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美術川

高雄 美術川

鐵路地下化後,將在市區創造許多的園道綠廊,華欣建設在台鐵美術館與輕軌C19站附近推出「美術川」,強調擁有「雙軌」優勢,未來交通便利相當好。

專案經理李潤勳指出,「美術川」位於台鐵美術館站與輕軌C19站的雙軌捷運線上,擁有「雙軌」交會便利,結合高雄國際水岸「北住宅、南經貿」的城市發展格局,附近有美術館濕地、中都濕地公園、愛河濕地等,優質的生態環境。

李潤勳說,「美術川」在建築規畫展現藝術特質,從外觀收邊、藝術燈柱、門廳大門,都大量運用昂貴的「鈦」金屬來表達美術水岸建築的時代感,邀全國豪宅雕塑家姜憲明雕塑,量身打造住戶的藝術品。

「美術川」採雙跨式雙搭造型,李潤勳說,除了強化建築支撐應力的耐震度,也是最佳的空氣流動感風場配置,而雙棟建築跨距切口,讓溫差形成風流,創造出煙囪效應,讓熱空氣上升,排出熱風、吸進冷風,形成風流涼爽、節能佳場。

「美術川」2到4房,地點在高雄市馬卡道路轉九如四路572號,電話:(07)53232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