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黑標旗艦BL40

LG黑標旗艦BL40

LG 黑標第四代手機,新巧克力機 BL40 以及 BL20v 今天終於在台灣正式跟消費者見面!21:9 寬螢幕觸控手機 BL40,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空機建議售價 17,900 ;而滑蓋設計的兄弟機 BL20v 則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由台灣大哥大獨家販售,空機建議售價 10,900 ,如搭配台灣大哥大指定費率購機,最低可以 2,990 元帶走手機。

▲ 今日上市的 BL40 與 BL20v,除了型號外,其實還有個正式的別名,分別是 new chocolate touch(BL40,圖左)以及 new chocolate slide(BL20v,圖右)。


▲ 無論再看幾次這形狀都有種驚奇感。我一定要再度稱讚這支手機的重量和組裝,非常紮實好握,深得我心。

對 BL40 有興趣的網友們,手機王在 11 月初時即已從香港帶回亞洲發表的消息,而網友妞妞大也發表了一篇詳細的開箱文,不妨先前往回味回味。關於 BL40 的規格,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在前文也有很詳盡的報導。今天要先帶大家來仔細看看的,是在香港會場沒能見到的白色巧克力 BL20v。而想再一睹 BL40 風采的網友們也請先別著急,介紹完之後,馬上來為大家做 BL40 購機前的小複習!

▲ 就是這一支!純白色系配上粉紅實體按鍵的白色 BL20v,正面除了 2.4 吋螢幕外,白白淨淨的真的很好看。


▲ 拿出來跟黑色擺一下,你比較喜歡黑巧克力還是白巧克力?

BL20v 繼承了初代巧克力機的熱感應按鍵,支援 HSDPA 3.6 Mbps 下載速度,是一支 3.5G 手機。此外,它也搭配了 500 萬自動對焦相機、並支援微距、連拍功能,基本功還算足夠。上滑蓋右下角的 Widget 快捷鍵,可以讓你左右快選包括行事曆、通訊錄、天氣、鬧鐘等多樣工具,不用再進手機選單找半天;而相機裡的附加功能─「文字掃描」,可將圖片線條加強,在你來不及筆記老闆或是教授的吩咐時,它就派上用場了。

▲ BL 20v 簡易規格表,上市建議售價 10,900 元,無論黑色或白色款都由台灣大哥大獨家販售。


▲ 106.9 X 50.8 X 12.3 mm 的身材,BL20v 白色款,繼承了初代巧克力機的滑蓋、熱感應鍵設計特點,正面除了螢幕外,看起來就是白淨清爽。


▲ BL20v 的背面則依然有一顆信乃達認證鏡頭。幫大家提醒一下,BL40 也有喔!


▲ 5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連拍、微距等設定,還有一顆 LED 閃光燈。


▲ 一樣是白色巧克力機身中間點綴一條銀線的設計,機身右側由左至右是相機鍵跟音量鍵。(這張拍太亮了……)


▲左側的耳機插埠。


▲ 黑巧克力機夾的是紅色夾心,白巧克力夾的則是粉紅色的。機頂是開機兼喚醒螢幕的按鍵。


▲ 機底雖然沒按鍵,不過 LG 將它加上橫條設計,看起來很活潑。


▲ 滑出去之後整隻手機長度跟 BL40 差不多。


▲ 上滑蓋背也經過一番設計。


▲ BL20v 電池容量為 1000mAh(跟 BL40 是一樣的容量),可支援待機時間 450 小時,通話時間 6 小時。


▲ BL20v 最大的特色就是熱感應鍵,觸摸後還會有震動回饋,更有操作確定感。在現場試用一陣子的感想,感應非常靈敏,操作介面很順暢。


▲ 把燈關暗一點,可以更清楚看到熱感應按鍵閃出的紅光。右下角那顆鍵就是 Widget 快捷鍵。


▲ 點進 Widget 快捷鍵後,就進入可左右選擇的快捷畫面。這是VIP通訊錄。可把常用的聯絡人直接設定在這裡。


▲ 在 Widget 還可以看天氣。


▲ 行事曆功能。


▲ BL20v 的相機介面,可以看到畫面右邊有選單,最上面那個就是「文字掃描」。

BL20v 的文字掃描,是讓相機先把要記下的畫面照成一張照片,再去做線條加強,讓相片中的文字更好閱讀,但掃描後它還是一張照片,並不是像三星 i8000 那樣直接把它變成 word 電子檔。

▲ BL20 強調的是強化畫面中的線條,因此不是文字的圖片也可以做文字掃描,只是它會將畫面直接轉成白底黑線,如果拿來純閱讀應該是還 OK。


▲拍完圖片還是要拍文字,怕白色跟照片融為一體,用黑色來示範!有覺得照片中的文字有比較清楚嗎?

BL20v 將搭配台哥大上市,即日起在 myfone 門市獨家開賣,手機專案價如下表。其中搭配 catch 399 方案,還贈送「TV 隨身看」1000 分鐘,以及股市達人服務。讓手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電視、股票機。
資費專案手機價
網內一族 401 以上 + catch 99NTD 5,990元
通通省 699 以上 + catch 99NTD 5,490元
在地生活 968 以上 + catch 99NTD 4,490元
在地生活 968 以上 + catch 199NTD 3,990元
在地生活 968 以上 + catch 399NTD 2,990元

BL40 小複習

黑標旗艦機四代 BL40,終於在今日正式跟大家見面。到底它跟前三代有甚麼不同?相信大家剛剛看了延伸閱讀應該有點概念了。紅黑配色機身,4 吋 21:9 TFT 全觸控螢幕,5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搭配有全景、縫合、散景拍攝,以及微笑快門等功能,還搭有一顆 LED 閃燈。手機支援 HSDPA 7.2Mbps 下載速度、AGPS 定位、社群網站整合,以及藍芽,USB 介面傳輸。最新的 S-Class 介面,增加了雙畫面預覽、手繪捷徑解鎖、以及一觸即貼功能,讓手機使用更方便。

▲ LG 表示,BL40 有六大賣點:4 吋強化玻璃鏡面螢幕、以及前所未見的 21:9 寬螢幕比例。


▲ 新的 S-Class 介面,支援雙畫面預覽以及一觸即貼,長按手機螢幕反白文字後,可選擇複製、MMS 傳送等功能。


▲ 最後兩個是手繪捷徑解鎖,以及自動全景拍攝、縫合拍攝。


▲ 支援 G-sensor 的 BL40,長長的螢幕往橫一放,可以容下 8 X 4 等於 32 個功能 menu。


▲ 說甚麼也要再放一段影片給大家看看。


▲ mail 雙螢幕預覽功能,左邊螢幕有寄件人,輕選一下,右邊螢幕就可以即時看見 mail 資料。


▲ 在設定裡可以設定手繪捷徑解鎖,前幾個月上市的水母機 GD900 也有類似的功能。


▲ BL40 內建 12 個符號,只要將符號拖曳至要解鎖的功能上,就可以完成設定,相當直覺。


▲ 現在只要在待機畫面畫一下剛剛設定的捷徑,就可以快速進入指定功能了。


▲ BL40 的拍照介面,按一下左下角的「設定」按鍵……


▲ 可以看到 LG 整合成轉盤式的選單。縫合拍攝是指按下快門後,相機會在 1 秒鐘內自動連續拍攝 8 次,適合捕捉運動畫面。據 LG 表示,這樣的拍攝模式在手機內是首創,想拍下王建民的投球動作時,這就很管用了。


▲轉到轉盤的其他位置會有不同的設定可選擇。BL40 相機採用德國光學大廠信乃達認證的鏡頭,支援 ISO 調整、模式調整、色彩效果、相片大小調整、自動對焦、微笑對焦等功能。

BL40 即日起在全台灣上市,空機建議售價 17,900 元。今日記者會 LG 董事長白明源,台灣大哥大營運長賴弦五、LG 行動通訊部副總陳川原等人都出席與會,可見 LG 對黑標系列的重視。LG 董事長白明源表示,LG 今年的市占率一路由年初的 4-5% 爬升至第三季的 10%,他也預告 12 月將有更多如 Lollipop、GD510 等新機種上市,敬請消費者期待。台灣大哥大營運長賴弦五則表示,feature phone 在國內市場需求度仍然相當高,他看好 BL20v 能為台哥大帶來一波長紅業績。


▲LG BL20v與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合作宣告儀式,左起台灣大哥大營運長賴弦五、LG董事長白明源、聯強國際總經理張永鴻、LG行動通訊部副總經理陳川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