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京都阿修羅殺人事件劇情

京都阿修羅殺人事件劇情

京都傳統工藝學院的事務總長谷本克子(栗田優子)的屍體,在竹林中被人用竹子從背後貫穿而死。京都著名的狩矢莊助(船越英一郎)警部開始展開調查。
在學院裡有年輕人學習傳統的竹細工工藝和佛像雕刻,第一個發現屍體的是學習竹細工的鄉田龍一(渡邊大)。

京子是學院創始人的女兒,兩個月前她繼承亡父遺志成了學院掌權人,克子不顧其他人的強烈反對想要解散學院,狩矢因此推測兇手就是反對派的人。比如學院校長南照美反對得最為激烈,此外,照美的愛徒竹細工講師渡邊結(涼宮真世)受到了克子的冷遇。

狩矢更從克子的丈夫洋一郎處得知驚人的消息,原來照美是克子父親的情人。

另一方面,狩矢的部下皆川悠子(雛形明子)發現最近學院不斷有女學生退學,於是認為如果能揭開這個謎團就能追擊到案件的核心。第一個發現死者的鄉田是狩矢的女兒和美(前田亞季)的初戀情人。而在該所學院學習的還有和美的好朋友,專攻竹細工的淺見奏子(大和田美帆)。

案件始終毫無頭緒,此時洋一郎卻被殺了。凶器似乎是用來雕刻佛像的鑿子,犯人更巧妙地利用竹子製造了密不透風的密室。

狩矢懷疑殺害克子和洋一郎的是同一個兇手,他更推測兇手就是學院裡的人,並且兇手很精於竹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