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雪山驚魂夜 三人同夢猛掐同伴

雪山驚魂夜 三人同夢猛掐同伴

雪山驚魂夜 三人同夢猛掐同伴
不願真名曝光的「阿珠」是山齡廿幾年的女山友,在臺北市經營戶外用品店。

她縱橫臺灣高山,許多困難的路線她都去過了,唯獨山林靈異現象,仍是她最害怕的事。

「因為我親身經歷過」,阿珠說,那夜在雪山七卡山莊發生的事,找不到合理解釋,至今仍讓她悚然。

阿珠、小牛及小劉,二女一男相約去爬雪山,不料七卡山莊大爆滿,

三個人將一處小儲藏室打掃一下,勉強湊合著過夜。

阿珠深夜半睡半醒間,覺得有人掐住她的脖子,睜眼一看,小劉雙眼圓睜,兩只手緊緊掐住阿珠的脖子,

她喊不出聲,捉住小劉的雙手想要甩開,也無法制止勒頸的力道。

這陣騷動把小牛吵醒,她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原以為小劉開玩笑,後來才發現情形不對,「小劉好像真要掐死阿珠了」。阿珠奮力打了小劉一巴掌,

小劉瞬間放開雙手,一轉身又翻回睡墊上熟睡,仿佛什麽事都沒發生過。

阿珠和小牛很害怕,兩個女生待在睡袋中熬過漫漫長夜,恍惚間,兩人都夢到一位紅衣女孩。

隔天,三人按原訂行程攻上雪山主峰。離開七卡後,兩個女生才說前一夜小劉抓狂的事,

但小劉卻毫無印象,只說他夢到一位紅衣女孩。阿珠和小牛面面相覷:「我們也夢到紅衣女孩!」

下山後,他們查了數據,找到一份雪山山難的檔案,一位青春年華的女孩在雪山發生山難,

遺體送下山途中,曾經暫放那個小房間,而女孩的樣子,正是他們夢中所見。

TOP

發新話題