菅野美穗年齡與葉月相同,但美貌與身栽都比她好,漸漸取代葉月在家中的位置,令葉月常常埋怨自己長得太胖,在這種壓力下生活了幾年,有一天,葉月突然變了另一個人,可是周遭的人並不知道她就是以前的葉月……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妙子(葉月裡緒菜飾)是個心地善良的胖妹,她誠心誠意歡迎無父無母的雪乃進入他們家庭,但是雪乃的可愛大方讓妙子開始覺得自卑,甚至連多年暗戀的對象(將人)似乎也喜歡上雪乃,原本和樂的家庭也出現裂縫,在妙子的母親察覺到雪乃的居心不良時卻又意外而死,深受打擊的妙子又遭到雪乃言辭的傷害,妙子原本想一死了之,聖醫師無意間救了她,並且要她把不想要的生命交給他,他能讓她變美……

第二集

企圖自殺的妙子被聖醫師救了一命,並表示要改造她,於是妙子開始接受嚴厲的減肥計劃,一年之後妙子變成身材細長高挑的美女,連雪乃都認不出她,但是妙子卻面臨了原來的家被賣掉,而且父親不知去向的困境,妙子只好再去找聖醫師,聖醫師要她答應從此以後以全新的身份過日子,於是塚本妙子變成了井上彩子,她以這個身份接近害她家破人亡又搶走將人哥的雪乃。

第三集

妙子為了打聽父親的下落,只好低頭下跪再回到雪乃的身邊工作,雪乃在人前表現的對妙子寬宏大量,卻在周遭人開始對漂亮的妙子感到興趣時,又開始設計一些陷阱;另一方面,妙子終於在工作場合有機會與將人接觸,沒想到將人對她有種似曾相識的親切感。但是,由於妙子將與雪乃爭取同一個拍廣告的機會,雪乃漸漸對妙子露出猙獰的面目,只是沒想到乃最後竟然被潑硫酸。

第四集

由於媒體影射妙子是潑硫酸事件的主謀,讓她受到眾人鄙視的眼光,並且因而失去擔任化妝品廣告模特兒的機會,不料雪乃奇蹟似的沒有留下任何疤痕復出演藝圈,將人查出這一切都是雪乃及她的經紀人製造出來的;另一方面妙子的父親好不容易恢復了記憶,卻在雪乃的打擊之下因而病重,雖然在父親臨終前見了一面,卻也讓雪乃得知她真正的身份,並且展開可怕的手段。

第五集

雪乃為了搶到廣告模特兒的工作,傳了一張妙子以前肥胖的照片傳到化妝品公司,而且還註明妙子整過容,雖然將人找到聖醫師出面作證,但是公司方面還是不接受太多負面流言的妙子。另一方面將人警告雪乃不要再傷害妙子,卻被雪乃從中錄音成為騷擾的電話,將人因此被調回營業部做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縱然如此將人似乎被雪乃吸引。

第六集

妙子下定了決心,向阿爾法化妝品公司提出刊登出自己以前肥胖的照片,讓大家相信女人改變的程度有多大,而這個提案也得到公司方面認可,再度啟用她當模特兒,並且換掉倉田雪乃,這讓雪乃十分氣憤,企圖再用卑鄙的方法害妙子。另一方面將人漸漸發覺到雪乃有著不幸的過去而想深入調查,沒想到將人到雪乃母校查到她的資料,但是叫做倉田雪乃的這名女學生卻己經死了……

第七集

將人發現曾經有一個叫做倉田雪乃的女孩,在十四歲那一天就過世了,於是他開始追查這個女孩的相關線索,在當年同學的描述下倉田雪乃是十分可愛的女孩,只有一個極其內向的好友叫做後藤由紀子,於是將人帶著這位同學家的地址來到橫須賀,又找到橫須賀醫院,沒想到這裡也是妙子父親過世的醫院,在一連串事情的組合之下,將人向雪乃質問真相,而雪乃也說了部份的實情。

第八集

將人從雪乃中學時的照片,赫然發現雪乃整形的事實,在掙扎中將電影劇本的內中大幅翻修改成影射雪乃的故事,雪乃在對將人道出她慘痛回憶的同時,儘管面對將人對她的表白,仍決定處理掉這知道她過去的人。妙子從聖醫師囗中知道了雪乃的過去,對她的際遇感到無限的同情,並希望能幫助她,就在雪乃取代妙子獲得新片女主角角色準備開拍時,突然她的母親出現在她的眼前。

第九集

正當雪乃沈浸在擔綱女主角的喜悅時,突然多年不見的母親出現了,她希望雪乃能幫她找尋由紀子,看著懊悔不已的母親,雪乃內心也十分掙扎。因為將人行踪不明而憂心憧憧的妙子,終於在雪乃家找到了將人,想不到將人為了幫助雪乃寧可繼續被軟禁。雪乃母親的出現為大家帶來了希望,希望雪乃能在母愛的感動下放下仇恨的心,想不到雪乃的母親從頭到尾居然只是為錢而來,妙子的好意竟然讓雪乃產生更深的恨意。

第十集

雪乃的母親捲款而逃,讓雪乃陷入更封閉的世界,妙子也因為事情的劇變而感到無助,確定懷孕的雪乃隨著體內的胎動內心產生無比的掙扎,一方面心疼小孩,一方面卻因對母親的恨而抗拒,在雪乃母親道出她真正憎恨雪乃的理由時,雪乃大受打擊,並失手將母親推下樓梯。

第十一集

由於後藤香意外摔樓事件讓雪乃成為警方追查的對象,雖然妙子也刻意為她隱瞞,但是警方仍然調查出倉田在橫須賀醫院過世的事也有蹊蹺,在拍完最後一幕戲之後,雪乃決定自己逃到沒人知道的地方,生下她與將人的孩子,並且請求妙子代為照顧她的孩子,沒想到她生下孩子後竟然自焚……

第十二集

雪乃的死帶著妙子及將人極大的震撼,特別是將人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幫雪乃接生的老醫生照雪乃的請託將孩子送到妙子家裡,可愛的孩子(優希)立刻得到妙子的疼愛,在雪乃母親的同意下,妙子決心撫養這孩子。將人也因這孩子重新站了起來,至於聖醫師與妙子之間也為這個孩子的存在,而有了再次重逢機會,這一切圓滿的結局都是因為這個帶來幸福的小天使……(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