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初吻劇情(日本版)

初吻劇情(日本版)

一群醫務人員將一名少女抬進手術室,在實施麻醉的過程中少女突然睜開了雙眼!
兩個月前福永美緒還在LA醫生決定對其進行心臟搭橋手術,主治醫生高木蓮子表示手術的成功率有50%,母親表示需要時間考慮一下。美緒表示願意接受手術可以有個條件在手術前要去旅行一次,高木蓮子被美緒打動同意了她的要求。原來美緒想回日本看看十年未見的哥哥。

福永美緒的哥哥加納和樹是個吊兒郎當的花花公子,暫住在朋友進藤一流家的和樹按照約定的時間趕到機場。疏不知如今的美緒早已不再是小時候單純樸實的小丫頭了,初次見面就給了和樹以及他的朋友一系列下馬威。失業的和樹為了不在妹妹面前丟臉謊稱自己在拍攝新的寫真集,為此只得央求朋友幫他圓謊。和樹的女朋友齊藤回房間找耳環,同獨自在家的美緒撞了個正著,兩個女人針鋒相對,心髒病突發的美緒被送往醫院。從醫生那裡得知美緒即將接受高風險的手術後和樹心情不由的沉重起來。和樹私自借用攝影師番場大的影棚為美緒拍寫真集。和樹極力想撮合實習醫生結城秋生和妹妹兩人,可是進藤等人一直潑他冷水。番場大狠狠地訓斥了一番和樹,美緒大發雷霆。和樹向妹妹坦白自己不過是攝影師番場大的小助理,失去夢想的和樹讓美緒非常失望,和樹卻表示要幫她談一次刻骨銘心的戀愛……

日劇《初吻》主要人物介紹:

 福永美緒(20歲)——井上真央飾

和樹最心愛的妹妹,10年前雙親離婚後由母親獨立撫養女兒,體弱多病的美緒被送到了美國療養。雖然小時候乖巧溫順,現在卻成長為一個古林精怪以整人為樂的小惡魔。

 加納和樹(28歲)——伊藤英明飾

美緒的哥哥,志願是成為攝影師,目前正擔任攝影師助手。 10年前父母離異後和樹就跟著父親,但當他看到自己的父親娶了新老婆之後,忍不住離家出走開始了獨自生活,雖然曾先後和各種女性戀愛,但內心其實一直都是孤獨的。現在得以成為著名攝影師的弟子,向自己的夢想逐漸靠近了。

 結城秋生(26歲)——平岡佑太飾

醫聖界的新鮮人,是美緒在日本的主治醫生。美緒住院時兩人認識的,最開始給她採血的時候被罵“好痛!技術真差”,認為美緒是個討人厭的女孩,但在逐漸接觸之後又發現不是那麼回事。

 齊藤春奈(27歲)——酒井若菜飾

銀行從業員,同時也是時尚雜誌的讀者模特兒。某天看到帥氣的和樹竟然就跟踪而去,為了把錢退還給和樹跑到他家來,因此認識了美緒,兩人竟然一拍即合成為死黨,美緒是遙奈生平第一個好朋友。

  诸田健夫(22岁)——蕨野友也 饰

跟和樹一樣的攝影師助手,最開始屈居在和樹之下,但由於和樹跟老師關係不和,不知不覺間竟然上位成為首席助手。本身也相當具有才能,所以很被看中。雖然不喜歡和樹但卻也相當注意他的才能。


分集劇情:
第一集妹妹是惡魔! !
患有先天性心髒病的少女美緒,在得知自己要接受的手術只有一半成功率後,決定在接受手術前從美國返回日本,看看已經因為父母離異天各一方10年的哥哥和樹。

和樹原本是著名攝影師的弟子兼助手,可惜最終卻被趕了出來,目前和阿勝住在損友一流的家裡,每天過著亂七八糟的頹廢生活。

和樹有個女朋友叫春奈,兩人明明關係非常親密了,但當春奈看到美緒的存在,以為她是和樹的新歡,就怒氣勃發地和美緒大吵了一架,沒想到導致美緒情緒過於激動昏倒在地。

被送到醫院的美緒因此認識了新人醫生秋生,與此同時和樹也終於從美緒的主治醫生蓮子那裡,知道美緒的真實情況而大為震驚。

晚上和樹背著美緒回家,聊天之間美緒指出哥哥16年前在節日慶典上奪走了自己的初吻,並表示希望能在離開人世前讓哥哥給自己拍寫真,讓和樹心裡一痛。

為了滿足妹妹的願望為她留下美麗的回憶,和樹和兩個好朋友一起,趁攝影老師出差的當口偷偷借用了攝影棚。

可惜好景不長,儘管美緒在這里和大哥拍得很開心,卻有人看到這番情景跑去告訴了剛回來的老師番場大,番場立刻衝回來把和樹罵了個狗血淋頭。

番場的不依不饒也終於讓一向古靈精怪的美緒勃然大怒,在把番場罵了一通之後,更指責自己的哥哥和樹冒充做得很糟糕,是個非常差勁的人。

是夜,和樹把自己夢想成為攝影家的願望告訴了美緒,更表示自己目前還有更大的夢想,就是為美緒找一個好男人談場很棒的戀愛。

第二集跟炸彈女聯誼

為了給美緒製造美妙的戀愛回憶,和樹開始策劃一場聯誼。而為了順利在這次聯誼中為可愛的妹妹找到理想的男朋友,和樹開始討好自己的房東兼好朋友一流。

到了聯誼當天,一流的家裡聚集了模特兒和設計師們,同住的阿勝當然也在,沒想到和樹的女朋友春奈也跑來了,還有番場的助手諸田,以及對美緒有好感的菜鳥醫生秋生,因為來了不少的人所以聯誼搞得也算熱鬧。

原本美緒並不想參加甚至很討厭這樣的活動,最後終於經不起和樹的軟磨硬泡答應了下來。

拍紀念大合照的時候,和樹表示已經決定今後不再攝影,所以這是他拍攝的最後一張照片。

聽到這番話的美緒開始發脾氣,更放肆地表示根本不想跟這幫人合照,甚至口出惡言。結果聯誼因此搞得不歡而散。

一流也為此大發脾氣,把和樹跟美緒兩兄妹趕了出來,當天晚上無計可施的和樹只好帶著美緒到愛情旅館過夜。兩人言談之間美緒再次苛責兄長,指責他不要總是笑瞇瞇虛偽地假裝好好先生,應該用真誠來待人接物。

聽了妹妹一番話和樹並不領情,而是憤怒地摔門而去,結果他是去找美緒的主治醫生蓮子。儘管蓮子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和樹,卻告訴他應該相信自己的妹妹。

第二天終於下定決心的和樹,跑回去向攝影師番場低頭,請求他再讓自己跟著學習。

第三集妹妹戀愛的開始

美緒和和樹一起向一流低頭認錯,兩兄妹終於可以再在一流家生活下去了。不過一流也提出了新的條件,要求美緒負責每天做飯,和樹負責打掃,阿勝則要負責洗東西。

又一次下定決心要成為攝影師的和樹,回去繼續求番場老師,為此甚至不惜下跪。終於鬆口的番場要求他拍攝一組名為“初戀”的寫真。

和樹決定以美緒為模特兒拍攝這次的命題寫真,並找她談論自己的初戀,美緒告訴和樹,自己10年前入住隔壁醫院的時候,喜歡上了一個叫做翼比自己大2歲的男孩。

於是和樹四處去尋找這個叫做翼的少年,希望能讓他再和妹妹見上一面。翼入住的就是蓮子和秋生工作的白鷺大學附屬醫院。和樹半強迫地拜託秋生幫忙,終於找到了翼的聯絡方式。可惜對方已經完全不記得美緒的事情了,無計可施的和樹依然對他鞠躬懇求他和妹妹約會。

到了約會這天,美緒真的見到了翼回來,卻沒有跟和樹談論翼,甚至直接表示根本不喜歡對方。讓和樹不由自主地反問,“難道你跟哥哥所說的戀愛,只是在撒謊嗎?”讓愧疚的美緒無言以對。

美緒去找秋生幫忙希望他假扮自己的男朋友來哄騙哥哥,一番傲慢的話引發了秋生的怒氣,秋生指責美緒竟然想要欺騙自己的哥哥,這是不對的。於是美緒向秋生坦誠,其實自己真的很喜歡翼。這番話讓秋生大吃一驚,並反省自己其實什麼都不了解就武斷地認為美緒做錯了事情。

美緒更告訴秋生,自己也喜歡他,卻被秋生認為這是一個玩笑,秋生浮現出的表情讓美緒大感受傷。

和樹跑去找番場老師,告訴對方現在的自己拍不出老師想要的主題,沒想到番場反而命令助手諸田把之後的日程表交給和樹。

第四集妹妹今天失戀

美緒成為了番場老師的兼職攝影模特兒,這天她和乃兄和樹一起去參加海報攝影。雖然和樹等人很擔心,美緒卻平安、出色地完成了攝影任務並拿到了第一份打工薪水。

然而好景不長,美緒感到了自己身體狀況的變化,為了不讓哥哥擔心,撒謊是要和秋生去約會,匆匆坐上了秋生的車絕塵而去。看到美緒和秋生的感情已經好到去約會了,讓做哥哥的和樹吃了一驚。心底對美緒有好感卻一直沒有說出口的一流也相當震驚。

他們不知道的是,此時美緒已經倒在秋生的車子裡面坐不起來了,秋生告訴美緒,接下來會安排醫生來接她。

意外的是,到達醫院之後美緒向蓮子提出,拒絕秋生繼續給自己診治。原來美緒發現秋生對蓮子有好感,因此任性地向醫院提出了要求。

與此同時,和樹正在為妹妹遲遲未歸感到擔心,就跑去拜訪蓮子。蓮子聽到和樹表示秋生和美緒約會去了,隱藏不住自己內心的震驚。

此時美緒正好回來,她告訴蓮子,秋生喜歡的還是她,因此蓮子根本不用擔心。原以為蓮子會放心,沒想到她居然為此斥責了一番美緒。

回家的路上,美緒和和樹一起訪問了攝影用的旅館,並一起吃飯,和樹更趁機詢問美緒,是不是喜歡秋生。但美緒卻沒有承認,美緒告訴和樹,親手拿到第一份打工薪水原本對自己來說簡直是個奢侈的夢。

第五集妹妹!告白吧

秋生決定今後只以醫生的身份與美緒相處,兩人之間不再擁有朋友或其他的關係,聽到這番話的美緒大為震驚。知道美緒對秋生感情的和樹除了擔心妹妹也別無他法。

此時諸田來傳達番場老師的命令,番場要求和樹幫忙販賣寫真展的門票。於是和樹只能一邊擔心著失戀的妹妹,一邊開始和諸田一起賣票。

獨自留在家的美緒拒絕了一流的邀約,謊稱自己有約會就走出了家門。漫無目的的美緒不知不覺來到了和樹等人呆的地方,正當美緒想去跟和樹打招呼的時候,卻看到一個女人叫住和樹並走向他,於是轉過身離去,碰上了一個叫做晃司的男孩,他送給美緒一束花並邀她一起去喝一杯。美緒不知道的是,她從出門到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被跟在身後的一流看到了。

此時的秋生正打算邀請蓮子一起去吃飯,卻看到蓮子在神壇上擺放了鮮花。蓮子表示那是當初自己的一個病人但他自殺了,並把自己愛著這個病人的事情告訴了秋生。蓮子以此為契機拒絕了秋山的求愛,並勸告他應該更加努力學業。

一流告訴和樹其妹被人糾纏,擔心的和樹立刻飛奔去找,一流和阿勝也跟在他身後。此時美緒出現了,她並沒有答應那個男子的邀約,更指責一流不該跟踪自己。美緒這種傲慢的態度激怒了和樹,當即下令要求她向一流道歉,但美緒卻不肯。未曾想和樹狠心地要求美緒不道歉就立刻離開。

倔強的美緒真的離開了一流的家,她的目的地是白鷺大學附屬醫院。得知此事的蓮子讓美緒在病房過夜,並把美緒的行踪告訴了焦急萬分的和樹,趕來的和樹卻在醫院碰上了秋生,並請求他哪怕只是同情也好請對美緒溫柔一些。

第六集,現在,戀情誕生了

最終美緒還是在白鷺大學附屬醫院的病房裡過了一夜,醒過來的美緒開始後悔,頭天晚上不該以開玩笑的口吻向秋生告白。來到病房的秋生則坦率地表示,需要時間去想自己對美緒究竟存在怎樣的感覺。

另一方面,和樹、一流和阿勝三人正在為迎接即將來臨的颱風做準備。一流命令阿勝整理冰箱,才發現一塊已經過了期限的巧克力蛋糕,幾人當然立即把它丟進了垃圾桶,但實際上這是美緒的藥。

回到家的美緒發現自己的藥不見了,和樹等人此時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立刻臉色煞白。

秋生打來電話告訴和樹,美緒把自己的藥忘在了醫院,但今天是春奈的生日,而且諸田也將來訪,於是和樹只好找一流借來自行車飛速趕往醫院。

在去往醫院的途中,和樹差點撞上一對母女,人雖然沒事車子卻必須拿去修理。好不容易車子修好了,卻因為大風吹起一塊招牌襲向和樹。

在醫院的秋生擔心美緒的身體,自動請纓去給美緒送藥,卻被得知此事的青木教授制止了。

在一流家裡,美緒等人始終聯絡不上和樹,蓮子醫生也久等和樹不來開始擔心。此時猛然醒悟的秋生趕緊開車去給美緒送藥。

飛快來到一流家的秋生把藥親手交給美緒,看到為自己如此焦急的秋生,美緒展現出美麗的笑容安慰他自己和哥哥都很平安。

與此同時,和樹終於到達醫院了卻也受了傷。蓮子幫和樹處理傷口的時候,同時給美緒打去了電話報平安,終於獲知哥哥下落的美緒流下了安心的眼淚。

第七集

 美緒和秋生相約一起吃飯。和樹和阿勝以及一流負責她的髮型,並把她一路送了出去。卻不知秋生因為緊急病症被留下做蓮子助手,已經不能赴約了。

另一方面,工作結束的和樹和諸田被老師番場叫住了,一家巴黎有名的雜誌要求番場幫忙拍攝一組寫真,番場決定讓和樹或者諸田來幫忙。聽聞此事的一流和阿勝高興地激勵著和樹。

當天晚上,回到家的和樹發現美緒有些奇怪,此時美緒接到秋生打來的電話,秋生表示一直沒能聯絡上,要求美緒第二天見面,但美緒卻說太麻煩了一句話就拒絕掉了。

到了早上,美緒從阿勝處得知和樹有機會去巴黎,阿勝表示不希望美緒和和樹後悔,他更知道其實和樹想要去巴黎是為了乃妹美緒。

與此同時,和樹到白鷺大學附屬醫院造訪了秋生,並希望他打電話給美緒。

和樹回到家被美緒要求去巴黎,並指出不去面對著個挑戰就是逃避,和樹則反駁美緒根本自己才是逃避得最厲害的,沒想到美緒聲稱自己已下定決心不再逃避。

美緒和秋生約好去咖啡廳約會,兩人在這裡一起開心地吃了一頓飯。

和樹和春奈一起去居酒屋時還叫上了蓮子,蓮子由於自己曾經和病人戀愛最後只能看著對方去世而無能為力,因此極力反對美緒和秋生在一起。這番話則遭到了和樹的反駁。

飯後美緒和秋生一起去欣賞夜景,秋生更在動情之下吻了美緒。然而專注於美緒的他並沒有發現自己的手機響了,那是醫院有緊急病案需要處理的信號。

第八集

通過第一次約會美緒和秋生終於確認了對彼此的感情,秋生甚至專心得連醫院打來的緊急電話也沒注意到。

與此同時,回到家的和樹從一流和春奈那裡得知美緒還沒回來,一流等人認為美緒的病情實際上相當嚴重,阿勝因此擔心得不得了。和樹雖然有一瞬間也非常擔心,卻立刻回答只要喝了藥就沒問題的。

終於注意到手機來電記錄的秋生,趕緊打電話給蓮子,得知患者的情況緊急,為了不讓美緒擔心,秋生故作輕鬆地和她分手後才趕回醫院。青木教授警告秋生,如果再和病患美緒交往下去,就要求他離開醫學部。

和樹去找秋生,想知道他和美緒的交往是否讓他在醫院舉步維艱,並挑明自己也為眼前的絕好機會有些迷惘。秋生則指出應該不要顧慮太多接受挑戰,更強調自己絕不會和美緒分手。

另一方面,美緒去拜訪了春奈,她是去向經驗豐富的春奈取經的,希望能為自己和秋生的約會增加情趣。察覺到美緒病情日益嚴重的春奈,則指出重要的並不是去什麼地方,而是兩個人之間快樂的相處。

回到家裡的和樹想拍攝美緒放煙花的照片,就想帶著妹妹外出,但敏感的美緒卻發現哥哥有些奇怪。於是和樹只好把秋生立場艱難的現實告訴了美緒,並希望她能和秋生分手。美緒哭著表示已經決定返回洛杉磯就不會和秋山有任何联絡了,所以在日本期間希望能和秋生多多相處。並要求和樹把此時的自己拍下來。

第二天美緒去就找秋生,並向他告別。

第九集去吧,妹妹喲

美緒放棄了對秋生的愛情決定回洛杉磯,即將返回美國的頭天早上,秋生打電話來找美緒,但美緒沒有接他的電話。

得知此事的和樹問美緒,就這樣不告訴秋生回美國真的好嗎。美緒卻表示不希望見到秋生所以次日即刻出發不打算告訴他,並反問和樹難道不去巴黎了嗎。和樹不肯接受妹妹轉移話題,指責她不該逃避。

和美緒大吵了一架的和樹衝出了家門,一流獨自追了出去,半路卻被強行拉去了白鷺大學附屬醫院。

與此同時,青木教授下令秋生去函館醫科大學,蓮子則希望秋生第二天能當自己手術的助手,蓮子表示希望可以藉此判斷一下秋生作為外科醫生成長得如何,得到了青木的理解。

另一方面,美緒被阿勝帶去拜訪了番場。美緒拜託番場能再給和樹一次去巴黎的機會,同時希望對方能看看和樹拍的照片。可惜番場卻指出照片中並沒有甜美的世界,把照片還給了美緒。

此時的和樹正在白鷺大學附屬醫院的中庭等著秋生,蓮子卻來到他面前。蓮子指出秋生次日要做非常重要的手術,希望他不要見秋生以免對秋生產生影響。但當蓮子得知美緒即將返回美國卻也大吃了一驚。和樹告訴蓮子美緒並不希望秋生知道自己返美的消息。

美緒和阿勝步行回去在家附近看到恰好也回來的和樹,美緒表示了對兄長的感謝,同時說出能再遇到哥哥真是太好了。

到了美緒回美國這天,番場把和樹叫了去導致他不能給妹妹送行。

第十集哥哥和妹妹的最終章!

站在成田機場的美緒正打算搭飛機返回成田機場,和樹趕到並把秋生不會跟她分手的話帶到,隨後當場就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取消了飛機的美緒和春奈一起,把和樹送進了急救病房,並為了哥哥打電話給了秋生。

另一方面,跟著蓮子施行極端困難的手術的秋生,目前作為助手有些無所事事。結果他接到了美緒打來的電話,希望能再見一次面。

這天和樹被送到了白鷺大學附屬醫院,秋生也出現了,美緒把自己的哥哥拜託給了和樹,並被對方帶到了附近的公園。因頭天手術成功心情大好的秋生,告訴美緒自己希望能成為蓮子那樣的心臟外科醫生,並希望美緒手術完畢後能返回日本,自己會一直等著她。

此時蓮子出現在和樹面前,蓮子告訴醒過來的和樹,秋生將留在大學醫院。秋生向蓮子表示感謝之後,蓮子也表示因為和樹得以能夠面對自己的過去,向和樹表示了感激。

此時番場告訴一流和阿勝自己要開除和樹,並意味著向和樹告別,讓諸田把資料交給和樹。

秋生得知蓮子要被調到函館醫大去,忍不住拜訪了青木教授,抗議因為自己的緣故調動蓮子實在是很奇怪。但蓮子卻默默承受了一切並製止了秋生為自己不平。

回到家的和樹得知自己被番場開除了,看到資料的和樹下定決心即便只是自己一個人也要努力下去。

當天晚上,美緒獨自一人去了便利商店,阿勝認為美緒這樣是很不謹慎的態度。在街上的美緒打電話給母親理惠子,理惠子從美緒的言談中發現女兒談戀愛了。

美緒遲遲沒有回去讓和樹擔心不已,於是打電話給蓮子,蓮子把自己即將調去函館醫大的事情告訴了和樹。事出突然讓和樹大吃一驚,立時飛奔了出去。

【大結局】天國寄來的信

即將接受手術的美緒感到了恐懼,她開始思念秋生。原本對生命並不在乎的美緒,因為和哥哥和樹一起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又和秋生相戀享受了莫大的幸福,因此如今對手術充滿了恐懼。

 與此同時,和樹去見了蓮子。得知蓮子替代秋生前往函館醫大的和樹,嚴苛地指責著蓮子,蓮子則反駁指出這和和樹根本沒有任何關係。和樹告訴蓮子自己並不希望她去。秋生則打電話給蓮子,自己和美緒要到蓮子那邊去。

得知美緒竟然拒絕手術的和樹,震驚得無以復加。蓮子告訴美緒由於她不肯接受手術所以已決定延期。聽到這番話的秋生卻主張,既然不接受手術也無法消除不安不如賭一把。

追在美緒身後的和樹指出接受手術與否應該由她自己決定,其實秋生和和樹也很怕失去美緒。和樹更告訴美緒自己不管多少年都一定要專業攝影師,並要求美緒為了迎接那一天去接受手術,美緒終於答應了,並提出希望和樹再為自己拍次寫真。

和樹去拜訪番場,詢問他最棒的傑作是什麼。番場告訴和樹,自己17歲去巴黎的時候遇到一位大嬸,從她的話裡得到了啟示,那就是應該拍自己最想拍攝的東西。

和樹在一流、阿勝和春奈的協助下,決定為美緒拍攝一組婚紗照。

美緒回美國前一天,和樹來到海邊為美緒舉辦告別派對兼攝影會,阿勝和一流為美緒展示了美麗的婚紗禮服,但秋生卻因為有急事不克前來。席间和树告诉大家自己即将奔赴巴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