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辣妹掌門人劇情

辣妹掌門人劇情

本劇改編自爆笑的同名漫畫,有趣幽默的題材廣受好評,改編成動畫同樣大受歡迎,此次由婚後再度復出的藤木直人領銜主演,主題歌同樣由他演唱。本劇的最大亮點不僅有藤木直人這個大帥哥,他還被包圍在一群大美女中間,真可謂是萬紅叢中一點綠,相輔相成相映成趣。
所謂辣妹即在日本東京涉谷區流連忘返的年輕女孩,她們不務正業不肯上學不肯工作,喜歡在街上跳接舞。

從美國返回日本的牛仔北島進之助,被好朋友格羅尼默三世拜託找一個名叫芋子的人,於是來到日本東京的涉谷。

但誰也沒想到進之助居然是個惹事生非的傢伙,動不動就在大街上亂投繩套逮人,更破壞了不少設施,搞得柳下等涉谷商店會的人怨聲載道。此時橫行無忌的進之助和當地的一群辣妹扛上了,更邂逅了對進之助第一印像差到極點的沙紀。

生長在大自然中的北島進之助和大都市的生活、一切都格格不入,且看進之助如何化解一切問題在這個都市裡游刃有餘。


分集劇情:
第一集從30米高處掉下的恐怖友情兇殺郵件
所謂辣妹即在日本東京涉谷區流連忘返的年輕女孩,她們不務正業不肯上學不肯工作,喜歡在街上跳接舞。

七歲以後就一直在美國西部被當地印第安人撫養,作為牛仔長大,再也沒有到過日本的北島進之助,是個性格天真,忠實地過著近乎原始的牛仔生活的牛仔。不過奇怪的是他的英語奇差日語卻非常好。

進之助此次返回日本是受到朋友委託尋找一個辣妹型的女孩芋子,由於他自幼離開日本,因此對日本東京這個豪華的大都市一無所知,因此惹出了不少麻煩也鬧出了許多笑話。

在涉谷地區進之助邂逅了一個名叫沙紀的辣妹,本劇的故事也是由此展開。沙紀是一個名叫“天使之心”的辣妹團體的成員,但她並不擅長跳舞,在整個團體中都是相當不出彩的。

但別看沙紀在舞蹈方面不太在行,但卻絲毫不負“辣妹”之名,長相清純甜美的沙紀卻總是滿嘴粗俗,而且性格頗為衝動。沙紀有個好朋友叫做靜香,兩人因為很小的誤會關係決裂,靜香更跳樓想要自殺,多虧了沙紀的奮不顧身才救回了靜香一條命,兩人也因此重修舊好。

第二集失去的信用……眼淚編制的友情

天使之心有機會在著名的舞台上表演,但天使之心原本只是一個普通女孩組成的跳舞團體,因此舞蹈團相當貧窮,為了製作演出服,團長決定要求每個參加的團員繳納五千日元。但五千日元對高中生來說可不是個小數目,而沙紀口袋里居然只有10日元,於是她找同團的朋友梨香借錢。梨香是個對朋友慷慨大方的女孩,但她卻有個很不好的壞習慣,喜歡找朋友借錢而且借得都不多,但每次借了之後卻從來不會歸還,她認為人與人之間不該計較這些“小錢”,這一點讓不少人對梨香的腹誹不小。但最近團裡丟失了150萬日元的巨款,一切矛頭都指向了梨香,而由於梨香過往的種種行為,所有人都認定是梨香偷錢。

但梨香並沒有為自己辯護,團長阿彌決定開除梨香把她趕出天使之心,梨香看到所有人都不相信自己,感到心灰意懶竟然自暴自棄承認是自己偷錢,更表示失竊的150萬日元早已被自己花光。

出面指正梨香偷錢的小蘭,最後終於良心發現說出了真相,原來整件事是黑組幹部阿渚計劃的,她這麼做的目的是想跳起天使之心內部的紛爭,阿渚一直覬覦團長阿彌的位置,一直想找機會一舉推翻團長阿彌的領導。

第三集壯懷激烈的高傲少女拼命節食

一直在想辦法想搞垮天使之心,把阿彌從團長位置上拉下來的阿渚,其實對阿彌充滿了強烈的嫉妒心。別看現在的阿渚是個令人眼前一亮的大美女,但其實六年前的她是個身材臃腫臉蛋不佳的女孩。

某雜誌社主辦了一個舞蹈大賽,如果誰能在比賽上獲得優勝,將成為該雜誌的簽約專屬模特兒。

阿渚為了在舞蹈比賽上勝過阿彌,所以處心積慮地安排了偷錢的事情,想要破壞天使之心內部的團結,更不要命地努力減肥,其實此時的阿渚已經瘦得有些皮包骨頭了。

阿渚為了節食不斷浪費糧食,這一幕恰巧被進之助撞到,生氣的進之助上前狠狠教訓了這個浪費的女孩。不懂得文明為何物的野蠻進之助當然想不到什麼文明的好法子,他把阿渚關到一個山洞裡,一整天不給她吃喝不准她離開,只是在外苦口婆心地教訓阿渚,讓阿渚明白到食物的重要性,以及浪費食物的罪過,讓阿渚明白到自己所作所為的愚蠢。

於是悔悟的阿渚跑回天使之心坦誠自己的過失,更答應參加吃麵大賽,於是天使之心所有人都原諒了阿渚,阿渚也和阿彌前嫌盡釋。

第四集騙子辣妹七變化……逆襲高傲女主持

天使之心的團員之一由麗華本名西園寺麗華,是個出身名門的富家千金,但由麗華的父親卻因違法行為而鋃鐺入獄,一夕之間變得身無分文的由麗華只好依靠打工過活。加入天使之心的由麗華自稱只有16歲,實際上她已經23歲了,而由麗華之所以謊報年齡,是因為天使之心規定團員只能到18歲,之後就要畢業退團。

某天電視台邀請天使之心的成員到電視台接受訪問,主持人須藤雪繪是由麗華大學時代的同學,雪繪一向嫉妒由麗華富家千金的身份和地位,現在兩人狹路相逢可謂分外眼紅,於是雪繪想要好好羞辱由麗華一番,便邀請天使之心的人道晚會上表演街舞。

事情的發展正如雪繪預料的一樣,晚會上由麗華被天使之心的人看破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同時被大學時代的同學目睹了自己如今的醜態。周圍充滿鄙夷和不可思議的目光讓由麗華難以忍受,正當她決定逃離會場的時候,進之助出現要求由麗華學會對自己坦白,向周圍的人說出一切。

隨後所有人都體諒瞭如今由麗華的狀況,但按照天使之心的規矩,由麗華早已超齡應該離開。由麗華忍不住低頭拼命祈求團長阿彌讓自己留下,一旁的沙紀也幫忙努力懇求,最終阿彌同意讓由麗華留下,更非廢除了以前的規矩,不再有年齡和身高限制。

第五集牛仔是縱火犯?格羅尼默的背叛&感謝大地

天使之心有機會和其他團體合演,這次是一項非常重大的演出,總共有二十個團體參加。所有人都為這個難得的大好機會大感振奮,沙紀等人被委派那合約書去找活動場地負責人簽約,然後再交回大會。

可惜負責此事的沙紀和靜香的興奮非常短暫,她們居然把重要的合約書搞丟了,感到心虛害怕的沙紀竟然把一切責任都推給了進之助,聲稱出錯的不是自己而是進之助。不過最終無法逃過自己良心的譴責,向進之助坦白了一切並向他道歉,一向熱情的進之助當然不會責怪她們,並讓沙紀和靜香明白到犯了錯誤並不要緊,重要的是要學會面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更要誠心改過。

由於限期內沒能把合約書歸還,這次跨團的聯合活動不得不被迫中止。幸虧阿渚另外找到一處場所算是彌補了沙紀等人的過失,其他參與此次活動的團體也就勉強接受。

重新得回了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所有人都倍感珍惜,為了活動努力做準備。

最終罪魁禍首終於站出來自首承認錯誤,由於問題已經得到徹底的解決,所有人也都沒有責怪她並原諒了她。

第六集令人吃驚的怨念,消失的美少女?解開神秘現象之謎

最近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格羅尼默說了“現在阿渚變得有錢了以後可以衣食無憂了吧”之後,又提到了關於八星瓢蟲的詛咒,沒想到緊接著天使之心的成員有人失踪,結果天使之心內部人心惶惶。

格羅尼默告訴所有人,這就是所謂魔女的狩獵開始,一向行事出人意表的進之助竟然開始煮草藥,他是個一向演出必行極端坦率的人,進之助這麼做是為了給受傷的天使之心團員治病。

進之助涉谷繼續尋找芋子,並在商店界四處招貼了尋找芋子的尋人啟事,某天進之助偶然看到商店界面前,有一個戴著黑框大眼鏡的女孩早川,撕下了進之助招貼的那張尋人啟事,難道她就是進之助千辛萬苦尋找的芋子?

阿薰為了殺死所謂的八星瓢蟲骨折了,本來就相當不安的天使之心的少女們,終於忍不住開始互相猜忌,到底是誰搞這麼多事情出來?甚至接二連三有人受害受傷,這個人一定是天使之心內部的人。幾乎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原本團結和睦其樂融融的天使之心逐漸開始四分五裂,看不過去的進之助於是想辦法告訴她們,真正的朋友之間就不應該互相猜忌,世界上並沒有什麼不應該的存在。

最後天使之心的女孩們理所當然地互相和解體量,並推選出沙紀擔任代理隊長。

第七集別放棄夢想!牛仔暴走在涉谷亂開槍

一之瀨在警局做得非常不開心,總是被上司指責工作中的錯誤,於是一之瀨決定辭掉警察的工作。為了逃避責任,一之瀨逃回了老家,並對家人解釋說自己是為了表示對家族寺院的關心,實際上是為了逃避自己在東京的工作。但逃避永遠無法解決問題,進之助為了讓一之瀨明白這一點,和一之瀨一起回到老家。

沒想到倫太郎一眼就看穿一之瀨是在逃避現實,一之瀨還不夠成熟,竟然任由進之助把一之瀨綁回東京。進之助代替一之瀨當起了警察,幫一之瀨巡邏、工作,倫太郎來到看到這一幕,終於想通。於是倫太郎和進之助一起,讓一之瀨明白到應該為自己喜歡的工作全力以赴。

勃然醒悟的一之瀨於是重新回到工作崗位,繼續自己的警察工作,為保衛涉谷的安寧而繼續努力。

一之瀨的姐姐美里即將在美國舉行婚禮,原本美里打算結婚後就回日本繼承寺院。有趣的是,美里的美國人丈夫也是個佛教徒。原本打算把寺院賣掉的倫太郎只好取消這一打算。

由於白組組長沙織受傷,阿彌讓沙紀擔任代理組長,更讓沙紀有機會參加電視台舉辦的街舞大賽,沙紀為此相當興奮,更不挺努力為表演作準備,但成員內部卻出了各種事故,沙紀感受到的壓力越來越大,最後終於受不了而崩潰,於是選擇逃離。

第八集還能活一天!神秘灰姑娘高中女生的終極選擇

原以為辣妹都是不務正業、自由散漫的女孩,甚至可以成為不良少女,但天使之心的干部之一梨香居然和沙紀是同一個學校的同學,更是學校的學生會長。梨香在學校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更受到所有同學的仰慕,還是全校師生都非常期待的秀才。但梨香卻很喜歡同時扮演兩個角色——家長老師同學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外人眼中不務正業的涉谷辣妹。

沙紀由於受不了當組長的壓力,更無法忍受其他辣妹的欺落和嘲笑,竟然選擇了離開,不再返回天使之心。變得無所事事的沙紀於是只好硬著頭皮返回學校上課,卻遭到老師的辱罵,更貶損沙紀是社會的垃圾,這對本就心靈受創的沙紀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

沒想到此時進之助也來湊熱鬧,他拿了一粒藥丸給沙紀吃,並在沙紀吃過之後告訴她,這粒藥會讓沙紀只剩下一天的壽命,結果當然是讓沙紀更加沮喪。

梨香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決定放棄學校給予自己的推薦入大學機會,沒有去參加全國考試。反而帶著沙紀回到天使之心,對自己行為深感後悔的沙紀於是向所有人低頭認錯,梨香和沙紀都重新得回參加舞蹈比賽的資格。進之助也告訴沙紀,其實給她吃的藥並非什麼毒藥,只不過是維生素。

經過此事,梨香也找回了自己,決心不再每天虛偽地假裝成乖寶寶,而以平時在涉谷時辣妹的打扮出入校園。

第九集頭領含淚的衝擊表白

阿彌有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壞習慣,只要聽到任何人提到“芋子”就會發狂,甚至不由自主產生暴力行為,她曾經為此打傷了某商店的老闆,甚至為此毆打過天使之心的成員。

所有人都對阿彌這樣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某天突然有人給天使之心寄了一封匿名信,原來所謂的“芋子”就是阿彌本人。正當所有人議論紛紛的事後,阿彌的姐姐晶子出現在天使之心,把原因說了出來。

原來晶子也好阿彌也好,都不是這對姐妹的真實名字,晶子本名叫作小野小町,而阿彌叫做小野妹子。他們的父親小野為阿彌取“妹子”這樣的名字,是因為希望女兒長大後能夠出類拔萃,成為人中龍鳳。

原來日本歷史上有一個很著名的遣隋使叫作“小野妹子”,而且竟然是個男性。但現代日語裡名字結尾是“子”的人名一般都只有女性用,因此現代日本人心目中認為“小野妹子”這樣的名字不管男性還是女性,都有點不男不女的感覺。

就因為有這樣一個名字,阿彌從小就被周圍的人欺負,所以任何人只要提到這個名字,阿彌就會勃然大怒,甚至不惜打傷別人。並且,“妹子”在日語中的發音為“YIMOKO”,這個讀音有許多漢字,其中就包括“芋子”這兩個字。

進之助和一之瀨故意對著阿彌大叫“芋子”,惹得生氣的阿彌想打他們,一之瀨掏出手上的表格給阿彌看,原來是一張申請改名的申請表格。阿彌終於從多年以來的夢魘中解脫了出來。

第十集終於判明!救命恩人……感人的重逢與永別

上一集中重點述說的關於“芋子”的事情,原來實際上沙紀的真實姓名是成瀨芋子,但沙紀從來不會為這個發音懊惱,所以周圍沒有人知道。

最近天使之心遇到了不小的麻煩,文具店老闆土谷,同時也是天使之心租用的房子的房東,他要求天使之心增加30萬日元租金,否則就要成員們立刻搬離,這顯然是一種充滿了惡意的行為。本來這件事可以依靠法律來解決,但天使之心的人都是些未成年少女,加上整天不務正業,法律怎麼可能站在她們這邊呢。

於是大家決定呆在房間裡不出門,這樣房東就沒有辦法了。

可惜女孩們想得太簡單了,土谷帶著涉谷商店街其他商店的老闆們,一起衝進天使之心成員呆的房子裡,並決定把她們強行趕出房子。理所當然的,天使之心的所有女孩都進行了激烈反抗,場面變得一團亂,大男人們也沒辦法把少女們拉出房間。

終於,土谷忍耐不住告訴女孩們,其實並不是想要欺負她們。之前自己被阿彌打傷,突然回憶起自己當年年輕氣盛的時候,也曾經離經叛道反抗社會體制,土谷希望通過這次的事情,能讓這群遠離社會的迷途少女拉出房間,不要在逃避現實,要學會面對社會。

格羅尼默忽然一病不起,立即被送返美國醫治,沒想到不過是花粉症過敏。當格羅尼默得知沙紀也叫芋子的時候,感到非常高興,並表示原來沙紀九歲的時候曾在涉谷曾救過自己,但卻並沒有得到過任何回報。但實際上格羅尼默當年遇到的芋子只有九歲,而沙紀到涉谷的時候已經十二歲了。

此時由於美國突然刮起很厲害的龍捲風,一直和格羅尼默保持聯絡的一之瀨失去了格羅尼默的音訊,而進之助原本打算回到天使之心拿回芋子的信,沒想到房子裡卻突然因為煤氣洩漏引起了爆炸,進之助一下子就伸出險境之中。

第十一集含淚的遺言,少女們的畢業!夢與希望之路

進之助在煤氣大爆炸中身受重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天使之心的人都非常擔心進之助,但他的情況相當不樂觀,醫生更沉重地告訴大家,進之助有生命危險。忍耐不住的一之瀨衝到美國尋找格羅尼默,希望能讓他回日本見進之助最後一面。

回到日本的格羅尼默不顧醫生的勸阻,想辦法把昏迷不醒的進之助偷偷搬出了醫院,並讓所有人一起努力,收集到了五種必須的道具,為進之助進行召喚其靈魂的“拯救儀式”,沒想到原本已經彌留的進之助,真的在這個不太科學的法子下醒了過來還痊癒了。

故事接近尾聲了,但格羅尼默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的救命恩人芋子,但突然想起自己遺忘了仍在美國至今生死未卜的喬治,於是不得不帶著進之助迅速返回美國,然而天使之心的成員,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已經對進之助產生了很濃厚的感情和依賴,表示非常捨不得進之助離開。

但進之助卻告訴她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星星,自己的星星並不在日本而在自己生長的美國,同時也希望天使之心的少女們能夠重新找回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顆星。

沒多久阿彌解散了天使之心,辣妹們重返屬於自己的人生。

三年後,當年天使之心的成員們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道路,梨香成了大學生,晶子懷孕了……阿彌已經和一之瀨結婚還生了孩子。無法忘記進之助的沙紀,此時也變成了一個牛仔少女,更努力在涉谷地區繼續尋找芋子,偶然的機會下,沙紀從牛仔帽的夾層裡發現一張紙,總算明白原來格羅尼默和進之助要尋找的芋子,其實就是進之助。

這是進之助再次出現在日本,他這次是為了尋找一個名叫午子的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