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情夢幻劇情

愛情夢幻劇情

在不動產公司上班的有羽(深田恭子飾演),跟身為單親媽媽的母親美津子(黑木瞳飾演),同住一個屋簷下。有羽不但家事萬能,更負起照顧母親生活起居的責任,但是對談戀愛卻非常保守膽小。相反地,母親美津子在職場是個女強人、對感情的看法也非常開放,卻沒辦法一個人獨自生活。
某日,有羽的面前出現了男同事洋平(中村俊介飾演),展開了她的初戀;而母親美津子也與編輯本能寺(阿部寬飾演)大談成人之戀。但是這對母女的戀情之路,卻出現了重重障礙,她們該如何一一超越呢?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有羽(深田恭子飾)是在不動產公司上班的OL,母親美津子(黑木瞳飾)則是建築設計師。因為美津子完全不會做家事,有羽每天都早起煮飯。有羽習慣提早一個小時上班,享受辦公室的清靜。有一天公司突然調來一位新人田中洋平(中村俊介飾),他因為不習慣擠電車而提早上班,而和有羽成了好朋友。

另一方面,美津子因工作關係認識了編輯本能寺(阿部寬飾),本能寺並積極追求美津子。經美津子調查後知道本能寺還是單身,便馬上約本能寺見面吃飯,可是美津子並不知道本能寺身邊已經有許多女人。

有羽漸漸對洋平產生好感,每天都會幫辛苦跑客戶的洋平泡一壺好茶,而洋平也約有羽一起共進晚餐。沒想到正當兩人要去吃飯時,美津子卻打電話向有羽求救:“發生火災了”...

第二集

辦公室的女同事約洋平(中村俊介飾)吃晚餐,卻被他拒絕,並表示自己還有其他事要做。於是公司同仁都認為洋平已經有了女友,否則不會每天下班後就離開。而美津子(黑木瞳飾)和本能寺(阿部寬飾)約會,本能寺接到其他女友的來電,竟當著美津子的面,約女友下次見面的時間,美津子氣得走人。

洋平接了一筆十七億的生意,同事都對他羨慕不已,有羽(深田恭子飾)也替他高興。下班時洋平約有羽到談妥生意的地主家吃飯,有羽才知道原來洋平每天下班後都是去和地主吃晚餐。

另一方面,美津子到客戶那裡去取消契約,反而被客戶給羞辱,認為女人無法信任。美津子打電話給本能寺,希望馬上見他,卻被冷冷拒絕。隔天美津子約了本能寺所有的女友,並告訴他“需要時不能在身邊的男友,寧願不要!”...

第三集

有羽(深田恭子飾)告訴美津子(黑木瞳飾),看到洋平(中村俊介飾)和別的女生相見的事,但美津子表示這不一定代表那個女生就是洋平的女友。之後有一位名叫“本城貴子”的女生打電話來找洋平,是有羽接的電話。原來貴子跟不倫對象拜師學藝,因為在東京只有洋平一個朋友,所以常常找洋平商量。後來貴子又打電話來,約洋平在飯店見面,同事們對此事均議論紛紛。

後來有羽跑去飯店,想確定貴子是不是洋平的女友。當貴子的老師前來,貴子故意向老師介紹洋平是自己的男友,有羽聽到後難過地離開。本能寺(阿部寬飾)跟所友的女友分手,並將所有的鑰匙拿回。美津子雖然沒有正面答應複合,但已經為他的行為所感動。美津子和客戶吃飯,對方卻想約美津子上床,而遭美津子拒絕。此時美津子恰巧碰到本能寺,兩人感情一觸即發...

第四集

洋平(中村俊介飾)告訴有羽(深田恭子飾),貴子已經有喜歡的人,而自己喜歡的則是有羽。洋平和有羽一塊到書店去看書,狀似親密。而另一方面,母親美津子(黑木瞳飾)和本能寺(阿部寬飾)的關係也越來越好。某日美津子突然告訴本能寺,自己懷了他的孩子,不過打算拿掉他。儘管本能寺心中不肯,但是美津子心意已決。

洋平和貴子吃飯時,告訴貴子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但貴子表示不想听洋平說別的女生的事。隔天一早有羽和洋平約會,兩人在水族館內,除了吃有羽做好的便當外,洋平還親了有羽。本能寺突然到家裡找美津子,表示要娶美津子,這時有羽才知道母親懷孕的事。美津子不但拒絕了本能寺,還把他趕走。有羽問母親為什麼想把孩子拿掉?美津子表示怕自己沒辦法負擔當起母親的責任…

第五集

有羽(深田恭子飾)和本能寺(阿部寬飾)都有一個共識,就是希望美津子(黑木瞳飾)能將小孩生下來。本能寺又跑去公司找美津子,要美津子替他倆設計一個新家,但美津子依然不為所動。晚上回家後,有羽告訴母親,會尊重並支持母親的決定。

洋平(中村俊介飾)帶著貴子一塊去和有羽約會,約會過程中,貴子一直和洋平熱絡談話,貴子還提到洋平和自己以前是男女朋友。隔天一早,本能寺原本要帶美津子去拿掉孩子,可是美津子突然又決定要將孩子生下,有羽和本能寺當然都很高興。

而有羽則告訴洋平,以後別再將貴子帶來了,並帶洋平回家,要一起替母親慶祝小孩的事。結果美津子卻藉故晚上不回家,要讓有羽和洋平獨處....

第六集

隔天一早,有羽(深田恭子飾)和洋平(中村俊介飾)到寺廟替母親求安胎符,有羽並開始每天替洋平準備午餐。另一方面,美津子(黑木瞳飾)的同事知道她懷孕後,紛紛向她祝賀,本能寺(阿部寬飾)還買了許多孕婦裝與小孩子的東西。

有羽跑去找外婆,告訴外婆母親懷孕的事。外婆這才告訴有羽,美津子恨他的理由,大概是因為自己嫁了兩任爛丈夫,沒有好好待她的關係。

有羽告訴母親自己去見過外婆了,結果兩人為了此事大吵一架。隔天一早,有羽除了替洋平準備便當外,也替懷孕的母親準備了安胎便當。晚上貴子出了點事,洋平知道後趕去找貴子,卻忘了在電話機旁守候的有羽....

第七集

貴子被不倫對象的太太弄傷了,洋平(中村俊介飾)到貴子家裡照顧她一整夜,讓有羽(深田恭子飾)空等一晚沒有接到洋平的電話。雖然隔天一早洋平到公司告訴有羽此事,但有羽心中仍然耿耿於懷。

本能寺(阿部寬飾)為了公司的企畫,找某樂團的女主唱寫小說,不過她似乎愛上了本能寺。有羽將洋平照顧貴子的事告訴美津子(黑木瞳飾),美津子則要有羽將自己的心情告訴洋平。隔天到公司,洋平又說要去幫貴子煮東西,有羽便表示不希望他去找貴子,兩人還為此吵架。有羽因為和洋平吵架,一個人在外面吃飯,奧山(鈴木一真飾)突然出現表示要約有羽吃飯。

晚上美津子回來,看到本能寺在家裡吃飯。原來是有羽因為自己感冒了,不想傳染她而叫本能寺來接媽媽去住。晚上有羽一個人在家終於不支倒地,這時洋平卻還在貴子的身邊....

第八集

美津子(黑木瞳飾)到醫院定期檢查,才發現胎中嬰兒已經死了,醫生要美津子隔天就將死掉的小孩拿出。貴子突然打電話給洋平(中村俊介飾),還叫有羽(深田恭子飾)接電話,表示自己要離開東京,請她好好照顧洋平。

美津子告訴有羽,自己的第二個父親在國三時強暴了她,之後還一直對她施暴,但當時母親卻一直不肯幫忙,所以她才會如此恨自己的母親。之後美津子回家告訴母親自己不再恨她了,兩個人盡釋前嫌。

有羽公司突然宣布,要洋平回仙台分公司工作。另一方面,本能寺提出希望能和美津子同住的要求,不過美津子表示要考慮看看....

第九集

洋平(中村俊介飾)隔天就要回仙台了,便約有羽(深田恭子飾)一起吃晚飯。沒想到洋平晚上必須和客戶應酬,有羽便決定到洋平住家外面等他,兩人度過最後一夜。隔天有羽送洋平去機場,在回家途中看到其他人都用手機和男友聊天,有羽便跑去買了手機,馬上打電話給洋平。

奧山(鈴木一真飾)在門口等有羽,要一塊去吃燒肉;而洋平回家時,則看到貴子在自己房子裡幫忙整理。有羽想到仙台找洋平玩,結果打手機一直找不到洋平。好不容易找到洋平後,有羽便質問他是不是沒有自己也沒有關係,結果洋平表示馬上要來東京見她一面…

第十集

洋平(中村俊介飾)趕到東京和有羽(深田恭子飾)見面,雖然只有短短三十分鐘,有羽卻感覺十分幸福。洋平回到仙台後,告訴有羽自己星期三、四兩天有空,於是有羽便請假到仙台找洋平。另一方面,樂團女主唱跑到本能寺(阿部寬飾)家裡找他,表示自己喜歡上本能寺,還抱著本能寺,結果卻被美津子(黑木瞳飾)看到,氣得掉頭就走。

奧山(鈴木一真飾)問有羽要不要當自己的模特兒,又約有羽星期六一塊去觀摩攝影的工作。參觀過程中,有羽還幫忙搬道具等的工作,晚上慶功宴大家有說有笑,有羽還和大家到KTV唱歌。

有羽和同事片山小姐商量過後,告訴母親自己想辭掉這裡的工作,跑去仙台找洋平....

第十集(最終回)

有羽(深田恭子飾)在家裡計劃要到仙台的預算,美津子(黑木瞳飾)也決定要和本能寺(阿部寬飾)結婚。洋平(中村俊介飾)到有羽家裡,兩人商討著未來的事情。有羽告訴洋平要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想試試看獨立生活。而美津子則和本能寺一起到本能寺家中提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