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寬埕‧和院

台中 寬埕‧和院

寬埕建設在11期打造百坪清水模別墅「和院」,揚棄花俏絢麗的裝飾性建築,讓建築恢復單純素雅面貌,以立體規劃的埕、院、庭、園相互借景造境,僅14席,本月22日就要開工,獨特建築思維打造產品,很受市場矚目。

寬埕建設的股東都是建築師,這次整合2012年威尼斯建築展專業團隊,劉偉彥、廖偉立建築師負責空間規劃,清水工坊董事長廖明彬主導營建,基地位置就在崇德路仁美國小對面靜巷,崇仁街、崇武街口,外觀採清水模、版牆結構、無泥作工法,量身打造出品味好宅。

「寬埕‧和院」強調,素顏慢建築才能創造慢生活,地坪規劃35至62坪、建坪110至150坪,6米面寬,戶戶都有電梯、全套房,2至4車位,內裝有E-home設備、德國太格地板、德國原裝Duravit衛浴、德國國寶Poggenpohl廚具等,配備高檔。

「寬埕‧和院」基地面積約569坪,打造14戶地下一層、地上五層的電梯別墅,總價3880萬元起,接待中心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仁美國小對面,電話04-242208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