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戲攻略] 新超級瑪莉兄弟攻略|新超級瑪莉兄弟密技

新超級瑪莉兄弟攻略|新超級瑪莉兄弟密技

快速加命方法
關於遊戲裡人物加命有很多的玩法,可以讓你很快的獎勵到99UP!
這是其中最快的一種!隨便找個烏龜踩成龜殼狀,
拿著一直走到最後跳旗的那個台階上,等烏龜復活前跳就可以了!
(注意抓住烏龜的鍵不能鬆開!)其實道理就是一直不停的踩它,
分數就會一直漲。漲到一定的數後就有獎勵UP了,
不過這樣打法就是需要很多時間來注意跳!
(雖然到後面加命會比較快,不過也比較考驗技術)

快速加命方法2
此外還有一種比較安全的獎勵UP的方法!也是1-1裡的巨大蘑菇,先頂出蘑菇不要吃掉跟其移動到右邊要掉下去的地方再吃掉,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衝過關,連旗也一起撞掉的話就可以獎勵5UP,反覆即可快速的99UP了!

選用路易
選記錄時或開新遊戲時按住L和R就是使用路易!(不用全破關)

MINI瑪莉歐壓怪法
很多人說MINI瑪莉歐踩不掉敵人很容易掛,其實MINI瑪莉歐也可以用跳到最高再按下的方法壓死敵人!要想進入世界4和世界7的朋友可要熟練這招哦!

借力彈牆跳
對著牆按住方向(如左面有牆按左)之後按跳在另一面牆也是如此。不過方向鍵此外應和前面相反!反覆可以跳到很多過不去的地方!

烏龜裝束的使用法
快跑一段後按跳可變龜殼,然後接著按快跑就會一直滑行,如果放開快跑鍵還可以轉向,轉向後再按快跑還可以繼續滑行!

過關要素1
每關跳旗時跳到最高可以得到1命獎勵!(一般迷你瑪莉歐最容易得到!)

過關要素2
每關跳旗時尾數相同可以得到對應的禮炮獎勵!例:尾數為「11」就可以分別得到1禮炮的獎勵!

過關要素3
此外如果TIME是「11,22,33」話會有紅蘑菇房獎勵,「44,55,66」是綠蘑菇房,而「77.88.99」是巨大蘑菇房(BOBXU提出此點)

中途的蘑菇旗
每關的中間會出現一個蘑菇旗,出現蘑菇旗後如果掛掉了就會從旗的地方開始,而不是從頭開始!

快速變化法
在有些時候掛掉或許會很不爽,不過如果下屏存有一個花的話,就可以在出現蘑菇的磚塊前使用花,這樣出現蘑菇的磚塊裡就又會是一朵花了!

快速連續頂磚塊
遇到可以頂很多下的磚塊時我們可以在磚塊上面用跳加下來一直坐出金幣這樣還可以得到一個蘑菇獎勵!(僅限於大瑪莉歐狀態)

遊戲的隱藏道路
一般每個大關都有一些隱藏的道路,此外前五個世界還有一條用於跳關的炮台隱藏關!後面第六七八世界沒有炮台關!

通關要素1
通關後可以隨時在大地圖上記錄,還可以在藍蘑菇屋用大金幣買下屏背景圖!共5張!

通關要素2
除了禮炮獎勵出現的蘑菇屋外,所有的蘑菇屋在進去得到道具後出來依然不會消失!加命最快的可能就是反覆出入綠蘑菇屋吧!

通關要素3
過了每關的大城堡不會進入下個世界,只有用點擊下屏大陸的方式轉換!

遊戲中有很多東西需要我們去收集!
如每關的三個大金幣可是我們最需要收集的,收集起來也是最有挑戰性的!
下面就結合流程講解下遊戲裡的這幾個方面的隱藏要素了!
((注意:大金幣除了可以用5金幣開路兼記錄外
還可以在通關一次後在藍蘑菇屋裡買下屏的背景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