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胃王神探2劇情

大胃王神探2劇情

第一集
一邊品嚐美味料理,一邊環遊世界的「大胃王神探」高野聖也(東山紀之飾),因為收到一張拉麵半價券而回到日本。聖也一回到橫濱就到福爾摩斯偵探社,卻發現裡面已經空無一人。原來福爾摩斯已經解散,涼介(森田剛飾)與京子(市川實日子飾)也下落不明。

非常想吃拉麵的聖也,來到優待券的拉麵店,卻發現這間店的店長遭人殺害,而且私房醬汁被人偷走,很可能是敵對的麵店所為。後來老闆(伊東四朗飾)拜託聖也幫忙重建福爾摩斯偵探社,於是聖也便開始尋找涼介與京子。雖然後來有找到兩人,他們卻不肯再重回偵探社…

第二集

有一個手拿沾滿鮮血菜刀的男人(近藤公園飾),來到福爾摩斯偵探社,用菜刀扺著京子(市川實日子飾),脅迫聖也(東山紀之氏)與涼介(森田剛飾)乖乖聽話。

就在不久後,小桃(京野琴美飾)跟五十嵐(佐野史郎飾)來到門外,表示在追一名可能犯下殺人命案的兇嫌,聖也等人這才知道自己陷入絕大危機。後來小桃等人回去以後,這名男子就挾持聖也等3名人質與警方展開對峙…

第三集

聖也(東山紀之飾)帶了一個在餐廳認識的外國人西凱塔,回到福爾摩斯偵探社。西凱塔表示自己特地來日本找一種料理,經過聖也等人的推理,發現那道料理就是東坡肉。後來聖也與西凱塔到處去吃東坡肉,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西凱塔要找的那一種。

就在此時,某鑽石生產國的領事館大使來向山內署長(伊東四朗飾)申請支援,希望警方能幫忙尋找來到日本的王子。後來到福爾摩斯去詢問的五十嵐(佐野史郎飾)意外發現,原來王子就是西凱塔…

第四集

五十嵐(佐野史郎飾)每月跟寶貝女兒小黎(小池裡奈飾)約會一次,卻遭到放鴿子,讓他感到非常傷心。就在此時,接到了某高利貸社長遭殺害的案子,兇案現場遺留著一個放著市售便當跟家族照片的包包。與五十嵐一起到現場進行調查的小桃(京野琴美飾),認為凶手是遭到社長逼債的人物。

聖也(東山紀之飾)剛好也來到現場,趁小桃等人不注意,又吃了作為證據的便當。結果他發現便當裡面每道菜幾乎都很好吃,不過卻有一道菜吃起來有點奇怪。為了查出為什麼會這樣,聖也開始大買兇案現場附近的便當…

第五集

聖也(東山紀之飾)受山內署長(伊東四朗飾)所託,暫時照顧有點過度疲倦的小桃(京野琴美飾)。聖也跟涼介(森田剛飾)也希望小桃能代替目前出差中的京子(市川實日子飾),煮飯給他們吃。不過小桃滿腦子只想著破案的事,她目前正在辦的案件是連續縱火案。

跟著小桃一起來到犯案現場的聖也,看到被燒掉的咖哩感到非常悲傷,於是發誓一定要幫忙破案。認為破案關鍵與咖哩有關的聖也,開始到犯案現場附近的各個家庭吃咖哩,結果竟然發現遭縱火的家庭有著意外的共通點…

第六集

住在大阪的中年女性園田倉羅(山田純子飾),來到福爾摩斯偵探社,要求他們進行龜山良彥(松岡龍平飾)這名男子的素行調查。負責調查的涼介(森田剛飾)才剛出去沒多久,就帶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回來。這個人就是為了見男友,特地從大阪到東京的倉羅之女愛佳(馬渕英俚可飾)。

其實良彥就是愛佳打算結婚的男友,不過倉羅卻以良彥是關東人為由,不同意他們結婚,兩母女也為了此事關係幾乎決裂。翌日,聖也(東山紀之飾)為了消除倉羅對關東的偏見,主動帶倉羅遊覽橫濱。不過就在此時,警方懷疑良彥殺害公司的社長,因此將他帶回警局…

第七集

金田一(須賀健太飾)同班同學的父親上原弘樹(瀬戸陽一朗飾),遭到珠寶搶犯挾持一天一夜,後來所幸安全獲釋。去看上原的聖也(東山紀之飾)對於上原遭到監禁時到底吃了什麼非常感興趣,警方也希望能靠聖也的味覺,找到監禁場所在哪裡。

根據上原的情報,被搶匪監禁的時候有吃到沙丁魚丸火鍋,於是聖也便開始試吃各個餐廳的沙丁魚丸火鍋,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符合上原形容的餐廳,可是上原卻表示並不是他吃過的味道。第一次犯錯的聖也大受打擊,怎麼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犯錯…

第八集

京子(市川實日子飾)母校的女大學生,連續遭潑醬油的事件不停發生,涼介(森田剛飾)與聖也(東山紀之飾)於是決定到這所女子大學進行調查。與聖也等人約在學生餐廳見面的被害者木村和美(前田亜季飾),告訴他們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其他人也遭到同樣的攻擊。認為受害者一定有共通點,而且這個共通點應該與學生餐廳有關,可是卻怎麼也查不出來,唯一隻知道嫌犯都是在禮拜一犯案。

後來聖也好不容易查出這些受害人的共通點,而警方也企圖在嫌犯下次犯案時加以逮捕。警方已經準備就緒,開始跟踪可能的受害人,可是這次嫌犯卻攻擊另一個跟共通點完全無關的女大學生…

第九集

金田一少年(須賀健太飾)看到同學被欺負,卻沒有出面相挺,結果被小黎(小池裡奈飾)罵是懦夫,讓金田一感到非常挫折。金田一將此事告訴聖也(東山紀之飾),聖也建議他要有勇氣拯救有難的人,涼介(森田剛飾)也送了一條自己做的幸運手環給金田一。

不過金田一後來還是萬事不順,氣得把涼介送他的幸運手環扔掉,而且還嫌棄京子(市川實日子飾)做的茶泡飯,然後就走出福爾摩斯偵探社。不過就在此時一陣光芒包裹住金田一,就在轉眼之間,金田一竟然來到了江戶時代,而且在這裡看到長得跟聖也等人很像的人…

第十集

福爾摩斯偵探社的老闆(伊東四朗飾)要求聖也(東山紀之飾)等人執行一個非常高難度的任務,那就是到黑道玉田組組長・玉田一郎(偉藤康次飾)家去偷一隻達文西的戒指。後來經過事前勘查,聖也與涼介(森田剛飾)一起到玉田組去偷戒指,雖然中途遭到一點挫折,不過後來還是順利偷到戒指。

可是當聖也把戒指交給老闆時,老闆卻說這只戒指根本就是贗品,而且此時還發生玉田組會長遭到殺害的事件,疑犯的指標全都指向聖也…

第十一集

知道聖也(東山紀之飾)遭到逮捕,涼介(森田剛飾)與京子(市川實日子飾)馬上趕到警局。小桃(京野琴美飾)與五十嵐(佐野史郎飾)向兩人說明逮捕聖也的理由,而且聖也承認為了偷戒指,他確實有去過玉田組。小桃還表示,找到的證據都指向聖也殺害了玉田組的會長。

後來因為老闆(伊東四朗飾)出面向警方解釋,聖也會去偷戒指是因為自己委託他的關係,另外涼介也提出聖也不可能是兇手的證據,而後來也在聖也的努力之下,找到了真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